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標靶 結果共234筆

  • 恭喜!朱芯儀動刀後首露面「中氣十足」 不必再打化療:我重生了

    女星朱芯儀在今(2022)年3月初宣布罹患乳癌,5月底接受手術,今(17)日為她開刀後首度露臉,參與TVBS《女人我最大》通告。朱芯儀的氣色極佳,因為停止化療的關係,臉型也不如以往的水腫,中氣十足地對媒體說:「開完刀後就是重生,現在不用化療,只剩要打12次的標靶藥物,恭喜我,只剩原位癌,切除就可以了。」希望以自身的經驗,鼓勵更多癌友勇敢接受治療。
    2022/08/17 16:13
  • 朱芯儀「乳癌病情好轉」心情像中樂透 剩12次標靶向已逝外婆看齊

    女星朱芯儀在今(2022)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第三期,挺過難熬的化療後,5月底隨即入院開刀,平安度過17小時的手術。而開刀至今已3個月,朱芯儀稍早在IG發文抒發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表示自己的復原狀況很好,「醫師恭喜我說檢體部分只剩原位癌,算是『病理完全緩解』,後續也不用化療,還能省下每次10到25萬的費用,開心地說:「心中的喜悅像中了樂透一樣!」
    2022/08/11 11:21
  • 蕭淑慎長8.5公分惡性腫瘤!醫曝「2症狀」恐罹十二指腸癌

    藝人蕭淑慎2019年因為「人魚線痛」(下腹部),意外發現8.5公分的十二指腸癌。當時先做標靶治療縮小腫瘤再開刀,3年後的今天,大家本以為她一切控制良好,卻傳出癌症轉移肝臟,目前採取標靶藥物治療中。醫師提醒,十二指腸部位的癌症有很多種,如果是神經內分泌瘤,或是胃腸道基質瘤,即使有肝轉移,現在有很好的標靶藥物,預後相當良好,要更積極治療。
    2022/07/30 16:38
  • 痛揭癌細胞轉移肝臟!蕭淑慎首發文曝心聲:想逼死誰?

    45歲女星蕭淑慎前年(2020)發現體內有8.5公分的惡性腫瘤,就醫發現罹患罕見的十二指腸癌,為此她動刀將3分之1的十二指腸、胃、胰臟頭、膽和膽管全部切除,怎料今年5月追蹤發現癌細胞已轉移至肝臟,今(29)日她在受訪時公開壞消息,稍早又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
    2022/07/29 15:35
  • 才切除腸胃膽!蕭淑慎「癌細胞轉移肝」病況惡化淚不願吃藥

    女星蕭淑慎曾罹患罕見癌症「十二指腸癌」,發現體內有8.5公分惡性腫瘤,2020年動了一場大手術,切除三分之一的十二指腸、胃,胰臟頭、膽和膽管也全部切除。術後兩年多,今(29)日接受Hit Fm聯播網《嗆新聞》主持人黃揚明專訪時,透露今年5月追蹤,發現癌細胞轉移到肝臟,目前正服用標靶藥物治療,她說:「遇到了就是遇到了,沒什麼好怕的!只怕吃藥以後臉腫,上鏡頭很醜。」
    2022/07/29 12:55
  • 9成肺癌友難工作!6旬男肺鱗癌砸退休金搶命 盼健保放寬

    肺癌每年奪國內萬人命,近6成癌友確診時已是晚期不適合手術,藥物治療成為關鍵,社團法人肺長壽協會公布全台首份肺癌治療滿意度調查,發現半數患者都是家中經濟支柱,有9成患者的工作因治療受到影響,但在治療上,因受限於健保條件,導致不少晚期癌友,無法使用免疫治療,造成預後不佳,更讓患者存活率降到僅剩1年。
    2022/07/28 11:49
  • 獨!不只日本公布的「出沒東部外海」 中共無人機漢光首日實際「繞台一圈」

