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樹林 結果共2,769筆

  • 松鼠RIP...新北紅樹林電桿瞬間爆炸!火花噴射 台電檢修

    全台多次停電,不少肇事兇手都是松鼠,現在新北市淡水又有松鼠惹禍了!昨(1)日下午4點多,有民眾開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一段和坪頂路、靠近紅樹林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路樹噴出大量火花,甚至往下飄散到擋風玻璃上,民眾見狀嚇壞了,緊急報警。警消獲報到場查看後,發現電桿起火燒熔毀損,而地面上則是留有松鼠屍體,疑似就是牠造成電線短路起火。
    2023/10/02 11:37
  • 快訊/中秋不平靜!國三鶯歌段7車追撞 1女被拋飛當場死亡

    國道3號驚傳死亡車禍意外!今(30)日清晨3時許,在北向52.9公里鶯歌路段發生7車連續追撞車禍,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有4人受傷,其中1名女子被拋出車外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30 09:10
  • 兒「忘帶鑰匙」爬牆墜7樓亡 老父痛哭癱軟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外出跟朋友聚會,回家時發現忘了帶鑰匙,但不管是按電鈴還是呼喊,家人都沒回應,他竟然冒險爬牆,結果不慎失足,從7樓墜落身亡,在睡覺的爸爸被巨響嚇醒,衝下樓就看到兒子倒臥血泊,痛哭失聲報案!
    2023/09/29 18:42
  • 忘帶鑰匙!新北男深夜冒險攀外牆返家 失足墜7樓慘死

    新北市樹林驚傳墜樓意外!33歲李姓男子,昨(28)日深夜返家時,疑似忘記未帶住家鑰匙,竟冒險從7樓攀爬外牆想進入屋內,但過程中不慎失足摔下1樓,住戶聽聞巨響後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時發現李男已無生命徵象,雖然緊急將他送醫救治,但仍傷重身亡。
    2023/09/29 10:59
  • 開天窗!新北樹林三合院整片屋頂轟然掉落 8旬夫妻一度受困

    新北市樹林太平路附近一處三合院,今(28)日下午發生屋頂坍塌意外!年約80多歲的黃姓夫妻當時人在屋內,突然間聽到轟然巨響,沒多久後整片屋頂往下塌陷,差點被砸傷,兩人還一度受困屋內。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將黃姓夫妻救出,初步了解,該處三合院屋齡已超過50年,疑似因房屋老舊加上白蟻蛀蝕嚴重,才會導致屋頂處無力支撐發生坍塌意外。
    2023/09/28 17:51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保護溼地生態的大隊長 胡秀芳:每個人都盡自 己一份力量,累積起來 就能改變環境

    以溼地為戶外學習教室,樹林國小的胡秀芳老師和志同道合的老師們,共同組成了「鹿角溪溼地小小水環境巡守隊」,包括其他大同、彭福、武林、溪洲、桃子腳等國小和樹林高中等,目前已有十多所學校的教師和學生們一同參與。
    2023/09/26 13:00
  • 開車追逐傳槍響 槍手遭逮換被害人神隱

    新北市樹林區(9/24)發生槍擊案,報案人跟嫌犯,疑似有1.5萬金錢糾紛,兩人開車追逐,過程中遭嫌犯開槍射破車窗,警方12小時內抓到槍手,不過被害人卻神隱沒出面。
    2023/09/25 23:23
  • 你幹嘛?男持「鐵馬」砸車還毆人 3車毀損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毀損案件,男子從親友家離開後,隨機砸毀路邊轎車,一共造成三車毀損,其中一名計程車運將剛好在車上等人,看到這一幕急忙下車阻止,沒想到卻反被攻擊,全身多處挫傷。
    2023/09/24 19:52
  • 唐寶寶迷路了!只能用畫的「找線索」暖警幫找到家人

    新北市樹林,這個月20號下午,有民眾報案稱,在街上看到一名男子獨自走來走去,深怕會有危險,才趕快通報警察,員警到場後發現,這名男子患有唐氏症,而且沒有辦法正常使用語言溝通,因此讓他改用畫圖、塗鴉的方式,員警從中找線索,最後順利透過協尋人口系統,幫他找到家人。
    2023/09/22 11:56
  • 6萬醫療器材被偷 被害人:作筆錄還被檢討

