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樹枝 結果共448筆

  • 傻眼!印度男拒絕打疫苗竟逃樹上 嗆聲「上來幫我打」

    為了逃避打疫苗你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在印度一名男子聽聞保健局來到村子,要替全村居民接種疫苗時,他嚇得立刻躲到樹上,還假裝在修剪樹枝,醫療人員試圖哄他下來打疫苗,他還嗆聲「你抓不到我吧」,讓保健局的人碰一鼻子灰,最後只好放棄。
    2022/01/02 13:56
  • 貨車載樹勾電線扯壞號誌 混凝土車背黑鍋

    南投發生一起烏龍車禍,一輛載有大樹的工程車,行經路口時樹枝勾到電線,還扯下對向車道的號誌桿,恰巧被一輛混凝土車撞上,但當時混凝土車司機,還被誤會是勾到電線的肇事者,司機事後PO網,並公布行車紀錄器,確實拍到工程車勾到電線,替自己討公道。
    2021/12/08 12:46
  • 《分享 愛無限》邀主播黃星樺做公益 一日花藝老師與憨兒慶耶誕 聞憨兒故事強忍淚水

    主播愛心不落人後!TVBS主播黃星樺參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的第二屆《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前往位在桃園龍潭幸福基金會所成立的「友愛家園」,擔任一日花藝小老師,與二十多位憨兒朋友一起手作耶誕樹,提前感受耶誕佳節的歡喜氛圍,憨兒們還爭相要跟黃星樺合照,讓黃星樺自虧「感覺自己好受歡迎唷!」原本就熱愛花藝的黃星樺說:「一開始我怕他們做不好,就不自覺的幫他們插樹枝,但在專業老師說明下,我才知道要改變作法,我一邊拉著他們的手,讓他們把樹枝、掛飾插上去,這能訓練他們的協調能力。」也因為這個小老師的經驗,讓黃星樺發現,「只要多一點耐心,適時的協助他們,憨兒能做的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好」。
    2021/12/06 11:38
  • 防獼猴突襲?柴山機車卡「超長樹枝」 當地人親解惑

    高雄柴山以大量台灣獼猴聞名,卻也不時傳出獼猴兇悍搶奪食物事件,一名男子日前經過該處停車場時,發現機車上都架著一支長樹枝,好奇詢問原因,對此當地人也親自解惑,「猴子真的是很無賴的一種動物」。
    2021/11/16 05:36
  • 文湖線一度異常!北捷曝「超扯肇因」 硬起來求償損失

    今(2)日下午約下班時間,台北捷運文湖線發生異物入侵軌道,造成辛亥站至動物園站區間列車無法行駛。更有民眾拍下事發當時有乘客走在高架軌道旁,往靠近的站點前進,直到事發1小時後北捷才全線通車。對此北捷公司證實,事件起因是軌道附近社區鋸樹,因防護措施不足導致樹枝掉落軌道,而且事前沒有向北捷申請,後續將調查並求償損失。
    2021/11/02 19:46
  • 快訊/北捷文湖線路障! 乘客走高架軌道旁疏散

    北捷文湖線16:04,偵測到軌道出現障礙物,列車緊急停車處理,稍早5點已經排除恢復正常營運,但有民眾拍下畫面,當時有人走在高架軌道旁,往靠近的站點走,另外還有巨型樹枝出現在列車上,對此北捷證實,但也強調當時是藉由列車運輸,排除障礙物,並非樹枝砸破車窗掉落。
    2021/11/02 18:22
  • 文湖線一度異常!辛亥-動物園不通 北捷:17時已排除

    下班民眾注意,台北捷運文湖現出現異常!台北捷運公司通知,16時04分文湖線辛亥站往萬芳醫院站方向1部列車,站間發生障礙物偵測警訊,初步檢視障礙物為掉落樹枝,行控中心立即依SOP派員前往處理。目前文湖線列車於麟光站折返往南港展覽館站,同時啟動麟光站至動物園站公車接駁,辛亥站至動物園站採取軌道斷電目前處理中。
    2021/11/02 17:25
  • 快訊/北捷文湖線發生異常 捷運公司:正在排除

    台北文湖線發生異常狀況,因為在辛亥站跟萬芳醫院中間的軌道出現樹枝,目前斷電處理中,文湖線只有先通麟光到南港展覽館,提醒搭乘台北捷運的民眾留意,北捷公司正在處理,排除狀況中。
    2021/11/02 16:32
  • 劉姓兄妹1死1失蹤!悲慟招魂 父哽咽:親眼看漂走

