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模範 結果共762筆

  • 每人負債4.5萬!她怒揭「防疫預算去向」批蔡政府浪費

    全球COVID-19疫情即將進入第三年,各國都朝著逐步開放國門邁進,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指出,若國內沒有特殊狀況,將於10月中旬重開國門,恢復正常生活,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檢討起防疫預算,她指台灣在歷經了口罩之亂、疫苗之亂、快篩之亂、火化之亂等之後,台灣防疫特別預算明明高達8400億元,卻從防疫模範生跌落神壇,民眾當時還需要排隊搶口罩、疫苗及快篩,直喊「難道百姓沒有資格了解這些錢花到哪裡了嗎?」
    2022/09/27 11:09
  • 表揚敬老鑽石婚 經典好歌感恩音樂會

    苗栗縣政府昨天(9月24日)下午在苗市巨蛋體育館表揚模範老人、敬老楷模、鑽石婚楷模,並舉辦經典好歌感恩音樂會,吸引大批民眾參與,縣長徐耀昌希望透過表揚活動和動聽的歌聲,宣揚敬老、尊老的精神,營造友善關懷長輩的環境。
    2022/09/25 13:37
  • 金宇彬、申敏兒巴黎甜蜜約會!素顏不吝打招呼 網盼結婚

    金宇彬與申敏兒是韓國演藝圈公認的模範情侶之一,但二人認愛7年來從沒有一張合照公開過。最近有內地粉絲在巴黎巧遇二人甜蜜約會,即使素顏上陣也大方上前打招呼的舉動獲讚。
    2022/09/17 23:03
  • 尷尬?賴清德轟「5星市長市政退步」 侯辦:林佳龍才3星

    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啟動輔選行程,首站來到新北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輔選,賴清德火力全開批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其上任第一年獲得評鑑4顆星,隨後連續三年雖然都拿下5星市長,但施政卻不斷退步。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感謝賴清德認證侯友宜是5星市長,但依照當年同樣評鑑標準,林佳龍上任台中市長第一年,僅獲3.5顆星,「四年平均只有3.75顆星,幾乎死當,侯市長與林佳龍之間的比較,就如同模範生跟吊車尾的落差」。
    2022/09/15 17:44
  • 憂消炎藥傷胃「先吃東西墊肚子」!醫示警:恐高血糖

    消炎止痛藥可能傷胃,很多人習慣吃藥前會吃一點東西墊肚子,以為可以顧胃。醫師表示,這種做法可能影響藥效,還可能引起高血糖。最近就有糖尿病患阿嬤原本是血糖控制模範生,結果因為背痛,服藥前都吃點心,造成血糖一路飆。其實要避免傷胃,應該吃含有PPI類胃藥,吃點心只會提高血糖,無法顧胃。
    2022/09/15 11:46
  • 結婚17年沒慶祝!陶晶瑩曝老夫老妻靠3點保鮮愛情

    陶晶瑩和李李仁自2005年結婚,甜蜜又恩愛的他們,也成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不過~婚姻踏入第17年之際,卻發生兩人雙雙忘記「結婚紀念日」的糗事,讓陶晶瑩特地標註了老公,問他:「你怎麼看?」
    2022/09/13 11:26
  • 13歲模範生表現好!同學媽「忌妒毒殺」 男童不治身亡

    印度傳出一起謀殺案件,且是42歲的女性殺害一名年僅13歲的男童。而謀殺原因竟是因為,該名男童與該女的女兒是同班同學,男童的表現太亮眼,讓該名母親相當忌妒,因而起了殺意。
    2022/09/05 14:09
  • 小心有雷!陸上映《小小兵2》遭魔改 反派改邪歸正成3寶爸

    動畫小小兵系列續集《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在全球上映,劇情描述主角格魯夢想成為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並和小小兵們踏上犯罪之路。不過動畫於19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卻傳出小小兵結局被大幅修改,格魯竟「改邪歸正」,還成為模範的3寶爸,與中國現在鼓勵的「三胎政策」不謀而合。
    2022/08/23 15:31
  • 「宋慧喬前夫」回歸演出《模範刑警2》 花美男臉蛋被讚爆

