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樣板 結果共74筆

  • 不怕「尷尬癌」發作! APP教擺拍晉身網紅

    拍照總是一號表情,姿勢不知道該怎麼擺才好看,南韓進來興起不少拍照APP,教戰你拍出網美夢幻照,只要照著人體標線、對應動作,不論自拍、閨蜜或情侶,都能拍出獨樹一格的網美照。
    2019/01/18 14:42
  • 北韓觀光人潮多4成 旅行社:機票車票難訂

    北韓業者來台拚觀光!國內辦北韓旅遊的旅行社就透露,川金會後觀光客變多了,現在機票、火車票甚至當地的巴士都不好找,因此團費也有上漲。至於要去什麼地方玩?過去很多人對北韓的印象,就是會去樣板景點,業者說,現在還可以租腳踏車遊大同江。
    2018/07/19 12:53
  • 新身分證結果出爐! 白底中性樣板獲青睞

    內政部舉辦的身分證設計活動,得獎作品出爐,是由設計師魯少綸設計的作品「形」獲得設計獎,將作為未來晶片身分證設計的重要依據,不過這設計獎是由評審選出的,得票數第1名的作品「嶼民在地」沒選上,也引來部分支持者的質疑聲浪。
    2018/06/12 12:57
  • T怪客踢新聞/當政府進入酒駕狀態

    如果拔管只是單一事件,後座力也許不會太嚴重,但是當拔管是民進黨政府令人費解或詬病的系列決策中的又一個離譜之作,由於「台大」、「大學自主」這些關鍵字涉及的是台灣的民主聖地(或樣板),也是法治的紅線,如果照搬撤換台北農產運銷公總經理的手法,人們當然更加驚覺,蔡總統曾說「千萬不要小看這個總統的意志」那句話,用在某些時候固然氣魄萬千,但在某些時候卻令人膽戰心驚。而拔管案絕對就是後者,如果任由這個政府為了貫徹意志竟敢恣意而為,下一次它將會幹出更大膽荒謬,也更令人髮指的事情。
    2018/04/30 12:12
  • 陸媒強調「紅牆意識」 打造對中共忠誠隊伍

    中國中央電視台及中共求是網最近陸續提到「紅牆意識」,以中共黨政機關所在的西城區為樣板,倡導中國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新作為,中共黨員幹部要以實際行動落實忠誠。
    2018/04/16 17:02
  • 中國冰花男孩變樣板 「冰花女孩」被漠視

    因為一張照片走紅中國大陸的「冰花男孩」王福滿,24日又獲邀赴北京。不滿冰花男孩淪為宣傳樣板的大陸網友,近日陸續上傳多名「冰花女孩」的照片,不但未受陸媒重視,還遭網管刪除。
    2018/01/26 17:37
  • 台人任滬政協委員 陸委會:極少數樣板

    針對台灣出生的上海新屆政協委員謝國群,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今天表示,謝男已遭除籍。中共企圖以複製「盧麗安」模式攏絡台灣人作宣傳樣板,都是極少數遭中共利用的統戰對象。
    2018/01/25 18:28
  • 中國夢分檔次 低端人口爭議一次看懂

    一線城市的富裕繁華是中國夢的絕佳樣板,但北京違建公寓的一場火,驚醒了夢想脫貧的「低端人口」,他們的中國夢未達到「樣板標準」,狠遭斷水斷電,最終被迫離開北京,引發外界關注。
    2018/01/06 16:55
  • 採訪北韓樣版行程 24小時都有地陪「監視」

    外國媒體到北韓採訪,除了一路參觀樣板行程,整個行程都會遭到監視,德國之聲記者到北韓採訪過7次,鏡頭下的北韓全是官方要呈現的樣貌,想搭計程車得經過北韓外交部同意,不管走到哪裡,所有人言必稱金氏領導人,根本聽不到真心話。
    2018/01/01 22:23
  • 海鮮現買現烹 馬雲開賣場拚新零售

