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機能 結果共1,119筆

  • 信義區房價被「豬隊友」拉低?當地人1點反讚:住得很爽

    信義計畫區平均房價每坪110萬以上,不過有民眾指出,信義區中的「吳興街」,反而將房價拉低,還說這條街是豬隊友。對此,就有許多人反駁,吳興街1點超棒,住得很爽。
    2023/08/01 05:15
  • 黑膠唱片、底片相機!台南飯店超復古 一秒回到昭和時代

    擁有許多文化記憶的台南,一直有著「台版京都」的比喻。從前擁有最早西餐廳的老飯店「天下南隅」,保留了昭和時代的復古風格,打造出濃濃日式喫茶店氛圍的打卡房型,還有彷彿走進「光酒店」的低調奢華空間,可品嘗超好拍的九宮格虱目魚粥,房間裡還有黑膠唱片機能使用,樓下就是台南小吃聚集的菜市場,帶回共享廚房品嘗更方便!
    2023/07/27 23:05
  • 抽筋不只是缺鈣!醫揭「飲食太清淡+激烈運動」恐是元凶

    半夜睡覺突然腳抽筋是因為缺鈣嗎?醫師表示,抽筋可能跟缺鈣、流汗和電解質失衡有關,但你可能不知道,肝腎機能差或糖尿病、高血脂沒控制好的人,也容易抽筋,而一般人以為健康的清淡飲食和運動習慣,竟然也可能是導致抽筋的元凶。
    2023/07/24 14:18
  • 路透:俄烏戰爭啟發 台灣打造無人機國家隊奮起直追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後,烏國成功以無人機反擊,啟發台灣領導階層。路透社報導,總統蔡英文獲得的內部評估顯示,台灣無人機能量遠不及中國大陸,因此正與民間企業合作奮起直追。
    2023/07/22 06:21
  • 雙軌一國道翻轉鶯歌 雙北珍稀3字頭輕鬆購

    新北房市熱點長年以毗鄰台北市的衛星行區域為主,甚至擁有三鐵共構,和東西向快速道路的板橋,房價每坪現已動輒八、九字頭到破百萬。同樣擁有鐵路和快速道路優勢的樹林,房價也逐年攀升近六字頭,對於30-50歲的首購族或換屋族,飛漲的房價已望塵莫及。另外,積極優化生活品質的菁英或退休族群,開始放眼交通便利,且擁有完善發展計劃,但價格卻更容易入手的親民區域,例如位處雙北蛋白區的鶯歌。有鑑於捷運三鶯線將在2025年底通車,加上現有的鶯歌火車站及國道3號的三鶯交流道,交匯成鶯歌尖山二橋生活圈,為鶯歌重要交通網絡核心,人文薈萃、學區林立、高綠覆,在地已有完善生活機能,並串接台鐵、國道、捷運三大聯外交通重大建設,暢行南北,提升便利性與整體區域價值。
    2023/07/21 09:00
  • 易疲勞、難入睡恐是「缺鎂」 營養師曝8類高鎂食物可多吃

    如果常出現疲勞、難以入睡或抽筋等情形,恐怕是缺鎂的現象。鎂主要是參與身體能量代謝與酵素的作用,也參與醣類的代謝,對於骨骼成長與維持,鎂和鈣相輔相成;此外,鎂也能夠維持肌肉、神經的正常運作,影響心臟及血管的正常功能,攝取足夠的鎂也能夠改善消化道的機能及蠕動,也能幫助紓解壓力及放鬆。
    2023/07/18 05:10
  • 遊日韓請當心!兩地暴雨成災 釀死傷悲劇

    進入了暑期旅遊旺季,出國旅遊提醒要留意天氣變化。因鋒面影響,東北亞連日暴雨;南韓因河川潰決,公家機關未能即時應對,大水灌進城市,淹沒清州一處地下道,民眾逃生不及,造成超過10人死亡。日本東北同樣大雨不停,其中秋田雨勢猛烈,一天就降下整個七月份雨量,創氣象史新高;秋田市中心一片汪洋,打擊交通、醫療等城市基礎機能。
    2023/07/17 19:58
  • 若烏克蘭獲F-16戰機 俄外長:將以「核武威脅」因應

