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樹林 結果共2,767筆

  • 樹林回收廠惡火「燃燒廢五金電池」 消防局籲:緊閉門窗戴口罩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一間資源回收廠,今(12)日凌晨3時許發生火警,大批警消趕赴現場搶救,火勢在1小時內迅速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火場內有許多廢五金、廢電池,火警現場周遭飄散出大量濃煙,新北市消防局也緊急呼籲,鄰近區域及下風處民眾暫時緊閉居家門窗,外出務必佩戴口罩,避免於戶外長時間逗留,以減少呼吸道及眼睛不適感。
    2024/03/12 09:41
  • 桃園男摩鐵遭虐「全身血」塞後車廂死亡 殺人原因曝光

    昨(10)日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有名陸姓男子渾身是傷,被塞在後車廂內,丟包在山區道路,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據調查,該名死者於10日凌晨0時許,和邱姓男子及邱姓女子一起入住桃園摩鐵,疑似因被邱男懷疑偷走了8萬元,在房間內遭其痛毆,而吳女則表示自己只是被叫來的傳播妹,因為太害怕才不敢逃離。
    2024/03/11 11:37
  • 樹林家具工廠「整片火海濃煙狂竄」 環保局籲6區民眾戴口罩

    今(1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巷弄內的一處二手家具工廠,不明原因突然失火,整間鐵皮廠房陷入紅通通的火海,濃煙直竄天際。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出45輛車、111人趕抵現場,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而新北環保局則表示,第一時間已到火災現場監測空品,目前現場無濃煙及異味,呼籲下風處地區的民眾,外出可以戴口罩防護。
    2024/03/11 10:19
  • 桃園男遭塞車廂!擄人嫌墜邊坡 竟丟包逃

    桃園發生一起擄人案!警方調查,被害人和嫌犯一起入住一間摩鐵,結果隔天退房後,員工打掃房間,發現房內有血跡,趕快報警,專案小組循線追查之下,最後10日下午,在新北市樹林找到犯案車輛,以及受傷的被害人,第一時間送醫之後,宣告不治,而兩名嫌犯也在桃園落網。
    2024/03/10 23:15
  •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4/03/10 22:24
  • 桃園男遭虐命危丟包新北 警鎖定涉案男女全力追緝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房客今天退房後遺留大量血跡,桃園警分局獲報以車追人,在新北樹林尋獲已無生命跡象的男子,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警方全力搜山追緝涉案男女。
    2024/03/10 20:48
  • 男友翻臉她翻鐵絲網! 爬2.5米高闖鐵軌

    今日上午3月10日,有民眾到捷運紅樹林站旁的自行車道騎車,看到有一名女子在捷運軌道間遊蕩,嚇得立刻報警,警消共派出11人前往,女子已經離開坐在旁邊草皮,手部有多處劃傷,她說因為跟男友吵架,才會一氣之下徒手翻越2.5公尺高的鐵絲網!
    2024/03/10 19:09
  • 推特賣「音樂設備」竟是毒 警逮5嫌搜出市值50萬彩虹菸

    新興毒品越來越多,毒販為了躲避查緝也想出超多話術!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在查緝毒品案時發現,一名上游劉姓男子於新竹地區販售「彩虹菸」,同時更掌握另四名毒販利用網路社群軟體張貼毒品訊息,以「賣音樂裝備」作為暗號,吸引毒蟲上鉤後還會貼心送貨到指定地點。警方於這個月4日接連劉姓男子等5名嫌犯逮捕,並於他們身上起獲市價超過50萬的彩虹菸、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4/03/07 15:53
  • 遊印度遇7男圍攻!網美淚淪玩物 帳篷被掀「遭輪流洩慾」

    印度北方邦日前傳出2名未成年少女遭性侵、後被吊掛慘死郊區樹林的事件震驚各界,無獨有偶,近日再傳出一名西班牙重機網紅慘遭毒手;作為知名的重機網美,南達(Nanda)公開和老公同遊印度時遭7名男子輪流施暴、甚至慘被凌辱的過程。
    2024/03/03 16:53
  • 七都最多!新北5行政區房價破千萬大關 首購族最夯條件曝光

