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機場 結果共10,000筆

  • 影音/《Golden Wave》韓團抵台! 機場變星光大道

    2024/04/13 10:16
  • KPOP拼盤演唱會 9組大咖今抵高雄粉絲嗨接機

    高雄13日將迎來難得的韓國拼盤演唱會,今天上午(12日)小港機場就已經湧入大批粉絲卡位,9組韓團藝人接力抵台,主辦單位出動近20輛保母車,和30位的保鑣接機,陣仗非常吸睛。
    2024/04/12 18:52
  • 南機場老宅處理慢? 蔣萬安槓綠議員吵翻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12日)再度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對於民進黨市議員洪婉臻針對南機場老宅的質詢,蔣萬安是大動肝火,跟洪婉臻是吵到質詢時間結束還在吵,就連副議長出聲勸阻都沒用!
    2024/04/12 18:46
  • 千人塞爆小港機場!夫碩順寵粉狂揮手 ENHYPEN「1舉動」超感人

    號稱集結2024年最猛陣容的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明(13)天即將在高雄舉辦,9組明星今(12)天下午一起抵達小港機場,許多粉絲看準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有超過千名粉絲在現場等待,塞爆小港機場。有粉絲早上6點半就在現場等待,到下午2點40分左右,終於看到心中最愛偶像出場。
    2024/04/12 18:33
  • GOLDEN WAVE韓團拼盤演唱明登場 上千粉絲小港機場接機嗨爆

    韓團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明(13)日將在高雄世運開演,今(12)日9組大咖偶像團體提前抵達台灣。《TVBS新聞網》記者也來到小港機場直擊,只見入境大廳星光熠熠,上千粉絲拿著應援小物揮舞,伴隨偶像登場用熱情的尖叫接駕。
    2024/04/12 16:58
  • 愛莉莎莎離開澳洲了!曬「最後晚餐」洩心境 機場道別超不捨

    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3月飛往澳洲上語言學校,期間透過社群媒體分享遊學點滴,還趁著空檔時間到雪梨看歌劇院、抱無尾熊等,遊學生活可說是多姿多彩。然而她在今(12日)透過IG表示自己即將離開澳洲,結束遊學生活。
    2024/04/12 15:37
  • 影音/龜梨和也抵達松山機場 粉絲抱嫩嬰見他嗨翻了!

     
    2024/04/12 09:55
  • 獨自飛日本!他上廁所「做錯1事」行李被打開亂翻 傻眼急備案

    一群人結伴而行或隻身一人各有好處與壞處,但獨自出國要特別注意,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自已一個人搭機前往日本,在機場上廁所時,將行李放在門外,出來竟發現一名外國人亂翻他的行李,雖然沒有東西遺失,但保險起見仍在當地報警備案,提醒大家出國真的要小心。
    2024/04/11 22:37
  • 機場有棄嬰!澳女乘客被「脫褲檢查」 怒告卡達航空遭駁回

    卡達杜哈(Doha)機場2020年時,為尋找在機場棄嬰的母親,多名婦女被迫下機,除了被脫衣搜查外,甚至遭侵入式檢查,有女性稱過程猶如遭到性侵,事件引發國際關注。事發後,澳洲5名受害女性在澳洲對卡達當局提起告訴。澳洲聯邦法院本周裁定駁回,原因為事發地不在飛機上且執行者並非航空公司員工。
    2024/04/11 18:49
  • 愛莉莎莎「到機場才發現沒買票」!深夜狀況連連 衰喊:好痛的一天

    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到澳洲語言學校上課,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最近也頻頻在IG上分享到澳洲遊學的點滴。沒想到,她昨(10日)在IG限動上發文自爆,和朋友到雪梨遊玩要回程時,「到機場才發現我機票沒有訂到……」,最終再砸重金順利再買到一張機票,讓她心疼喊「好痛的一天」。
    2024/04/11 18:33
  • 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10日晚間才在東京巨蛋舉辦家族演唱會,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今(11)天就為宣傳電影飛來台灣。雖然台灣片商並沒有公布接機時間,松山機場仍有約百名粉絲到場,還有人早上5點、松山機場還沒開門就來排。龜梨和也將近下午2點終於現身入境大廳,他也簡單跟粉絲揮手致意。
    2024/04/11 14:24
  • 帶台灣學生見習近平 馬英九大讚習「誠懇」:對兩岸交流很正面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陸,各界關注「馬習二會」昨(11)日下午4時登場,馬英九今(11)日返台,在機場發表談話,提到昨日與習近平會面,「他認真聽取臺灣年輕人的意見,也誠懇一一回覆」,達大陸推動和平發展,共創兩岸福祉的決心,他覺得這對兩岸交流是很正面的訊息。
    2024/04/11 13:04
  • 馬英九返國!當習近平面提「中華民國」是口誤?賴士葆幫回:故意的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陸,各界關注「馬習二會」昨(11)日下午4時登場,馬英九致詞時提到,「中華民族」,卻一時口誤講成「中華民國」,隨即修正。馬英九今(11)日返台,在機場發表談話,再次把兩岸「同屬中華民族」,講成「同屬中華民國」。媒體詢問,是否口誤,馬未回應,在一旁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幫回答說,「故意的」。 ​​​​​​​
    2024/04/11 12:52
  • 剛看完日全食!北美小飛機返航墜毀樹林 機上4人奇蹟倖存

