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機器狗 結果共47筆

  • Hyundai併購機器人公司 葫蘆裡賣什麼藥?

    Boston Dynamics是一間來自美國的機器人公司,這間公司所研發的機器人,在動作與平衡上都非常細膩,幾乎達到仿生程度。機器狗Spot可以做到靈活移動,同時搭配機器手臂還能夠做出複雜的動作,甚至可以自行開關門,在面臨急難救助時也能發揮用途。機器人Atlas則具備優異的平衡性,能做出複雜體操動作,如前滾翻、後空翻、側向轉體等,如果不慎跌倒也能夠倚靠自身力量迅速爬起。
    2020/12/14 19:37
  • 黃色機器狗現身公園巡邏! 新加坡啟動科技防疫

    新加坡新冠肺炎確診突破2.1萬人,是東南亞國家中最多的!現在在新加坡的公園裡,可以發現多了機器狗巡邏。這些裝了隱藏攝影機的機器人,除了監視民眾行動,還可以廣播呼籲大家維持社交距離。新加坡政府開始運用科技,來協助防疫。
    2020/05/09 14:34
  • 豐田機器人T-HR3 同步即時操控省人力

    2019東京機器人展,出現各款人性化機器人,幫你穿衣服,蓋印章,還有機器狗能幫忙測腳臭,日本豐田公司的人形機器人,也出現全新改良版。
    2019/12/20 21:47
  • 波士頓動力開賣機器狗 宣傳片曝光新性能

    還記得由波士頓公司開發的四足機器狗SPOT嗎?現在這款機器狗將正式開賣,從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機器狗SPOT成為巡邏工地的好幫手,遇到下雨打雷也不怕。另一方面AI科技運用又有新創意,想學川普一樣開除人嗎?有軟體公司設計一款虛擬實境軟體,讓你練習如何用正確的溝通方式,炒人魷魚。
    2019/10/08 18:32
  • 新機器狗平衡感佳 太陽劇團考慮找它表演

    機器人通常是在幫忙人類,完成不易達成的任務,像是到極高溫或極低溫的環境下偵測、運送物品,但現在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推出的機器狗,不但擁有多種工作技能,它絕佳的靈活度跟平衡感,還被太陽劇團看上,考慮找機器狗,加入現場表演。
    2019/09/29 00:18
  • 新研發機器狗力量大 可拖拉3噸重小飛機

    機器狗的研發又有新進展!美國研發新版機器狗,10隻串在一起,能拖動一輛大卡車,未來有望支援道路救援。而義大利研發的機器狗,為了展示能拖拉重物,特別拖動一架小飛機來作實驗。
    2019/05/28 20:52
  • 人工智慧再邁進 機器狗學火星人跳放克名流

    科技發達,人工智慧也朝實用方向發展,包括教育、維安方面都啟用了AI設備,甚至連寵物都AI化。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先前就開發出了一款機器狗,不但能自己開門,現在還能跟著流行歌曲節奏跳舞,簡直比真的狗還要靈活。
    2018/11/01 15:50
  • 無人車玩AR、機器狗撒嬌! 日廠靠黑科技回升

    日本手機大廠,近年積極發展黑科技,包含無人車,搭載超高感度攝影機跟4K螢幕,最快能跑30公里,另外機器狗AIBO,有脾氣會撒嬌,跟寵物犬沒兩樣,尤其從2012年上一任CEO平井一夫,帶領SONY走向20年來最賺錢時代,未來發展也考驗今年4月,接任的吉田憲一郎。
    2018/09/26 18:33
  • 8萬7000機器狗PK真狗狗 成本、養狗樂趣比一比

    機器狗跟真的狗狗到底養誰比較划算呢,華郵記者做了實測比較,發現養一隻真狗從出生到老死要花台幣70萬,AI機器狗不用清排泄物、花的錢也比較少,但互動性還是稍微低了一些。
    2018/09/23 20:46
  • 軟銀機器狗當保全 預計明年量產上市

    日本軟銀旗下機器人公司波士頓動力,研發機器狗Spot Mini,不只能跑能跳還能上樓梯,就連家事也能幫上忙,前後配有鏡頭,也能擔任企業保全看門狗,預計明年量產上市。
    2018/06/07 20:45
  • 同伴是你?! 小狗好奇「嗅」機器狗