    韓劇《模範刑警2》由第一季原班底孫賢周、張勝祖回歸飾演最強刑警拍檔,繼續講述重案二組的熱血偵查故事。最新劇情中,不查清真相不罷休的兩人率領重案二組緊追「白袍連環殺人案」,該案變態殺人魔專門針對年輕女子下手,將被害人換上白袍殺害後棄屍野外。張勝祖從搜集到的資訊中冷靜分析,並突破盲點指出「犯人就是公車司機」,讓眾人們得以將正在犯案中的真兇繩之以法,及時搶救差點喪命的女子,但在調查中,卻發現似乎有更大的陰謀藏在恐怖案件裡。
    2022/08/08 19:15
  • 布農族族語模範父親 堅持全族語環境傳承母語

    為推廣母語傳承,原民會今天表揚族語模範父親,布農族爸爸韃虎.伊斯瑪哈單.伊斯立端40多歲才認真學母語,如今不僅將家族打造為全族語環境,不小心講國語還會被孩子提醒。
    2022/08/06 15:14
  • 無慢性病!養生男不菸不酒突中風 隱形殺手「嚴重恐失能」

    心房顫動也會導致中風!張先生無慢性病,不菸不酒,還喜歡運動,堪稱是養生保健模範生,但某天突然發覺自己單側指尖麻木、抓握無力,到醫院後確定是缺血性腦中風,醫師診斷,患者中風原因來自於「心房顫動」,持續用藥、復健後,握力逐漸恢復、麻木感大為緩解,平安出院。
    2022/07/27 10:36
  • 急尋!王子巧遇國中同學 曬「青澀照」問:她到底是誰?

    藝人王子(本名邱勝翊)過去是知名偶像團體「棒棒糖男孩」的成員之一,帥氣的外表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日王子分享一張學生時期的青澀照,表示自己遇到一名「神祕女子」,該女子說是王子的國中同學,但王子還沒確認該女子身分,雙方就已經說「掰掰了」,也讓王子著急地直呼:「她到底是誰?」
    2022/07/26 14:23
  • 沒三高也會中風!摸脈搏揪出心房顫動 5類人是高危族群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三高族群,抽菸、喝酒等,都是中風的高危險因子,不過就算沒有這些危險因子,無聲無息的「心房顫動」也可能引發中風!
    2022/07/26 10:27
  • 哥吉拉不是重點!史丹利曝7年婚姻秘訣「開冷氣都會問」

    最近網路上「哥吉拉事件」持續延燒,一位人妻因未經老公同意,把老公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結果老公不但氣炸提離婚,還多日離家不歸,讓人妻緊張地上網發文求助。此事引起許多名人紛紛分享自己的婚姻觀,演藝圈結婚7年的模範夫妻Gigi與史丹利,日前也在粉專po文,表示「問一下真的沒那麼難」。
    2022/07/20 16:14
  • 不輸小S女兒!陶晶瑩曬16歲愛女「9頭身時尚照」全網驚呆

    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16歲女兒荳荳、13歲兒子小龍,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家庭之一。陶晶瑩今(16)日曬出荳荳的時尚照,她對著鏡頭擺出空靈眼神,九頭身的完美比例令人驚豔,與小S(徐熙娣)大女兒Elly一樣具有東方美氣息。
    2022/07/16 14:31
  • 誰接部長?陳時中曝「在做畢業準備」 薛瑞元是我好兄弟

    衛福部長陳時中決定投入台北市長參選,下午又以衛福部長身份,出席衛福部部慶及頒發衛生福利專業獎章暨表揚模範公務人員典禮,媒體詢問有沒有要畢業的感覺?陳時中說,事實上是在做畢業的準備,至於是不是衛福部次長薛瑞元接棒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提名事情剛決定,也強調薛瑞元「是我的好兄弟」。
    2022/07/12 16:17
  • 不只黃嘉千失婚! 麻衣、艾莉絲這4對異國婚姻也都告吹