    在電子商務放緩消費升級下,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去年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自家孵化的盒馬鮮生就是新零售的樣板,目前在大陸有13家門市,盒馬鮮生既是超市也是餐飲店,消費者可以上門購買也能在APP下單,最大特點之一是快速配送,半徑3公里的範圍內能夠30分鐘送貨上門,連全球知名連鎖咖啡星巴克的創辦人都來取經。
    2017/09/16 19:00
  • 北韓金氏三代威權領導 鏡頭前「樣板生活」

    在「金氏家族」三代威權統治之下,北韓民眾對外國人警覺心很高,面對手機和攝影機的拍攝警覺心更高,為了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觀光客,處處都有「人為設計」的痕跡,「前進北韓系列三」帶您走進韓版「大型楚門秀」看看。
    2017/04/12 19:00
  • 把兒子當「牛郎」扮裝 離譜媽包牛郎店慶生

    日本有一位媽媽,為了把兒子栽培成牛郎系傑尼斯偶像,從小就幫他染金髮、做造型,言行舉止都以職業牛郎為樣板,最近他過8歲生日,媽媽竟然包下牛郎店幫兒子辦慶生派對,這個舉動引來不少議論。
    2016/10/04 17:06
  • 閒人勿進!杭州迎G20 封城全民放7天假

    大陸首度主辦G20高峰會,地點選在杭州,20國元首即將到來,杭州繃緊神經宣布全民放假7天,工廠、店家通通關門休息,就連進城交通都有嚴格規定,出入都得檢查證件也讓民眾抱怨連連。
    2016/08/30 22:49
  • FOCUS/早已一方大 挑今天宣告:金正恩時代到

    北韓睽違36年的勞動黨黨代表大會今天舉行,北韓大動作邀請上百位外國記者採訪,但大會當天媒體只被巴士載到場外拍攝外觀讓所有人傻眼,參觀行程都是北韓樣板宣傳的各項設施,包括5房2廳的公寓高樓還有粉飾過後的平壤市區,北韓要正式宣告金正恩時代來臨,不過外界也緊盯北韓是否會在這幾天,進行飛彈試射等挑釁動作,今天開始4天連假的南韓、青瓦臺也持續高度關注北韓動向。
    2016/05/06 19:59
  • 直擊北韓樣板生活! 夠忠貞傑出才能享受

    神秘的北韓鐵幕裡,一切運作都在金氏家族的管控下,CNN記者最近難得受邀到平壤參訪,全程都被牽著鼻子走,走訪海生館看海豚表演,也去了金正恩全新打造的水上樂園,並且走進了專為菁英人士打造的豪華公寓,這些樣板生活,必須要夠忠貞夠傑出,才能享受得到。
    2015/05/26 21:54
  • 描繪人民笑臉! 北韓「樣板畫」南韓展出

    不少人對北韓的印象是封閉落後,但南韓最近有一場罕見的北韓油畫展,通通出自北韓畫家之手,畫風色調明亮,人物都是幸福笑臉,雖然明顯是政治宣傳的樣板作品,但也讓人對北韓藝術水準改觀
    2015/03/12 11:53
  • ​昔金雞母今挨打 鴻海駁「破盤價」得標

    鴻海出資的三創園區,被質疑以「破盤價」取得BOT資格憤而停工。其實算一算,除了權利金十億,興建成本以及稅金,鴻海營運三創園區至少得花120億,對於外界關注,為何停車場標案能蓋商場,三創強調標案分兩主體,停車場執照核發,也算bot的一部份,並無不妥。曾被當樣板宣傳的「台北秋葉原」,因為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點名,今昔兩樣情
    2015/01/19 18:54
  • 北韓樣板流行文化 女童也誇張表演

    一向神秘又保守的北韓鐵幕,其實也有他們獨特的流行文化,1年多前出現了一個女子團體,5名女孩穿著亮片短裙又唱又跳,號稱是北韓版的「少女時代」,據說是金正恩親自下令組成,就是要力抗不斷入侵的韓流。
    2013/12/24 21:58
  • 民航機塗迷彩偽軍機 北韓造假被抓包

