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模特兒 結果共3,473筆

  • 陳志強套牢曾智希!求婚照「3藝人CP激吻」搶亮點 網笑:後面更閃

    以模特兒出身的女星曾智希,近年成功轉戰八點檔外,也在去(2022)年8月嫁給大11歲的男星陳志強,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表示將暫停接戲,全心進入備孕狀態。而她昨(20)日迎來34歲生日,沒想到老公陳志強除精心策劃慶生節目,還趁機補求婚,令她又驚又喜。然而原本主角的兩人,竟遭旁邊3對情侶深吻搶盡風采,畫面十分逗趣。
    2023/12/21 11:24
  • 唯一歸化入籍前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罕露面演說勉勵移民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今天罕見公開露面,她在一場歸化儀式上告訴剛取得美國籍的群眾「要以自己為傲,堅持立場,擁抱眼前的機會」。
    2023/12/16 11:10
  • 嫁大11歲演員尪!本土劇女星「愛女6歲了」 全家福照曝

    女星曾智希自模特兒出道踏入演藝圈,2022年嫁給大11歲同為演員的陳志強,近來暫緩戲劇演出積極備孕,夫妻倆感情幸福甜蜜,不吝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福合照,嗨喊「謝謝妳選擇了我們!」
    2023/12/15 12:08
  • 「台首位在韓出道男模」求婚成功!對戒套牢男友 蛋糕藏超甜巧思 

    擁有政大韓文系背景的李程浩,在畢業隨即勇闖韓國時尚圈,成為首位在韓出道的台灣模特兒,憑清秀乾淨的外型和氣質,在當地打開知名度。他昨(13)日透過社群發文報喜,宣布男友同意了他的求婚,許多好友、粉絲也獻上祝福,恭喜這對準新人。
    2023/12/14 14:15
  • 蛇蠍女模榨乾富商尪!自豪4年無性婚姻狠削5億 偷吃到人盡皆知

    日本網紅平山美春曾為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平面模特兒,2019年她與營收破百億元日幣的大老闆結婚。不過最近被日媒起底,原來她不僅結婚當下相當鋪張,舉辦兩場婚禮加起來斥資近3千萬元新台幣,婚後生活更是幾乎要把男方榨乾,平山美春還誇口炫耀:「我沒跟先生打炮過就拿這麼多錢!」
    2023/12/13 18:40
  • 驚罹厭食症!阿沁老婆「掉髮暴瘦剩29kg」醫急轉診:情況不樂觀

    樂團F.I.R成員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是模特兒,夫妻倆育有2女,然而昨(11)日花花突宣告罹患厭食症,整個人暴瘦剩下29公斤之外還嚴重掉髮,被醫師判定「情況不樂觀」,最新病況曝光。
    2023/12/12 09:25
  • 才交往5天…女星驚罹巨大腦瘤 男友「真實反應」網全看哭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筱蕾(陳筱蕾),甜美外型、直率性格,讓她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豈料她在2018年發現長腦瘤,她近日上節目透露,當時才和男友交往5天,對方貼心陪伴她回診,之後更是一路陪伴她治療,讓筱蕾感動表示「他一直都在。」
    2023/12/09 18:43
  • 泰女體驗「燒灸」釀意外!一點火全身燃燒 她滾地痛苦尖叫

    恐怖!一名泰國女模特兒蓋姆(Game)日前到一家診所進行傳統療法「Phao Ya」時,沒想到卻釀起嚴重的意外,一名醫師在她身上點火後,突然Game整個人燃燒,痛苦大叫並在地面上翻滾,現場的人員急忙幫她滅火,所幸最總被撲滅,這起意外也導致身上多個部位有3級燒傷,目前Game也委請律師向診所提告。
    2023/12/06 18:52
  • 「美」夢恐碎! 潛模特兒社團「假尋model、真詐騙」

    網路上不少模特兒社團在徵各類模特兒,但近期有詐騙集團潛進社團,假藉找人,但加通訊軟體之後,不談正事狂裝熟,甚至關心心情以及缺不缺錢,模特兒工作不接洽,反而介紹兼差,像是手機每天使用5分鐘,每周可賺3千元,就有不少兼職模特兒遇過,律師也提醒,小心上當後,幫助詐騙會被加重處罰。
    2023/12/06 18:15
  • 獲封義大利最帥男人 21歲鮮肉男模突退演藝圈「改當牧師」

    義大利21歲鮮肉帥哥愛德華多(Edoardo Santini)擁有俊俏臉蛋與媲美健美選手的壯碩身材,曾被評為「義大利最帥男人」(Italy’s most beautiful man),然而身為模特兒的他近日卻宣布辭去演藝圈工作,為信仰改當牧師,強調未來將以不同方式延續對生活的熱情。
    2023/12/05 16:31
  • 身體出狀況!本土劇男星「帥臉腫成豬頭」 駭人照片曝光

    男星李家慶自模特兒出道,近來多在本土劇亮相,包括《天之驕女》、《一家團圓》等,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陽光外貌加上高挑身材,深受粉絲喜愛,然而,近日身體出狀況,不僅發高燒還出現蕁麻疹,帥氣臉蛋腫成豬頭,照片曝光了。
    2023/12/04 14:43
  • 林依晨師弟成時尚新寵兒 合作GUCCI重新演繹青春態度

    現年26歲的林依晨師弟牧森,曾於2022年獲選為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同時在公視人生劇展《無常日常》及短片《聽不見的距離》中展現強大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曾受邀參與台北時裝週ZEIT x CHOW des HOMME AW23品牌秀活動,擔任模特兒兼嘉賓的牧森,近期與國際精品GUCCI再度合作,成為時尚新寵兒。
    2023/12/04 07:16
  • 林瑄解鎖人生關卡嗨喊「我真的愛演戲」 吃素救地球私下竟有神祕興趣

