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模範 結果共762筆

  • 47歲張本渝扮高中生零違和!她羞吐心聲:其實很尷尬

    由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及夏如芝主演的《婚姻結業式》以「卒婚」為題,探討熟齡族的情感問題,深受好評,近期原班人馬更再續前緣拍攝續集。故事講述一對模範夫妻辦了一場「卒婚宴」,讓高中同學在中年時重新聚首,勾起過去同窗時的情誼。劇裡演員也跨齡演出,穿起制服扮演高中生,演員張本渝透露,「因為我真的離高中很遠了,雖然很多人說我的高中生無違和感,但是我自己其實很尷尬和心虛。」
    2023/02/01 11:31
  • 創造更美好社會!尋找黃金屋中模範臉譜 「信任」是關鍵

    【台灣銀行家】從近期一連串新興金融爭議事件中,證明「信任」是金融業的特殊性,更是亙古不變的價值。未來的典範銀行家,除了具有誠信、正直、永續及社會責任等特質外,更需要兼具數位轉型的思維與能力。
    2023/01/22 09:19
  • 曾馨瑩帶3孩奔日滑雪過年!小女兒「累坐雪坑」模樣萌翻全場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結婚14年,夫妻倆育有2子1女, 一家五口幸福和樂,是許多人心中的模範家庭。近日曾馨瑩帶著3個寶貝小孩前往日本滑雪,一同在漫天雪地中,享受夢幻般的天倫之樂。
    2023/01/21 19:07
  • 蕭敬騰除夕夜留巴黎守歲!親曝2023最新計畫 有望新演唱會

    蕭敬騰(老蕭)一直都是國際精品欽點的時尚模範生,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將這些精品穿出屬於自己的態度,昨晚(20)日巴黎時間,也就是小年夜當天,蕭敬騰受邀參加在巴黎舉辦〈KENZO 2023秋冬時裝秀〉,當晚他身著KENZO 2023春夏秀款條紋丹寧連體褲,搭配KENZO Smile皮鞋亮相,廓形硬挺尤顯俐落帥氣,演繹品牌輕鬆時髦的美式復古風格。
    2023/01/21 18:05
  • 吳慷仁、邵雨薇合體!寫滿整排春聯曬恩愛 網笑:好閃啊

    演藝圈模範情侶檔吳慷仁和邵雨薇,2020年大方認愛後,兩人不時就會在社群網站放閃,感情好到讓人羨慕忌妒。農曆新年到來,小倆口也合體寫春聯迎新春,吳慷仁事後也在臉書分享,兩人手拿春聯的合照,並且還寫下滿滿祝福話,裡面還暗藏諧音哏,網友們紛紛直呼,「眼睛被閃瞎了」。
    2023/01/21 17:24
  • 2023續集韓劇!《模範計程車2》最新預告《D.P:逃兵追緝令》殺青

    準備迎來農曆新年,趁放假把該追的劇追完後,今年還有多部超夯韓劇續集準備登場!像是替人復仇的《模範計程車》打造第二季,最新預告釋出,同樣熱血沸騰;而《D.P:逃兵追緝令》日前也已經殺青,預計在2023年跟粉絲見面。至於宋慧喬的《黑暗榮耀》第二季,預計三月登場。
    2023/01/15 13:34
  • 娘娘駕到!孫儷現身迪士尼 傳年砸148萬成「稀有VIP」

    中國女星孫儷12年前憑著《後宮甄嬛傳》一戲走紅,隨後陸續出演多部電視劇,包括《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安家》等,演技備受肯定讓她坐穩中國一線女星寶座,並於2010年與老公鄧超結婚,育有一兒一女,近日有網友在上海迪士尼捕捉到野生孫儷,結果竟意外發現孫儷一家是迪士尼神秘俱樂部會員,據悉年費高達上百萬。
    2023/01/13 11:30
  • 侯昌明表態「家暴有啥好爭辯?」曾雅蘭讚:100分老公