    烏克蘭政府不斷向美國與歐洲各國,伸手討要更高規格的軍事武器,包含F-16戰機,但始終沒有獲得華府首肯,雖同意協助訓練其飛行員,至今卻依然沒有開綠燈點頭。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現任外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日前受訪時表示,倘若烏克蘭未來真的取得F-16或類似等級的戰機援助,莫斯科將不會忽視、該戰機能掛載核武的能力,勢必將該機型以「核武威脅」因應處置。
    2023/07/14 18:19
  • 還原度超高!蔡依林變身《七龍珠》布瑪 騎乘泰日合作機車

    炎炎夏日相信有不少人已經開始尋找可以防曬的機能服飾,讓自己的膚色不要再繼續暗沈下去。天后蔡依林也在去年接下了機能服飾品牌代言,而該品牌的商品也主打防曬、舒適、透氣等機能用途,十分適合戶外活動使用。近期該服飾品牌也釋出了最新廣告,片中的主角當然就是天后蔡依林!
    2023/07/14 15:06
  • 孩子不打罵不成才?!哈佛證實:言語暴力傷腦

    管教孩子大不易,有些父母慣性打罵,但這樣粗暴的教育,可能會對孩子造成一輩子的傷害。美國哈佛大學研究,證實長期體罰、吼罵,會使大腦機能受創,無法妥善處理壓力,最終可能引發精神疾病。日本的兒福中心也發現,許多施暴家長不認為吼罵會使小孩心理受傷,因此兒福工作將言語暴力列為家暴關懷重點,與醫院、學校等組織聯絡網,全方位輔導家暴家庭。
    2023/07/11 19:52
  • 目標年輕人!BMW「高顏值電動機車」開賣 入手價23萬

    BMW推出了最新電動機車CE 02,這款新車與該品牌在2021年所推出的概念車相當類似,以前衛的外型吸引年輕族群目光。有別於CE 04講求通勤所需的實用機能設計,CE 02的目標客層是鎖定沒有騎乘過兩輪車款的年輕騎士。
    2023/07/11 15:37
  • 魔術大空間! Suzuki Vitara23人裝進去沒問題

    不少人入手休旅車無非是希望擁有更好的空間機能,可以帶來舒適的乘坐感受,或者是能夠裝載更多物品。不過Suzuki位於西班牙Iberica的經銷商,在他們成立20週年的紀念活動當中,舉行了一項挑戰活動,讓現場的來賓一起見證了Suzuki Vitara傲人的裝載實力。
    2023/07/11 13:39
  • 最熱「三伏天」來了!3生肖健康恐出事 1類人勿猛喝冰水消暑

    每年夏至過後的第3、4個庚日,以及立秋後的首個庚日,在習俗上又被稱為「三伏天」,也是一年當中最熱的3個日子。對此,命理專家「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特別點名了3個生肖,在接下來40天內恐出現「健康微恙」的困境,其中一類人更要切記勿過度飲用冰水、吹冷氣,否則恐使身體機能與血液循環失衡。
    2023/07/10 05:40
  • 小心溺水!專家籲「別幫孩子買藍色泳衣」 這顏色最安全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許多小朋友經常會在暑假上游泳課,或是與朋友們一起到泳池戲水。不少家長應該也打算趁夏天前,幫孩子添購新的泳衣。然而,除了機能性之外,專家認為泳衣的顏色也很重要。美國一位游泳教練就呼籲家長,千萬別幫孩子購買藍色泳衣,最好挑選偏亮的螢光色。
    2023/06/25 16:30
  • 台積電赴美效應 商場變亞洲城、醫療機構迎新生兒

    台積電赴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設廠,帶動周邊生活機能需求興起,有商場規劃重整打造亞洲城,希望吸引台灣特色餐飲進駐。醫療機構也推出湯麵等飲食,並提供即時真人中文翻譯服務,降低病患看診不便。
    2023/06/25 15:14
  • 「這族群」易出現吞嚥障礙 醫師警告:口腔周邊肌肉機能下降!

    今天TVBS健康醫藥專題要帶您了解「吞嚥問題」,由於這幾天氣溫攀升讓人熱到受不了,長輩飲食變差,容易出現吞嚥障礙和營養不良,影響肌肉機能,醫師指出中年之後,喉嚨肌肉機能開始下降,若吃藥卡住、甚至被口水嗆到狀況變頻繁,一定要特別注意!
    2023/06/23 22:45
  • 表達不受疾病禁錮 日本漸凍人DJ靠眼刷碟

