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樹林區 結果共310筆

  • 騎車下山煞車突失靈!連人帶車墜谷 7旬翁骨折送醫

    新北市73歲楊姓老翁,昨(21)日16時許,騎機車行經樹林區大同山的產業道路,疑似下坡時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失控摔落邊坡,老翁受困在10公尺深的山谷,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他吊掛上路面,經查其左胸肋骨、左手晚骨折,但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22 12:23
  • 炒飯女神「聯絡人是AV導演」 她爆內幕:朋友住附近沒看過

    新北市樹林區的「炒飯正妹」林彤憑亮眼外型和好手藝爆紅,怎料卻被網友指控為了想紅,只是跟店家借場地,故意找路人拍照上傳,甚至聯絡人就是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貼文一出瞬間引起兩派熱議。
    2023/03/18 11:26
  • 「炒飯正妹」熱炒店爆違規佔用人行道 樹林警開罰了

    新北市樹林區近期出現1名身材火辣的「炒飯正妹」林彤,其身穿小可愛、熟練地翻炒動作,馬上抓住所有網友的心,也讓該間熱炒店一夕爆紅,成為超熱門的排隊名店。但人紅是非多,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店的料理台直接佔據人行道,甚至蓋過導盲磚,痛批店家根本是「路霸」,對此,樹林警方昨日也針對占用道路部分開出罰單。
    2023/03/17 15:47
  • 爆紅「炒飯妹」清涼露面!前後搖晃被稱老司機 粉絲包遊覽車朝聖

    新北市樹林區某間熱炒店的掌廚者是位身穿清涼的「爆乳辣妹」,她的名字叫做林彤,過去曾是活動主持人與模特兒,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銳減,因此到朋友家學習做菜技巧,沒料到會爆紅。今(15)日大批媒體前往林彤工作地點採訪,只見她穿起細肩帶、現場拿起大鍋快炒,俐落又搖晃的畫面相當養眼。
    2023/03/15 17:33
  • 新北熱炒正妹身分曝!律師點「爆紅1關鍵」:大家會驚艷

    有民眾昨(14)日到新北市樹林區一間熱炒店買飯,赫然發現主廚是一名清秀又性感的正妹廚師,只見她熟練地切菜備料、開火翻炒一氣呵成,再搭上若隱若現的事業線,性感指數破表,幾張照片瞬間掀起網友暴動,媒體也關注報導,就連知名網紅律師林智群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並直指正妹廚師為何會瞬間爆紅的原因。
    2023/03/15 16:30
  • 「清涼正妹」炒飯爆紅!店內客人塞爆 老闆急喊:先下班

    有民眾到新北市樹林區一間熱炒店買飯,竟意外發現掌廚的是位穿著清涼的超正廚師,照片曝光瞬間引起暴動。正妹廚師林彤也對此回應:「店裡突然冒出很多客人!所以店長叫我先下班。」
    2023/03/15 09:23
  • 熱炒店「清涼正妹」炒飯秀翻鍋 網暴動:色香味十足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今(14)日到一間熱炒店買炒飯,發現主廚是一名穿著清涼的正妹廚師,若隱若現的事業線超級性感,只見她熟練地切菜備料、開火拿起炒鍋翻炒,照片曝光掀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真功夫,想吃炒飯了」。
    2023/03/14 16:47
  • 現任男友怒了!分手了還死纏爛打 樹林男遭設局擄上山圍毆

    新北市樹林區23歲林男,為了挽回前女友,不顧對方早已另結新歡,私下積極傳簡訊求復合,此舉讓21歲現任男友張男心生妒火。日前黃女以復合為由將林男約出談判,張男夥同2名友人趁隙將他強擄上山毆打,並洗劫財物才肯放人,警方事後獲報後積極追查,昨(12)日下午循線逮捕黃女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3 15:06
  • 新北挖出30公尺「千年巨木」!價值恐破億 在地人驚喊:要發了

