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樹林區 結果共309筆

  • 砂石車失控撞進民宅 「車頭打橫揚起大片塵土」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樹林區稍早發生嚴重事故,40歲孫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行經樹林區八德路時,因為揉眼睛導致車輛失控撞擊分隔島,旋即衝撞路邊一間民宅後翻覆,所幸事故僅造成車上2人輕傷,現在肇事的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3/06/26 14:24
  • 怎麼開的?大貨車失控撞進樹林民宅後翻覆 2人輕傷送醫

    新北市樹林區驚傳嚴重事故!今(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大貨車失控撞上樹林八德街1處民宅,警消到場後火速將砂石車駕駛與副駕駛2人送醫急救,所幸2人都意識清楚,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6/26 12:48
  • 情侶爭吵後氣爆!男方竟引爆土製炸彈 炸斷自己手指還釀1死

    新北市樹林區潭興街一處公寓民宅,昨(25)日下午傳出火警意外!26歲劉姓男子與29歲同居女友爆發激烈爭吵,未過多久就傳出爆炸聲響,導致劉男傷勢嚴重,左右手小指斷裂,顏女也有輕微燒燙傷,火警也造成7樓1名住戶逃生不及嗆死。昨日一度傳出是開瓦斯引爆,但稍早警方與顏女證實應是劉男自行引爆疑似土製炸彈釀禍。
    2023/06/26 11:47
  • 新北小情侶吵架!男公寓引爆「土製炸彈」 害鄰居慘死

    新北市樹林區昨(26)日爆發火警,造成2人受傷、1人死亡。起初調查是一對情侶吵架,男友開瓦斯引爆;怎料,案情急轉直下,男友手持「土製炸彈」引爆!
    2023/06/26 11:34
  • 樹林民宅疑氣爆失火!4樓情侶燒燙傷、斷指 7樓男無生命徵象

    今(25)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樹林區潭興街107巷一處民宅發生火警,一棟樓高6樓的建築物,4樓及5樓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在屋內救出一男一女,幸好他們意識清楚,不過身體有多處燒燙傷,男子還斷指。而警消人員事後到7樓搜尋,赫然發現有一名男子疑似被濃煙嗆暈,現場失去生命徵象,被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搶救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25 14:35
  • 化石修復師巧手 讓三角龍頭骨「有頭有臉」

    化石魔術師1全球唯一面頰完整保存皮膚的三角龍頭骨隱身新北市樹林區一處工作室,化石修復師蕭語富小心翼翼清修這個今年初才在美國出土的4噸重化石,希望讓珍貴頭骨恢復得「有頭有臉」。
    2023/06/24 09:29
  • 獨子身亡太心痛!老婦安養院偷跑遊蕩街頭 正妹女警助尋回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一名73歲梁姓老婦獨自在龍興街土地公廟內停留多日,疑似走失,員警林欣儀到場發現她不僅行動不便,身上更散發濃濃異味,就先將其帶回所內休息,經了解得知,婦人因得知獨子意外身亡,失去唯一的親人,趁著養護機構人員不注意偷跑出去,在土地公廟流連多日。
    2023/06/12 17:43
  • 學長學弟校內互嗆爆衝突  20人打群架警逮11人送辦

    新北市樹林區昨(4)日凌晨驚傳青少年打群架,巫姓、林姓少年因細故在學校爆發爭吵後,雙方又在網路上互嗆,加深仇恨。昨日深夜,巫少趁著林少等人相約看夜景,私下找來9人尾隨跟蹤對方,雙方在樹林區中正路一間加油站碰頭後雙方20人大打出手,造成5人受傷,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動手的11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5 10:40
  • 快訊/樹林母子雙屍命案!鄰聞異味報案破門「屍體已腐爛」

    今(28)日下午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上一處民宅,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80多歲長期臥床的老母親,平時與大兒子同住,日前兒子疑似在家中輕生,母親在無人照顧的情形下也不幸過世。附近鄰居因察覺有異報案,警消破門後驚覺母子倆全身腐爛,已死亡多時,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28 18:11
  • 懷疑丈夫外遇同行 女運將追車賞巴掌、拿傘狂擊

    新北市一名柯姓女計程車運將先前發現老公疑似外遇,而對象還是同行、張姓女運將,因而懷恨在心。今年初柯姓女運將開車行經樹林區附近時,發現張姓女運將的車就在旁邊,一氣之下竟尾隨她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附近,被對方發現後,雙方索性停車談判。柯姓女運將不斷對張姓女運將飆罵髒話、賞巴掌,對方以雨傘回擊還被搶下猛K,只好出腳狠踹,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事後兩人互告又撤告,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05/27 13:15
  • 孩子走了 吸入胎便缺氧2天後亡 母泣:夢一場

    努力了3年的試管寶寶就這樣沒了!有民眾指控,到樹林區一間醫院待產,破水後沒人告知有胎便狀況,寶寶也一度出現胎心音不穩,但後續回穩再加上距離開指剩1公分,決定繼續自然產,沒想到寶寶出生後2天,就因為胎便吸入症候群缺氧死亡,對此,當事醫院說明,民眾破水當下羊水量不多,因此胎便不明顯,難判斷有無胎便,自然產也是評估後配合民眾,也說當時孕婦有感染狀況,可能造成寶寶提早解胎便,但確切原因不明。
    2023/05/22 20:16
  • 風大釀禍!消防隊擔架被吹到大馬路 無辜騎士撞上慘摔

    新北市今(19)日上午降下大雨、颳大風,今日上午18歲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區環漢路五段時,一陣強風將放置在消防分隊前消毒的擔架吹到馬路上,吳男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後摔車倒地,所幸吳男僅有輕微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9 14:39
  • 嚇壞了!眼鏡蛇在人群現身 緊迫盯人讓他好害怕