    虎豹潭發生意外的家庭,包括劉姓一家人,爸爸抓住岸邊樹枝存活,但11歲的哥哥不幸罹難,目前8歲劉小妹妹仍失聯,劉爸爸悲痛的說,自己落水後親眼看著小朋友漂走,自己參加這活動3至4年,之前都沒問題,今天夫妻回溪邊招魂,悲慟欲絕。
    2021/10/18 19:18
  • 「我也沒辦法救孩子」 劉姓兄妹父親還原溪水暴漲瞬間淚崩

    帶著一雙子女,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活動,意外發生後,劉爸爸悲痛難以言喻,因為兒子不幸喪命、女兒仍失聯中,下落不明。今(18)日早上劉爸爸和太太一起回到虎豹潭,希望盼來女兒好消息。事後他受訪時也重新還原當天狀況,說「溪水暴漲後自己也被沖走,是抓著樹枝才逃能逃生,但眼睜睜看著前方好多小朋友,漂在溪水中,自己卻無力幫忙」。
    2021/10/18 16:18
  • 兄妹1死1失蹤!父拉樹枝生還慟:參加3年都沒事

    虎豹潭發生意外的家庭,包括劉姓一家人,爸爸當時抓住岸邊樹枝存活,但在後頭的兄妹檔被沖走,11歲的哥哥昨天早上被尋獲不幸罹難,目前8歲劉小妹妹仍失聯,爸爸悲痛的說,已經參加這活動3至4年,之前沒什麼問題,而兄妹都讀新湖國小,校方一早也透過安心談話安撫同學低落情緒。
    2021/10/18 14:20
  • 保命關鍵曝!虎豹潭意外 女童冷靜抓樹枝、吹哨1.5小時獲救

    虎豹潭意外,9歲王小妹妹幸運獲救!案發當時,她被沖到岸邊,雖然驚恐,還是保持冷靜,緊抓樹枝,不停攀爬,剛好遇到救難人員,將她一把抱起來,送進派出所,校方表示,她是在家自學的學生,可能從小就有參加類似體驗營,這回把學到「求生知識」應用出來,成功保命。
    2021/10/18 14:20
  • 「抓樹枝爬上岸」獲救 9歲童被抱進派出所

    持續關心這起落水意外!事發當晚9歲的王姓女童,被民眾抱進派出所,畫面也曝光,目擊者說,當時女童緊緊抓著樹枝,爬上岸邊,因為棍子不夠長所以趕緊報案,令人遺憾的是這回也被水沖走的劉姓女童,意外當天更是她八歲生日!
    2021/10/17 21:20
  • 阿公阿嬤卡位戰!柚子、石頭來排隊 高雄中秋奇景超奇葩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人行道,昨(17)日被人發現地面上整齊地擺放著樹幹、紙碗還有寶特瓶,甚至連柚子、石頭、壞椅子也都出籠排排站,讓路過民眾當場看傻。原來這是當地里長要發放中秋節物資,老人家因為禁不起久站而擺放各種物品卡位,但因為遭人檢舉,來不及等到發放物資,雜物就被清光光了。
    2021/09/18 20:05
  • 景氣差民眾搶領物資 石頭、寶特瓶、樹枝變「替身」先卡位

    高雄前鎮區18日上午,有一場針對弱勢族群的物資發放活動,由於受到疫情影響,排隊人潮比往年踴躍,有不少人領不到,還當場跟工作人員發生口角,不過更離譜的是,前一天,還有人拿石頭、寶特瓶的各種物品占位排隊,也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2021/09/18 13:09
  • 離譜婚鬧!新郎和3伴娘被綁電線桿 喊出這句話惹怒網友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在大陸有「婚鬧」的習俗,不過時常發生賓客玩得太過火,反而引起爭議,甚至還出現反效果。最近四川有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沒想到在新郎迎娶新娘時,男方好友竟把新郎和3位伴娘五花大綁在電線桿,甚至還拿樹枝抽打,引發民眾圍觀。然而新郎事後說出一句話,卻惹怒所有網友。
    2021/07/20 05:00
  • 雨太大!高雄鳥松黃土泥水「淹馬路」 女騎士狂尖叫