    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正在蓋住宅建案,怎料竟然挖到一棵長約30公尺、直徑3公尺的巨木,在地人推測應有千年歷史,價格恐破億元。對此,工地主任回應了!
    2023/03/10 11:05
  • 吸毒太茫!通緝犯毒癮發作原地恍神 讓警輕鬆逮人

    新北市38歲高姓毒蟲,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後戒不掉,近期又誤信損友讒言,以為使用毒品可以改善皮膚病,卻因上癮後無法自拔。日前上午,高男帶著毒品到新北市樹林區交易,不料,途中巧遇刑警辦案,高男疑因毒癮發作後精神渙散,警員察覺異狀後上前盤查,果然在高男身上搜出大量毒品,當場將他壓制逮捕。
    2023/02/16 16:02
  • 誤信「吸毒可治皮膚病」反染毒癮 通緝犯攜毒品遭逮

    無業的38歲高姓毒品通緝犯疑誤信吸毒可治好皮膚病,卻養成嚴重毒癮。他日前在新北樹林區騎車時誤入警方查案蒐證範圍,被警方認出且搜出身上有8包海洛因,遭移送偵辦。
    2023/02/16 15:37
  • 驚悚!女駕駛疑不熟路況 貨車暴衝逆向撞機車待轉區

    新北市32歲廖姓女子,昨(26)日15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樹林區柑園二橋準備右轉環漢路五段時,疑似不熟悉路況,右轉後竟直接衝進對向車道的機車待轉格,當場撞翻多輛機車,造成多名騎士與乘客受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所幸傷者皆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1/27 09:52
  • 持刀按門鈴猛捅鄰居釀4傷 冷血男:他們吃團圓飯太吵

    今(21)日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沒想到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喋血案件。59歲的高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吃年夜飯時太吵,按了對方家門鈴,鄰居開門後,他竟亮刀直接猛捅對方,家人聽聞慘叫聲查看,一行人上前將高男制伏,但過程中造成4人分受輕重傷,其中遭捅的被害人當場腸破肚流,送醫後情況仍十分危急,犯案的高男則遭逮捕,警方正調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2023/01/21 22:22
  • 河堤涵洞驚見腐爛男屍 疑街友天冷凍死

    新北市樹林區1位民眾,日前上午11時許,經過樹林西圳街附近時,意外在河堤的石縫中發現1具全身已腐爛的男屍,嚇得連忙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勘驗,發現該名年約40歲的男屍身上僅穿1件薄外套,疑似天冷凍死。
    2023/01/20 15:55
  • 鳴槍沒用?15人酒後嗆警 所長竟遭咬傷

    酒醉起衝突,所長制止反遭咬!日前新北警方獲報,在樹林區一間宮廟前發生糾眾打架案件,立刻派出快打部隊趕到現場,鬧事民眾見到警察到場,根本不聽勸,警方最後只好對空鳴槍嚇阻,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竟然趁亂咬傷帶隊的派出所所長。
    2023/01/06 17:42
  • 騎黃牌重機自撞電線桿 男騎士噴飛重摔慘死

    新北市樹林驚傳嚴重事故!昨(5)日傍晚17時許,44歲呂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行經樹林區館前路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後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呂男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2小時後仍傷重身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查釐清。
    2023/01/06 10:15
  • 有片/桃園角頭老大「黑人」遭開6槍身亡 槍手逃新北放火燒車

    桃園「黑人家族」角頭老大郭信一,2日傍晚在自家附近倒垃圾,遭一名黑衣男連開6槍,傷勢集中在身體,送醫過程中,不治身亡。槍手開車離開現場,逃往16公里外的新北市樹林區,遭到焚毀,警方正在釐清案情,全力緝凶。
    2023/01/03 00:42
  • 婦搶救家貓失足墜樓 老公的「小老婆」意外救了她

    新北市樹林區驚傳墜樓意外!今(23)日上午9時許,55歲洪姓婦人為了搶救家中飼養的小貓,不慎失足從3樓住家陽台墜樓,但碰巧墜落在丈夫的計程車上,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婦人有輕微骨折,但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12/23 16:32
  • 愛不對人!情侶檔分手談判揪友大亂鬥 紫髮女車被砸狂哭