    首購買房預算常鎖定在千萬內,不過近年來選擇越來越少,《房產溫度計》觀察近一個月「首購族」的網路聲量與熱門關鍵字也有端倪。根據591實價登錄統計,七都(六都、新竹)各行政區2019年與2023年房屋成交總價中位數變化,一共有18個行政區房價衝上千萬大關,包含新北泰山、樹林、汐止、三峽、五股、桃園八德、桃園、蘆竹、龜山、新竹寶山、新埔、台中北屯、烏日、東區、西屯、台南安南、鼓山、仁武,其中又以新北市千萬以下房價減少5個行政區最多,讓雙北購屋族只能望屋興嘆,反觀高雄仍有超過25個行政區總價在千萬以內,七都最多。
    2024/03/02 14:35
  • 車錢不夠自己拿 百年古厝住戶放愛心零錢

    不少人都遇過,搭公車身上零錢帶不夠的窘境,新北樹林一間百年老屋,就在山佳公車站牌前方,經常有乘客找上門借錢,住戶後來直接擺出愛心錢筒,方便民眾有借有還,還會有人加倍奉還,屋主會將多出的錢捐出做公益,讓這份善的循環持續下去。
    2024/02/29 12:41
  • 中資飯店看不到富士山 竟侵入日本別墅直接砍樹

    造訪日本時,許多人喜歡住在可以眺望富士山的飯店,享受美景。近日卻有日本民眾指控,一間中資飯店疑似不滿他別墅的樹林擋住富士山,非法闖入他的別墅,將樹的樹枝砍斷,甚至在部分樹的樹根灌入除草劑,導致樹木倒塌。
    2024/02/28 17:09
  • 我的車咧?超速扣牌停路邊 再遭檢舉拖吊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車主,日前因為超速遭扣牌半年,他暫時把無牌車停放私人土地,不過一半車身占用道路,又遭民檢舉拖吊,現在的車交由保管處管理,1個月6000元的保管費,半年就要3萬6,荷包失血讓他相當不滿,不過警方強調,一切都是依法行事。
    2024/02/28 14:58
  • 「蘇丹紅」辣椒粉延燒 食藥署:禁21家違規廠輸台

    而裕榮食品使用到含有蘇丹紅的紅辣椒粉,查出是濟生公司斗六廠所販售,製成的產品除了蝦味先香辣口味,還有調味料也賣到全聯,緊急下架1萬1千多瓶,往上追查發現還有源頭,是來自新北樹林一家保欣公司,包括濟生在內一共有7家下游業者都有購買,食藥署也函請業者確認回收情況。
    2024/02/20 23:17
  • 新北婦腹膜炎全身癱軟險休克 救護車還沒來「警急開道」救人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先前就罹患腹膜炎,日前在家中突然病發、全身癱軟無力,家屬當下馬上撥打119叫救護車,沒想到被告知仍需等待一段時間。就怕王姓婦人情況危急會昏迷、休克,家屬隨即打電話向警方求助,轄區員警巡邏剛好經過馬上前往,將警車充當救護車、沿途鳴笛,僅花十分鐘就將她送到亞東醫院急診室,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20 12:05
  • TPASS帶旺蛋白、蛋殼區房市 「樹林、金山」漲20%

    台北生活大不易,一處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的小宅,單坪售價站上192萬元,交易坪數只有13.4坪,北市15坪以下的預售套房物件,2023年的平均單價漲幅達16.2%,房市專家分分析,很多小宅是以學區宅為主,不僅台北市,TPASS實施後,也讓蛋白區甚至蛋殼區房市受惠,像是樹林、金山房價已經漲兩成,我們實際找到一名北市上班族,他說因為通勤月票,決定繼續住在新北市新莊。
    2024/02/16 19:15
  • 租民宅當毒品分裝場 警破門 夫妻檔驚醒

    夫妻聯手分裝毒品,年前被抓!新北市一間民宅,被警方查獲裡頭有大量的製毒工具和原料,這間製毒廠由一對夫妻經營,兩人去年底在三峽開始裝毒,但同夥被查獲,他們火速搬走、到樹林繼續經營,似乎是想趁年前趕工,但不到一個月就被逮捕。
    2024/02/10 19:38
  • 偷完神像「輾轉難眠」!竊賊拜廟求心安 巧遇辦案警落網了

