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模範 結果共762筆

  • 曾是模範警察!高市警「洩密個資」給詐騙集團遭免職

    高市新興警分局偵查隊李姓偵查佐因涉及個資洩密,遭到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昨(1)日深夜所屬的分局火速開鍘,諷刺的是,該名員警今年6月才剛破獲「詐騙集團」案件獲得高市模範警察,如今他疑似洩密給詐騙集團,大好前程斷送於此。
    2023/11/02 12:19
  • 警涉勾結線民抓毒品 模範警父盼「還清白」

    持續追蹤,這名涉案的涂姓員警,出身警察世家,父親曾是全國模範警察,得知兒子遭法辦,表示做錯要面對,沒做錯,希望司法還清白。照規定,警察和線民合作只能給酬勞,不能給違禁品,員警是不是疑似有績效壓力,才鋌而走險?
    2023/10/26 19:01
  • 梅莉史翠普45年婚姻陷危機 與藝術家老公爆分居6年

    多次獲得奧斯卡獎肯定的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不僅工作得意,與藝術家丈夫結褵超過40年,是外界眼中的好萊塢模範夫妻。然而,美媒《Page Six》報導,梅莉史翠普與丈夫已經分居逾6年,她的發言人也證實此事,表示兩人雖然分道揚鑣,依然相當關心彼此。
    2023/10/21 13:16
  • 男星路邊忘關車門「大開90分鐘」!回來見一幕驚呆

    男星艾力克斯擁有台灣、美國雙重國籍,曾與蔣偉文、江俊翰組成團體「三片吐司」,2003年與女星李詠嫻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樂於分享生活瑣事的他,昨(6)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將車子停在路邊,竟然忘記關車門,90分鐘後回到該處,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
    2023/10/07 09:08
  • 金英光又「肌」情使壞! 韓劇「魔王專業戶」從良:不用騙媽媽了

    下半年韓劇可說是「反派當道」,將在10月中開播的《惡人傳記》 就找來《浪漫速成班》、《模範計程車2》的大魔王演員辛載夏,「惡人專業戶」金英光則是在預告中誠意大秀好身材,讓粉絲們直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023/09/23 17:33
  • 0偽裝吃烤肉!玄彬、孫藝真情侶裝現身 婚後真實互動曝光

    南韓知名演員玄彬與孫藝真,因合作出演熱門電視劇《愛的迫降》結緣,並在2022年宣布結婚喜訊,被粉絲譽為「神仙情侶」、「模範夫妻」,同年11月誕下可愛的男寶寶。鮮少公開放閃的夫妻倆,日前被粉絲目擊現身某家烤肉店,毫無明星架子的展現吃貨模樣,散發出的甜蜜氛圍也狠狠的給粉絲灑了一波「狗糧」。
    2023/09/15 09:52
  • 金鐘58入圍/黃子佼捲性騷槓龜! 吳宗憲入圍5項爽喊:我模範勞工

    第5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今(14)日舉行,黃子佼和炎亞綸捲入性騷風波遭除名,反觀吳宗憲的節目入圍5項,對此吳宗憲開心表示:「我是模範勞工啊。感謝,感謝。可以入圍就夠了。得獎的部分,讓年輕的好手,大家去分享。」
    2023/09/14 15:11
  • 鄧超竟想搬「100公斤石頭」送老婆 孫儷超傻眼:脖子要多沉

    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育有1對兒女,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雖然日前傳出男方罹患憂鬱症,不過對此傳聞雙方都沒有回應,而昨(12)孫儷在微博抱怨鄧超一直帶石頭回家,看似抱怨卻像放閃,互動相當可愛,透露鄧超拍戲時常說要帶石頭回家給她做項鍊,但這次卻是100公斤的大石頭,讓她忍不住說「這要怎麼寄回來?」要他拍照留念就好。
    2023/09/13 11:12
  • 鄧超遭爆得憂鬱症!表姊苦吐:情況很糟糕 老婆孫儷貼文疑洩端倪

