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模型 結果共1,154筆

  • 阿帕契被漆成「虎斑鯊魚嘴」原創者手稿曝光 出自模型大賽世界冠軍之手

    陸軍營區本週日開放,被漆上「虎斑鯊魚嘴」的阿帕契成最大亮點。TVBS獨家採訪了原創者,並拍攝他的原創手稿。他是模型大賽世界冠軍,軍方因此特別找上他,他更是無償提供設計和噴漆。
    2023/09/21 21:02
  • 網購零件! 玉里醫院醫師改造槍枝稱好玩

    衛福部玉里醫院驚傳,有醫生私自在網路上買模型槍跟零件,自己改造槍枝,被醫院員工爆料;上個月29日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疑似有人在網路購買槍枝零件,並介入調查,確實在醫師宿舍搜出改造槍及工具,沒有查出有在醫院開槍,至於槍枝有沒有殺傷力,目前鑑定中。
    2023/09/20 13:09
  • 柯文哲挑戰北流!前幕僚「撕破臉不挺了」開砲:不是太白癡就太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舉辦《KP SHOW》活動時,就曾鎖定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舉辦,不過因涉及政治活動,遭到婉拒。柯今(19)日將舉辦「AI語音模型暨單曲發表會」,仍打算在北流的餐廳舉辦,再度遭到打臉。柯的前幕僚吳靜怡po文表示,「人犯第一次錯叫白目,第二次硬是要幹,不是太白ㄔ(癡)就是太壞。」
    2023/09/19 15:59
  • 亞馬遜參戰! 推AI雲端服務平台搶攻企業客戶

    包括微軟、谷歌等科技業巨頭,都砸下重金導入AI。亞馬遜看似靜悄悄,但其實早就摩拳擦掌,甚至早在2019年就推出自家第一款AI晶片。不只看好生成式AI,更推出雲端AI模型平臺,廣泛協助企業導入人工智慧,大搶AI服務商機。
    2023/09/18 15:18
  • 不識貨!近萬元模型裝箱被拿走 竊賊模型全丟 賣紙箱10元

    高雄岡山一間知名的玩具模型店,門口放了一整箱的軍事模型,沒想到整理到一半,竟然憑空消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一位阿伯拿走了,雖然報警後,一天內就掌握到嫌犯身分,但找到人時,近萬元的商品居然已經被丟掉了,紙箱則是賣給資源回收,只拿到十元。
    2023/09/17 12:18
  • 《哥吉拉-1.0》將上映!直擊新宿主題飯店 打卡模型「比人還高」

    《哥吉拉》即將在11月推出系列第30部電影,將故事背景設定在二戰後的日本,更將做為東京國際電影節的閉幕片;片商提前造勢,在東京新宿就有間哥吉拉主題飯店,從房間內到大廳滿是巧思,TVBS團隊帶您直擊。
    2023/09/11 19:23
  • 「蘋果GPT」將上線!Meta正開發全新聊天機器人

    「華爾街日報」今天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導,社群媒體巨頭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正在開發一種新的人工智慧系統,功能料將與OpenAI提供的最先進語言模型一樣強大。
    2023/09/11 10:58
  • 加入生成式AI戰局 韓NAVER推HyperClovaX

    聊天機器人ChatGPT推出後,在全球掀起一股AI熱潮,被譽為南韓Google的網路巨擘NAVER,最近推出自家大型語言模型HyperClovaX,正式加入生成式AI戰局。HyperClovaX的最大優勢,就是以韓語為基礎,韓語學習量超過ChatGPT6500倍,能夠摘要文件和進行語言翻譯,提升工作生產力,未來將加強其他語言能力拓展應用範圍,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9/07 15:04
  • 大潮灌進堤防淹膝蓋!口湖居民:60年來首見

