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模特兒 結果共3,487筆

  • 林依晨師弟成時尚新寵兒 合作GUCCI重新演繹青春態度

    現年26歲的林依晨師弟牧森,曾於2022年獲選為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同時在公視人生劇展《無常日常》及短片《聽不見的距離》中展現強大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曾受邀參與台北時裝週ZEIT x CHOW des HOMME AW23品牌秀活動,擔任模特兒兼嘉賓的牧森,近期與國際精品GUCCI再度合作,成為時尚新寵兒。
    2023/12/04 07:16
  • 林瑄解鎖人生關卡嗨喊「我真的愛演戲」 吃素救地球私下竟有神祕興趣

    網紅林瑄擁有甜美外型與纖細身材,在IG上擁有35萬粉絲大軍的支持,除當KOL、YouTuber外,她還斜槓多樣工作,包含與品牌推出聯名服飾、聯名食品、當模特兒、當演員等,斜槓地圖還在持續增加中。林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自己23歲就進入自媒體圈,一開始很不習慣在鏡頭前曝光,但陸續克服心理恐懼,也愛上演戲的感覺,近期還有出演MV,解鎖人生新成就。
    2023/12/04 00:02
  • 林志穎「辣妻」暴肥7公斤 照鏡子洩真實身材:大家都說我胖

    名模陳若儀,外型亮眼出眾,嫁給男星林志穎後,升格為3寶媽,今(1)日她坦言自己胖了6公斤,而且疑似還快邁入7公斤,決定要到健身房運動,希望能再回復過往的苗條身材,不過粉絲一看照片,卻奉勸她不要再瘦了。
    2023/12/01 14:17
  • 風田獨自來台發展太寂寞 認了陷低潮「曾動念結束一切」靠意志拉回

    《誰來晚餐15》本週來賓邀請到在台發展的日本男星風田擔任神秘嘉賓,到高雄拜訪著迷養鴿的「鴿爸王見城」一家。模特兒出身的他,2015年來台發展成為台灣男子偶像團體,除了發展音樂事業以外,同時也跨足演戲、節目主持。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參演公視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在劇中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怕血又怕鬼的搞笑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
    2023/11/30 13:03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日女警涉冒充外國男醫師、模特兒演浪漫詐騙 誆走千萬現金

    近期詐騙案十分猖獗,跨國、線上網路、投資型詐欺等各種犯案手法層出不窮,許多民眾接到陌生電話或私訊時都得提心吊膽;然而日本近日發生數起詐騙案,兩名被害女性在社群平台上被偽裝成外國醫師、男模特兒的私訊騙走數十萬日圓,然而遭逮的嫌犯不是一般詐騙集團,嫌犯竟是一名在職的年輕女警官,而且查詢其戶頭發現,受害者被騙走的金額可能已經達到1334萬日圓(約新台幣283萬元)。
    2023/11/28 14:59
  • 女星爆遭封殺4年!秀導摔東西飆罵「晦氣髒東西」 1失誤慘被霸凌

    女星劉雨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完蛋啦!惹到不該惹的人」,早期是模特兒的她,分享曾在走秀時得罪導演,事後遭到封殺4年,連學姐也不站她這邊,甚至嗆她:「醜不啦嘰,憑什麼出來作秀?」
    2023/11/28 07:00
  • 盼外界集氣!女星10歲兒突「重病掛急診住院」 心疼曝病況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來主持直播節目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交往6年廣告業務男友,丈夫去年才因為急性腦水腫動開顱手術,沒想到她近日剛從香港出差回台,10歲兒子又生病住院,24日一度嚴重到傳出「今晚是關鍵」盼外界幫忙集氣,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3/11/27 13:00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讚許光漢絕對前三帥 見阮經天喊「果然是模特兒」