    女星黃嘉千今(6)日證實與外籍老公夏克立離婚,結束長達16年婚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兩人近年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去年夏克立還曾在社群上傳與黃嘉千同遊溫哥華的照片,當時被網友大讚是模範夫妻,沒想到一年後卻面臨離婚官司,令人惋惜。《TVBS新聞網》整理5對異國婚姻,最終皆以離婚收場,江宏傑和福原愛想必是近期讀者印象最深刻之例。
    2022/07/06 16:58
  • 《驅魔麵館》也在回歸名單!盤點5部將推續集的超夯韓劇

    近年來各大韓劇的熱潮不斷,像是前陣子推出的《魷魚遊戲》更是引起全民熱潮,萬聖節當天大街上的每一個人都是魷魚遊戲裡的參賽者XD,除了《魷魚遊戲》之外,《殭屍校園》、《模範計程車》以及大家都敲碗許久的《驅魔麵館》,都宣布將開拍第二季了!所以今天小編整理5部「2022宣布推出續集的熱門韓劇」,大家比較期待看到哪一部的回歸呢!
    2022/06/30 12:26
  • 鬍鬚張太貴吃不起?網爆「隱藏優勢」狂讚:便當界模範生

    連鎖餐飲「鬍鬚張」在台深根62年,主打販售經典小吃滷肉飯,深得不少人喜愛,雖然鬍鬚張的衛生整潔及SOP皆在水準之上,但因為價錢偏高因此這幾年常被批評,不過隨著時代演進,物價一直飆漲,鬍鬚張竟意外爆出隱藏優勢,引起網友大讚是「模範生」。
    2022/06/21 13:00
  • 曾雅蘭陸續長50顆瘤! 年賺千萬爆「6症纏身」尪心疼

    藝人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近年共同經營網拍服飾事業,但曾雅蘭頻傳出健康亮紅燈,不僅有恐慌症、甲狀腺結節、子宮肌瘤、陸續發現身上長了高達50顆毛囊纖維瘤。侯昌明近日受訪透露,妻子又被診斷出1疾病,相當心疼,立即陪同對方到處求醫治療。
    2022/06/20 15:39
  • 神複製!賈靜雯曬「2女兒對比照」基因太驚人:分不清楚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離婚後,在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與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非常幸福,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而梧桐妹昨(19)日滿17歲了,賈靜雯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曬出梧桐妹和咘咘的對比照,直呼兩人長得根本一模一樣,引起熱議。
    2022/06/20 08:06
  • 疫情照妖鏡台灣醫療血淚悲歌 防疫模範生該學的功課

    新冠疫情襲捲全球,來到第三年了,台灣在今年走向與病毒共存,這些日子以來,因為Omicron疫情大爆發,急診擁塞,醫護一一確診病倒,重症兒童轉院苦尋床位,疫情就像照妖鏡,照出台灣醫療多年來的困境,從重症資源、護病比到分級醫療,疫情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功課,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2022/06/19 12:01
  • 世紀官司落幕! 強尼戴普「以德報怨」被譽最佳前任模範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跟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事件搞到滿城風雨,幾乎天天見報,而且強尼戴普更慘被貼上「暴力男」稱號多年。經歷數多年的官司日前終於得出結果,陪審團一致認為安柏赫德的指控無效。另外亦認為女方於2018年在報章上的發文有損男方個人聲譽,完全是惡意編寫文章誹謗,需要安柏赫德向強尼戴普賠償1,035萬美金,如今風波終告一段落。
    2022/06/18 15:53
  • 鷹眼小組功臣 調電眼破新店咖啡商、館長槍擊案獲模範警察

    這名模範警察給他一個讚!新北市一名巡佐石春吉,是調閱監視器高手,去年新店咖啡商命案、館長槍擊案,以及海洛因跨國運毒案,都由他找到關鍵畫面,分析嫌犯足跡,讓案件有重大進展,他說,警察是被害人最後申冤機會,面對冷冰冰的監視影像,要能感受嫌犯情緒,判斷犯案動向。
    2022/06/14 14:56
  • 走在「食尚」尖端?陶晶瑩揹手工包 網暴動笑:不會餓到

    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與演員李李仁被封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 生活相當幸福,而平時陶晶瑩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她曬出「ootd fashion(當日時尚穿搭)」,身上背著一款自製「手工包」,結果外型曝光後掀起網友暴動,笑瘋直呼「不會餓到!」
    2022/06/09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