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標誌 結果共1,089筆

  • 超稀有亞馬遜「蛇貓」是假的 外媒曝網路瘋傳照片真相

    「蛇貓(Snake Cat)」的相片先前在網路社群上掀起熱烈討論,外型有著貓咪的標誌性的尖耳、鬍鬚,但毛色黑黃相間,宛如蛇的花紋,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紛紛轉傳「蛇貓」的照片。不過有外媒踢爆,該相片只是一張合成圖,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蛇貓」。
    2023/03/23 11:11
  • 新標線彎曲霧煞煞!譏像「路滑警告」 民眾:是要多會扭

    日前苗栗縣的頭份市公所完成「中興路」(中央路以北)的「馬路刨鋪作業」,含整修新的道路標線,並增加左轉道等,但是新畫設好的標線,出現了「彎曲虛線」,讓用路人十分困惑,還有民眾譏笑:終於看懂「路滑」交通警告標誌,後續頭份市公所聽見民眾的心聲,將會與相關單位進行了解,並研擬改善。
    2023/03/22 12:05
  • 打開便當有滷蛋!他見「神秘符號」傻住 網笑翻:認證過喔

    國內正處在一波嚴重蛋荒當中,不少餐廳、食品除了漲價外,更有些店家被迫「停售」相關產品,因此也讓不少民眾在吃外食看到蛋時會格外興奮。不過,就有1名網友日前指出,他在某天吃便當時,發現內附的滷蛋上竟印著「神秘標誌」,引發大批網友們熱議。
    2023/03/22 08:49
  • 悠遊卡沖繩超好用?台遊客怨找嘸標誌:店員也一問三不知

    門開放後,國人旅日回溫,離台灣最近的沖繩也成為不少民眾出國的選擇之一。而在去年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親子到沖繩推廣悠遊卡,讓台灣悠遊卡在當地有2千多個點可以使用。不過實際到了沖繩,民眾發現,悠遊卡官網公布能使用的店家,不只不見悠遊卡使用標誌,店員也都一問三不知。
    2023/03/18 10:43
  • 蹦!女騎士自撞燈桿慘摔 過彎未減速釀禍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大半夜女騎士過彎,疑似是速度太快,直接撞上燈桿應聲倒地,當地住戶說,這三個月就發生了3起車禍,事故頻傳,彎道幅度過大,再加上騎士貪快,很容易煞車不及自摔,當地里長希望交通局可以在彎道前,增設警示標誌,提醒用路人要減速。
    2023/03/15 19:01
  • 辛亥隧道抓超速遭質疑恐釀車禍 北市擬提改善案

    台北市議員楊植斗指出,北市府在辛亥隧道設區間測速取締超速,但因標誌牌面宣導不足等,恐讓駕駛急煞釀車禍。北市交通局今天表示,1個月內提出改善標誌線或增設牌面的方案。
    2023/03/14 15:15
  • 又一銀行倒閉!矽銀風暴燒 拜登:周一開放提款

    美國「矽谷銀行」倒閉引爆金融危機,另一間主要經營加密貨幣的「標誌銀行」,周末也宣告倒閉,兩間銀行現在都由聯邦政府接管。美國財政部拍板,周一這兩間銀行重啟時,存戶就能拿回存款,拜登總統保證,不會動用納稅人的錢來賠償銀行損失。
    2023/03/13 13:45
  • 中國教授讚美國擁槍是「文明的標誌」 學生氣炸轟:走狗

    中國大陸安徽一名副教授陳宏友日前在演說期間稱,「外國人生孩子後能產生更強大有力的基因」,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又傳出有大學教授在課堂上發表一連串「超親美」言論,包含「改革開放就是學美國,和美國搞好關係」,擁槍表示美國更發達更文明,讓學生氣得在黑板寫下「走狗」。  
    2023/03/08 17:38
  • 鄉民老婆開工!吳卓源蠻腰、辣腿全解放 無預警曝喜訊:等了3年

    「鄉民老婆」吳卓源日前受邀至香港最具標誌性音樂節「Clockenflap」演出,與 PHOENIX、The Cardigans、Kings of Convenience等各大國際樂團、歌手登上全場最大舞台,吸引上萬名觀眾搶看。演出過後她意猶未盡,直喊:「感覺像一場夢!」更加碼透露2023年將舉辦睽違3年的專場演唱會,「一定會給大家滿滿的愛,也會有精心準備的小橋段!」
    2023/03/07 16:27
  • 好市多1食品雷爆!他怨「全家吃完拉肚子」 釣出一票苦主

    美國第1大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進軍台灣多年且設立不少分店,標誌性必買商品包括衛生紙、烤雞、草莓蛋糕等,超大份量品項讓民眾非常滿足。不過,有網友發現好市多冷凍食品出現腥臭、未清理即上架販售的情況,導致其家人吃完隔天全都拉肚子。
    2023/03/04 15:40
  • 日大創拿「FENDI LOGO布料」當自家的賣 涉侵商標權

    日本知名百元雜貨品牌「大創(DAISO)」是許多小資族喜愛的百元商店,因價格親民、CP值高的特點受到許多顧客歡迎。然而日本大創先前疑似在未取得授權的情況下,違法銷售繡有義大利奢侈品牌「凡迪(FENDI)」的LOGO標誌的商品,遭指控違反《商標法》,日媒證實此案件已函送檢方。
    2023/03/03 16:06
  • 笑「屎」!高美館出現KUSO標誌 1動作小心天降「黃金」

