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機房 結果共805筆

  • 少年運毒手! 騎爸媽車外送毒品「1趟賺5百」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追蹤詐騙機房時,發現他們會叫毒品外送,循線抓到了這個販毒集團,發現嫌犯專門吸收未成年擔任運毒小蜜蜂,一次酬勞500元,甚至他要他們騎爸媽的機車去送貨運毒,不法獲利將近百萬元。
    2023/06/03 12:22
  • 給你20萬「誆高價租用帳戶」 詐團軟禁3人

    又是詐騙囚禁案!詐騙集團在新北市三芝,租樓中樓當機房,還在網路貼文,謊稱以二十萬元報酬,要租人頭帳戶,三名被害人上當,面交提供存摺和提款卡,結果錢沒拿到,還被軟禁將近一個月,為了躲避查緝,嫌犯在門外放了一個浣熊娃娃,鼻子改裝成監視器,監控屋外,果然警方一攻堅,五個人立刻逃跑。
    2023/06/02 20:05
  • 台鐵局加油工遭殺害!兇嫌疑同事 案發後淡定做這件事

    台鐵局高雄機務段員工,陳屍在值班的機房,他頭部有挫傷疑似遭鈍器重擊,檢方相驗後還要安排複驗,而死者工作地點在加油設備站,而兇嫌工作場域,就距離30公尺的汙水處理廠,負責號誌操控,和死者疑似早有嫌隙,他疑似在案發後還返回工作崗位,但有多次進出命案現場,疑似清理血跡,但被圍捕時他否認犯案。
    2023/06/02 19:33
  • 台版柬埔寨「淺水灣版」!3人遭軟禁1個月 警攻堅逮5嫌

    新北市45歲張男、40歲陳女夫妻檔等5人,涉嫌共組詐騙犯罪集團,日前以優渥報酬在網路向民眾租借帳戶,卻私下將人軟禁、控制在三芝區淺水灣一處社區大樓民宅內。淡水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上(5)月30日循線前往攻堅逮捕張男等5人,救出3名被軟禁長達1個月的被害人,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現場還起獲大量毒品,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02 14:20
  • 嫌隙?為錢?台鐵命案兇嫌 死者同工作場域差30米

    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證實是他殺,死者後腦有明顯撕裂傷,尚未找到行兇的鈍器,另外死者工作地點,是台鐵局機務段的加油設備站,工作場域必須經過兩道管制哨,因此研判是熟人或員工所為,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嫌疑最大的是在死者工作的機房旁,距離30公尺的汙水處理廠人員,他跟死者都是上白天班,案發後他正常時間下班,而死者直到深夜才被發現。
    2023/06/02 13:48
  • 警察來了!詐團插翅難逃 跳2F陽台摔斷腿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淡水新市鎮租房子,竟然在裡面成立詐騙機房!警方這回上門查訪,沒想到五名嫌犯一聽到「敲門聲」,嚇從2樓陽台陸續跳出去,趁機落跑,結果其中一人不小心摔斷腿,當場被逮。
    2023/05/26 14:30
  • 假投資狂撈2千萬!警查緝詐團機房 犯嫌跳樓逃逸摔斷腿

    新北市25歲簡男與30歲孫男等5人共組詐騙集團,日前將機房設置在淡水新市鎮的建案大樓內。警方日前收到可靠情資後積極蒐證,前(24)日出動大批警力攻堅查緝 ,不料,5名嫌犯嚇得驚慌四散,為了逃命更是冒險從2樓陽台跳下,其中1名廖男當場摔斷右腿,5人最後也全被逮捕送辦。
    2023/05/26 13:14
  • 比北韓國宅還可怕! 南韓仁川新公寓「到處是排泄物」

    南韓一名住戶在入住仁川一處新建公寓後,卻發現公寓內部出現糞便,崩潰稱「到處都是排泄物」,他實在難以接受,因為在洗手間的磁磚、馬桶內、甚至戶外的機房都有糞便,再加上天花板漏水、電線短路等一系列問題,讓才剛入住2天的住戶十分崩潰。
    2023/05/11 16:36
  • 住戶衝管理室錄影質問 保全昏倒未打119錯失黃金搶救時間