    小甜甜(張可昀)先前聲稱遭老公宋先生跨坐在身上徒手暴打,2人家務事件佔領近期的媒體版面。對此,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之一也相當有感,侯昌明發文表態,「不懂家暴有什麼好爭辯的」,婚姻當中吵架難免,但是說到會動手,那就不是同一回事了;太太曾雅蘭也大讚,侯是「100分好老公」。
    2023/01/08 12:10
  • 陶晶瑩忍淚「一個家分兩邊過」李李仁生日離別 兒難過哭崩

    藝人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結婚近20年,育有一雙子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家庭之一。怎料今(6)日她突難過發文,「誰能告訴我,離別的意義?」透露在老公李李仁生日這天,全家人卻必須面對「一個家分兩邊過」的情形,讓她難掩失落情緒,感性的告白讓大批網友都忍不住鼻酸。
    2023/01/06 15:55
  • 泰山區隊鄧淑華獲頒模範清潔隊長 展現女力風華 新北三重及新店清潔隊場區管理同獲中央肯定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舉辦的「111年模範清潔隊長及績優清潔隊部及環保設施評比結果」日前出爐,新北市環保局泰山區清潔隊長鄧淑華,從368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為首批獲獎的模範清潔隊長;此外,新北市環保局的三重區清潔隊及新店區清潔隊,也分別獲得管理組優等獎及環保設施管理組優良獎的肯定。
    2022/12/27 17:04
  • 親吐「Wanna One」解散後心情 朴志訓坦言:很孤獨

    韓劇《弱美男英雄Class 1》改編自高人氣同名網路漫畫,朴志訓、崔顯旭及洪慶主演,劇情講述3人在校園相遇後一起對抗校園暴力的故事,該劇自上線以來,以黑暗寫實的劇情與拳拳到肉的動作戲,掀起好評熱議。劇中,朴志訓飾演總是孤獨行事的陰沈模範生「延時恩」,他談到角色時對於其「孤獨感」很有共鳴。
    2022/12/08 16:26
  • 池上有機米達人獲全國模範農民 台東縣府紅榜恭賀

    台東縣池上鄉農友官聲燐榮獲第33屆全國模範農民,縣府農業處表示,今年選拔競賽以「友善環境、產業共好」為評選標準,官聲燐栽種有機稻米獲肯定,特地張貼紅榜表達恭賀。
    2022/11/30 17:07
  • 吳慷仁別看!邵雨薇罕曬火辣照 只穿內在美「深不見底」

    女星邵雨薇和男友吳慷仁在2020年大方認愛後,兩人也時常在網路上放閃,許多粉絲也希望,他們可以早日有好消息。日前邵雨薇在臉書難得分享火辣照,許多網友和粉絲看完後直呼,「原來邵雨薇身材這麼有料?」甚至更有不少人稱羨地說,「吳慷仁性(幸)福喔!」
    2022/11/23 23:07
  • 狂鏟肉不復胖!高雲翔前妻靠1減肥法 3個月甩20公斤

    42歲女星董璇和《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的高雲翔,曾經是一對演藝圈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然而男方在澳洲捲入性侵案件,雖然當時董璇賣房賣車陪丈夫到澳洲打官司,但最後兩人婚姻仍走到盡頭!離婚後董璇卻靠自己再度復出螢光幕,現在42歲的她狀態超好,苗條曲線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她也自曝體重曾飆到人生巔峰82kg,現在卻只有52kg,到底她是怎麼瘦下來的呢?馬上往下滑~
    2022/11/07 15:51
  • 辯論前開酸! 陳時中:黃珊珊「寄生民眾黨」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3日)晚間赴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出席國教行動聯盟「2022臺北市長候選人教育政見座談會」。他會前受訪時直言,政治人物沒有辦法做模範的人很多,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寄生民眾黨」,還是有些問題在。
    2022/11/03 23:59
  • 唐嫣綠綠的!羅晉、女星片場「腿壓腿聊天」 曖昧畫面曝

    38歲的大陸女星唐嫣因出演古裝劇《錦繡未央》,與大她2歲的男星羅晉陷入熱戀,並在2018年完婚,還在2年前生下一女,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模範夫妻」。不過,今(28)日卻有大陸狗仔爆料,羅晉疑似在片場與女星張慧雯「腿壓腿」聊天,引發各界熱議。
    2022/10/28 16:33
  • 一通電話收服小14歲朱海君! NoNo「這招」感情保鮮必學

