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橋頭區 結果共64筆

  • 高市塑膠廠延燒4小時 黑煙衝天

    高雄市橋頭區甲樹路一間塑膠工廠今天中午發生火警,現場火勢猛烈、黑煙衝天,火勢延燒約4小時撲滅,幸無人傷亡。
    2017/10/24 17:46
  • 車禍自撞獨留男嬰 駕駛母供稱「誤會一場」

    高雄市橋頭區今天(5日)發生一起自撞電線桿車禍,傳出車禍現場不見駕駛人而獨留兩個月大男嬰情事,高雄市警察局岡山分局表示,現場有一名女性照顧男嬰,而駕車自撞的母親則是供稱,並未獨自留下男嬰,誤會一場。
    2017/10/05 09:57
  • 快訊/上半天班惹民怨! 陳菊:很抱歉

    梅姬颱風來襲,高雄市府宣布停班停課半天引發爭議,市長陳菊今天下午在視察橋頭區筆秀排水工程時表示,完全是尊重氣象局提供的專業資訊,但對於造成很多市民的困擾「很抱歉!」,下次任何的決策一定要多方考量。
    2016/09/27 15:16
  • 快訊/高屏溪柴油污染 部分區域緊急停水15時

    今天上午高屏溪發生柴油污染水源事件,水公司緊急進行應變,將有部分區域會停水15小時,影響約2萬用戶,停水時間將從今天下午4點開始,一直到明天早上7點,停水區域包括高雄市阿蓮區、彌陀區、梓官區、橋頭區、岡山區、楠梓區、 仁武區、大社區、左營區、鳳山區等管線末端,及高地區周邊一帶,請這附近區域的民眾提早儲水準備。
    2016/01/08 17:02
  • 竊賊翻牆闖空門、破壞車鎖 三天連犯六案

    竊案頻傳這叫民眾怎麼住的安心!高雄市橋頭區仕豐南路一帶,最近許多店家及住宅不是被闖空門,就是車鎖被破壞,搞得居民人心惶惶。警方終於在這個月13日逮到一名蘇姓竊賊,他因為長期失業竟然三天內連犯六案,儘管人抓到了,但現在居民仍然很擔心就怕竊賊不只一人。
    2015/11/08 18:22
  • 鳳凰颱風/〈快訊〉1.3萬戶停電 高、南、屏7鄉鎮待修復

    受到輕度颱風鳳凰侵襲影響,造成全台從昨天開始陸續造成4萬4720戶停電,目前截至剛剛上午11點還有1萬3545戶還沒修復,目前主要停電區域為高雄市楠梓區、田寮區、橋頭區,台南市安南區及屏東縣牡丹鄉、恆春鎮、車城鄉等,台電表示,已動員當地300多名台電員工持續出動搶修,將盡速搶修努力恢復供電。
    2014/09/21 11:19
  • 憂後勁溪染黑 橋頭蔬菜收購農民罵

    日月光汙染後勁溪,現在周邊的農作物擔心受汙染,先前農業局已經要求禁止採收橋頭區農作物,今天一早市府以一公斤45元的價格採購要進行銷毀,農民心痛又無奈。另外日月光汙水案爆發後,高雄市環保局在橋頭區一家德鎂金屬公司,當場逮到有員工偷排強酸汙水到典寶溪,台南兩家電鍍業者,疑似涉暗管和未經許可的汙水處理設備,同樣偷倒酸液到二仁溪中,相關單位已做出停工和開罰處分。
    2013/12/18 14:11
  • 高雄水脈遭汙染 菜兩週禁採、鱸魚死

    後勁溪是高雄地區灌溉水源的主要來源,流域包括了楠梓、大社、仁武區,灌溉的農田面積達近1600公頃,附近的楠梓區和橋頭區主要以灌溉水稻為主,梓官區則是以葉菜類的蔬果為主,但現在卻遭日月光排放廢水汙染,橋頭區的農民首當其衝,遭到農業局採樣送檢,還要求暫停採收兩週,另外後勁溪附近的魚塭,漁民也表示魚量只剩當初的一半,其他都死光光,生計大受影響。
    2013/12/11 19:08
  • 利用休耕期打造花海 橋頭成賞花新點

    南台灣的民眾,賞花不必在捨近求遠,高雄市橋頭區打造各式各樣的花田,去年吸引了60萬參觀人次,今年利用農地休耕期,種植42多公頃的向日葵百日草等花種,編織成7種顏色的色帶,1200公尺的向日葵迎賓大道,另外還有用各色花朵排成的大高雄圖騰,成了另一個賞花熱門景點。
    2013/11/14 14:29
  • 切割不慎閃燃 回收廠大火傷6人

    高雄市橋頭區一間專門提煉鋁鎂合金的回收工廠,下午2點多,因為員工切割鋼板不慎,火花波及到一旁的易燃物,造成火勢延燒迅速釀成大火,除了產生火光跟大量白煙,嚇壞了附近民眾,還造成6名工人受傷送醫,所幸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2/06/25 16:18
  • 〈獨家〉30米路不戴安全帽 警視若無睹

    高雄市橋頭區的黃昏市場,經常可以看到許多人,戴著斗笠帽子、甚至是工程帽就騎著機車在省道上趴趴走,有時遇到制服員警一起等紅燈也不怕,當地員警就很無奈表示,他們都有固定派人站崗宣導,由於違規民眾大多是當地長輩,所以他們勸導無效,才會逕行告發。
    2011/11/08 12:52
  • 〈獨家〉假工地!三角錐佔車位 民怒:太過分

    佔用道路停車,除了常見的盆栽或是破舊車輛外,高雄市橋頭區最近有人還拿工程用的三角錐,把路邊的白線圍起來,讓別人以為施工中而不敢停,實際上是要佔為己有停車用,直到TVBS記者前往求證,佔用民眾才趕緊將三角錐收起來;不過警方說,由於該路段是白線區,民眾的行為無法可法,如果規勸不聽,頂多只能拍照沒收三角錐。
    2011/09/14 19:03
  • 南瑪都颱/颱風尾!10級狂風掃 玫瑰花圃全毀

    南瑪都颱風來襲,高雄市橋頭區的一家園藝行也受害,業者說昨天下午,看到一陣達3層樓高,猶如野獸般的狂風橫掃,短短30秒,6座種植沙漠玫瑰的花圃被吹得東倒西歪,損失高達200萬;專家說這是颱風過後中心環流所引起的強烈陣風,能把鐵架搭成的花圃吹倒的,恐怕是10級的狂風。
    2011/08/30 13:53
  • 南瑪都颱/南瑪都挾豪雨視線差 高雄市區狀況不斷

    南瑪都帶來豪雨,南部不少地方都淹水,就怕車子泡湯,高雄橋頭區的中崙高架橋上,變成停車場,將近50輛車,開上橋停,由於雨勢太大,視線不好,八八快速道路一輛救護車撞上了一輛自小客車,造成小客車後保險桿損毀,還好車上乘客只受到驚嚇,沒有受傷。
    2011/08/29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