    透過AI人工智慧技術開發出的機械狗,真正的小狗也真假難辨!
    2018/01/30 18:00
  • 美機器狗改良版現身! 肢體敏捷更像真狗

    美國一家專門研發機器人的科技公司,在被日本軟銀收購後,推出了改良版的機器狗,新版的機器狗肢體敏銳度跟真狗越來越接近,而外型也作了改變,外界推測,他們可能準備讓機器狗量產上市。
    2017/11/16 19:03
  • SONY推電子寵物狗 裝載人工智慧更聰明

    日本SONY公司多年前曾研發電子寵物狗,在2006年停產,不過明年初,新款機器狗Aibo將會強勢回歸,握手撒嬌都難不倒它們,重要的是,他們非常聰明,會學習主人的生活習慣,還會辨識家裡位置,模樣逼真可愛。
    2017/11/02 11:16
  • 聽到宅男呼求?Sony將開發愛情機器人

    SONY過去曾經販售過寵物機器狗,讓許多「飼主」十分疼愛,無奈因公司整體業績不佳而退出市場;昨天(29日)SONY在東京舉行經營方針説明會時表示,將重新涉足擁有人工智慧(AI)的機器人業務,甚至能讓人與機器人戀愛!SONY社長平井一夫表示,「希望能製造出讓心與心連結,甚至可以成為愛情對象的機器人。」
    2016/06/30 10:48
  • 超級耐撞機器狗 穩踩障礙路可支援救難

    義大利跟瑞士的科學家,最近合作研發了機器狗,雖然不會跟主人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但它超會行走,不管遇到哪種路面,碰上什麼樣的障礙都能解決,發生重大災難時能代替救難人員深入災區救援。
    2016/01/08 10:09
  • 美研發新機器狗 可輕易拋摔水泥磚

    美國國防部先進研究計畫署正在進行一項「大狗」計畫,就是研發軍用的四腳機器人,而新一代的機器人經過不斷的改造創新之後,正式命名為「LS3阿爾發狗」,不但還可以快速的將笨重的大型空心磚輕易得拋擲出去,這隻大型機器狗可以載重181公斤的重物,未來在戰場上將可以用在安裝攝影機或火箭發射器,進行偵查或攻擊任務。
    2013/03/04 16:49
  • 機器人「帶動唱」 韓找機器人當助教

    南韓推動「全面E教育」,現在也要讓機器人變老師,目前南韓有50所學校,已經引進了機器人助教,它可以幫老師分憂解勞,可以交學生唱歌、跳舞,還有一種機器狗,可以教學生做體操。
    2010/05/21 22:50
  • 沼澤、雪地都行 機器狗可上場作戰

    美國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一種機器狗!這隻機器狗,4隻腿相當靈活,不但能爬陡坡,也能夠進入泥地跟沼澤地,加上可以負載重物,未來將成為美國大兵在戰場上的秘密武器。
    2010/03/08 22:21
  • 有情緒的機器狗 會撒嬌還會生氣

    世界各國爭相發明機器人,新發明的機器人,越來越多功能,越來越像人類,不過冷冰冰的機器人,您能想像,未來他也可能會發脾氣,南韓的科學家,發明了一種有情緒的 機器寵物狗,這種機器寵物,不但會認主人,還會有喜怒哀樂,各種情緒。
    2007/04/30 22:42
  • 個性化寵物恐龍 最受期待耶誕禮

    養隻寵物機器狗狗,已經不稀奇了,現在歐美市場最受期待的玩具,是一種寵物恐龍,這種小恐龍,不但有喜怒哀樂,隨著和主人之間的互動情緒,寵物恐龍還會發脾氣,非常可愛,還沒上市,已經造成轟動。
    2006/08/15 10:50
  • 機器鯉魚測水質 超逼真水底游

    以前有機器狗,機器貓,現在還出現了「機器鯉魚」,只是這次不是給人類當作電子寵物的,而是科學家發明,用來探測海底資源的工具,外表看起來跟真的鯉魚幾乎一模一樣,連在水裡游泳的姿勢,都做的惟妙唯肖。
    2006/03/16 22:19
  • 機器狗世足大賽 義大利登場

    這個星期在義大利有一場與眾不同、專門給機器狗參加的世界盃足球賽,發明家在機器狗身上植入小型電腦以及照相機,讓這些以人工智慧製成的小狗們得以活動自如,在專屬的球場上一較高下。
    2003/07/1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