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機油 結果共260筆

  • 感情、債務糾紛 鍾嫌叫員工到前女友家縱火

    住在台中潭子的王小姐這個月20日凌晨3點左右發現自家門前起火,燒毀2輛機車和洗衣機,而且起火當時一家7口全都在睡覺,不過還好發現早沒有人受傷,王小姐懷疑是不甘分手的前男友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一名可疑人士,經過調查證實是王小姐鍾姓前男友找員工拿機油到王小姐家縱火。
    2018/03/31 13:32
  • 閃前車闖對向道! 2車對撞4歲童飽受驚嚇

    2台轎車的車頭你儂我儂就緊緊黏在一起,情人節這樣放閃可沒有人樂意看見。一台銀色轎車遭對向車子撞擊,車頭幾乎都撞爛,滿地都是碎車殼,連機油也都漏出來。當時車上還有一名4歲男童,十分驚險,幸好有安全座椅保護,只受到輕傷,男駕駛也掛彩,2人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18/02/15 08:22
  • 供美戰機起降 日本計劃改造出雲號為航母

    日本政府正研究,把海上自衛隊最大噸位的出雲號護衛艦改造為可供戰鬥機起降的航空母艦,定位為離島防禦、以及供美軍戰機油料補給為主要用途。
    2017/12/26 12:27
  • 「非原廠」換機油變沒保固 花20萬修引擎

    新車在保固期,怎麼引擎壞了還要花二十萬維修?台中一名林先生投訴,他在國道開車突然引擎爆炸,事後把車送原廠維修,要求拆解鑑定時,要通知他到場,結果車廠沒通知直接換掉引擎,還告訴他是引擎進水害的!林先生也不滿,說車廠告訴他車子曾在「非原廠」換過機油,已經違反保固約定,所以這筆維修費得自己付,消保官表示,的確碰過不少車主因為曾在「非原廠維修」,違反保固契約上的規定,後來車子壞了送原廠,也沒了保固。
    2017/11/27 19:24
  • 事發前才剛追撞 女駕駛過彎又撞牆翻車

    苗栗一名女子,開車經過台6線一處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撞上路邊擋土牆後翻覆倒在路中間,路人加油站員工發現,急忙上前幫忙搶救,幸好女駕駛只有撞擊擦傷,沒有生命危險;這名撞車女駕駛,在意外發生前1天,跟先生辦好離婚手續,而在翻車20分鐘前,她才在別的路段,跟小貨車追撞,雙方私下和解就離開了,疑似是因為嚇到失神,才會再次撞車翻覆。
    2017/11/24 13:17
  • 嚇死了! 地下停車場竄濃煙「長煞車痕」詭異

    台中市警消接到一通疑似火警通報,住宅大樓冒出大量濃煙,出動了7輛消防車和雲梯車到場,但到場後只見濃煙,找不到火警源頭,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一輛車一發動就冒出濃煙,但立刻就離開地下停車場!修車師傅說這種狀況不罕見,有些十幾年舊車,引擎廢氣系統老化,太久沒開,機油被抽進去燃燒,就可能竄出超大濃煙,害人以為發生火警。
    2017/11/08 20:04
  • 機油太貴? 車行與客人談判破裂怒砸車

    覺得機油加太貴,男子找人去和店家談判,雙方大打出手!14日深夜,新北市八里有住戶發現,機車行前有汽車被砸,現場還有人打架,立刻通報員警。警方調查蔡姓男子曾到機車行換機油,對外說店家的價格比較貴,業者不滿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爆發衝突,雖然認識的雙方都不提告,員警還是依照社維法裁罰!
    2017/10/15 11:59
  • 好可怕!控鄰居搞破壞 社區住戶接連搬家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被社區住戶指控是惡鄰居,因為他經常對住戶亂吼亂叫,垃圾亂丟、甚至亂潑灑機油,還會在住戶家門口亂塗鴉,管委會沒輒、報警也沒用,讓住戶每天過得提心吊膽。
    2017/10/08 18:33
  • 搭飛機看不到的危險 有毒霧氣恐飄入機艙

