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機慢車 結果共86筆

  • 險!慢車道施工 機車被迫騎上BRT爭道

    台中市台灣大道沙鹿段,總長8公里的路段,因為進行養護工程,把整個機慢車道封閉,造成機車、公車無路可走,被迫違規騎上BRT車道,甚至還得轉上快車道,形成BRT、汽車跟機車爭道,險象環生,由於當地還有2所大學,機車族相當多,直到有議員關心後,施工單位才緊急用交通錐,圍出機車專用道,避免發生危險
    2015/03/03 18:55
  • 「沒避車彎」自強隧道車多 2個月逾3起車禍

    發生死亡車禍的自強隧道,沒有避車彎,碰到車禍,待在路上很容易陷於險境。台北交通大隊表示,光是這1、2個月,就至少3起車禍;另外台北市九大隧道中,復興北路地下道,因為斜坡45度,外側機慢車沒有分道,也常發生事故,擠進隧道事故排行榜前幾名,提醒用路人,隧道內最好不要超速變換車道違規超車,如果碰到事故,沒有避車彎,找看看有沒有橫向聯絡道,等員警來交管處理,比較安全
    2015/01/10 19:43
  • 陷阱?汽車占用機車優先道 可罰1800元

    有民眾指控,機車優先道是政府設的陷阱!一名汽車駕駛,日前開車發現,機車優先道上沒有機車,所以借用一下,結果被警方開紅單,去掉半天薪水,他認為,如果占用的機車「專用」道,被開單就算了,但「優先」,字義沒有排除其他車輛不准使用,不應該開單,對此,台北市交通大隊解釋,機慢車「優先」道,主要給機車族使用,除非汽車剛剛起步,或是準備停車,短暫借用才可,長時間占用,可罰900到1800元罰款,但這樣模糊的認定,民眾還是一頭霧水。
    2014/01/18 12:41
  • 逾10米道路分流 配套不足車爭道

    全台北市一共有63條道路實施快慢車分流,市政府明年將針對10公尺以上道路,加強落實,不過實際到台北市最新規劃的分流試驗區查看,路邊已經規劃停車格,又有汽車駕駛會併排臨時停車,導致機車騎士還是得和汽車爭道,不過市政府說未來將嚴格取締,汽車駕駛一但開上機慢車分流區,最高可罰到1200元。
    2012/12/15 13:22
  • 妻推夫輪椅走車道 遭男大生撞雙亡

    妻子推行動不便的丈夫坐輪椅,竟然遭到男大生騎車追撞雙雙身亡!一名19歲的吳姓男大生,12日晚間騎機車,行經台一線民雄路段的機慢車道時,追撞前方一對推著輪椅的郭姓夫妻,輪椅被撞飛5公尺遠,夫妻倆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研判,可能是現場燈光昏暗,男大生沒注意到前方人車,才會發生悲劇。
    2012/09/14 13:24
  • 大人帶領穿越馬路 女童遭車撞飛

    宜蘭礁溪發生一起恐怖車禍!幾名大人帶著小孩疑似貪快,跨越分隔島直接穿越馬路,沒想到最先過馬路的10歲女童,因此被轎車撞飛,重重摔在地面,左手骨折、頭部挫傷;由於轎車駕駛行駛在機慢車道,已經違規,但大人帶著孩子穿越馬路,也真的很不應該。
    2012/02/21 09:50
  • 〈獨家〉自強隧道2億美化 機車易撞又拆掉

    台北市政府2年前砸下近2億元,把通往故宮路上的自強隧道,裡外大整修,內外都營造成濃濃中國風,但隧道內牆上凸出來的裝置藝術,和機慢車道非常靠近,有騎士就曾經因此擦撞跌倒,北市府計畫要再花140萬,拆除危險範圍,而且用補釘的方式在原處加上鋁片,當初計畫不周詳的後果,就是破壞整體樣貌,又浪費人民血汗錢。
    2011/05/10 19:01
  • 單車違停會拖!! 南市:2年拖1800台

    北市府將計劃拖吊單車並開罰,不過單車拖吊在台南市已經行之有年,交通處說,單車視同機慢車,違法一樣拖吊,但暫不開罰,拖吊的車輛都會移交環保局保管,交通處說,這2年來,已經拖吊1800台單車,但來領車的人不多,因為民眾都誤以為單車被偷了。
    2008/11/23 19:49
  • 惡改! 標誌兩段左轉變「原地打轉」

    台中市街頭出現KUSO版交通標誌,原本是「機慢車,兩段左轉」的標誌,竟然被改成「機慢車,原地打轉」,箭頭也從2個變成4個,讓很多機車族傻眼,直說如果按照KUSO版的號誌騎車,不知道該怎麼騎。
    2008/10/27 17:46
  • 紅燈可右轉? 南市交警不開單

    台南市政府為了推動反怠速、節能減碳工作,即日起,開放機慢車紅燈右轉,交通警察發現機慢車紅燈右轉,盡量以勸導為主,不開單!不過,這樣的決定,明顯與中央規定的牴觸,台南市政府解釋,將會增設號誌來解決法規問題,但目前經費不足,所以,只好請交通警察睜隻眼、閉隻眼,看見違法,盡量不取締。
    2008/07/23 12:22
  • 機場地下道奪兒命 母泣:設計不良

    台北松山機場復興北路地下道,上個月才剛通車就發生死亡車禍,死亡的徐姓男子母親,今天回到復北地下道,泣訴地下道設計不良,根本不適合機慢車通行。
    2007/02/0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