    上個月新北市一對男女朋友分手後相約樹林區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前男友遭打傷,隔沒多久這對情侶又說要「和解」,便改約在台北市士林區談判,情侶檔各自帶了5名朋友到場,卻又因為「道歉態度不好」等問題,再度爆發口角,雙方大亂鬥,前女友車輛被砸毀,而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前女友突然放聲大哭,與另外6人全數被警方帶回,事後員警另外再約談3人到案,全案訊後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毀損及毒品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12/10 16:04
  • 「媽,我們要發財了」婦聽信兒投資 憨匯30萬員警阻詐

    新北市一名顏姓婦人日前接到人在大陸的兒子電話,說最近有證券股票公司員工找他一起投資,表示保證賺錢,但要先支付30萬保證金。顏姓婦人和兒子討論後決定一起投資,因此馬上前往樹林區附近銀行準備匯款,但因金額較大,行員驚覺有異隨即報警,經警方解釋後顏姓婦人才知道自己上當了,這才停止匯款。
    2022/12/07 14:33
  • 做工的人熱衷線上遊戲成好友 因「帳號」撕破臉刀砍濺血

    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一處民宅日前發生砍人案,警方到場時一名瘖啞人士腿部、手臂中刀,血流不止!經詢問報案屋主後得知,柯姓嫌犯和他們是朋友關係,三人平時都一起打線上遊戲,先前柯姓嫌犯帳號被盜,遊戲內的虛擬貨幣被偷走換成現金,懷疑是他們幹的,才會氣得持刀理論,一言不合就動手傷人。好在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案發4小時內在三峽恩主公醫院逮捕柯姓嫌犯,因為他自己也受傷了。
    2022/12/06 16:47
  • 「我要找我媽!」男亮西瓜刀逼騎士搭載 搶鑰匙遭警包圍

    前(3)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葉姓男子騎乘機車外出,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突然有一名穿著橘色雨衣的男子拿著西瓜刀冒出,恐嚇葉男載他到某處,隨後又搶走葉男的機車鑰匙,嚇得葉男趕緊逃離現場向警方報案,轄區員警趕抵現場後,將持刀犯嫌團團包圍、逮捕送醫。
    2022/12/05 12:28
  • 拔不下來用扯的!慣竊偷土地公神像金牌 得手塞褲頭急逃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平時無業、沒收入,竟將腦筋動到神明頭上!日前他獨自跑到樹林區博愛街附近一處土地公廟,趁著廟方人員不注意時,走到神像前伸手將祂脖子上的金牌拔掉,一度還拿不下來、扯了好久,最後才將金牌塞進褲頭內,匆忙離開。由於土地公神像被拉扯後明顯位移,廟方人員隔天發現報警,警方也循線調閱監視器將人逮捕。
    2022/11/25 16:58
  • 社區「管理費」漲! 每坪貴逾10元or刪減保全人數

    通膨加上物價漲,連居住成本也增加,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收到管委會的調漲管理費通知,預計每坪要漲10到60元,附近另一棟30年老社區,因為整修費用不足,甚至已經確定明年就要調漲,但居民認為,這樣對小資家庭其實負擔會加重;另外中和的一個社區,不漲管理費反而是刪減夜間警衛,房仲也透露,不只新北,其他地區,也越來越多社區採取這樣的方式節省開支。
    2022/11/15 20:18
  • 民主先驅85歲冥誕!台歐協會辦音樂會 紀念張維邦教授

    台灣歐洲歐洲聯盟研究協會,將於11月12日晚間,舉辦「張維邦教授85歲冥誕紀念音樂會」,台歐協會表示,張維邦出生於1937年10月12 日,現在的新北市樹林區,1956 年考進台灣大學法學院商學系國貿組,大二開始修習法文,精通法語、英語,亦諳日語、德語及俄語,外語能力極強。張維邦熱愛台灣,支持獨立運動不遺餘力,張維邦除具有宏遠的國際觀,也認為台灣必須成為一個正常國家,在歐洲期間,宣揚台獨與建國理念,為台灣旅歐人士領袖。
    2022/11/08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