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樹獺 結果共9筆

  • 爬玻璃、翻欄杆、上走道!樹獺「逃家」 遊客狂拍

    卡通電影《動物方城市》中,樹獺給大家一種動作很慢的形象,但有民眾昨天(13)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卻遇上一隻身手矯健的樹獺,從展示區一路爬,翻過玻璃牆,到了民眾的參觀動線,吸引不少人拿出手機狂拍!動物園是趕緊出動工作人員戒護,也請來保育員把樹獺帶回家。
    2021/01/14 13:40
  • 北市動物園樹懶家族 寶寶「葉夏」滿4個月

    北市動物園表示,二趾樹獺家族6月時再添一隻寶寶,因為出生在夏天,取名「葉夏」,目前4個月大的「葉夏」已經學會吃柔軟的固體食物。
    2020/10/16 15:44
  • 動物園樹獺中秋逛大街! 緩爬扶桿民眾驚

    有民眾中秋節到動物園的穿山甲館參觀,樹獺卻突然跑到步道的扶桿上,一路向前移動,兩名保育員趕緊出動,拿網子試圖讓樹獺的手勾上來,但樹獺似乎不想回家,緊抓住欄杆,最後保育員只好扳開牠的手,才順利將樹獺裝進籃子。
    2019/09/14 13:20
  • 高溫破37度! 動物園「穿山甲館」人氣勝「貓熊」

    受到西南風沉降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布高溫警訊,花東更是飆破37度發布紅色燈號,另外台北宜蘭體感溫度,也預估達到40到41度。但儘管如此,動物園人氣依舊很高,尤其是開幕第一周的熱帶雨林區穿山甲館,一早就有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全都是為了一睹水豚、樹獺等動物明星,園方為了讓遊客有更好的參觀品質,還進行人流管制,盛況堪比當年的貓熊館開館。
    2019/07/14 13:25
  • 北市動物園穿山甲館開幕 近距離看超萌樹獺

    歷時13年,以穿山甲為造型的台北市動物園熱帶雨林館終於開幕,民眾可近距離觀賞水豚、馬來膜等動物,不過,為維護品質,將採發放參觀券模式,每10分鐘控管400人入館。
    2019/07/08 17:18
  • 動物名字常錯讀 第一名是歐亞水「獺」

    繁體中文博大精深,台北市立動物園許多動物名稱也常被念錯,第一名是歐亞水獺的「獺」字,應讀「踏」音,民眾常念成「賴」音;而樹獺、樹懶都是中文俗名,兩者皆通用。
    2018/12/07 12:48
  • 李安動物園取景 紅鶴、狐猴登大銀幕

    國際導演李安正在籌拍好萊塢3D新片,李安決定這次有7成的電影畫面都在台灣取景,這幾天劇組還到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拍攝工作,被導演相中的動物,有紅鶴、狐猴和可愛的樹獺,不過可能是昨天拍戲太累,上午所有狐猴很反常的沒有到戶外見客,都待在有空調的室內避暑休息。
    2011/06/09 12:37
  • 〈獨家〉樹獺進口商 想賣壽山動物園 TVBS追蹤!

    中正機場留滯的5隻樹獺,上午送往木柵動物園安置。園區人員表示,外型看起來,樹獺的健康狀況還算良好,不過究竟是誰將5隻樹獺進口來台,又放著不管,TVBS尋線追蹤,獨家找到了位在高雄的這家貿易商,他們表示5隻樹獺原本真的是想賣給壽山動物園。
    2004/12/04 18:21
  • 搬家囉!樹獺好奇搬家 木柵動物園收容

    被中正機場海關查獲的五隻樹獺,經過12天,一直都沒有貨主出來認領,海關人員上午將這5隻樹獺搬運上車,送往木柵動物園。
    2004/12/04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