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機智醫生生活 結果共58筆

  • tvN歷年夯劇收視排行!《淚之女王》熱播 緊逼「冠軍神劇」

    《淚之女王》播至第10集,收視就已經迅速接近《愛的迫降》21.7%的最高紀錄,甚至有望成為tvN史上收視之冠!這部劇的火熱人氣使tvN決定加拍兩集特輯,加深劇迷體驗。tvN作為優質韓劇的搖籃,如《機智醫生生活》、《請回答》系列及《二十五,二十一》等皆深受喜愛,隨著《淚之女王》的崛起,一起來回顧2024年tvN歷年來的收視率Top10吧!
    2024/04/19 14:16
  • 《機智醫生生活》第三季要來了! 曹政奭感動:一直想讓觀眾看見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描述醫生們的友情故事,播出兩季獲得好評,電視劇導演日前和五位主演一起吃飯,拍胸脯保證會拍第三季,讓演員們興奮不已,曹政奭還透露一直很想讓觀眾看見劇中角色變老了之後的模樣,只是何時開拍,還是要看演員們的檔期而定。
    2024/04/13 12:00
  • 影音/柳演錫練出「太平洋肩寬」 為劇挑戰熱褲+網襪秀長腿

    2024/04/03 14:45
  • 親訪男神/柳演錫難忘「街頭狂嗑麵線」! 承諾下次來台待更久

    韓國演員柳演錫因《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劇中的「暖男醫生」角色爆紅,不過粉絲盼了好多年,終於在3月9日能親眼看到他現身台灣。柳演錫此次是為「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來台,雖然停留時間相當短暫,仍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就為了能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還預告有機會非常想要久待寶島。
    2024/04/03 08:51
  • 影音/《機智醫生》柳演錫訪台 帥秀超標準中文粉絲尖叫

    2024/03/10 10:43
  • 《機智醫生》柳演錫來了!帥氣現身松菸 人潮擠爆搶看

    演出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圈粉不少人的韓星柳演錫,首度在台出席公開場合!他今天(9日)下午現身時尚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遊行過程一度擠爆,走都沒法走!他透露,上次來寶島是五年前,這回已經吃了小籠包、喝黑糖奶茶,感覺相當滿足。
    2024/03/09 18:55
  • 直擊/柳演錫台北街頭被500粉追著跑 當場驚見「1場面」嚇到了

    韓國演員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爆紅,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可說是演員戲劇圈的「醫生男神」。今(9)他應邀來台參加GQ的Suit Walk活動,一上台就引發現場500名粉絲尖叫連連。沒想到最後合照時,柳演錫現場目擊有東西從2樓墜樓,也讓他嚇到。
    2024/03/09 16:59
  • 「醫生男神」柳演錫抵台!大方揮手甜笑 「全身GUCCI」貴氣逼人

    韓國男星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系列的醫生角色翻紅,不過出道以來他從未公開活動來台,今(2024)年終於在GQ的邀請下,將參加明(9)天的「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柳演錫今(8)天也以滿身GUCCI行頭抵達台灣。
    2024/03/08 16:50
  • 不怕踩雷!「經典7韓劇」此生必看 IU、孔劉都上榜

    春節過完回歸職場,想放鬆追劇又怕踩雷嗎?這次為大家整理了DCARD網友推薦的「此生必看韓劇」,每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有心情不好必看的超爆笑穿越劇《哲仁王后》、一年一定要看一次的《機智醫生生活》、瘋狂愛上IU的《德魯納酒店》!
    2024/02/20 11:26
  • 首度登台!《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要來了 3月領軍潮男踏上松菸

    柳演錫被封為「國民理想型」,他以《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一角打開知名度,沒想到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就是為了3月的時尚活動,他將擔任「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活動大使,搶在春節期間預告將為粉絲帶來一次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2024/02/09 08:53
  • 韓國tvN夯劇歷年收視率排行!《鬼怪》才第3 冠軍根本神劇