    日本昨天(25日)公布中共的無人機,趁著漢光演習第一天,出沒台灣東部外海,但根據TVBS獨家掌握,這架無人機其實繞台一圈,宣示意味濃厚。而漢光第二天,總統也穿迷彩服登艦視導東部海域演習,卻發生幻象戰機發射魔法飛彈後,未命中標靶!
    2022/07/26 19:07
  • 總統出海視導漢光 幻象魔法飛彈未命中標靶

    漢光演習第二天,進入到「聯合截擊」階段,海空軍今早在東部海域進行操演,總統更親自登上基隆艦視導,卻發生了幻象2000戰機發射魔法飛彈未命中標靶的插曲。
    2022/07/26 15:15
  • 丁寧重拾拳擊運動 訓練學生竟被當「標靶」痛毆

    由温貞菱、丁寧合演的新片《倒數回擊》日前舉行開鏡儀式,温貞菱在新片飾演一位已年屆30的拳擊手,企圖重啟當年被迫半途而廢的拳擊生涯。開拍前温貞菱除了練拳外,更增肌減脂來挑整體態,而運動選手出身的丁寧,卻得要練習「如何挨拳」。
    2022/07/18 15:00
  • 教2招提早發現乳癌! 醫:「這族群」需提早篩檢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出道的歌手朱俐靜,驚傳7/3因乳癌病逝。朱俐靜去年1月在新片記者會時,自曝2020年發現乳癌,接受化療和自費標靶治療,曾經痛到爬不起來,靠做瑜珈緩解副作用。雖然很努力抗癌,可惜仍然去世。台灣免費乳癌篩檢年齡是45歲,醫師呼籲有乳癌家族史的女性要提早10年篩檢,年輕女性建議每個月要定期自我檢查。
    2022/07/07 15:56
  • 陸軍神鷹操演對海炸射 海陸特種快艇戒護

    這次陸軍航特部的年度神鷹操演,日夜間都進行實彈射擊,而射擊的目標靶船和靶球,其實都是軍方委外讓民間業者製作,我們也獨家直擊業者用漁船把標靶拖出去的畫面,過程還有特種海陸弟兄駕駛快艇戒護。
    2022/07/06 22:17
  • 朱俐靜抗癌「每天都很崩潰」 忍病痛錄音最後心願曝

    第3屆《超偶》冠軍朱俐靜,抗癌多年始終抱持正向樂觀態度,卻在今(4)日晚間傳出病逝消息,享年40歲。事實上,朱俐靜先前受訪時就曾透露,自從發現罹癌後,「每天都過得很崩潰」,因她沒有開刀而是接受標靶治療,初期藥物反應讓她一度痛到無法起身,甚至強忍著痛苦錄音,只因為「想要留一些好的影響給這世界和社會」。
    2022/07/04 19:56
  • 女性殺手!子宮內膜癌晚期別放棄治療 醫曝教戰守則

    近年子宮內膜癌因為確診人數快速攀升,短短七年間新增了1.7倍之多,成為女性三大常見癌症之一。若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治癒率仍相當高,不過一旦進展到晚期才發現、無法手術時,在傳統治療中只有化療能夠選擇,大大降低存活率,近年因為免疫療法問世,即便是確診晚期的子宮內膜癌仍有良好存活及生活品質,千萬不要放棄治療。
    2022/06/22 22:03
  • 葉金川淋巴癌復發照吃照玩! 醫:「這幾型」復發預後佳

    昔日的抗煞英雄﹙SARS﹚、前健保署長葉金川戰勝淋巴癌逾5年,未料日前傳出在70歲前夕發現淋巴癌復發。不過他保持樂觀的心態,治療中仍不忘持續遊山玩水,醫師表示,淋巴癌除了T細胞等較惡性的幾種預後較不樂觀以外,台灣較常見的淋巴癌如瀰漫性大細胞淋巴癌或是濾泡型淋巴癌的預後都很好。再復發的話視狀況也有許多治療選擇,保持樂觀心態對治療預後更好。
    2022/06/15 19:14
  • 肝癌「個人化治療」新趨勢!口服標靶存活期超過2年