    網紅林瑄擁有甜美外型與纖細身材,在IG上擁有35萬粉絲大軍的支持,除當KOL、YouTuber外,她還斜槓多樣工作,包含與品牌推出聯名服飾、聯名食品、當模特兒、當演員等,斜槓地圖還在持續增加中。林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自己23歲就進入自媒體圈,一開始很不習慣在鏡頭前曝光,但陸續克服心理恐懼,也愛上演戲的感覺,近期還有出演MV,解鎖人生新成就。
    2023/12/04 00:02
  • 林志穎「辣妻」暴肥7公斤 照鏡子洩真實身材:大家都說我胖

    名模陳若儀,外型亮眼出眾,嫁給男星林志穎後,升格為3寶媽,今(1)日她坦言自己胖了6公斤,而且疑似還快邁入7公斤,決定要到健身房運動,希望能再回復過往的苗條身材,不過粉絲一看照片,卻奉勸她不要再瘦了。
    2023/12/01 14:17
  • 風田獨自來台發展太寂寞 認了陷低潮「曾動念結束一切」靠意志拉回

    《誰來晚餐15》本週來賓邀請到在台發展的日本男星風田擔任神秘嘉賓,到高雄拜訪著迷養鴿的「鴿爸王見城」一家。模特兒出身的他,2015年來台發展成為台灣男子偶像團體,除了發展音樂事業以外,同時也跨足演戲、節目主持。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參演公視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在劇中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怕血又怕鬼的搞笑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
    2023/11/30 13:03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日女警涉冒充外國男醫師、模特兒演浪漫詐騙 誆走千萬現金

    近期詐騙案十分猖獗,跨國、線上網路、投資型詐欺等各種犯案手法層出不窮,許多民眾接到陌生電話或私訊時都得提心吊膽;然而日本近日發生數起詐騙案,兩名被害女性在社群平台上被偽裝成外國醫師、男模特兒的私訊騙走數十萬日圓,然而遭逮的嫌犯不是一般詐騙集團,嫌犯竟是一名在職的年輕女警官,而且查詢其戶頭發現,受害者被騙走的金額可能已經達到1334萬日圓(約新台幣283萬元)。
    2023/11/28 14:59
  • 女星爆遭封殺4年!秀導摔東西飆罵「晦氣髒東西」 1失誤慘被霸凌

    女星劉雨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完蛋啦!惹到不該惹的人」,早期是模特兒的她,分享曾在走秀時得罪導演,事後遭到封殺4年,連學姐也不站她這邊,甚至嗆她:「醜不啦嘰,憑什麼出來作秀?」
    2023/11/28 07:00
  • 盼外界集氣!女星10歲兒突「重病掛急診住院」 心疼曝病況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來主持直播節目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交往6年廣告業務男友,丈夫去年才因為急性腦水腫動開顱手術,沒想到她近日剛從香港出差回台,10歲兒子又生病住院,24日一度嚴重到傳出「今晚是關鍵」盼外界幫忙集氣,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3/11/27 13:00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讚許光漢絕對前三帥 見阮經天喊「果然是模特兒」

    2023/11/26 14:26
  • 國手尪才奪金牌「罹患腦膜炎」意識不清! 女星淚曝病況:以為腸胃炎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模特兒出身,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上月才產下兒子的她,透露身為國手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比賽奪金,返台前因吃到不乾淨的雞肉飯導致病毒性腦膜炎,讓她趕緊請朋友照顧小孩,到醫院照顧老公。安歆澐今(26)日發文談及老公病況,透露老公送急診時一直哀號:「快不行了!」開始意識不清,目前穩定許多,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1/26 13:47
  • 無預警斬8年婚!女星「貼文突消失」 痛心近況曝:會回來的

    美女部落客唐葳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亮相,精緻臉蛋加上姣好身材擄獲不少粉絲,抑是網拍欲用模特兒,2015年嫁給認識20年、交往10年圈外男友魏先生,婚後育有1子,日前卻無預警發文宣布離婚,如今該篇貼文疑似遭刪除,今(26)日凌晨曬照洩心境。
    2023/11/26 10:44
  • 赴日狂掃「這款專櫃品」過海關全被丟 水兒崩潰:被水腦害死

    知名模特兒水兒擁有亮眼外型與高挑身材,時常在粉專分享化妝技巧與生活點滴,24日她在粉專透露,日前前往日本旅行,準備返台前特地去百貨公司大採購專櫃用品,隨後塞到行李箱後前往機場。沒想到過了海關之後,竟然全部被拿出來丟掉,讓她相當崩潰。
    2023/11/25 20:38
  • 獨/《星光》安欽雲才剛產子「國手尪腦膜炎」危及! 爆哭:我也不想活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在2年流產了3次,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孕,10月底誕下兒子,未料身為國家龍⾈代表隊的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奪金牌後返台,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老公病情還未穩定,恐有生命危險,安歆澐難過爆哭:「這真的是我遇過最困難的事。」
    2023/11/25 10:56
  • 槍與玫瑰主唱遭控34年前性侵女模 原告:他想玩多P 

    美國搖滾天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的主唱61歲羅斯(Axl Rose)遭到一名模特兒肯妮狄(Sheila Kennedy)提起訴訟,羅斯被指控於1989年在紐約一家酒店中,利用自己的名氣、地位對她實施性侵犯,對她造成了終生的心理、生理創傷;羅斯則否認這些指控,他的律師稱羅斯根本不曾見過、或與肯妮狄交談過,而且在此之前從未聽說過這些虛構的指控。
    2023/11/23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