    近年來韓國有線台tvN不斷推出優秀作品,也成為受觀眾朋友青睞的頻道~雖然台灣的朋友們無法使用電視觀看這個頻道,但喜歡韓劇的朋友也會把tvN播出視為要不要追這部劇的標準,而在Neflix上大受好評的《機智醫生生活》系列、《請回答》系列、《二十五,二十一》等等都是出自tvN之手,一起來看看2024年tvN歷年收視率排行TOP10吧!
    2024/01/30 14:38
  • 40歲女星突「宣布離婚」!親斬11年婚姻:我會活出自己…

    40歲女星奇恩世出演過《機智醫生生活》、《壞媽媽》等劇,事業逐漸上升中,與商人美籍僑胞老公結婚11年,並沒有生孩子,婚姻幸福令人稱羨;不料,她近日卻無預警宣布離婚,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是的,我的婚姻結束了」,證實結束11年的婚姻。
    2023/09/24 15:35
  • 反超《災後2》!南宮珉《戀人》吻出10%高收視 登頂韓劇救世主

    南宮珉睽違10年再披古裝,這次搭檔《機智醫生生活》女星安恩真,一起在《戀人》演出朝鮮時代甜蜜又虐心的戀情,不過開播強碰第1季就有好口碑的《災後調查日誌》,兩部戲的主演南宮珉、金來沅還在各自記者會上開玩笑互嗆,南宮珉更直言有信心超越!《戀人》25日更是在男女主角的甜蜜初吻之下,親出超越10%收視率的好成績,大幅反超《災後2》。
    2023/08/26 14:43
  • 柳演錫粉絲見面會前3天突喊卡! 「恐怖巧合」接連兩次遇意外

    韓星柳演錫原本7月1日要舉辦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沒想到活動前3天經紀公司突然喊卡,原因是原定舉辦粉絲面會的同德女子大學校園內,有一名女學生遭撞死,也因此柳演錫特地開直播說明原因。然而柳演錫的粉絲見面會已經是二度延期,此前竟也是「類似原因」,誇張巧合也令人毛骨悚然。
    2023/07/01 11:45
  • 柳演錫耍大牌爆料文通篇胡扯! 正牌保全揪「3鐵證」還暖男清白

    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等夯劇的演員柳演錫,在當地以暖男形象走紅,日前一位網友卻稱自己的爸爸在柳演錫住的大樓當保全,柳演錫居然「狗眼看人低」,以輕蔑態度對待保全,讓當事人深感遭羞辱,柳演錫的公司對此大動作準備提告爆料網友,韓國狗仔媒體《Dispatch》則追蹤到柳演錫曾住過的大樓,並詳細訪問大樓保全,保全則為柳演錫掛保證整篇爆料根本大錯特錯、通篇胡扯!
    2023/03/24 15:57
  • 柳演錫被指羞辱保全「公司怒喊告」 網友道歉又逆轉:爆料是真的

    韓國演員柳演錫這幾年主演《愛情的理解》、《超完美狗保姆》等作品,卻被當地網友爆料「人性爭議」,面對大樓保全竟然擺出相當瞧不起人的態度,讓當事人深感被羞辱,目前柳演錫的經紀公司已經出面否認並揚言提告。只是現在還有一起羅生門,原本爆料網友疑似出面道歉,沒想到後來又有另一聲稱自己才是發文者的網友稱他根本沒道歉,前篇道歉文是假的,爆料是真的。
    2023/03/23 13:02
  •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翻紅!反轉魅力超圈粉 7祕密大公開

    由影后全道嬿和大勢演員鄭敬淏所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開播後掀起熱潮,穩坐台灣Netflix榜首,也是各國排行榜的前段班。鄭敬淏在劇中飾演數學補教名師「崔直說」,不僅授課實力一流還擁有偶像般帥氣的外貌,只要上過他的數學課都會被圈粉。鄭敬淏自從出演《機智》系列後人氣狂飆,不過他先前的演藝之路可謂是非常不順遂,今天幫大家整理近期話題性超高的鄭敬淏那些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3/02/24 11:35
  • 柳演錫《超完美狗保姆》遇人生抉擇關頭! 淚灑記者會:第一次這樣

