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機械車位 結果共91筆

  • 嚇!維修機械車位繩索斷 汽車墜毀難索賠

    高雄市一位李先生,車子好好停在住家大樓的機械格位,沒想到電機公司施工維修,竟然繩索斷了,停車平台整個往下墜落,李先生的車因此板金凹陷,擋風玻璃破裂,受損嚴重,讓他生氣的是,廠商對於賠償全推給保險公司,而且烤漆顏色也不對,目前雙方對於賠償談不攏,李先生拒絕領回車子。
    2019/02/22 20:44
  • 疑施工不當…轎車從機械車位重摔下來 廠商卻全推託

    一名網友日前控訴,他弟弟將車停在機械車位上層,卻因廠商施工不當,造成整台車重摔下來,但廠商不但態度消極,還全推拖給保險公司,不願賠償保臉不理賠的部分,甚至連因沒車所需的代步費用,在支付1個月後就不願再給,氣得他弟提告,但對方卻不斷跳針,質問「車為什麼修哪麼久還沒好」,讓他憤而將此事PO上網。
    2019/02/22 16:31
  • 「不是我的車位壞掉」 拒分攤維修費爆衝突

    持續追蹤這起衝突,由於社區的機械停車位是連動式,住戶不滿明明不是我家的位置機械故障,為何更換設備也要付錢,因此和主委起爭執,但管委會立場是機械車位是一體的,所以維修要大家分攤!實際詢問房仲業者,如果社區公約有明訂,頂樓漏水、電梯故障、機電老舊由管理費負擔,就比較不會有爭議!
    2018/12/19 20:06
  • 機械車位孔洞逾30公分 成人踩空易墜落

    造成司機墜落機械車位,車位雖然是正常設計,但後方空隙寬度超過30公分,成年人一踩空就會直接穿越,因此有些大樓會把空隙蓋上、並在車位的內側加裝照明,另外車坑深度約2公尺,擔心移動中有人誤闖車位發生危險,也會加裝紅外線感應器,除了發出警報還會停止運作,甚至台北市還要求強制加裝防壓桿,保護車台下墜落壓人。
    2018/08/05 19:30
  • 200公分高!司機助「傳電」 摔落機械車位

    高雄市鼓山區發生摔落機械車位縫隙的意外!大樓女住戶因為車子沒電,請車行找來計程車司機傳電,不料線路不夠長,60歲的司機要推車時不慎從格位後方的縫隙摔落下層機坑,由於現場昏暗、機坑比人高,警消摸黑搶救,好不容易才把嚇壞的司機拉上來,結果撞擊到兩側鐵架的他頭部腦震盪。
    2018/08/05 18:30
  • 「門來不及關」 商場機械車位突移動險夾人

    台中一名蘇小姐到商場,把車停在地下室機械停車位,因為東西忘了拿她回去打開車門,但工作人員卻沒注意到她啟動按鈕移車,導致蘇小姐差點被夾到,腳踝因此受傷,車門受損,痛批商場主管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2018/05/07 20:57
  • 「我還在車內」 機械車格突抬升駕駛受困

    駕駛停好車,人還走沒出來機械停車格突然往上移!新北市一名駕駛在板橋一間住商大樓承租機械停車位,22日下午準備上班,只是人還在駕駛座車門開了一半,機械式車格突然遭人按下啟動鍵,把駕駛「連人帶車」往上升車門壓毀,簡直嚇壞了!
    2018/04/23 14:06
  • 恍神錯按啟動鈕! 駕駛借車位闖禍願和解

    原來闖禍的駕駛是跟朋友借車位,因此利用磁扣進入停車場,直到釀成意外管理員才知道這件事,有些住商混和大樓,其他停車場業者說,就怕臨停車駕駛不熟悉,比較安全的作法是管理員幫忙引導、操作,提醒車主直到熄火離開前都把大燈打開,提醒其他人注意。
    2018/04/23 14:06
  • 好心痛!照指揮停機械車位 愛車頂「刮花」

    彰化有民眾到基隆玩,停車時照工作人員指示把車停進機械式停車格,結果出來時卻發現車頂被刮傷,當下請業者處理,業者先說會聯繫賠償,最後卻沒有消息,甚至還推說停車格都有標高限制,車主要自己看清楚。
    2018/03/09 20:48
  • 入住北市中心不到700萬 房仲:注意環境

    台灣金聯明天開放外界申購平價屋,其中有兩棟北市林森北路新台幣600餘萬元,帶有機械車位的20坪房屋。房仲表示,價格雖誘人,但應該多注意房屋內外環境及管理問題。
    2017/05/02 17:45
  • 焦急!住戶車沒停好 機械車位無法移動

    桃園有一名車主,30日的晚上,把車子停入機械車位,但沒有停好造成機械車位無法升降,隔天其他住戶要開車卻出不去,管委會看車牌沒登記,就報警處理。結果其實是一名住戶換了新車,而他質疑,管委會為什麼不用車位登記資料找人,要用報警的方式,就在停車場和管委會主委,發生口角衝突。
    2017/04/01 12:31
  • 機械格位突下墜 車門遭夾爛嚇壞住戶

    台南市南區一名林姓男子,晚間到住家地下室的機械停車格取車,結果油壓器突然故障,車位直接下墜,當時打開的車門硬聲被夾斷,但還好他人在車內,只有頭部有擦傷,自行脫困後就醫,但這20年的老舊機械車格已經不是第一次,讓大樓住戶每次停車都擔心受怕,現在停車場將全面檢修,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2017/01/26 12:47
  • 機械車位「纜繩」斷 賓士車前傾斜車頭毀