    今天(6/21)是全球漸凍人日(ALS Global Day),旨在提升社會對漸凍症的認知。漸凍症會使身體機能快速喪失,但思考與意識通常不受影響,也讓患者感到自由被剝奪。日本一名漸凍患者殘而不廢,發揮僅剩的身體功能,用眼睛當DJ,更舉辦表演會,鼓勵漸凍人拾起希望,活出精彩人生。
    2023/06/21 19:46
  • 明明高血壓「舒張壓卻過低」! 當心心臟、甲狀腺出狀況

    高血壓是現在很常見的的問題,但是最近卻有不少人卻有「舒張壓升不起來」的問題!國泰醫院心血管中心醫師郭志東說,最近發現不少病人詢問「舒張壓只有50毫米汞柱,會不會太低」的問題。他提醒,如果舒張壓過低、沒有症狀,可能是水喝不足、長時間躺臥等問題,但如果舒張壓低又合併有頭暈、暈厥等狀況,要小心可能是心臟瓣膜或甲狀腺機能出問題。
    2023/06/19 21:37
  • 沒有海廢只有資源物! 護海洋拚再利用率

    根據過去的統計,全球每年有480噸到1270萬噸的塑膠垃圾在海洋當中,等於每分鐘有一卡車的垃圾倒入海洋,形成海廢,其中常見的包含寶特瓶、瓶蓋以及一次性製品,但這些其實都有利用價值,像是製成太陽眼鏡、包包、板材還有機能衣等,另外廢棄漁具也是常見的海洋垃圾,政府2020年開始試辦回收再利用計劃,回收率已經來到83.1%。
    2023/06/10 23:01
  • 李連杰顏值大崩壞!滿臉皺紋凹陷眼睛突出 網驚:像80歲爺爺

    60歲的武打巨星李連杰,自2013年認了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後,身體狀況始終是影迷關注的焦點。而近日李連杰為品牌代言公開亮相,不過照片中卻驚見他身材暴瘦、滿臉皺紋,老態崩壞的樣子令人驚訝,更有人形容他看起來就像80多歲的老爺爺。
    2023/05/31 12:21
  • 像嗎?大巨蛋空照=騎馬機 這棟是掃地機器人

    台北市的建築物你有仔細看過嗎!有網友發現,從高樓角度來看,台北大巨蛋外觀,很像騎馬機,還有人說像馬桶蓋,或是國父紀念館像CPU,北市議會也被點名,很像掃地機器人,引起大家熱議,專家就解釋,一般來說,建築物在設計時,最先考量的是機能以及使用空間,不會特別找物品去設計外觀。
    2023/05/28 20:42
  • 直擊!中鋼紀念品「傘Q」 股東大排長龍搶領

    股東會紀念品,每年都話題度超高,今年開發金控發放的「不鏽鋼晶鑽杯」跟宏達電的「抗UV機能帽」,實用性都很高,開放領取沒多久,都傳出缺貨問題,但強調都有陸續配貨,股東們依定都能領到,至於,今天也開始發放股東會紀念品的中鋼,推出的是一把藍色雨傘被稱為「傘Q」,有人7點就先排隊卡位,因為果然一開放,兌換處大排長龍。
    2023/05/24 16:09
  • 排便不順煩惱多 腸道通暢氣色好,保濟堂「酵素王」回購率超高成首選

    與疫情共處的時代終於到來,但這段時期對人們帶來的劇烈衝擊仍實實在在地出現在你我的周遭,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心理狀態等改變已然造成。國民迫切需要透過運動健身、均衡營養等方式將生活逐漸導回正軌,而「酵素」能夠幫助消化分解、促進新陳代謝並調節生理機能,成為當今炙手可熱的保健食品之一。
    2023/05/22 15:00
  • 維他露檸度C 爆檸清涼!暢爽新上市!

    夏日浪潮來襲,全新檸檬氣泡機能飲-維他露檸度C消暑登場。炸裂檸檬新口感,酸爽好滋味,喝的到滿滿檸檬香;超刺激碳酸氣泡,帶來極致暢快,消暑又清涼,每瓶還含有約4顆檸檬的維他命C,幫你隨時補充滿滿的健康活力!
    2023/05/19 10:32
  • 痘痘肌剋星!網熱議多喝水「6大好處」 助減肥、改善便秘

    水是構成人體的重要成分,對維持生理機能有很大的作用,當體內水分充足時,就可以降低中風、心肌梗塞的風險,也能夠潤滑關節、修護肌膚、平衡體內電解質等,讓身體各處器官組織流暢運作。除此之外,喝水還有很多其他的益處,快來看看網友怎麼說吧!
    2023/05/11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