    金曲歌后朱海君與主持人NONO陳宣裕是演藝圈模範夫妻代表,這對相差14歲的「老夫少妻」組合彼此互補,結婚九年多還是甜蜜到不行,偶爾也會在社群上放閃。日前朱海君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透露愛情的開端,NONO竟是靠一通電話就成功收服她。
    2022/10/26 17:44
  • 想拍漂亮美照看這裡!耶誕城八大絕美光廊 米奇米妮主題燈區

    11月11日新北市歡樂耶誕誠將盛大開幕,跟以往相比,場域規模範圍擴大延伸到府中商圈,這回主辦單位特別規劃新板燈區與府中燈區,包含八座主題燈飾天橋光廊、漫威英雄格魯特、米奇米妮主題燈區、皮克斯經典重現等主題,讓大小朋友都可以盡情拍照打卡!
    2022/10/21 15:00
  • 葉蒨文確診狂咳有濃痰!營養師曝「5吃法改善」務必禁這食物

    當年以〈瀟灑走一回〉、〈明月心〉、〈選擇〉等歌曲紅遍兩岸三地的天后葉蒨文與林子祥結婚多年,一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日前,葉蒨文迎來61歲生日,在社群媒體發下長文,感嘆過去一年經歷母親去世,還突然確診新冠肺炎,更不慎傳染給家人,讓她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
    2022/10/17 19:21
  • 醜聞毀事業!東出昌大搬進「0房租」山屋 網嗆:快付贍養費

    演出《多謝款待》、《約會大作戰》等知名日劇的女演員渡邊杏,2015年與男演員東出昌大結婚,2人育有3子,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豈料2020年東出在杏懷孕時出軌,2人隨後宣布離婚。渡邊杏近日帶3名子女遠赴法國定居。東出卻因為在離婚後又遭爆沒付贍養費等醜聞,事業慘兮兮。近日他接受日媒專訪,表示他搬進沒有瓦斯和自來水的山中小屋,每天喝溪水和狩獵。
    2022/10/14 16:06
  • 向廠商揩油辯「慣例」 模範公務員判刑8年

    台中市府水利局前污水工程科長林川瑜,在辦理下水道工程標案期間,向承包商要求提供轎車供私人使用,遭起訴後還辯稱是慣例,涉嫌貪污罪,遭到台中地院判處8年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4年,全案可上訴。
    2022/10/05 12:32
  • 陽帆23歲愛女加入戀愛實境秀! 安吉組隊模範情侶拆夥了

    戀愛實境秀《為你唱情歌》成員周子逸因承受不了2次落單退出,近日陽帆的23歲愛女安吉(Angie)、Yappy與黃士勛加入節目。對於新成員加入,李哲言驚呼:「那時知道她是陽帆大哥的女兒,然後我說『是那一位嗎?』他們說對,很酷!」
    2022/10/02 19:04
  • 影音/陽帆愛女安吉加入《為你唱情歌》 模範情侶拆夥黃號無奈

    2022/10/02 15:28
  • 等了21年的婚禮! 張智霖實現諾言 當眾替袁詠儀戴婚戒

    香港藝人張智霖與袁詠儀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婦,恩愛模樣令眾人稱羨,遺憾的是,2人結婚至今21年從未舉辦過婚禮,對雙方來說是一件「人生未完成的大事」,如今,苦苦等待的婚禮終於來臨。今(30)日,他們將婚禮搬上螢幕前,張智霖望向袁詠儀深情演唱,並向她告白示愛「袁詠儀!你就是我心中〈無與倫比的美麗〉」讓現場觀眾嗨翻,畫面令人動容。
    2022/09/30 18:34
  • 心碎曝3歲愛女罹罕病!女星崩潰「寧願是我」:祈禱替她受苦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哈哈(本名河東勳)和歌手星(金高恩)結婚10年、育有2子1女,是南韓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怎料,星昨(27)日突公開3歲小女兒Song罹患罕見疾病,崩潰表示「我寧願生病的是我,每晚都祈禱自己能替她受苦」,煎熬心情可想而知。
    2022/09/28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