    好端端的,把車停在自家社區停車場,沒想到機械式停車場的纜繩鉤環斷裂,導致一輛百萬元轎車,車頭往前傾,車頭毀損,管委會也說,社區停車場類似的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
    2016/08/07 13:31
  • 獨家/車沒停好!機械車位無法動 4車主苦等2HR

    台北市一棟大樓地下機械停車場,日前有車主,車子前方保險桿停超出車格,但他沒發現隨即離開,在安全機制下機械停車格無法移動,導致其他車主沒辦法離開,共影響4輛轎車,有人等得不耐煩搭捷運回家,也有人邊吃晚餐邊等,就連員警到場也無法處理,最後大家苦等2小時氣炸了,車主才出現。
    2016/05/18 18:51
  • 獨家/機械車位正確停 停中央、收後視鏡避風險

    機械車位讓停車場能夠調度靈活,增加停車空間,但該怎麼停才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專家說,這種系統相當要求使用者自律,如果車沒停好,像太靠邊就要收後視鏡,太往前觸碰到電眼就會提出警告,車主自己把關,把車停「正」就不會錯。
    2016/05/18 18:22
  • 樹人家商機械車位墜 人車掉B1三人送醫

    新北市樹人家商的教學大樓,晚間發生意外,一名駕駛開車進入停車場,機械停車平台突然墜落,駕駛連人帶車墜落到地下一樓,車上三人一度受困車內,警消救出後將他們緊急送醫,三人驚魂未定,校方也要聯繫廠商追查意外原因。
    2016/05/15 22:36
  • 快訊/樹人家商機械車位墜 人車掉B1三人送醫

    新北市樹人家商的教學大樓,晚間發生意外,一名駕駛開車進入停車場,機械平台突然墜落,駕駛連人帶車墜落到地下一樓,車上三人一度受困車內,警消救出後將他們緊急送醫,三人驚魂未定,校方也要聯繫廠商追查意外原因。
    2016/05/15 19:48
  • 獨家/違法增設19機械車位 舉報拆除2度喊卡

    緊鄰西門町的社區大樓,住戶把一個平面車位改建成2個上下機械車位,拆除大隊兩度公告要拆卻都沒來,住戶說當初每個車位以170萬元向建商購買,由於地下一樓是挑高設計,有人再花20多萬元改建,使用空間多了一倍,每個月還能收6千元租金,只是停車場天花板和地板陸續出現裂縫,居民希望拆除大隊硬起來,盡快拆除19個違法車位。
    2015/11/30 19:01
  • 墜2.5m深機械車位底層 管理員後腦傷

    台中這名69歲的大樓管理員,疑似是因為在巡邏機械式車位時,沒注意到50公分的縫隙,不慎踩空墜落2.5公尺深,第一時間呼救困難,沒人發現,意外發生隔了好久,住戶發現怎麼都不見管理員,四處找人,才在機械式車位的底層坑洞發現受傷已經意識模糊的管理員。
    2015/10/18 12:53
  • 汽車位不能停? 紅牌重機遭管委會驅趕

    紅牌重機路權比照普通小客車,高雄一位吳先生這個月開開心心買了一部1000CC的重機,他要把車停在機械車位,擔心會搖晃傾倒還使用專業的固定繩綁牢,沒想到隔天醒來卻被管委會貼上紙條要他移車,還把照片貼在公佈欄而理由是擔心人車的出入安全,吳先生對自己的汽車車位不能使用而認為權益遭到侵犯,氣到要大家評評理。
    2015/09/25 18:41
  • 新金雞母! 北市機械停車位售價漲4成

    台北市寸土寸金,房價高就連停車位也是一樣。過去有人把平面車位當作投資商品,現在連機械車位都很夯,像是內湖區的機械車位成交行情比去年同期成長4成,不過房仲業者提醒一般車位投報率大約2%到3%,除非在一個地方大規模持有停車位,才有可能靠出租車位獲利。
    2015/09/21 22:45
  • 驚險!機械車位突啟動 壓毀車門險傷人

    機械式停車位驚魂,新竹一對夫妻前日發生夾車意外,20日下午夫妻正準備要取開車離去,人才坐進去,連車門都還沒拉起,就被另外一名住戶啟動取車變換鈕,機械停車位瞬間開始移動,還沒關上的車門當場被夾扁,嚇得駕駛急忙跳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2015/07/21 18:42
  • 機械車位突塌陷 轟然巨響兩車損傷

    彰化週日發生機械車位塌陷意外,民眾聽到轟然巨響,發現地下停車場,上下兩層的機械車位已經塌陷。
    2015/06/07 23:54
  • 未拉手煞車、入P檔 機械車位恐搖晃滑動

    好好的機械車位,怎麼會發生車子滑動或下沉時擦撞牆壁,雖然車主懷疑是機械設定有問題,但我們實際查看一般機械車位,發現旁邊都會有告示限制車子的長寬高跟重量及小叮嚀,因此大多是車主離開時忘記拉起手煞車,或是不小心停在N檔,因此只要機械車位移動時,車子容易滑動
    2015/05/12 12:48
  • ​嚇壞!停機械格位 汽車從天而降摔毀

    機械車位的車主要小心!在高雄鼓山區有一棟大樓傳出,連2個月發生2輛汽車停車受損的危險意外!最誇張的就是,轎車停好之後被移到上層,結果竟然在下方車輛離開後,最上層的轎車突然往前滑動跌到地面,車頭整個摔毀!還有一部灰色轎車車身超過停車格,機械卻沒有發出警示聲響,結果其他車主在移車時造成灰色轎車車頭撞上地面
    2015/05/1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