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模特兒 結果共3,488筆

  • 蔣萬安時裝週「試裝帥照」曝光 一排暴動:被耽誤的男模

    2023台北時裝週邁向尾聲,台北市長蔣萬安為宣傳閉幕大秀,特地在社群PO出設計師搭配的服裝,化身男模特兒讓大家幫忙選擇要穿哪一套,掀起一陣暴動,直呼「市長太帥了 」、「被政治耽誤的男模」。
    2023/10/15 22:38
  • 林志穎辣妻「傳懷第4胎」!凸肚疑有喜 本人親自回應了

    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曾與錢帥君、殷琦組成「E-Models」女子團體,外貌亮眼有「小林志玲」的稱號,更曾參與偶像劇《東方茱麗葉》演出。2009年男星林志穎在35歲慶生會上宣布喜訊,兩人誕下1子,並於隔年結婚,2013年在泰國補辦婚禮,育有3子,一家五口相當甜蜜。近日,陳若儀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肚子微凸遭疑懷孕;對此,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0/12 16:27
  • 機場計程車司機拒搬行李「太遠不載」 國光女神氣瘋:態度超級差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安苡愛外型甜美,曾擔任《國光幫幫忙》 、《超級夜總會》助理主持人。日前她到日本玩,回到松山機場後,居然遇到不是很友善的計程車司機,「第一句就問我會很遠嗎?很遠不載」,讓她氣到心情很差,「但很多態度都超級差耶!下次真的回國要開心一點還是用叫的好了,尤起是從日本回來,那個服務對比度!氣死!!」。
    2023/10/10 12:17
  • 官方洗白也沒用!Angelababy爆被封殺 官宣不拍2陸綜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精緻臉蛋與身材在模特兒圈備受矚目,隨後轉往演藝圈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還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未料,因疑似參加巴黎瘋馬秀,Angelababy傳出遭封殺消息,除了被央視刪除表演片段之外,一連兩個節目都宣布缺席錄製。
    2023/10/09 13:48
  • 曾遭男友騙走25億! 火辣名模「閃嫁豪門」13年近況曝光 

    56歲女星孟廣美模特兒出身,轉戰戲劇、主持,後來演出《紅色角落》、《神鬼傳奇3》,還和強尼戴普有對手戲,成為首位打入好萊塢的台灣女星,但她的感情故事比電影還精彩,曾被義大利男友騙走25億,後來結識大陸富商吉增和,2人交往僅10個月就閃婚,如今仍相當甜蜜。
    2023/10/09 12:46
  • 《不熙娣》班底菲比「接觸就愛上」衝動決定! 砸200萬開店當貓奴

    《小姐不熙娣》班底「菲比」曾是活動主持、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養3隻貓的她分享當初開店原因,坦言原本是「狗派」,因為去朋友的貓旅館後有了大發現:「貓咪跟我的感情一樣都很獨立,跟我的感情觀一樣,不要太黏,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一養貓我就愛上,完全把狗拋諸腦後。」當下就決定開店,一週內把地點跟裝潢設計師都找好,超級行動派。
    2023/10/09 07:00
  • 甜蜜插曲!向佐帶女兒直播「收違規通知」 下秒應對網讚爆

    39歲混血女星郭碧婷以模特兒身分嶄露頭腳,而後憑電影《小時代》迅速走紅兩岸三地,在2020年與香港富二代向佐共結連理,並生下一雙兒女,即便外界屢次造謠兩人婚變,仍不影響一家四口的感情。然而,向佐日前在直播帶貨時,3歲女兒吵著要他抱,因此向佐將其抱住直播間撫拍,沒想到誤觸平台規定,遭官方警告行為違規。
    2023/10/04 15:27
  • 泰勒絲緋聞男友遭爆「劈腿又自戀」!凱爾西拒認辣模前女友指控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期又傳出新戀情,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熱戀中,九月底被拍到現身男方出場的球賽後,近日再度被捕捉現身球場探班,身旁還帶著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不過凱爾西的模特兒前女友在訪問中,竟爆出男方是個「自戀的劈腿男」!
    2023/10/04 05:10
  • 22歲演員猝逝獨留嫩模妻! 她淚曬「最愛婚禮照」:絕望的滋味