    最近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新北樹林區太平路247巷口17日晚間出現一條眼鏡蛇,嚇得附近的居民都跑出來前看,當時還有來往的機車,原po趕緊通知後方的騎士當心有蛇出沒,並報警處理,且拍下了畫面,照片中可以看見約一公尺多的眼鏡蛇保持警戒的模樣。
    2023/05/19 11:34
  • 男客人摸女店員大腿 老闆公開影像氣罵:譴責垃圾行為

    今(16)日上午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餐飲店老闆在臉書PO文,指稱有對情侶來用餐,途中男客人跟店家借廁所,但卻趁機搭訕女店員詢問聯絡方式,被拒絕後更直接伸手碰觸女店員的大腿,讓老闆氣憤將整段監視器影片公開,直說「嚴厲譴責這種垃圾行為」。對此,轄區警方找上受害者,她表示希望跟先生商討後再決定是否要提出告訴。
    2023/05/17 18:00
  • 男騎士載女「鬼切3車道」左轉 撞內線直行車噴飛害骨折

    今(17)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鄧姓男子疑似騎車載著女友,沿著中正路欲左轉三多路口,但鄧男不但沒有按照規定二段式左轉,還直接「鬼切」,從最外側車道切進最內側車道,當場撞上直行的汽車,機車上2人瞬間噴飛倒地,女乘客還因此骨折,幸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5/17 14:44
  • 吊具突斷裂!2.5噸重鐵板從天而降 工人遭壓擊慘死

    新北市62歲鄭姓男子,今(12)日上午在樹林區某廠房內進行吊掛作業時,吊具突然斷裂,導致重約2.5公噸的鐵板從高空落下,當場砸中在底下作業的鄭男,警消到場後緊急協助鄭男脫困,但他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5/12 11:15
  • 「海神」擠進菜市場擦撞女騎士 網虧:目屎那滴

    前(2)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開車「海神」瑪莎拉蒂跑車,進到樹林區博愛街夜市,結果不慎和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受傷。不過影像被貼上臉書社團,不少網友關注留言,直說「慘了」、「BBQ」、「目屎滴下來了!」。
    2023/05/04 11:42
  • 行車按喇叭閃燈!亮水果刀敲破車窗 2男互告恐嚇、毀損

    日前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砸車案件,一名楊姓男子與唐姓男子分別開車行經中山地下道往中華路方向時,發生行車糾紛,唐男用水果刀刀柄朝將對方車輛的玻璃打破,而楊男雖然全程坐在車內,但也亮出刀械。轄區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告傷害、恐嚇,遭依法送辦。
    2023/05/01 13:00
  • 不滿女友常被騷擾!雙方撂人持械互砍 4人濺血送醫

    新北市樹林區20歲蔡姓男子,日前因騷擾19歲鄒男的女友,雙方在網路互嗆後留下嫌隙,昨(22)深夜,雙方各自撂人談判,但過程中一言不合爆發爭執,雙方15人當街亂鬥,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後火速逮捕14人,經查其中4人身上有刀傷,所幸送醫包紮後皆無生命危險,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10:24
  • 路口擦撞 騎士彈飛又撞2車、頭部重創昏迷中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9)日7時許,59歲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區大安路往山佳方向時,不慎與對向左轉的小轎車擦撞,鄭男人車噴飛後又撞上路邊臨停的2輛小轎車,當場頭部重創,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仍不樂觀,詳細肇事過程仍待釐清。
    2023/04/19 13:42
  • 又來圓夢?太想當警察 男二度穿制服假冒「巡邏被逮」 

    今年1月,23歲的洪姓男子穿著全套警察制服,站在新莊輔仁大學門口「指揮交通」,遭到轄區派出所的「真警察」盤查,依妨害秩序罪送辦。怎料洪男似乎是太想當警察,前(16)日竟然又再度穿著全套制服,跑到新北市樹林區在路上趴趴走,員警獲報後到場,只好再將洪男依法帶回送辦。
    2023/04/16 11:48
  • 新北樹林連兩起機車自摔!女騎士頭部重創身亡 男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5)日清晨,29歲李姓女子獨自騎機車行經樹林區八德街時,因不明原因自摔後當場昏迷不醒,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她頭部鮮血直流、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4/05 09:44
  • 抓到了!友欠10萬元喬債被打 他連開3槍助陣逃一夜落網

    昨(3)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三峽橫溪一間燒烤店發生討債案件,一名張姓男子積欠黃姓男子10萬元,雙方相約喬債,各自帶了朋友到場助陣,過程中爆發口角互毆,有人亮刀、開槍、砸車。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其中一方5人逮捕,而今(4)日上午10時許,也於樹林區抓到開槍的黃姓男子與張男。
    2023/04/04 11:31
  • 即刻攔阻!領7百萬贓款遭逮 車手瞎扯:幫老闆娘跑腿

    新北市樹林警方前(24)日接獲銀行報案,指稱有名身分可疑的男子提領700萬元現金,警方獲報到場了解時,男子宣稱要幫老闆娘跑腿領款,但警員深入追問時男子卻一問三不知,當場揭穿38歲林男是名詐欺車手,事後還循線逮捕上游負責「收水」的35歲魏男,順利攔截700萬元贓款。
    2023/03/26 10:20
  • 騎車下山煞車突失靈!連人帶車墜谷 7旬翁骨折送醫

    新北市73歲楊姓老翁,昨(21)日16時許,騎機車行經樹林區大同山的產業道路,疑似下坡時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失控摔落邊坡,老翁受困在10公尺深的山谷,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他吊掛上路面,經查其左胸肋骨、左手晚骨折,但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22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