    44歲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婚後育有1男1女,除了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婦,美滿家庭也令人稱羨。熟料,近日有位自稱「鄧超表姊」的大陸女網友,驚爆鄧超疑似患上憂鬱症,最近情緒都很消極且不穩,直言「情況很糟糕,需要去治療」,消息也隨即震驚網友,更有人調查老婆孫儷的發文,疑似從中找到端倪。
    2023/09/12 13:21
  • 身體亮紅燈停副業!侯昌明內湖「1.2億豪宅」全打掉 只為幫妻圓夢

    男星侯昌明與妻子曾雅蘭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感情相當好,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除了演藝工作外,兩人電商生意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但因為太忙碌,曾雅蘭近年身體頻出狀況,包括子宮肌瘤、腎結石、甲狀腺結節等,因此侯昌明決定圓了曾雅蘭的夢想,將內湖1.2億豪宅打掉重練。
    2023/09/06 13:00
  • 《棒棒堂》藏位階內幕!阿本揭昔日心酸嘆:資源都給一軍成員

    昔日棒棒堂男孩阿本,出道後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死神少女》、《萌學園》系列等,同時現身於各大綜藝節目,活潑熱情個性深受觀眾喜愛,IG亦有8萬粉絲追蹤。值得關注的是,阿本日前錄製節目中途,罕見曝光《模範棒棒堂》的位階內幕,感嘆只能靠自己,「所有公司資源都放在一軍上」。
    2023/09/05 14:33
  • 與梁朝偉相愛35年!劉嘉玲曝婚姻長久秘訣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星梁朝偉於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得獎感言除了感謝一路以來幫助他的人外,他特別點名感謝妻子劉嘉玲的支持,台下的劉嘉玲用眼神給予丈夫鼓勵,事後更在個人微博上貼出親吻梁朝偉的照片,閃瞎眾人,也用行動打臉前陣子梁朝偉的小三生子傳言。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35年,如今是不少人心中的模範夫妻。
    2023/09/05 05:25
  • 九三軍人節表揚!蔡英文親頒邰智源「敬軍模範」 全場騷動

    蔡英文總統今(31日)上午出席「112年軍人節暨全民國防教育日表揚活動」,肯定國軍的辛勞及貢獻。其中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藝人邰智源也現身領取「敬軍模範」,引發現場不少騷動。
    2023/08/31 15:09
  • 時隔9年再合體! 李帝勳、朴恩斌擔任釜山影展主持人

    第28屆釜山影展將於10月4日展開,今(27)日主辦方宣布本屆主持人為男星李帝勳、女星朴恩斌,2人都是演藝圈中存在感極強、擁有許多人氣作品的演員,朴恩斌今年以《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大賞」殊榮,而李帝勳近年演出《模範計程車》系列也十分受歡迎。
    2023/08/27 11:45
  • 路透直擊碧桂園建案 工程停、工人被欠薪

    大陸房地產模範生出現碧桂園,出現了流動性危機。因為房子愈來愈賣不動,新屋銷售慢,商辦承租量減少,現金流斷流,對以高槓桿財務操作,加上在海外發行美元債來融資,以便強勢擴張的大陸房企來說,很容易就週轉不靈,路透社記者直擊天津一處工地,不僅工程已經停工,工人也被欠薪半年多。
    2023/08/23 20:21
  • 吳尊郵輪上出意外!「血流滿面」驚人傷勢曝光 帥臉破相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2004年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育有女兒Nei Nei和兒子Max,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是演藝圈中的模範老公、爸爸,豈料,他近日帶著兒女搭乘郵輪度假,卻意外濺血,吳尊貼出滿臉是血的照片,讓大批粉絲相當擔心!
    2023/08/23 15:23
  • 梁朝偉遭挖過去情史 1女星有緣無份「曾吻到全身發抖」

    影帝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15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卻爆出與25歲女星程瀟秘戀、擁有私生子,甚至為該女星在日本買房,程瀟火速透過工作室否認,直呼「假得離譜!」而梁朝偉過去的情史也被挖出,其實梁朝偉曾在受訪時,透露有一位女星跟他拍吻戲,吻到全身發抖,讓他印象深刻,而這位女星就是和他緋聞傳了好幾年,卻從來沒正面認愛過的張曼玉。
    2023/08/13 11:50
  • 李帝勳堅決「不跟圈內人交往」 出道16年零緋聞:想戀愛了