    超級藍月加上年度大潮,雲林沿海地層下陷區域,海水倒灌連淹兩天,週五上午行政院長陳建仁到雲林淹水地區視察,強調不能只是疏濬,應盡速建水工模型做實驗,趕快解決這個問題!
    2023/09/01 20:36
  • 大陸版ChatGPT「文心一言」正式上線

    百度旗下大陸版ChatGPT「文心一言」在經過邀測5個多月後,首批獲批上線,於8月31日全面開放。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綜合陸媒報導,目前在百度網頁搜索中就已經出現『AI對話』的選項,登入後就可以體驗,且百度還將開放一批經過全新重構的AI原生應用,讓用戶充分體驗生成式AI的理解、生成、邏輯、記憶四大核心能力,另外,百度近十年已累計研發投入超過1400億人民幣,成為全球為數不多有著應用、模型、框架、芯片四層全棧佈局的AI公司,各個層面都有領先業界的關鍵自研技術。」
    2023/09/01 14:39
  • 太囂張! 暴力討債集團深夜闖超商打人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超商有民眾遭打,持續追查,破獲竟是暴力討債集團,態度囂張,直接衝進超商打人,警方順勢將人逮捕。
    2023/09/01 13:35
  • 受益AI夯翻 OpenAI有標年營收達10億美元

    因為開發ChatGPT而聲名大噪的OpenAI,在獲得微軟(Microsoft)鉅額資金挹注後,公司營運狀況也隨著人工智慧(AI)議題大熱持續成長,科技媒體《The Information》率先披露,內部知情人士表示,靠著出售AI軟體與相關計算能力,OpenAI預計將在未來12個月內,達成年營收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8億7000萬元)的目標。報導中提到,OpenAI獲利來源主要有三:一是ChatGPT收入、二是直接對企業出售AI模型權限,第三則是透過微軟獲利。
    2023/08/30 16:33
  • 師徒買模型槍改造 警偵破MP9衝鋒槍藏廢屋草叢

    台中警方追查槍枝溯源,發現一對師徒涉嫌購買模型槍來改造,賺價差,改好的槍還藏在廢棄四合院的雜草叢中,最後還是被警方偵破逮捕!
    2023/08/30 13:28
  • 海陸新訓中心遺失手槍竟拿「玩具槍」調包 5軍官下場慘了

    海軍司令部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去年3月間進行裝備檢查時,發現其中1把「點45手槍」作動異常,仔細一查竟然被掉包成玩具模型槍。屏東地檢署獲報展開追查,依遺失武器致生公眾與軍事危險罪及偽造文書等罪,將潘姓指揮官等5人起訴、李姓輔導長等5人緩起訴處分。
    2023/08/29 14:38
  • 跟上AI風潮 韓Naver推自家大型語言模型

    OpenAI推出聊天機器人ChatGPT掀起AI熱潮,南韓網路巨擘Naver,24日推出自家大型語言模型HyperClova X,加入其他科技大廠行列。
    2023/08/25 15:49
  • 福島核廢水入海對台影響?政院提原能會數據:國人可放心

    日本政府決定今(24日)將「核處理水」排放入海,現在也開始有很多民眾擔心台灣沿海會不會受到影響?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根據原能會與氣象局合作完成的「擴散模型分析圖」來看,在日本排放廢水1至2年後,部分廢水將到達台灣海峽附近,並在4年後達到濃度最高值,但相關濃度都低於台灣海域原先的平均值,對台灣附近海域的輻射影響已是可忽略的程度,請國人放心,政府會持續評估追蹤,確保國人健康與附近海域安全。
    2023/08/24 13:16
  • Meta推出強大AI新模型 可翻譯100種語言