    兩部關於毛孩的電影,有截然不同的風格!《機智醫生生活》男星柳演錫,演出新片《超完美狗保姆》,面對愛犬、愛人只能二擇一的窘境!他在記者會上還因為想到過往與寵物的往事,淚灑現場!另外《復仇狗聯盟》則走超搞笑路線,一隻狗被拋棄後遇到一群新朋友,展開對渣男主人的絕地大反攻。
    2023/02/18 11:30
  • 演《逃兵追緝令》真的逃兵! 夯劇男星被抓包「裝癲癇服替代役」

    韓國軍方日前抓到一名「逃兵掮客」,專門跟醫療機構合作,為名人偽造癲癇證明,以爭取降低服役等級,先前男團VIXX成員Ravi就被懷疑用此手法以替代役身分當兵,已經立案調查。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D.P:逃兵追緝令》等戲劇的演員宋德浩(音譯)就被抓包假裝癲癇逃兵,目前他也確定退出新劇拍攝。
    2023/02/01 11:45
  • 《機智醫生》男神新戲!鄭敬淏變身明星講師 柳演錫演銀行職員

    2020年超夯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其中兩位男神不約而同推新戲!鄭敬淏在《浪漫速成班》飾演補習班明星講師,劇中用老師角度,帶領觀眾一窺私教的殘酷世界!另外柳演錫新作品則聚焦銀行職場,點出韓國社會嚴重的階級制度問題。
    2023/01/09 14:50
  • 金宣虎附身曹政奭「男男合體辦案」  要打又要愛像吃韓式拌飯

    曹政奭這幾年靠《機智醫生生活》系列登上事業高峰,還有《海岸村恰恰恰》的金宣虎成新生代韓劇男神,即將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的《我的神鬼搭檔》就集結了這兩大明星,上演重案刑警曹政奭因意外而被騙徒金宣虎的靈魂附身,為了聯手解決棘手案件,不得不攜手合作。曹政奭認為這部作品的魅力,就是集結了辦案、打戲又有愛情的複合題材,就像吃一道韓式拌飯,融合得非常完美!
    2023/01/07 17:57
  • 劇荒族必追6經典韓劇 網淚推「這部」:看3次以上

    繼上次網友親推「9部經典陸劇」之後,編輯接著整理劇荒可以重刷的「6部韓劇」,尤其是7月份的話題韓劇幾乎都是在月中、月底才開播,像是金喜善《再婚上流》、李鍾碩《黑話律師》、金世正《今日的網漫》等,在這劇荒的空窗期就是重刷經典韓劇的好時機!
    2022/07/15 06:27
  • 醫療崩潰!南韓重症逼千例.Omicron破百例 急打3劑

    南韓疫情持續升溫,重症患者數突破800例,醫療資源吃緊、前線醫護崩潰,就快要影響普通民眾就診。人心惶惶之際,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和《機智醫生生活》女星申鉉彬也證實「突破性感染」,在南韓投下震撼彈;更讓各界擔憂的是,全新變種Omicron入侵南韓,如今還在幼兒園引發群聚感染,目前總累積通報已達119例。南韓一步步收緊防疫,這個星期開始嚴格實施「疫苗通行證」制度,必須持「接種證明」或「PCR陰性報告」,才能進出11大類民生場所,對違規者祭出10萬韓元罰鍰(約台幣2400),只是新規才上路第一天就出包!系統因為不堪負荷大當機,用餐尖峰時刻,各地餐廳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惹得民怨四起。
    2021/12/14 19:59
  • 快訊/「機智醫生」張冬天確診 中斷與宋仲基新戲

    在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中,與小兒科醫生柳演錫配對的女星申鉉彬,劇中角色「張冬天」善良溫暖,吸引劇迷的喜愛,最新消息,確認感染新冠肺炎,韓媒報導指出,申鉉彬14日檢驗呈現陽性,目前已經全面取消行程。包括跟宋仲基拍的新戲,也會暫時中斷拍攝。
    2021/12/14 18:18
  • 韓星再傳染疫!《機醫》申鉉彬確診 宋仲基新劇恐受影響

    南韓「國民MC」劉在錫13日確診新冠肺炎,所有行程宣布中斷,而今(14)日再傳出演出夯劇《機智醫生生活》的演員申鉉彬也染疫,同樣全面取消行程,由於她目前正與男神宋仲基合作拍攝新劇,製作進度恐受影響。
    2021/12/14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