    日本演員梶田冬磨去(2022)年9月過世,得年22歲,留下才24歲的模特兒妻子青木菜花與2歲的女兒,也令外界震驚。青木菜花今(2023)年7月公布先生的死因,更在今(3)天公開結婚照,讓許多粉絲難過不已。
    2023/10/03 15:19
  • 恭喜!女星驚喜宣布「懷第二胎」 婆婆昔大手筆贈2億豪宅

    37歲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長相清純亮眼,17歲便出道當模特兒,2004年參演電視劇《美少女戰士》打開知名度,2007年在《抹布女孩》首次擔綱主演,獲第55回日劇學院賞特別獎(新人獎),接著陸續接演不少戲劇。2016年嫁給大9歲「BREAKERZ」樂團主唱DAIGO,2020年生下女兒,如今,再度宣布懷孕喜訊。
    2023/09/26 11:40
  • 把無知當時尚!腳踩八仙桌拍照 潮汕人罵翻

    廣東一家傳播公司在拍攝宣傳照時,竟然叫模特兒踩上八仙桌,這動作引發廣東潮汕民眾的不滿,認為了褻瀆神明,想賺文化財,卻偏偏沒文化,公然詆毀潮汕的習俗,傳播公司緊急下架所有宣傳照,並發文道歉。
    2023/09/25 12:53
  • 【2024米蘭時裝週】將精緻時尚深化日常! 2024GUCCI春夏女裝六大亮點細節這裡看!

    GUCCI新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的話題處女秀終於落幕,開秀之前,他用義大利單字「Ancora」告訴大家他的設計概念,同時希望大家「再」次愛上GUCCI。TVBS新聞網記者也前進米蘭GUCCI Hub帶大家近距離欣賞2024的GUCC春夏女裝,整理六大亮點,快往下看吧!
    2023/09/24 08:55
  • 娶小12歲女友!八點檔男星驚爆「吵到要分開」 認了:還在學習

    男星張雁名自模特兒出道,2004年在《戰神》中客串演出,陸續拍攝不少廣告,2008年在《籃球火》飾演「杜飛」一角,迅速走紅,憑藉帥氣外型,收獲不少粉絲。去年情人節和小12歲圈外女友結婚,今年2月宣布老婆懷孕喜訊,6月底迎來寶貝兒子,家庭生活幸福甜蜜,怎料,近日卻自曝曾和老婆吵到要分開。
    2023/09/21 23:33
  • 日籍男星久住台灣「驚爆睡公園」! 大膽舉動遊走尺度邊緣

    國片《動物感傷の清晨》是導演王育麟睽違5年新作,該片著墨在性與死亡,除了大量裸露激戰床戲,遊走尺度邊緣,全片竟只有25句對白,角色橫跨日本、臺灣、菲律賓,劇組花了近半年時間尋找日籍演員,最後卻在台灣找到福地佑介,導演一度很擔心,因為他有著相當帥氣的模特兒外型,但對方試鏡後的一句話打動了導演。
    2023/09/21 13:33
  • 指名吃「三隻小豬」!郭台銘逛夜市遇正妹 眼睛不知該放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將以獨立參選方式參戰2024,近期勤走行程,晚上跑夜市「吃播」與攤販、民眾互動,更常遇到熱情民眾合影,其中一名身材火辣的女性上前找郭合照,引起網友討論,更找出其就是在IG上擁有10萬粉絲的模特兒「余納斯」;此外,途中郭台銘在一家義大利麵店菜單上看到「三隻小豬」,郭也馬上喊「我要點三隻小豬!」。
    2023/09/20 16:34
  • 詭!兩女模「相隔1.6k」接連陳屍公寓 父親睹臉全毀崩潰