    罕見天象「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在美國時間8日於北美登場、掀起一股觀日熱潮,不過有架為了目睹這個天文奇景的小飛機卻傳出在返航途中墜毀,所幸機上4人全數倖存,詳細的墜機原因則尚未釐清。
    2024/04/09 17:12
  • 南機場半數安置居民返家 蔣:改黃單續修繕

    台北市南機場整宅在這次地震受損嚴重,在經過補強後,目前改為黃單,63名安置住戶一半以上已經返家,9日晚上北市府將開都更說明會,市長蔣萬安說,只要未來都更審查委員會通過,容積獎勵不受兩倍限制,就能提高住戶都更意願。
    2024/04/08 19:01
  • 有片/波音737又出事 引擎罩脫落擊中機翼嚇壞乘客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頻繁出包,今年年初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9 Max飛機在飛行途中門板脫落,讓航空業對波音製造的飛機產生疑慮。據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指出,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從丹佛飛往休士頓的波音737-800型客機,起飛途中發生引擎罩脫落、擊中飛機機翼的事故,所幸乘客和機組人員及時發現,班機於當地時間7日平安返回丹佛機場,目前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8 10:14
  • 轉機別急著走!美媒評選全球最好吃機場 亞洲機場包辦前3

    美國餐飲月刊《Food & Wine(吃好喝好)》公布2024年全球「最好吃的機場」榜單,前3名都是亞洲機場,榜首為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二名為日本成田機場,第三名則為杜拜國際機場。樟宜機場有超過100家餐廳、攤販,還有機器人調酒師的服務等;而日本成田機場能吃到壽司、天婦羅等經典日式料理;杜拜機場則以各種知名國際連鎖餐廳及閃電泡芙專賣店為賣點。
    2024/04/07 15:40
  • 南機場公寓震後紅單降黃單 住戶返家心驚驚

    花蓮403大地震撼動全台,台北市南機場公寓出現危樓,不過經過專業技士判定,目前已經由紅單轉黃單,雖然住戶可以返家,但還是有些擔心。為了確保安全,所有破損柱樑柱,都要架起鋼梁安全支撐。
    2024/04/07 14:29
  • 感動!土耳其特搜隊攜無人機花蓮救災:感謝台灣去年幫忙

    這真的很令人感動!土耳其搜救隊一行7人6日傍晚抵達桃園機場,隨即馬不停蹄深夜抵達花蓮,今天(7日)早上就已經帶著無人機裝備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隨即投入救難行動。土耳其團隊表示很感謝台灣在去年土耳其強震時所給予的幫助,因此特別來台灣,希望能幫上忙!
    2024/04/07 13:06
  • 倫敦希斯羅機場出包 2飛機地面擦撞機翼毀損

    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今天表示,他們一架空飛機在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被拖至停機位置時,翼尖撞上一架停著的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客機。
    2024/04/07 10:45
  • 來了!唯一來台隊伍 借助土耳其空拍機技術 投入花蓮救災

    土耳其救難隊一行七人,6日傍晚六點前,已經抵達桃園機場,除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人員前往接機,桃機也成立臨時櫃台,提供快速通關,他們簡單跟外界見面後,就立刻搭車前往花蓮,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也表示,這次花蓮地震土耳其成為唯一到場的國際救難隊,就是希望借助他們空拍機的救援經驗。
    2024/04/06 22:53
  •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2024/04/06 22:50
  • 南北半球皆傳洪水!俄羅斯水壩潰堤、澳洲雪梨機場關閉

    俄羅斯春季融雪,沒想到造成河川水位上升,還有一座水壩因此潰堤,淹沒4000棟房屋,讓數千人被迫撤離。除了北半球的俄羅斯,南半球的澳洲,也在一天內降下大約一個月的雨量,導致東部的新南威爾斯省停水停電,雪梨機場也有超過100架航班延誤或取消。
    2024/04/06 20:33
  • 三天參訪新加坡 盧秀燕:收穫超過預期

    台中市長盧秀燕,出訪新加坡三天,今天上午返台了,她在機場接受訪問,表示出訪非常順利成果豐碩,甚至超過預期。她3號清晨出國,一出門就發生花蓮大地震,她說下飛機後,在機場借一個地方,展開視訊應變會議。
    2024/04/06 12:05
  • 影音/韓星IU抵台親切揮手比YA 粉絲送「國民零食」開心收下

    2024/04/0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