    台北市47歲劉姓男子,日前到北市地下街閒逛時,趁著店員如廁時偷走2尊佛像。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追查至新北市樹林一帶,正當案情陷入膠著時,警方前往當地知名的濟安宮求神問卜,竟恰巧碰到劉男,當場將他逮捕歸案,劉男落網後聲稱因為偷神像後時常做惡夢、心神不寧,才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不料卻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10 14:19
  • 國一3車追撞回堵9公里!午後國道7路段必塞 上國五17時再出發

    今(10)日是為春節連續假期初一,截至上午11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38.2百萬車公里,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22百萬車公里。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南向湖口至新竹、王田至彰化;國3南向樹林至龍潭、烏日至霧峰、草屯至南投服務區;國5南向南港系統至石碇;國1北向仁德至台南系統;國1高架北向東湖至汐止;國10東向鼎金系統至燕巢系統,其餘路段行車大致順暢。
    2024/02/10 14:02
  • 年夜飯煮一半瓦斯外洩氣爆燒屋 88歲獨居婦雙手燒燙傷

    除夕年夜飯還沒吃就先發生意外!新北市樹林一處民宅今(9)日下午接近2點傳出氣爆,警消獲報到場時濃煙竄出,消防人員隨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住戶,經入內搜索後發現一名88歲廖姓婦人雙手燒燙傷,緊急將她救出,好在意識清楚,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初步了解,廖姓婦人在烹調食物時疑似瓦斯外洩,才會在點火後發生氣爆,但確切的火災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9 15:04
  • 新北毒品小蜜蜂團滅!麥當勞作毒群名 男墜水溝警「釣」起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去年10月時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擴大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發現林男等人涉嫌重大,經多日調查於上個月29日持搜索票前往新莊、樹林等處逮人,當場查獲11名犯嫌,且查扣咖啡包250包、愷他命25包及大麻4包等物,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及《持有毒品》等罪嫌,將林嫌等人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02 11:21
  • 忘轉彎?!地下室衝撞鄰居車 駕駛自撞梁柱

    上個月28號,凌晨4點半,新北市樹林區一處社區大樓停車場,有住戶回家時疑似一時恍神,忘記下坡道要拐彎,直接衝撞鄰居的車,還波及旁邊腳踏車、機車,撞擊力道相當大,車殼零件噴飛,駕駛自己也嚇一大跳,這一撞,全要負責賠償。
    2024/02/01 16:40
  • 通緝犯占友車見警沿途狂飆、蛇行 躲租屋開毒趴全栽了

    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先前和女性朋友借車使用,但卻將它占為己有、遲遲不歸還,對方因而提告並註記侵占。這個月17日,游姓男子開著該車行經中和附近時遇上巡邏員警,遭警方發現有異欲攔查,沒想到他卻沿途加速、蛇行,逃逸至樹林區附近後棄車離開現場。經警方後續調閱監視器,鎖定他藏身在劉姓友人林口的租屋處,隨即前往埋伏並伺機奪門逮人,當場查獲其餘5人於現場施用毒品,全數帶回警局,另還發現,游姓男子其實是遭新北檢通緝的通緝犯。
    2024/01/30 12:40
  • 執勤冷颼颼!樹林警分局1暖舉 同仁直呼「揪甘心」

    由於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加上尾牙聚會與學校寒假等活動增加,人群聚集及移動頻率提高,病毒傳播風險升高。樹林警分局分局長林國民建議員警接種新冠疫苗,以提升防護力。
    2024/01/30 07:57
  • 新北Google地圖驚見鴕鳥保護區 飼主刻意放養賣萌討食

    有民眾近日發現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二段,Google地圖上居然有標記一處「鴕鳥保護區」,實際到現場查看,還真的有一隻鴕鳥在那兒,且常常跟路人賣萌討食物,原以為是遭到棄養,動保處實際訪查發現是誤會一場,這隻鴕鳥真的有人飼養,也順利找到飼主。
    2024/01/2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