    在飛機上如果聞到異味要特別注意,因為飛機在運作途中,有害的機油油霧可能會通過引擎壓縮機進入機艙,這些氣體可能含有毒物質,會損害人體的神經系統,過去曾有多名機長健康受到影響。
    2017/09/21 22:03
  • 牛排館遭祝融!疑油煙機起火 濃煙竄整街

    疑似排油煙機卡油垢引發火災!新北市一間牛排館,22日下午傳出火警意外,疑似餐廳的排煙機油垢,碰上火盤高溫,突然竄出火勢,當時濃煙布滿整條馬路,幸好消防人員火速到場撲滅火勢。
    2017/08/25 18:37
  • 她抱怨男友用600元機油太貴 網諷:就像妳用保養品

    無論是汽車或機車,只要每行駛一段時間或是里程數,都要進廠保養,最基本的就是「換機油」。每個人對於機油的價位接受度不同,有人願意換高價位的,要讓車子的性能維持;日前就有女網友在臉書po文,自己的男友機油都換600元以上,雙方常為此吵架,想問問看大家的意見為何?
    2017/08/22 11:47
  • 自撞分隔島火燒車!女供稱開車 酒測值0.94

    凌晨一點多,台中台灣大道上,發生一起自撞分隔島後機油漏出,引發火燒車的意外!車上共兩男兩女,當中2人受傷。只是一名劉姓女子不斷供稱說是自己開車,結果酒測值高達0.94毫克。然而駕駛座上遺留的一隻拖鞋,卻和另一名喝得爛醉的男子腳上相同,因此也讓警方懷疑,會不會是女子頂罪。
    2017/07/27 09:22
  • 貨車沿路漏機油 害後方騎士打滑摔車

    桃園中壢一輛貨車疑似因為車輛老舊,沿路漏機油,馬路上都是油漬,導致行駛在後方的機車騎士接連滑倒摔車,還有騎士差點摔到車底下。
    2017/05/02 18:07
  • 重機成廢鐵!車禍後牽車起火 騎士痛哭

    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昨天晚間發生擦撞車禍,先到醫院包紮後返回現場牽車,沒到才一發動機車,機車就突然起火,火勢還波及到附近的汽機車。
    2017/04/27 09:13
  • 遊覽車「噴火」 車廠:機油噴到排氣管所致

    一輛載有10多名乘客的遊覽車,日前行經中山高北上苗栗銅鑼路段時,突然噴火,驚險鏡頭被後方車拍下,緊張大喊「會不會爆炸啊」。而到場處理的警消轉述,遊覽車駕駛原本以為是水箱破掉造成,但修車廠檢查後說,應該是渦輪增壓器爆裂,裡面的機油噴出碰上排氣管高溫,才會噴火。
    2017/04/10 11:26
  • 公寓遭潑漆倒機油 80戶人家憂釀火災

    這怎麼住的安心?台南有民眾投訴,住家大樓公共空間接連遭人潑漆,最近甚至變本加厲改砸雞蛋、潑機油,空氣中瀰漫機油味,更擔心一個小火星引燃火警怎麼辦;偏偏嫌犯犯案時,似乎刻意將大樓攝影機鏡頭移走,沒拍到作案過程,加上沒造成任何毀損,不構成公共危險,只是嫌犯抓到前,整棟樓將近80戶住家人心惶惶。
    2017/03/15 18:52
  • 火燒車2大原因! 漏油、管線老舊別疏忽

    維修師傅說要避免火燒車,車主要注意電瓶和車體內部電路是否老舊;另外車底的汽油管、排氣管以及裝機油的油底殼是否漏油,啟動車子最好先等2分鐘,如果聞到油味千萬別上路!此外不管里程數多少,每半年最好都要進廠保養檢查。
    2017/02/27 18:35
  • 外勞不敢說 斷指浸機油逾1小時接回