    2023/11/26 14:26
  • 國手尪才奪金牌「罹患腦膜炎」意識不清! 女星淚曝病況:以為腸胃炎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模特兒出身,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上月才產下兒子的她,透露身為國手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比賽奪金,返台前因吃到不乾淨的雞肉飯導致病毒性腦膜炎,讓她趕緊請朋友照顧小孩,到醫院照顧老公。安歆澐今(26)日發文談及老公病況,透露老公送急診時一直哀號:「快不行了!」開始意識不清,目前穩定許多,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1/26 13:47
  • 無預警斬8年婚!女星「貼文突消失」 痛心近況曝:會回來的

    美女部落客唐葳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亮相,精緻臉蛋加上姣好身材擄獲不少粉絲,抑是網拍欲用模特兒,2015年嫁給認識20年、交往10年圈外男友魏先生,婚後育有1子,日前卻無預警發文宣布離婚,如今該篇貼文疑似遭刪除,今(26)日凌晨曬照洩心境。
    2023/11/26 10:44
  • 赴日狂掃「這款專櫃品」過海關全被丟 水兒崩潰:被水腦害死

    知名模特兒水兒擁有亮眼外型與高挑身材,時常在粉專分享化妝技巧與生活點滴,24日她在粉專透露,日前前往日本旅行,準備返台前特地去百貨公司大採購專櫃用品,隨後塞到行李箱後前往機場。沒想到過了海關之後,竟然全部被拿出來丟掉,讓她相當崩潰。
    2023/11/25 20:38
  • 獨/《星光》安欽雲才剛產子「國手尪腦膜炎」危及! 爆哭:我也不想活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在2年流產了3次,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孕,10月底誕下兒子,未料身為國家龍⾈代表隊的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奪金牌後返台,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老公病情還未穩定,恐有生命危險,安歆澐難過爆哭:「這真的是我遇過最困難的事。」
    2023/11/25 10:56
  • 槍與玫瑰主唱遭控34年前性侵女模 原告:他想玩多P 

    美國搖滾天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的主唱61歲羅斯(Axl Rose)遭到一名模特兒肯妮狄(Sheila Kennedy)提起訴訟,羅斯被指控於1989年在紐約一家酒店中,利用自己的名氣、地位對她實施性侵犯,對她造成了終生的心理、生理創傷;羅斯則否認這些指控,他的律師稱羅斯根本不曾見過、或與肯妮狄交談過,而且在此之前從未聽說過這些虛構的指控。
    2023/11/23 12:11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現在美成這樣 年收千萬成斜槓女王

    「甜心女王」陳秀美出道單曲〈檸檬花〉,成為八點檔冠軍《天道》片尾金曲,大受歡,南投出身的她,嫁作人妻31年,在家相夫教子有一套,在外更是事業有成,不僅是教唱14年的歌唱名師,更斜槓代理保養品品牌,平均年創8位數業績是中部甚有名氣的國際禮儀美姿講師,30年前曾是平面模特兒的她,被問到發片的契機,是自己扶輪社學生、「電器夫妻」之廖鳳英的鼓勵和引薦,「有這樣的才華就不應被埋沒,所以想通!也就鼓起勇氣,快樂圓夢發片!」
    2023/11/23 07:00
  • JKF女郎全力拍片「畫面都被剪掉」 大尺度脫衣南北球失守

    JKF女郎比特擁有32E、23、33好身材,在第四屆百大女郎拿下季軍好成績,近日她再度登上JKF雜誌,擔任11月封面女星。無論是白色網狀小可愛,或是黑色混搭金屬材質比基尼,她都不吝嗇地將美胸、美尻一次放送,南北半球險些失守,讓粉絲看到血脈賁張,喊話粉絲:「我將會參加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自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四大展場盛大舉辦,要來現場和我互動喔!」
    2023/11/21 12:34
  • 《大學生了沒》女星唐葳宣布離婚!無預警結束8年婚