    新北市樹林,有女子去修車,先把後車廂的醫療器材卸貨,再到駕駛座整理物品,沒想到就在這短短的幾分鐘時間,後車廂的東西全部被拿走,價值6萬塊的物品,不翼而飛,但她指控,報案五天沒有下文,只能自扮柯南,最後發現小偷把東西拿到回收廠變賣,再和老闆打聽小偷出沒時間,通知派出所,才順利抓賊。
    2023/09/18 14:42
  • 3男闖樹林拖吊場撕封條、扯壞柵欄硬開車 罰金逾70倍

    車子被拖吊想領回卻不想付錢,竟然趁深夜闖入拖吊場開車!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和兩名朋友一起購買權利車,卻任意懸掛他車車牌遭警方發現舉發拖吊,謝姓男子和朋友不滿,索性闖入樹林拖吊場,先是撕毀車上封條後再強行拉開鐵門、柵欄,導致它變形後將車駛離。案經警方查獲並將三人依法函送新北地檢署,檢方調查後起訴,法院也在審理後依損壞公務員依法所施之封印罪,分別判處三人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和原先欲支付的費用相比,足足超過70倍。
    2023/09/18 12:44
  • 台灣減碳尖兵!紅樹林吸碳力強 等同3000座大安森林公園

    降低溫室氣體,地球減碳議題正當紅,不過您知道嗎?原本在你我周遭、常見的動植物,就是地球內建的減碳好幫手,像是在淡水河口、彰化芳苑濕地的紅樹林,它的固碳能力就等同於3千座大安森林公園,另外位於東沙群島、面積5481公頃的海草床,減碳力更是等同於2.1萬座大安森林公園,減碳成效相當驚人,不僅如此,愛吃海草、海藻的海龜,也有助於地球儲碳,這其中的原理又是什麼?帶您一起來瞭解。
    2023/09/17 21:08
  • 客等3hrs吃嘸牛排「1星負評」 業者嘆:不公平

    有民眾16日晚上到樹林夜市的一間牛排店用餐,但被告知要等三小時,決定放棄,隨後就到網路上留下一星負評,讓業者覺得無奈,認為已經有先告知等候時間,也不需要在現場乾等。只是,留言評論屬於自由,但大部分民眾認為,應該先用餐過再評論比較公平。
    2023/09/17 19:33
  • 對手變「姐妹」? 蘇巧慧、洪佳君「打扮有夠像」

    新北樹林鶯歌立委選舉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議員洪佳君挑戰現任立委蘇巧慧。兩位候選人出席地方行程,身穿粉色背心,短髮造型相似,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對方。蘇巧慧則幽默表示,連文宣服裝也一樣「樂見其成」,而洪佳君則強調她早就穿「桃紅色背心」很久了。
    2023/09/17 19:03
  • 中秋暖身!烤肉節登場 「BBQ從早到晚」饕客朝聖

    中秋節烤肉正夯,不過如果民眾想到雙北河濱公園烤肉可要注意,像是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只在中秋假期加開,新北則只開放樹林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另一頭,今(16)日還有烤肉節美食市集登場,集合超過30家以上店家,吸引饕客一大早就來嘗鮮。
    2023/09/16 13:44
  • T字路未減速 駕駛疑恍神高速撞路邊店家

    新北市樹林凌晨三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駕駛疑似因為恍神,竟然高速撞進路邊店家,導致業者玻璃門全毀,生財工具也被撞壞,一整個禮拜都沒辦法營業,直呼損失金額高達幾十萬,而業者也說,這個路口因為是T字路,平均半年就會發生一次車禍。
    2023/09/15 19:43
  • 有片/開到睡著!樹林男開車撞進海鮮餐廳 大門玻璃、招牌全毀