    為了開發能夠理解一系列不同語言的AI,臉書母公司Meta新建立AI模型「SeamlessM4T」。
    2023/08/23 14:46
  • Meta釋全新AI模型 支援近百種語言文本和語音翻譯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今天發布一種人工智慧(AI)模型,能夠翻譯和轉錄數十種語言的語音,可望成為實現跨語言即時通訊工具的基石。
    2023/08/23 13:32
  • 孫生拆穿店家詐騙! 拍片踢爆竟遭「黑道威脅」:給我18萬封口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平時喜愛收藏動漫人物的模型公仔,曾自豪曬出家裡滿櫃公仔的壯觀景象。不料,他透露近日到西門玩一番賞遭店家詐騙,砸錢包牌竟然都沒有最大獎A賞與次獎B賞,而原本打算藉由影片爆料,對方竟有黑道撐腰,私訊恐嚇團長酷炫(莊堯宣),讓他一氣下連發IG限動怒噴「很噁心」。
    2023/08/20 13:24
  • 男友拿刀片手滑害她毀容「臉留超長刀疤」 竟冷回一句…妹子心死喊分手

    情侶長時間的相處下來,能慢慢看出對方的本性。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男友在家組裝模型時,她因吸入模型的粉塵而劇烈咳嗽,請他開窗通風時,男友手握著組裝時使用的小刀去開窗戶,湊巧刀片從手中滑出,在她的眉毛至臉頰間留下一道刀傷,事後男友還說「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她一氣之下馬上提出分手,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20 11:29
  • 全新「卡娜赫拉彩繪列車」今上路!高鐵再推多款聯名超萌小物

    小土匪粉暴動啦!高鐵攜手日本最萌IP「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全新打造以花卉為主題、萌度爆棚的「卡娜赫拉彩繪列車」,並於今(8/18)起首度發車。不只車身、車廂內都充滿了粉紅兔兔、P助等角色,而且大家還斜槓化身成高鐵列車長、站務員等,那模樣簡直是可愛到拍了100張也不夠!身為粉絲,也千萬不能錯過聯名款的餐飲商品+周邊,不論是貓咪吐司、彩繪列車小模型,還是人氣超夯的聯名瓶裝水通通都要收編啦!
    2023/08/18 17:08
  • 男友害「刀割臉」濺血毀容 冷眼嗆1句…妹子心死斷戀情

    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維繫,需要雙方共同的包容和照顧。一名妹子發文表示,最近和男友常常因同樣的事鬧小矛盾,起因都是男友對自己的不舒服漠不關心。而近日男友在組裝模型時,為了不使密閉空間粉塵太多意外傷了她,但對方發現後卻不當一回事,甚至連句道歉也沒有,令她好心寒,死心斷了這段情。
    2023/08/17 16:53
  • 暑假尾聲衝一波! 公仔展「一番賞」PK動漫快閃店

    暑假進入尾聲,許多展覽、快閃店也在這時輪番登場,讓民眾收心之前可以盡情享受!像是有百貨就祭出《數碼寶貝》快閃店,滿滿等身公仔大集合,而華山文創園區更有夢幻的《真珠美人魚》期間限定店,重現貝殼舞台,讓許多粉絲直呼是童年回憶殺,另外還有熱門的動漫公仔模型展,集結最新的一番賞,和未上市的珍貴模型,一大早就吸引滿滿人潮前來朝聖。
    2023/08/13 15:13
  • 凹仔底公園有鱷魚? 他吃飽太閒自導自演

    玩笑開過頭,民眾在網路PO出一張鱷魚照片,說高雄市凹子底森林公園有鱷魚出沒,這民眾還說他有通知消防局,不過之後鱷魚就不見了,由於這處公園有非常多民眾運動,鱷魚出沒消息傳出,消防局農業局跟警方都出動找鱷魚,結果沒想到,竟然是po網民眾自導自演放一隻模型鱷魚。
    2023/07/31 19:47
  • 凹子底公園鱷魚是模型!男惡作劇遭逮稱:覺得好玩 下場慘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指出,貼出高雄市凹子底公園出現鱷魚的照片,引發民眾恐慌。經高雄市政府追查,PO文者是一名27歲劉姓男子,昨(30)日他已自行主動聯繫消防局,劉男坦承惡作劇,證實鱷魚是假的,全案警詢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3/07/31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