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機器故障 結果共72筆

  • 置物櫃一晚10萬? 機器故障顧客氣炸

    台北車站裡有一整面的置物櫃,提供旅客暫時寄放行李,收費標準,依據使用時間自助投幣,中型置物櫃3小時收費50元,放一晚最多600元,不過台中有位何先生,隔天早上領取行李時,螢幕卻顯示要收費將近10萬,沒付錢櫃門就打不開,找不到工作人員解決問題,空等4個多小時,直呼太離譜。
    2013/03/03 13:30
  • 煉油廠高空現火球!機器跳電 虛驚一場

    深夜驚魂,高雄楠梓區中油煉油廠晚間傳出火警,不少民眾在住家遠遠就能看到一團火球,以為煉油廠著火,紛紛前往現場關心,消防隊也出動大批人員現場戒備,原來不是火警,而是廠區內機器故障,無法排放出去的氣體直接往高空送,碰上黑煙才會燃燒,廠方說等到氣體燃燒完全,火就會熄滅,但一團火球在高空持續燃燒,還是把民眾嚇出一身冷汗。
    2013/02/19 00:04
  • 〈獨家〉看「悲慘世界」機器故障15分 觀眾:太悲慘

    年假最後一天,有許多民眾抓住假期的尾巴出去看電影,但在台北內湖一間影城,卻發生「悲慘事件」,因為有民眾看「悲慘世界」看到一半,機器出問題,銀幕全黑,還剛好就演到主角休傑克曼走入下水道,觀眾誤以為是電影特效,等了2、3分鐘,才知道是機器故障,讓他們又好氣又好笑,直說自己真的是太悲慘了。
    2013/02/17 19:10
  • 決戰關鍵俄亥俄州 羅姆尼投票展信心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跟妻子在麻州投下神聖一票,對於決戰區俄亥俄州,羅姆尼面對媒體提問,展現出必勝信心,大選選情緊繃,佛州也出現排隊投票人潮,不過維吉尼亞州因為有機器故障,導致選民得等上4個小時。
    2012/11/07 11:04
  • 〈獨家〉咖啡機出槌 考生控國家檢定草率

    國內這幾年餐飲服務業蓬勃,勞委會還從前年起,開辦「飲料調製乙級技術士」的證照考試,雖然舉辦第3年了,今年仍有考生投訴考場狀況多,除了場地設備有缺失,機器故障出問題,有考生指控,當天咖啡機流速出問題,影響到咖啡品質,甚至原本規定監考人員,得在考生面前,事先測試機器,也都沒做到,讓考生質疑國家辦的考試也太草率。
    2012/09/16 19:10
  • 機器故障改判 陸女鏈球銅牌變鐵

    大陸女子鏈球選手張文秀,上次北京奧運拿下大陸第一面單項獎牌,這次以26歲年齡可能最後一次出賽,奪牌呼聲很高,她投擲出76米34成績,裁判公布得到銅牌,張文秀開心得披上五星旗繞場一周,沒想到後來德國對手申訴,因為測量器故障結果改判,張文秀銅牌瞬間被取消,大陸媒體非常不滿,痛批這是「申訴門」。
    2012/08/12 14:17
  • 〈獨家〉有影無聲 電影放映中斷2次成默劇

    到影城看首輪電影,居然出現中斷情況!昨天才剛上映的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要搶攻暑假票房,但是卻在屏東戲院傳出上映的第一天,就有電影院機器故障,電影才播了1個多小時,就中斷了好幾次,其中有兩度就像是在看默劇,聽不到任何聲音,觀眾氣炸了,全部散場離席,最後業者只好全額退費平息眾怒。
    2012/07/20 18:21
  • 電影2度成默劇 觀眾戲院裡氣炸

    強檔電影搶攻暑假,今天又有一部大片上映,那就是蝙蝠俠系列-黑暗騎士:黎明升起,不過下午在屏東卻傳出電影院機器故障,造成觀賞這一部片的觀眾,有2度就像是在看默劇,聽不到任何聲音,觀眾氣炸了,而戲院到目前為止還提不出合理解釋。
    2012/07/19 21:43
  • 請稍後再撥 打110沒人接還斷線

    新北市有民眾投訴,日前看到一名老婦人坐在中央分隔島,隨時可能被車輛撞上,他當時馬上打110報警,但電話卻轉接語音,繼續等了2分19秒後,就聽到「謝謝來電,請稍後再撥」,隨即斷線,這讓民眾覺得很離譜,這可是攸關人命安全;而新北市警局解釋,一般電話滿線就會轉語音,請民眾等待,當天可能是機器故障,才會掛斷電話,承諾一定會改善設備。
    2011/10/11 12:28
  • 轟!鐵道柵欄忽降下 民眾車輛險遭砸

    新北市瑞芳街旁邊的平交道,疑似因為機器故障,柵欄在上升之後沒多久立刻降下,把原本要經過的汽車駕駛嚇了一大跳,緊急煞車才沒有讓愛車被砸壞,民眾不滿把整段過程PO上網路,要網友幫忙評評理。不過這處平交道柵欄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7月也發生過,柵欄疑似高溫跳電,卡在半空中超過半小時。
    2011/07/06 12:22
  • 騎士自助加油 機器遲緩反遭盜刷

    自助加油雖然比較省錢,但是在台北縣有一名男子,日前使用自助加油刷卡時,因為發現機器畫面空白,以為機器故障,於是換了一台機器加油,沒想到後來發現帳單,多了一筆1000多元的加油費用,男子氣得找上加油站,這才發現,自己當時刷卡的資料,已經全部輸入機器,遭到下一位加油的使用者使用,意外遭到盜刷。
    2010/07/25 13:04
  • 趕工過度機器故障 國旗圍巾缺貨!