    高雄鳳山一名52歲的許姓保全,6日凌晨值班時,一名女住戶到管理室要求保全去查看機房積水問題,還要求對方要寫工作日誌,由於保全與女住戶之前曾有多次爭論,這一夜兩人又爭論,保全疑似被氣到昏倒,失去意識,當時就在身旁的女住戶,一直拿著手機拍攝,拍完直接離開,不見她打119報案,直到45分鐘後,下一個人員來接班,許姓保全已經失去生命。
    2023/05/08 20:32
  • 遭押銀行開網銀!便衣警尾隨至囚禁地 救7豬仔脫離苦海

    日前55歲的吳姓男子等人遭到囚禁,被詐騙集團押到銀行辦網銀,而成員則在外徘徊,吳男和行員表示「自己被控制」,求助幫忙報警,便衣警方到場先了解後,發現吳男為「求職上當」,但為了不驚動在銀行外守候的詐騙成員,先跟隨吳男被押回監禁地點,再與專案小組的同仁共同攻破該地,救出7名豬仔,並循線逮捕7名詐騙集團成員,將他們依法送辦。
    2023/04/29 10:20
  • 快訊/部立苗栗醫院牙科機房起火 候診區「全是煙」

    衛福部立苗栗醫院的牙科診間,今(16)日下午2點多驚傳火警,消防隊派遣多人到場,發現是機房管路起火,趕緊佈水線灌救,並於半小時內撲滅火勢,意外也導致整間醫院內部煙霧瀰漫,所幸週日沒有看診,也沒有醫師或是病患因此受傷,目前正在進行排煙作業,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
    2023/04/16 16:32
  • 旅遊淡季包8棟恆春民宿當詐騙機房 19名詐欺犯遭起訴

    熱門觀光景點屏東恆春半島,竟然有詐騙集團包下一整排8間民宿,當作詐騙機房,鎖定對岸大陸民眾進行詐騙。旅遊淡季,年輕人包整排民宿,引發警方質疑,大舉出動,前後包抄逮獲20人,當中竟然有7名通緝犯,分屬天道盟、竹聯幫、及桃園黑人家族等幫派,以假檢警方式行騙,19人遭到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2023/04/14 18:06
  • 21歲情侶組詐欺集團 1年擁名車、名牌包被逮

    台中警方偵破一處詐欺機房,主嫌年紀才21歲,和女友成立20多人的博弈詐欺集團,他們進駐台中七期高級商辦,一次租三層樓,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加裝「內推防火磁吸門」,但警方利用「電動油壓撐」,幾秒鐘就能破門攻堅,逮捕詐欺嫌犯!
    2023/04/12 13:39
  • 化身科技公司藏七期!警攻堅詐欺博弈機房 查扣千萬藍寶堅尼

    台中有一處博弈詐騙機房藏身在七期重劃區的一棟商辦大樓內,運作將近一年,以詐騙國人來牟取不法暴利,而主嫌是一對21歲情侶,靠著這些不法所得,擁有近千萬元的藍寶堅尼,還有10餘個精品名牌包,而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偵查,共逮捕28人到案,並將游姓主嫌等24人全數羈押禁見。
    2023/04/12 10:28
  • eTag扣款失敗!假簡訊真盜刷133萬 12車手被起訴

    日前雲林縣警方破獲一起「eTag扣款」詐騙案,以31歲的郭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從中國大陸引進假基地台,在台北捷運站等人潮多的地方,海量發送「eTag帳單扣款失敗」的簡訊,騙取民眾信用卡資訊,然後到大賣場盜刷,刷了將近133萬元,警方獲報後,陸續逮捕郭男等12人,被羈押獲准,檢方近日終結,將眾人提起公訴。
    2023/04/10 17:07
  • 「小漢光」登場!空軍幻象、IDF起飛攔截敵機 陸軍模擬防護電信海纜站

    國軍戰備週登場,也是俗稱的「小漢光」,空軍戰機一早起飛,執行聯合作戰操演,模擬攔截敵機。另外,憲兵部隊以及陸軍航特部的直升機也進行戰力保存。而位於淡水河口的陸軍關指部官兵則模擬電信機房和海纜站被敵軍攻擊,積極反制確保基礎通訊設施的暢通!
    2023/03/21 14:01
  • 誘導消費者下單 陸1台手機操縱2萬水軍