    受到西南風影響,19日在高雄燕巢的累計雨量有107毫米,是全台最高。另外在鳥松區有女騎士拍下,滾滾黃水淹到地面上,附近居民懷疑是上方的山坡地有鳳梨田,疑似是排水孔遭到樹枝堵住,因此每次遇到下雨天必積水。氣象局也預測,到週四以前,苗栗以南都有降雨機率,週五才可能趨緩。
    2021/06/19 20:33
  • 住30年沒見過!垃圾堵排水口、水淹信義區 居民嚇壞忙移車

    台北市信義區4日因為強降雨,造成大淹水,不過議員發現這恐怕是因為信義路的西大排排水口被堵住了,因為附近居民發現大量樹枝跟垃圾堵住排水口,導致水都淹到路面上,居民們說已經二三十年沒看過這景象,都覺得很害怕。
    2021/06/05 13:03
  • 500萬茄冬樹搬家!卡國道涵洞 下場只能...

    彰化和美國道高架橋下涵洞,今天(22日)發生一輛拖板車載茄冬樹經過時,樹枝卻卡在涵洞,害整輛車動彈不得,一開始考量樹齡200多歲,市價500萬,不敢傷到樹體,先將拖板車輪胎洩氣,降低車高,但還是不夠,最後只好忍痛請工人將卡住的樹體切割,花了2個多小時百年茄冬樹才脫困。
    2021/04/22 22:08
  • 美景毀!羅莊櫻花大道 櫻花樹斷、石椅裂

    宜蘭羅莊櫻花大道,櫻花樹幹和石椅竟然斷成兩半!原本大家都以為是遊客不小心開車壓壞,立刻報警,調閱了監視器後,才發現農民的田就在旁邊,20日開著農具要下田工作時,不小心撞壞了,他也和步道負責人達成和解,要討論後續修復狀況,而羅莊櫻花大道,一旁種植1200多棵櫻花樹,這些都是志工們每週細心照顧,打造出來的美景,只是櫻花樹枝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被遊客折斷,大家也希望遊客可以用眼睛看就好,不要伸手亂摸。
    2021/03/21 18:29
  • 俄小情侶「樓梯嘗禁果」被抓包 他急跳17樓幸運生還

    驚險一瞬間!俄羅斯一名少年近日陪女友返家時,突一時興起在樓梯間發生性行為,對方祖父發現後氣得將他反鎖廚房,少年眼見警方登門處理時,嚇得開窗從17樓一躍而下,所幸跌落於滿是樹枝的雪地中,僅骨盆與髖骨多處骨折,驚險保住一條小命。
    2021/03/08 14:34
  • 連假亂象!男童賞櫻太調皮 一手扯斷樹枝

    228連假期間,出遊引發的亂象可真不少!有人為了省停車費,直接把車停在狹小旁邊山路旁邊,也有景點因為告示不清楚,讓駕駛們苦苦找不到停車位,不過最誇張的是發生在拉拉山恩愛農場,工作人員為了讓遊客方便跟櫻花合照,都會用繩子拉低樹枝高度,但一名小男童為了好玩,竟然大力拉扯繩子,直接把櫻花樹枝直接扯斷。
    2021/03/01 13:32
  • 摘花、搖樹造「梅花雪」搞破壞 園主怒封園

    南投水里上安賞梅區正值梅花滿開,每天吸引大批遊客造訪,不過園主卻發現有遊客,把梅花當成拍照道具,有人故意搖晃梅花樹,讓花瓣落下製造梅花雪,甚至還直接摘花折斷樹枝,園主說免費開放園區讓遊客賞花已經10年,首度遇到這種情況,擔心再被破壞影響梅子收成,決定要封園。
    2021/01/25 14:40
  • 大樹飛天貫穿屋頂 女慘遭「牢釘床上」逃奪命死劫

    幸運逃過死劫!美國一名女子睡覺時,天空竟飛來一棵大樹插進她家屋頂,整根樹幹刺進她和丈夫所躺的床上,女子慘遭「牢釘」動彈不得,樹幹若是方向再偏一點,性命可能不保。
    2021/01/15 15:54
  • 撞昏婦人扔下橋滅口 外籍移工判6年定讞

    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兩年前遭到一名騎機車的越南外籍移工撞昏,當下婦人還有意識,但肇事的移工因為沒有駕照,擔心肇事責任,竟把婦人抱起來扔下橋,殺人滅口!幸好婦人卡在橋下的樹枝,警消獲報趕抵將她吊掛上來,送醫後撿回一命,事後也鎖定車號逮到這名移工,全案移送偵辦,案發兩年後,高院判肇事移工6年徒刑,全案定讞。
    2021/01/05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