    演藝圈受肝癌所苦的藝人並不少,其中蔡頭、吳孟達、林正英等知名影星,都因罹患肝癌與世長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內科部消化系王鴻偉醫師指出,肝臟是個無聲的器官,因為沒有神經,人們感覺不到痛,因此,肝癌初期不易察覺,往往到了病患自覺容易倦怠、黃疸、肚子脹痛、檢查發現腹水或摸到硬塊等症狀出現時,多半都已經是中晚期肝癌,也增加治療的難度。
    2022/06/12 11:16
  • 2紅1黃恐是肝癌警訊!免疫組合療法成為新曙光

    肝癌長年為國人癌症主要死因,因為肝臟是沉默的器官,逾6成患者確診已是中晚期、存活大幅降低。在過去,晚期肝癌治療效果有限,不過隨著藥物不斷發展,現在已有標靶治療、免疫治療,甚至免疫組合療法等利器可選擇,突破以往晚期肝癌治療困境,為病友帶來一線曙光!
    2022/05/14 15:49
  • 又一次淪為標靶!俄羅斯裝甲車隊成排被炸

    烏軍在東部進行大反攻,最新公布畫面中,俄軍裝甲淪為「肉靶」整排遭到轟炸,俄軍也加大轟炸攻勢鎖定南部奧德薩,二度動用「匕首」極音速飛彈轟炸。美國警告,普欽恐怕會為了打通陸橋,將手伸向摩爾多瓦。
    2022/05/11 15:07
  • 婦癌懶人包大公開! 3舉動恐陷「環境荷爾蒙危機」

    女性10大癌症死因中,乳癌、卵巢癌、子宮頸癌都名列其中,日前36歲女星朱芯儀公開罹患乳癌,掀起全民對婦癌議題的重視。如何遠離婦癌威脅《TVBS新聞》╳《健康2.0》集結權威專家製作「婦癌懶人包」,幫妳找解方。
    2022/05/05 12:06
  • 男星罹胃癌第4期「暴瘦23公斤」 切胃保命三度病危

    現年62歲的廖駿雄於80年代無線經典劇《天師執位》中飾演「大粒癦」一角為大眾所熟悉,劇中他與男女主角苗僑偉,及已故翁美玲有不少對手戲。
    2022/04/20 22:10
  • 全聯撒12億慰勞員工!「靠北全X」老闆有在看 林敏雄笑回

    全聯昨(22)日公布今年加薪幅度,最高達6%,且每生一胎就有5萬元補助,今(23)日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這2年來共發4次防疫慰勞金給員工,每次每人半個月薪水,共多給了12億元薪水,坦言現在缺工,人越來越難請,也很謝謝員工一直都在,更笑說自己也會參考臉書社團「靠北全X」的訊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被員工當成標靶射。
    2022/03/23 14:39
  • 俄坦克又成標靶被炸爛! 烏俄領袖近日可望會面

    烏俄戰爭,今天出現停火跡象,烏克蘭總統顧問證實,烏俄雙方正在草擬停火協議,未來幾天,澤倫斯基就有可能跟普欽,舉行領袖對話,簽署停火協議文件。另外面對俄羅斯的轟炸攻勢,烏克蘭軍方這兩天,也展開全力反擊,最新釋出的畫面顯示,俄羅斯坦克部隊,又被烏克蘭的反坦克砲,當成活標靶轟炸。
    2022/03/17 19:10
  • 駭人!烏克蘭老人疑成活標靶 遭俄軍殘忍砲擊亡

    俄烏戰爭進入第22天,無辜烏國民眾遭俄軍殘殺的消息層出不窮。在遭到俄軍圍困的港口城市馬立波市(Mariupol),傳出一名老人走在街頭時,無端遭到俄軍坦克砲擊而亡的消息,相關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2022/03/17 13:30
  • 俄買線民洩密烏軍方位 烏克蘭一日連逮60內奸

