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模仿 結果共3,447筆

  • iPhone用戶注意!新木馬病毒「竊取臉部資訊」銀行帳戶被偷光

    近年來,竊取網路用戶資訊進行詐騙的「智慧型犯罪」愈來愈猖獗。網路資安公司Group-IB周四(2/15)公布了一項調查結果,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針對iOS系統」所開發的新型木馬程式GoldPickaxe ,是全球第一個在iPhone上發現的惡意木馬病毒。GoldPickaxe透過各種魚目混珠的手法,如模仿網路銀行頁面、政府官方網站等,巧妙地蒐集被害者個資,尤其是用戶的「臉部生物辨識」資訊,往後便能不費吹灰之力的進入受害者的任何個人網站,例如銀行帳戶,來進行詐騙。Group-IB指出,這是他們前所未見的新型詐騙技術,並警告該木馬病毒是「瞄準亞洲用戶」散布,目前在泰國和越南皆已陸續出現遭GoldPickaxe入侵並詐騙的受害者。
    2024/02/17 12:20
  • 影音/神模仿!人妻學路怒症尪開車 碎嘴+飆國罵全程還原

    2024/02/16 10:52
  • 韓流來襲! 「K-POP Cover」極致復刻IDOL難題

    韓國流行音樂風靡全球,也帶起K-POP Cover Dance的潮流,台灣也不例外!您可能很常在信義區等熱鬧商圈,看到一群熱血的人在人群中跳舞,他們正是「Cover舞團」,每個動作和表情,都要和韓團一樣模仿到位,但這其實很不容易,舞團如何在一片競爭中,走出自己的路也是重點。
    2024/02/13 18:14
  • 律政劇好夯!警、律師讚用心 與真實接近

    去年好幾部律政劇,讓劇迷大讚看得好過癮,其中一部《八尺門的辯護人》,裡頭攻防的內容,連現實生活中的律師,都說真的有像,直誇劇組很用心,另外像是《最佳利益》、《模仿犯》等,劇情緊湊,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緊張氛圍。
    2024/02/10 13:49
  • 陳沂遭毆點名超哥事件!擔心引起模仿犯 兇嫌5萬元交保怒批政府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今下午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崩潰痛哭,怒吼「我又沒錯做」。上月才有網紅Toyz被超哥毆打事件,陳沂坦言,「很擔心引起模仿犯」。
    2024/02/06 15:34
  • 4招就變彭于晏!記者實測結果曝 陸網紅變「梁朝偉」也行

    網路上最近流傳「4步驟變彭于晏」的拍照技巧,想出這點子的大陸博主樂阿基,先前還曾模仿過劉畊宏、梁朝偉等人,不少網友跟風學,記者也決定來實測看看。
    2024/02/02 15:39
  • 影音/男網紅授4步驟變成彭于晏 「再悲傷點」爆改成梁朝偉

    2024/02/02 14:32
  • 不敢相信!許光漢強勢回歸《鬼家人》宇宙 嗨喊:恥度無極限

    Netflix持續深耕華語在地作品,不僅於2023年推出《模仿犯》、《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此時此刻》收穫台灣市場佳績,更走出國際,創下台灣作品在國際市場的排名紀錄。今(2)日重磅宣布2024年推出四部重磅全球獨家華語影集,《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衍生影集《正港分局》,以及由超強卡司謝盈萱、楊謹華雙女主強強聯手主演,挖掘演藝圈生態秘辛的《影后》。
    2024/02/02 13:36
  • 郭子乾23歲帥兒被封「星二代德德」 挨批不會模仿!無奈吐心聲 

    郭子乾提攜23歲獨子郭德君不遺餘力,今(1)日郭德君(德德)擔任《鄉民大學問》助理主持人,父子倆首次合作主持綜藝。近來前立法委員鄭運鵬的高顏值帥兒「德德」爆紅,同為「德德」的郭德君今則被封「星二代德德」,郭德君坦言有壓力。
    2024/02/01 15:20
  • 賀瓏道歉潛台詞曝?名醫揭「批評民進黨」下場:讓你不敢再講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期間王志安因疑嘲諷身障律師陳俊翰惹出巨大風波,賀瓏28日在最新影片中道歉,強調模仿身障者絕不恰當,還說2028年會全力輔選民進黨,部分內容被質疑是「高級酸」。對此,精神科名醫沈政男大讚賀瓏非常不簡單,更道出他的潛台詞,揭批評民進黨的下場。
    2024/01/30 08:04
  • 吳宗憲上《夜夜秀》被逼逼逼! 多段被消音曝內幕「黃安唱歌也禁聲」

     薩泰爾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大陸央視前記者王智安,因歧視身障人士引起風波;事後主持人賀瓏、製作人、助理主持人Albee都道歉,事件終於告一段亂,節目這一季也進行最後一次錄影,邀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想不到他喧賓奪主,更令製作單位更頭痛,多段內幕都被消音處理,就連模仿死敵黃安唱歌橋段也被消音。
    2024/01/30 00:00
  • 影音/鄧紫棋模仿張學友唱〈泡沫〉 被說不像氣到罵這句惹笑

    2024/01/29 16:47
  • 別再科目三!抖音新神曲〈鉢鉢雞〉超洗腦 妹子魔性彈跳瘋傳

    抖音神曲〈科目三〉前陣子火遍中國大陸,吸引網紅、民眾拍影片挑戰,連海底撈服務生也被點名。事實上,抖音歌產出頻率很高,簡單歌詞和旋律最容易爆紅,如今替代〈科目三〉的神曲,竟來自當地街邊小吃,再度引起模仿熱潮。
    2024/01/29 09:55
  • 孫生「全副武裝」朝聖超哥餐廳 防超派鐵拳:夠安全了吧!