    元旦升旗典禮,總統府原本預定要送出9999條國旗圍巾,但臨時出現變數,只夠發5000條!因為負責製造的工廠,10台機器,有3台零件故障,修了2天還是修不好,元旦當天,確定發出5000條,其他的,青創會將改發國旗圍巾「兌換券」,民眾1月11日後再兌換。
    2009/12/31 18:38
  • 硬朗軍官猝死! 家屬疑健身房肇禍

    使用跑步機竟然會猝死!高雄有一名50歲的退役上校,平時就有健身的習慣,沒想到這個月初到健身房跑步,突然整個人往後仰,昏了過去,雖然教練緊急替他做人工呼吸,可惜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家屬質疑是機器故障造成意外,但業者則說,機器都有正常保養沒有問題,現在只能等檢方驗屍後,才能釐清死因。
    2009/10/29 18:54
  • 強風吹 碼頭纜繩反捆工人恐截肢

    芭瑪颱風為台灣帶來豪雨,但強風卻在金門釀成災情,一名緬甸籍勞工,下午在料羅馬頭進行鐵纜繩收繩作業時,疑似是強風加上機器故障,造成鐵纜繩反過來將這名碼頭工人纏住,還將他拉到4層樓高的空中,消防隊員趕到後,趕緊將他卸下來,送醫急救。
    2009/10/05 14:57
  • 難負荷千人通關 小三通X光機故障

    浙江陸客團經由小三通大舉上岸,金門水頭碼頭海關X光機吃不消,14日突然漏油故障,改用人工抽查,但這3天來,陸客人數眾多,即使增加人力也來不及檢查行李,安檢人員只能憑感覺查緝有沒有人夾帶違禁品闖關。幾千人就讓小三通機器故障,想要更多陸客來台,安檢設備,實在有待加強。
    2009/03/16 18:27
  • 證件對退錢! 站務員便民被詐無奈

    為了加速購票,台北捷運公司去年全面更換,新型單程車票購票機,但現在卻爆發假買票真詐財,捷運公司表示機器故障率微乎其微,一旦出問題,機器就會吐出單據,按照金額退費,要是沒吐單據才會讓乘客填寫單據,核對證件退費,但便民的措施卻被有心人士利用。
    2008/04/24 18:48
  • 測速照相器秀逗? 龜車變法拉利

    新竹縣政府去年在台三線關西鎮牛欄河路段,設置一座「動態數位監視系統測速照相機」,是新竹縣最賺錢的測速器,但沒想到1年來沿線居民收到一堆罰單,民眾罵說,明明是龜速,還被拍成是法拉利跑車的車速,懷疑機器故障,下午業者到場測試,為了平息眾怒拆下主機,帶回去看看是不是故障。
    2007/10/02 12:19
  • 檢查切割器 工廠老闆身體被切斷

    新竹下午發生一起公安意外,一間資源回收廠因為塑膠切割器故障,老闆彎下腰檢查,沒想到機器突然開始運轉,鋒利的切割器向下墜落,老闆的身體當場被切斷死亡;工廠裡的員工,目睹這一幕都嚇壞了!
    2007/07/18 15:57
  • 加油火氣大 嫌犯失控痛毆店員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因為加油時加油機器故障,想要找店員理論,沒想到一時情緒失控,對店員動粗,整個動粗的過程全部被店裡的監視錄影機給錄了下來。
    2005/11/01 08:27
  • 阿爾及利亞電廠爆炸 已知八人受傷

    外電最新消息,阿爾吉利亞首都在台灣時間凌晨5點左右驚傳爆炸!根據目擊者表示,爆炸聲傳出後,隨即聽到救護車的警報聲,原本以為爆炸與恐怖攻擊有關,經過清查,發現原來是阿爾及利亞首都電廠爆炸,爆炸原因可能是機器故障,目前已經知道有8人受傷,詳細的傷亡人數目前還不清楚,如有更新消息,我們會隨時為您報導。
    2004/06/22 06:56
  • 遊樂園驚魂! 四遊客卡53公尺高空

    新竹六福村「大怒神」遊樂設施,下午因為機械故障,四名遊客被卡在17層樓高的半空中將近8分鐘,遊客表示,在機器故障前就發現卡榫鬆脫,不過六福村方面指出,遊樂設備自動安檢設施敏感性很高,為維護遊客安全機器才自動停止。
    2004/02/22 18:34
  • 新竹國泰醫院二氧化碳外洩 虛驚!

    新竹國泰醫院下午發生二氧化碳外洩的情況,院方緊急撤離100多位病患和醫護人員,所幸沒有釀災,經過調查,是機器故障,自動將二氧化碳噴入空調系統,才引起這場虛驚。
    2003/11/2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