    1名印尼籍外勞在工作時,左手中指不慎被機器切斷,因怕被遣返獨自默默就醫,還不敢找回斷指。經收治醫護人員苦勸1個多小時,才找回浸泡在機油中的斷指,所幸成功接回。
    2017/01/09 16:30
  • 回收廢油漏光!貨車害騎士慘摔 肋骨斷

    貨車漏油害人不淺!新北市一家回收廢機油的業者,上星期開車行經林口泰山路段,車上廢油沿路漏了近五百公尺,當天下雨加上天色昏暗,四台機車接連滑倒,其中一名騎士傷勢嚴重,肋骨斷裂,目前還在住院觀察。警方調閱監視器,追蹤漏油的貨車,找到當天開車駕駛,現在不只開罰九千元罰單,他還得負責受傷騎士的醫藥費跟車損費用。
    2016/11/08 18:34
  • 墾丁湧5米大浪! 擱淺漁船抽油作業急喊卡

    梅姬颱風逼近,墾丁風浪已經逐漸增強,在鵝鑾鼻沿海,浪高有5米、陣風7級,使得擱淺在龍磐公園旁的「連春福3號」漁船,被大浪打得斷裂破損,人員根本無法靠近船隻,抽油及拖吊作業也被迫暫停,而船上還有1000公升的柴油及100公升的機油,就怕漏油污染了周圍海域生態。
    2016/09/26 18:23
  • 這能吃嗎?回鍋油比機油黑 日炸上千油條

    台中大里區,一間油條工廠隱身在小巷弄裡,環境髒亂,炸油條的大油鍋似乎沒有清理過,上面卡了厚厚一層油垢,就連裡面的油都已經黑得像機油一樣,看起來相當噁心,附近居民說,當地人都知道他們環境髒亂,一根油條還賣10元,只有外地的餐飲店會跟他訂購,上午衛生局上門稽查,雖然業者大門深鎖,但衛生局說將持續追蹤,如果業者不改善,可以開出6萬到2億不等的罰單。
    2016/07/10 12:08
  • 輪胎行大火!屋主緊急逃生 太太受困燒死

    今天凌晨1點半,桃園一間輪胎行發生火警!因為裡頭全是易燃的機油和輪胎,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雖然屋主緊急逃了出來,但太太因為大量濃煙和火勢受困2樓,等警消撲滅火勢後才在窗邊找到人,已經明顯死亡。
    2016/03/19 08:32
  • 獨家/漏油啦!低底盤公車油蓋鬆脫 4騎士慘摔

    公車司機疏忽,沒有把放低的底盤調高,擦撞柏油路,機油外漏,導致4台機車慘摔!上個月22日下午5點多,一輛三重客運508公車,從新莊總站開出,當時底盤擦撞路面,油蓋鬆脫,一路滴油,行經泰林路和仁德路交叉路口,外漏的機油,綿延將近2百公尺,導致路口地面濕滑,4台路過機車摔倒,兩人受傷送醫。
    2016/03/07 17:13
  • 大火噬六輕雲林廠機車棚 91部機車燒毀

    台塑六輕雲林麥寮廠在中午發生火警,員工宿舍區南門機車棚竄出火勢,由於機車裡頭滿注的汽油機油助燃,火勢猛烈,雖然廠區內消防隊在20分鐘內控制住,但一共有91部機車被燒毀。
    2016/01/30 16:44
  • 機油燙傷臀變「挫傷」 婦人控成大醫院誤診

    台南一名劉姓婦人上個月發生車禍,人昏了過去緊急送到台南成大醫院就診,人醒之後她發現自己衣褲都是機油味,臀部也很痛,但院方照了X光沒有骨折,於是就讓她回家,事隔一天疼痛的臀部起大片水泡,再次求診才知道是二度灼傷,婦人批評院方有疏失,而成大醫院解釋車禍病患檢視傷口有輕重緩急原則,而當下皮膚灼傷的狀況沒有第一時間反應出來,才會沒有發現燒燙傷情形。
    2016/01/2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