    今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自撞案件,一名48歲的詹姓男子,開著銀色廂型車行經佳園路三段時,不明原因突然撞破一旁店家大門,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詹姓男子送醫治療,暫時沒有大礙。
    2023/09/15 13:06
  • 疑未禮讓直行車!新北小轎車路口對撞機車 騎士重摔破頭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0)日下午2時許,23歲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環漢路五段、水源街時,直接撞上左轉的小轎車,導致許男重摔在地,頭部嚴重外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11 12:05
  • 徒手挖砲彈!國小生一把抓「直衝校長室」 全校師生秒疏散

    近日,安徽銅陵傳出驚險事件,一名小學生昨(7)日在校內樹林玩耍時,意外發現一枚砲彈。據悉,該名小學生並沒有意識到砲彈的危險,「用手挖出」砲彈後便和另一名同學送入校長室,嚇得校方連忙疏散校內的師生。
    2023/09/08 20:42
  • 火車在線上等! 拖板車卡平交道超驚險

    新北市樹林中山路和東佳路口處,6號下午4點多,一輛拖板車,經過平交道時,柵欄正好放下來,後車輪卻突然卡住,超級驚險,原來是因為地勢較低,又加上載得太重,無法動彈,還好按下緊急停止按鈕,及時通知列車司機,才沒有釀嚴重意外,而最後出動堆高機,拖板車才成功脫困。
    2023/09/07 19:18
  • 火車要進站了!拖板車卻頭過身沒過 載大電纜卡樹林平交道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昨(6)日下午開著拖板車載運多捆大型電纜線,行經樹林中山路附近時欲通過平交道,但疑似是地形問題加上車子重量過重,拖板車竟卡在鐵軌正中央、動彈不得。當下林姓駕駛正想說該怎麼辦時,突然間號誌亮起、柵欄放下,就怕火車通過會撞擊發生嚴重事故,他馬上按下緊急按鈕,這時剛好有兩名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協助拉起柵欄,同時聯繫附近堆高機業者,將拖板車後輪抬起後才順利排除,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雙向火車延誤約十分鐘。
    2023/09/07 12:34
  • 4度變裝換車也躲不過!「自強號塗鴉客」返台遭逮 警調200監視器破案

    台鐵樹林機務段列車「新自強號EMU3000」上月13日遭「塗鴉客」入侵一案,今(6日)順利將犯嫌逮捕歸案!警方調閱將近200支監視器影像,更逐一比對網路搜尋出的塗鴉訊息,順利確認該名男子身分。今天更將自國外返台的塗鴉客逮捕歸案,並依違反鐵路法及刑法毀棄損壞、侵入建築物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06 19:57
  • 大雨狂炸新北!新店土石坍方馬路積黃泥水「垃圾全冲出」

    因低壓帶和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6)日下午針對新北市發布大雨、豪雨警戒,而從1點多開始板橋、中和、樹林、土城、新店等地區就開始降雨,但因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樹林和板橋兩處地下道通通積水,相關單位也緊急派員前往排除。另外新店直潭附近更嚴重,大雨造成土石坍方,大量黃土和石塊堆積在路面上一度阻礙交通,就連住家外的垃圾和物品都被冲道路上,現場黃泥水積到腳踝高度,好在稍早水已退,僅剩零星土石待清理。
    2023/09/06 17:47
  • 海葵狠掃高雄!旗津網美聖地滿目瘡痍、豪華露營區二度淪廢墟

    颱風海葵昨(3)日過境南部,強風暴雨狂虐高雄整夜,不少景點受到颱風重創,其中旗津區的網美拍照景點愛情海裝置藝術,瞬間被吹垮、旗津百年老樹林連根拔起狼狽躺地,就連上次才剛遭度蘇芮颱風破壞的豪華帳棚露營區,也難逃摧殘。
    2023/09/04 12:47
  • 新北LED燈倉庫深夜起火狂燒 竟是「電腦主機」害的

    新北市樹林一處存放LED燈的倉庫,日前深夜竟發生火警!當時倉庫內並無人員看守,突然間三樓冒出陣陣濃黑煙,沒多久後火勢竄出,燃燒猛烈,消防人員於獲報後火速前往灌救,入內後發現起火點原來就是電腦主機,好在緊急灑水後順利撲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至於是電腦主機過熱,還是電源、插座的問題釀成意外,仍待火調科釐清。
    2023/09/0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