    過去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現在是不少網拍御用模特兒的部落客唐葳昨(20)日透過IG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與丈夫石頭(魏先生)的8年婚姻,唐葳表示,「經過審慎考慮,我與魏先生協議結束我們之間的婚姻。」
    2023/11/21 08:23
  • 鹿希派前女友「五官全變」成安海瑟薇 吳姍儒驚呆喊:太瘋狂

    ​​​​​​​模特兒「水兒」曾和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交往6年,去(2022)年宣布分手,水兒經營自媒體有成,靠著亮眼外型、反差性格,在IG累積超過15萬人追蹤,她近日仿妝國際巨星安海瑟薇,相似度超高讓大批網友驚呆,連鹿希派親姐Sandy(吳姍儒)也現身回應。
    2023/11/19 10:26
  • 胃癌末期開刀續命!唐玲爆健康又出狀況「全身一片紅」 病況照曝光

    48歲女星唐玲以廣告模特兒出道,身材姣好的她曾拍攝寫真,後來發展成演員、主持人,出演過不少本土劇,包括《天下父母心》、《世間情》、《甘味人生》等,不料,2019年確診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後來2022年又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末期,只得摘除子宮及卵巢續命,目前仍持續追蹤病情,沒想到今(17)日貼出4張全身出現佈滿紅疹照片,身體又出狀況了!
    2023/11/17 13:26
  • IG女神消失2個月!爆骨折慘摔「撐拐杖畫面外流」 最新病況曝

    34歲日本女星渡邊麻衣(わたなべ麻衣)長相清純甜美,除是日本雜誌愛用模特兒,加上常在社群分享美妝、保養以及穿搭術暴紅,更被網友封為「Instagram女神」,但她突傳骨折意外,撐拐杖行走的照片也隨之曝光。
    2023/11/17 12:01
  • 穿代言服飾就有錢拿?女應徵模特「帳戶遭凍」 警現身救回2萬元

    應徵網路服裝模特兒要小心了!日前嘉義縣一名24歲王姓女子,經由臉書應徵模特,對方聲稱只要穿著代言服飾在網路貼文,就有酬勞可領,不料又假借網購操作失敗、帳戶遭凍結,要求王女匯款2萬元到指定帳戶,好在警方現身救援。
    2023/11/15 13:22
  • 林襄驚吐「遭好友背刺」 心碎一地揭內幕:為什麼會這麼恨我...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憑出眾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勤奮努力的態度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近年更涉足時尚圈擔任伸展台模特兒;不過,人紅容易招人忌妒,她經常得吞下酸民們口無遮攔的惡言;而一貫展露正向心態的她,昨(14)日罕見大吐苦水,透露這陣子經常聽到朋友在暗地裡酸自己,坦言「就覺得挺難過的」。
    2023/11/15 10:06
  • 快撐不住!女星飛美自駕打滑「險掉下山崖」 驚悚過程曝

    女星成語蕎自模特兒出道,擁有近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亮眼外貌,獲封「小侯佩岑」,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到阿拉斯加旅遊,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美照,卻驚爆發生事故險些掉下山崖。
    2023/11/14 12:37
  • 日韓異國戀!韓星竟出演「日劇男主」 日媒曝原因:切割傑尼斯

    過去曾是模特兒的南韓男演員蔡鍾協,有著186公分的高挑身材,被網友譽為「犬系小鮮肉」,也出演過《無法抗拒的他》、《無人島的DIVA》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近期蔡鍾協將擔任日劇《Eye Love You》的男主角,和女星二階堂富美同台飆戲,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2023/11/11 09:19
  • 三寶還不夠!台烏混血女模懷第四胎首做「這事」:像開賭盤刺激

    烏拉圭混血美模MEI MEI(謝若梅),2018年帶球閃婚給大她15歲的老公,結婚之後三年已經連生了三胎,而已成為三寶媽的她,身材依舊姣好、羨煞許多人。沒想到本(11)月8日,MEI MEI又向粉絲們報喜,表示自己懷上了第四胎,引來不少網友祝福。
    2023/11/08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