    直播主Toyz(劉偉健)前往Youtuber「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卻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超哥大動肝火揮拳狠揍,導致Toyz頭破血流,引發軒然大波;日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先是模仿Toyz挨揍後癱坐在地的坐姿,吸引大批按讚,昨竟直接出現在餐廳門口,親自朝聖菜餚,更搞笑全副武裝現身,笑說「這樣夠安全了吧!」
    2024/01/28 10:05
  • 王志安發「不自殺聲明」求救!上《夜夜秀》慘遭肉搜 爆日本黑道將下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王志安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的動作,歧視言論引起撻伐。對此,王志安上傳一段自述影片,向陳俊翰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是從中國大陸流亡到日本的人,但夥伴不是流亡者,都是他從中國大陸召來的,這段時間夥伴的資料遭到公開,公司附近也有人徘徊,擔心有生命危險,他也在X發文,直言山口組準備對他下手。
    2024/01/27 20:22
  • 狂譙遊客髒話!「超派鸚鵡」停職移送 動物園頭痛:其他隻也學壞

    鸚鵡因為相當聰明,不只野生鸚鵡能靠互相模仿叫聲溝通,甚至還能夠學人類說話、模仿警報器或其他動物的聲音等,受到不少人類喜愛,不過英國一間動物園的鸚鵡,竟然好的不學學壞的,狂對遊客說髒話,最終遭到園方「停職」並「移送」。
    2024/01/26 19:17
  • 炎亞綸不忍了!王志安登《夜夜秀》歧視身障 訴19字心聲開轟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王志安提到民進黨在選舉造勢時,利用「殘疾人」搞煽情,更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站台的動作,相關言行遭到輿論撻伐,向來關注時事的炎亞綸,也忍不住在社群發聲。
    2024/01/26 16:00
  • 虞書欣被爆保姆車「高速公路倒車」!粉絲照著做 遭罵翻登熱搜

    因陸劇《蒼蘭訣》走紅的中國女星虞書欣,近日新戲《仙劍六祈今朝》剛開播,沒想到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疑似虞書欣的保母車在高速公路上,因開過頭直接在路肩倒車並駛下交流道的畫面,更誇張的是,開車跟隨的粉絲車輛也跟著模仿這項違規行為,目前當地交通警察已介入調查,而虞書欣今(25日)的新代言記者會因此事默默取消。
    2024/01/26 11:34
  • 逆風挺《夜夜秀》、王志安!2原因不須道歉 她酸爆民進黨:雙標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王志安和節目遭網友撻伐。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逆風相挺,點出兩大原因,不需要道歉。
    2024/01/25 12:47
  • 《夜夜秀》嘲笑身障 賀瓏為何不道歉?PTT創世者「戳破真相」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因近日在《賀瓏夜夜秀》嘲笑並模仿身障者,點燃眾怒,公司薩泰爾、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甚至連態度強硬的王志安也紛紛在社群道歉,就只剩下賀瓏悶不吭聲,不願下場滅火。對於他的做法,PPT「創世者」杜奕瑾指出,流量對他們來說就是真金白銀,對錯炎上互嗆道歉都不重要,只怕沒流量。
    2024/01/25 12:02
  • 比吞火還狂!賀瓏許願賴蕭配上節目 鄭運鵬「神回一句」網讚爆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約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台訪談,對方模仿身障者譏笑民進黨以此作為競選工具,這幕脫稿演出隨即引發軒然大波。歷經炎上洗禮,節目昨(25)晚上線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全新集數,當中賀瓏許願最後一集能邀請到賴清德、副手蕭美琴來作客,想不到鄭運鵬回答精妙,網友們也紛紛誇讚是「神回」。
    2024/01/25 10:19
  • 王志安來台觀光卻上節目「違規」 移民署出手:廢證並管制5年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模仿身障者引起巨大爭議,也有人質疑,他以「第三地陸籍人士」方式申請來台觀光,卻在台從事採訪報導,又參加節目錄影,可能違反了相關規定。對此,陸委會24日下午證實,經過與主管機關移民署聯繫,王志安已明確違反相關法規,而主管機關移民署也廢止他入境許可,並管制5年不可來台觀光。
    2024/01/24 16:30
  • 印新創公司用AI模仿人聲助選 遭OpenAI開罰

    生成式AI龍頭OpenAI上週宣布,即將推出反假訊息工具,同時也禁止將旗下AI技術用於競選活動。
    2024/01/24 15:08
  • 怒轟賀瓏別躲了!他下最後通牒:一天不道歉「每天上節目噴你」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作客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引發爭議。對此新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怒轟該節目主持人賀瓏親自道歉,一天不道歉,「我就每天上節目噴你!」
    2024/01/24 14:58
  • 譏笑、模仿身障者     王必勝轟《夜夜秀》:注意社會底線

    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節目提到「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影射罕病律師陳俊翰,更並模仿身障者動作,引發反彈,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更在臉書轟「反民主的中國喉舌網紅不值得討論。倒是給他舞台來踐踏訕笑自己人的秀,除了笑點、流量及收入,也要注意社會的底線。」
    2024/01/24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