    39歲韓國男星李帝勳以《信號》、《模範計程車》走紅亞洲,戲約不斷的他事業得意,愛情卻似乎沒有著落,他日前上YouTube節目《A Glory》透露,今年給自己的目標是「談戀愛」,談及理想型,他希望對方可以尊重長輩、要有禮貌,因為自己非常重視禮儀,而他今年來台參加見面會時,也透露很希望找到無話不談的靈魂伴侶,甚至打趣說想找台灣女友。
    2023/08/10 21:03
  • 季芹凌晨「突貼4大哭表情」!身體冒1反應 急問:有人一樣嗎

    女星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7年,兩人育有1女1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被譽為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儘管事業忙碌,季芹仍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點滴,沒想到,今(10)日凌晨突PO出4個大哭的表情符號,並發問「有人和我一樣嗎?」,意外引起粉絲共鳴。
    2023/08/10 09:10
  • 推動傳統文化!新北表揚22位原民模範父親 家與傳承皆不缺席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新北市今年表揚22名的原住民模範父親代表,其中市級3名,分別是阿美族的曾茂昌、李進發及排灣族的許富基,區級則有烏來區泰雅族的高光智等19名;他們不僅成功在家庭中扮演了父親的角色,也在都會區擔任傳承文化及推動族群事務的重要推手。
    2023/08/09 10:44
  • 孫藝真美照「玄彬操刀」!偷吐槽老公技術差 恩愛視角閃瞎網 

    南韓模範夫妻檔玄彬與孫藝真,最初以《愛的迫降》相識相戀,去(2022)年3月盛大完婚,並於同年11月喜獲愛兒,孫藝真也在經過調養後,逐漸復工。近日,夫妻倆在高爾夫球場大曬恩愛,孫藝真將老公拍自己的成品貼上社群,還不忘在內文加點日常的打情罵俏,一舉一動都充滿粉紅泡泡。
    2023/08/05 15:53
  • 視障爸遭客人「求摸生殖器」!男星氣炸公開監視器:讓你好看

    藝人李宜柏自《模範棒棒糖》出道,後在《我愛男子漢》奪下第一名,成為男團「TOP1男子漢」一員,近年跨越新領域,2022年投入選戰,競選南港區成福里里長,因長相帥氣,有「最帥里長選人」稱號,不過仍持續創作熱愛的音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未料,昨(1)下午傳出經營盲人視障按摩的父親遭客人惡意騷擾,讓他氣炸喊「一定讓你好看」。
    2023/08/02 11:54
  • 歐陽娣娣暴風長大!慶生19歲「一排藍勾勾湧祝福」現況曝光

    台灣女星傅娟和男星歐陽龍最小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暴風抽高,她曾經透露二姊歐陽娜娜是她的模範,最近也跟隨著姊姊們的腳步成長,穿著打扮越來越成熟,剛年滿19歲的她,近期還傳出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的好消息。
    2023/07/31 14:29
  • 送錢囉!35萬徵選獎金人人都有資格 好康活動只到8月31日

    「2023臺北勞動影像嘉年華」本屆代言人由去年的策展顧問陳璽文接下,他監製的《神人之家》曾在台北電影獎獲得百萬首獎等三大獎。今(28)日曝光代言廣告,陳璽文觀察近年台灣勞動環境,給予台灣相當高的評價:「假如以前歐洲是台灣的模範, 現在感覺台灣也可以成為亞洲的模範。」另外,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徵件期限至8月31日止,總獎金高達75萬元,只要是2020年以後拍攝完成、以勞動為核心的影片,均可角逐不分類首獎35萬元。
    2023/07/28 12:54
  • 意外之寶!男星裝潢挖出絕版「18禁珍藏」 價值猛翻10倍

    楊奇煜(小煜)以《模范棒棒堂》第1代成員身分踏入演藝圈,2020年與護理師老婆結婚生子,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前,主持、運動實境、舞台劇皆可見其身影,人氣不減。小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透露,請裝修師傅到家中施工,敲開牆壁時,竟挖出「珍貴收藏」。
    2023/07/27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