    大陸「網路水軍」相當盛行,即便大陸政府不斷出法條規範,依舊擋不住龐大的產業利益鍊,有網路水軍經營者表示,他一台手機就能操作兩萬個真實帳號的水軍,而機房裡面密密麻麻有好幾百台手機,意味所有大陸直播和遊戲間的人氣和評論,都是可以人為控制的。
    2023/03/17 11:57
  • 「出國賺大錢」台灣罪輕 韓跨海設洗錢機房

    警方破獲韓籍的博弈洗錢機房,主嫌認為台灣賭博罪,罪責比韓國輕,打著「出國旅遊兼賺大錢」為號召,月薪10幾萬找韓國人來台灣當機房幹部,也在台灣招募會韓文的人,平均月薪5萬。七八個月,金流83億。
    2023/03/16 19:38
  • 「旅遊賺大錢」徵才!台韓合作洗錢詐欺 半年轉手83億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的商辦大樓中,隱藏著一個「洗錢機房」,首腦竟是「韓國人」,金姓男子以「出國旅遊兼賺大錢」,號召韓籍員工來台經營博弈機房,短短半年間,就經手「83億台幣」,警方經長期蒐證後,在昨(15)日攻破該機房,並逮捕5名韓籍和11名台籍幹部,全部移送法辦。
    2023/03/16 13:52
  • 詐團宣傳印總統!誆「投資穩賺」百人受害

    打著立委、名人都有投資的名義,邀請買股票,上百名被害人,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自己被騙了!新北市警局日前破獲一間詐騙機房,發現這個集團冒用科技公司的名義,向民眾兜售未上市、上櫃的股票,還印出假文宣,取信被害人,上面印著總統蔡英文,還有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兩年多詐騙百人,不法所得超過千萬。
    2023/02/27 20:50
  • 誆立委都有買!騙購股票上千萬 證物驚見蔡英文、曹興誠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在台北市中山區某處社區住家,常常有不明人士進出,而且門外還加裝了多支監視器,警方到場勘查,研判可能是詐欺機房,於23日前往查緝,果真逮到2名犯嫌,他們以財經投資顧問公司名義,向民眾兜售股票,還謊稱多立委和企業知名人士均有大量購買,騙被害人花錢買股,初步估計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
    2023/02/27 14:59
  • 解封後重起爐灶! 詐騙集團「回鍋」柬埔寨

    鋒頭過了,詐騙集團居然又再次找人到柬埔寨!知情人士透漏,詐騙園區有完整機房設備,以及資源,近期,有一半以上的詐騙集團回鍋,明明去年底,當地政府有派憲兵隊一一訪查,詢問詐騙成員,如果想要離開,會協助出境,沒想到才剛解除境管,居然又有人重起爐灶,利用要打工的名義,找人去柬埔寨詐欺。
    2023/02/21 20:40
  • 破幫派金庫! 刑事局查獲天道盟正義會詐欺案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追查國內詐欺集團,發現天道盟正義會幫派分子,在桃園短租透天厝或公寓當機房,電信詐騙大陸人民,兩年來獲利數千萬元,警方逮捕13名嫌犯,其中還有一人是揹了「九條通」的詐欺慣犯!
    2023/02/21 20:03
  • 包民宿詐騙!警破窗逮20人 假泰廟騙信徒百萬

    有詐騙集團去年底開始在屏東恆春,把民宿包棟當成機房,20多名成員全部住在民宿內,以老梗帳戶被凍結等話術,假冒檢警詐騙,警方攻堅搜索,逮捕20人送辦,19人遭收押禁見。另外高雄還有4名男子,明明沒任何宗教背景,卻弄了一間假的泰國宮廟,在網路上說可幫人改運求姻緣,賣佛牌以及燒蠟燭,一名女子花了100多萬,運氣未見起色。
    2023/02/18 13:52
  • 非「余文樂」是「魚聞樂」!情侶詐個資 月賺30萬

    台中警方查獲到一對情侶檔,販賣個資跟人頭門號卡給詐欺機房,他們在網路上還用「魚聞樂」當暱稱,不法所得一個月可賺20到30萬,還有被害人是遭到誘騙,收到法院的毒品案件通知書,才知道自己受騙上當。
    2023/02/16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