    蓋亞那一名流行歌手Jourdin Pauline的31歲妹妹慕尼(Maleesa Mooney)在美國洛杉磯被發現死亡,而另一名年僅32歲的模特兒妮可·科茨(Nichole Coats)兩天前也被人發現死於公寓之中,兩名死者距離僅短短1英里(約1.6公里),讓人不免懷疑兩個案件之間的關聯性。  
    2023/09/20 13:53
  • 才結婚1年多!本土劇男星爆親密戲和她「來真的」 女神妻爆氣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同時跨足戲劇、電影演出,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成為新生代鄉土劇小生,去(2022)年宣布與小11歲女星曾智希結婚喜訊,小倆口交往7年、結婚1年多感情依舊甜蜜,然而,近日陳志強卻在節目中透露,曾在劇中與女星親密戲「來真的」,讓曾智希爆氣吃醋。
    2023/09/20 13:00
  • 百萬網美淪笑柄!嗆乘客「乞丐」被趕下飛機 身分竟與小甜甜有關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第3任模特兒老公阿斯加利(Sam Asghari),於8月宣布離婚,之後,男方爆出已結交新歡網紅摩根奧斯曼(Morgan Osman)。然而,摩根近日被拍到在飛機上大鬧,看到一旁乘客錄下過程時,還不屑回嗆:「我在IG很有名,你這乞丐。」這段影片也在國外論壇瘋傳,摩根因此一夕間淪為笑柄,而她也不堪批評,隨即將IG關版。
    2023/09/19 17:00
  • 女星突自爆「當19年單親媽」!痛曝死別經歷:剩我一人

    女星賴雅妍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錄影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陸續拍攝平面雜誌、電視廣告、MV,之後被知名製作人柴智屏發掘進入演藝圈,出道2年半即以《生命狂想曲》同時入圍金鐘獎、金馬獎,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人,此後主演多部戲劇,包括《螺絲小姐要出嫁》、《兩個爸爸》、《愛上哥們》等,怎料,近日突自曝當媽19年,且3度歷經死別「白髮人送黑髮人」,時至今日仍難以忘懷。
    2023/09/16 20:36
  • 甩開郭台銘副手!林志玲一早「放辣腿慶生」 網友全醒了

    48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儘管為人處事極其低調,仍躲不過外界謠言,日前剛闢謠將引退演藝圈,最近又傳出是「郭董」郭台銘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而她極力澄清外,郭董也在昨(14)揭曉副手為賴佩霞,也就是飾演《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一角的林月真。林志玲也終於擺脫傳言,以模特兒美姿登上《Bella儂儂》雜誌版面,再度征服廣大網友。
    2023/09/15 11:51
  • 野生Angelababy現身日本!陸網火大砲轟:想喝核廢水?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14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從香港出道,並轉往演藝圈發展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後來更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ngelababy驚喜現身日本街頭照片突然瘋傳,讓近日仇日情緒激昂的中國大陸網友憤怒不已,紛紛砲轟,「她可能想去日本喝核汙水!」
    2023/09/15 09:09
  • 鎖門強壓女演員!名導爆性騷 遭拒嗆封殺「片場逼喝沸水」

    娛樂圈潛規則、性騷事件時有所聞,而事件的真實性或許只有當事人清楚;模特兒出身的名媛黃景俐日前在節目透露,自己剛出道時曾接獲一份MV拍攝工作,卻因為拒絕導演的性騷擾,一度被揚言封殺,甚至隔天遭公報私仇、在拍攝過程「逼喝滾燙熱水」,導致她滿嘴水泡難以進食,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這已非黃景俐第一次公開這段過往。
    2023/09/15 07:53
  • 獨/《星光》安欽雲消失螢光幕「轉戰當房仲」 挺孕肚賣房被認出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是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她歷經3次流產,今年順利懷孕,將於10月底迎接兒子誕生。安歆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今年除將升格2寶媽外,也為有更多時間照顧寶寶,悄悄轉戰當房仲。
    2023/09/14 06:59
  • 許瑋甯轉身秀挖空「激裸美背」 同框2女神網朝聖:畫面太美

    女星許瑋甯自模特兒出道,近年在戲劇表現出色,外型亮眼的她也被粉絲視為女神,她日前出席精品活動,罕見合體桂綸鎂、昆凌並留下紀念合影,3大女神站在一起畫面相當養眼,而許瑋甯露出白皙、性感美背,纖細曲線吸引網友暴動,大讚「真的太美了」!
    2023/09/13 14:11
  • 112全運會藝術設計亮點齊聚 臺南古都活力四射

    112年全國運動會已進入倒數時刻,昨(11)日市府特舉辦全運會服裝、獎座(牌)發布記者會,會中展示融入了在地色彩的服裝設計,並特別邀請模特兒與選手們一同換上大會服裝,繽紛的色彩展現出臺南主辦本屆賽會的活潑與熱情;此外,本次發布記者會特別邀請操刀八款績優獎座的鄧廉懷老師,獎座的設計不僅以運動的力與美出發,更結合在地特色,讓獎座增添臺南意象。
    2023/09/1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