    北韓在今年7月慶祝兩韓停戰60週年,大規模舉行閱兵典禮,現在被外國媒體踢爆造假,原來北韓再閱兵典禮展示的軍機,只是把民用貨機漆上迷彩色偽裝,典禮結束,顏料沒有清除乾淨,才會被抓包,另外北韓國營電視台,大肆吹捧剛完工的水上樂園,北韓民眾攜家帶眷玩得很開心,不過所有畫面看起來都很假,似乎又在演樣板戲。
    2013/10/18 11:18
  • 李春姬太嚴肅! 金正恩要主播語調柔和

    提到北韓主播,大家都會想到已經70歲,有北韓「國寶級」女主播稱號的李春姬,每每只要看她坐上主播台,總是用正氣凜然、慷慨激昂的語氣播報,令人印象深刻,不過這種樣板的播報方式,最近卻出現轉變,日本TBS電視台日前採訪北韓的中央電視台,結果意外發現,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並不喜歡李春姬的播報風格,反而是要求女主播必須要語調柔和,態度輕鬆一點。
    2013/09/18 21:07
  • 【FOCUS新聞】別針換別墅轟動一時 一手催生被捕

    中國大陸的網民人數有5.64億,因此網路上任何煽動性的訊息都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無怪乎這2天大陸最熱門的新聞,除了庭審薄熙來,就是逮捕網路紅人秦火火和「立二拆四」,立二拆四是一家網路推手公司的創辦人,秦火火也曾經在那裡工作,他們策畫了「別針換別墅」捧紅交換妹妹,還有,2005年竄紅的羌族天仙妹妹,素人變明星,都是一夕暴紅的網路行銷手法,但是擁有了廣大的網路群眾後,2011年,溫州動車發生40人慘死的追撞意外,網路上竟盛傳有外國乘客獲賠近2億人民幣!大陸樣板典範雷鋒向來是道德楷模,也在網路被詆毀私下奢華,這2大謠言都被揪出是秦火火造謠。
    2013/08/23 21:16
  • 朝鮮半島緊張 TVBS掀北韓神秘面紗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文攻武嚇,牽動著東亞局勢變化,在過去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極權統治下,北韓長期與世隔絕,TVBS國際新聞中心主任楊樺和攝影記者廖廣賓曾在幾年前,前往平壤,近距離為您觀察神祕面紗下的北韓,在平壤看到民眾樣板生活和拍攝到有10萬人參與的阿里郎慶典,也看到極權統治下的北韓人民是如何生活。
    2013/04/12 21:53
  • 小學防溺影片演很大 被譏樣板搞笑

    大陸一段教導小學生的防溺影片被網友PO上網路,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這段影片,找來小學生用誇張的語氣,還有豐富的肢體動作演出溺水情境,就像是樣板宣傳,原本應該富有教育意義的影片,卻變得很搞笑。
    2013/04/02 11:35
  • 樣板片沒人看 陸童問「誰是雷鋒」

    台灣有些年輕人會買當地「為人民服務」的書包,這幾個字旁邊的小頭像,是對岸鼎鼎大名的人物叫雷鋒,他是毛澤東大力宣傳的解放軍正面樣板,大陸3月5日還訂為雷鋒日,但似乎經濟發展讓社會高度轉變,現在大陸小朋友還反問雷鋒是誰,甚至最新上映的雷鋒電影,在南京賣不出1張票。
    2013/03/06 17:55
  • 歡慶金日成冥誕 北韓上演樣板大戲

    北韓為了慶祝金日成百歲冥誕,即將大手筆發射衛星,找來大批國際媒體一起共襄盛舉,不但破天荒安排走訪火箭發射場,也帶著外國記者參觀果園和工廠,所到之處都是繁榮富足的景象,人人口徑一致,力挺接班人金正恩,北韓上下卯足了勁,在世人面前演出樣板大戲。
    2012/04/11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