    烏克蘭展開大反擊,最新衛星照片顯示,赫爾松機場的俄羅斯戰機,像標靶一樣,一架一架遭到烏克蘭砲彈轟炸。由於俄羅斯間諜,已經潛入烏克蘭,烏克蘭國安局宣布,他們在短短一天內,就逮獲60名內奸,和20名俄羅斯特工人員。這些內奸,是被俄羅斯收買的情報線人,不但洩密烏克蘭部隊的方位,還有人架設Wifi,提供俄軍使用。 坦克就停在大街,路上是各種殘骸,有如露天戰車墳場,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最新畫面,宣稱擊潰南部戰略港赫爾松的烏克蘭坦克部隊。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俄空軍連同無人機襲擊,S-300防空系統1個電子站,4個彈藥庫和72個重型裝甲編隊。」 俄軍出動無人機,襲擊烏克蘭軍事設施,烏軍也不甘示弱,強大火力反擊。 黑夜中,可以看到數個光點,射向空中,烏克蘭軍方展開密集砲襲,反制俄軍。 最新衛星影像顯示,俄軍至少3架軍用直升機,被砲彈擊中冒出黑煙,烏軍在赫爾松機場,展開破壞性攻擊,另外烏克蘭現在也忙著抓俄羅斯特務 烏克蘭國安局人員:「在過去24小時內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區拘捕60多名和俄方合作者,並查獲20個特工和偵察組織。」 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逮捕內奸,發現被俄羅斯情報單位收買的線人,回報烏軍位置與影像,還有俄羅斯駭客,也遭到逮捕,他除了提供俄軍Wifi網路,一天之內撥打上千通匿名電話,給俄軍最高領導,幫忙傳遞俄軍部隊戰況,還向烏克蘭公務員,發送勸降訊息。 CNN資深特派IvanWatson:「我到了這個村莊下車時,一位拄著拐杖的奶奶問我是誰,我說我是從美國來的記者,她要求要看我的證件她起了疑心。」 CNN資深特派採訪時,這名奶奶起了疑心,要求查看證件,因為擔心俄軍間諜,就在身邊,現在草木皆兵。 車臣領導人發布影片,要提振士氣,不過傳出俄軍在彈藥補給出現困難,烏克蘭軍方評估,俄羅斯的作戰部隊已折損4成,現在甚至考慮把官校學生都送上戰場。 烏克蘭戰爭開打後,經濟損失,已經超過5千億美元,約14兆台幣,烏克蘭將在戰爭結束後,向俄羅斯提出求償。
    2022/03/16 17:39
  • 有片/宣布罹癌首露面!朱芯儀「右乳藏3腫瘤」 5月將入院切除

    女星朱芯儀昨(8)日在個人頻道宣布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今(9)日她參與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即便因病化療,她的氣色依舊維持得不錯,還以自身的經歷對眾人喊話:「我覺得我可以做到,大家都可以,如果有異狀一定要盡早檢查。」她也提到,預計在5月入院開刀,將右邊的乳房全數切除,但一切都將以醫生指示為主。
    2022/03/09 20:46
  • 30歲男突腸阻塞「竟已大腸癌末期」 醫曝救命關鍵

    衛生福利部統計歷年台灣10大癌症罹患人數,大腸癌已連續15年第1名,並且有年輕化趨勢!1名30多歲青年,突然腸道阻塞無法如廁,腹部腫脹也很難進食,緊急就醫檢查竟發現大腸癌末期轉移肝臟,醫師使用化療與標靶藥物成功讓腫瘤縮小,再藉由手術去除腫瘤,治療成效相當良好。目前已追蹤2至3年,都沒有發現復發徵兆,原本即將黯淡生命再次點亮光芒。
    2022/03/09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