    小心天外飛來驚喜!日前有民眾曬出一張告示牌,上頭有一隻鳥從天而降「放屎」,正下方則有一個人朝著它張嘴大笑,牌子底下還附上一行文字「當心仰笑」,提醒民眾不要隨意張嘴,否則恐吃到「黃金」。照片曝光後,吸引逾萬人朝聖,有好心人還特別解答其標示的所在地。
    2023/03/03 14:59
  • 施柏宇掛保證「一定跳女團舞」!時間點曝光 笑喊:敬請期待

    施柏宇、林映唯今(2)日出席Gentle Monster聯名發表會,演繹品牌風格潮流,現場施柏宇梳起中分油頭,此次配戴聯名重點款在太陽眼鏡的鏡臂上,嶄新地將Maison Margiela標誌性的白色四縫線真實地還原,以漆黑色澤搭配飛行員流線輪廓,呈現高級潮流感,和他穿搭風格相互突顯。由於施柏宇先前宣傳夯劇《想見你》電影版時,放話票房破億就要跳女團舞蹈,活動上他也預告:「今年一定會,敬請期待!」
    2023/03/02 21:13
  • 超巨、超派!好市多邪惡新品曝光 網驚呼:機車可能載不下

    美國第1大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進軍台灣多年且設立不少分店,其中標誌性必買商品包括衛生紙、烤雞、草莓蛋糕等,超大份量讓民眾1次滿足。近日,有網友發現好市多推出全新巨無霸甜點,好吃程度一打開即消滅一半,價格竟只有399元,引起關注。
    2023/03/01 16:49
  • 北捷「雨傘標符號」有何用?他揭真實目的 在地人驚:太貼心

    台北捷運幾乎涵蓋整個雙北市,因此是不少人通勤、出遊的必備交通工具。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北捷台北101/世貿站的1號出口手扶梯旁,竟有一個非常奇特的「雨傘標誌」,並且解釋了其用途,讓許多北捷常客驚呼「現在才知道」、「太貼心了吧」。
    2023/02/27 17:49
  • 烏東激戰遺體增 義工送陣亡者回家 民眾跪地致敬

    烏克蘭東部前線戰事慘烈,烏軍陣亡人數激增,烏國一個民間義工組織,接下運送軍人遺體回家的任務。運送遺體車輛上標誌著200號,這是蘇聯時期運送陣亡將士的軍車代號,烏國民眾在街上看到200號車子經過時,會立刻跪地向為國捐軀的軍人致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滿一年,總統普欽沒有任何停火念頭,面對西方國家的大團結,他又搬出核武威脅,還暫停了與美國限制發展核武的協議,美國總統拜登痛批這是個錯誤。
    2023/02/23 19:55
  • 日本超狂「金髮辣妹小學生」 背豹紋書包、穿網襪上學

    日本在1990年代至2000年代前期吹起一股「辣妹(ギャル)」文化的風潮,年輕女孩效仿安室奈美惠的時尚,流行將頭髮漂金、皮膚塗成古銅色、穿泡泡襪配迷你裙等。時隔20多年,辣妹潮流已經不如當年;但日本有一位9歲的小學女生,深深迷戀著這種辣妹時尚,不僅染了一頭標誌性的褐金色頭髮、化上浮誇妝容,還把上學的書包改成豹紋款式,儼然是迷你版的辣妹。
    2023/02/18 14:55
  • 18日蘇花改仁水隧道 將提高限速60公里

    蘇花改前於109年6月起部分路段速限已提高至70公里/小時,並設置最低速限50公里/小時,至今營運狀況良好,為持續提升蘇花改整體車流運行效率,且在符合原設計速率及法規規範下,規劃仁水隧道提高速限至60公里/小時(提速路段155k+340~157k+788),考量隧道兩端之銜接段受道路線形條件及銜接舊蘇花公路路口等因素,故隧道兩端洞口路段250公尺維持原速限50公里/小時,並設有「前方速限降低」標誌提醒用路人。
    2023/02/10 12:00
  • 嬤載10歲孫女 遭19歲騎士撞進民宅嬤重傷

    台中烏日一名65歲阿嬤騎車載10歲孫女,外出買東西,經過路口時,遭到一輛機車攔腰撞上,又推撞到民宅,女童腳骨折意識清楚,但阿嬤除了骨折,還腦出血得進加護病房,警方表示,男騎士行駛的路口,地上有讓路標誌和標線,應該停等,確定左右無來車才能通過。
    2023/02/06 21:16
  • 2024巴黎奧運 白宮:雙俄運動員不應代表國家參加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美國支持讓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運動員以中立身分參加2024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前提是他們不能展示國旗或標誌。
    2023/02/03 18:06
  • 擺脫行人地獄拚3月底修法 不讓行人、未停再開罰鍰變貴

    外媒《CNN》批評台灣是「行人地獄」,甚至被瑞士外交通指台灣駕駛具攻擊性,恐怕影響國際旅客來台意願,交通部今年1月31日預告修正「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第2條附表,提高汽車駕駛人不依規定暫停讓行人先行通過及不依標誌、標線、閃光號誌停車再開之罰責,將與內政部於3月底完成修法之法制作業程序。
    2023/02/03 16:25
  • 日本交通狠甩台灣!他實測曝5差異 網嘆:連暴走族都會讓行人

    台灣交通亂象頻繁,在國際間更被形容是「行人地獄」,相較於日本2022年交通傷亡率創史上新低,一名台灣YouTuber便決定實測2地的差異,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更有網友心酸直言,「日本連暴走族都會停下來禮讓行人」。
    2023/02/03 09:06
  • 不能換!購周遊券赴日吃甜點遭拒 女控「仍續賣」

    有民眾過年期間到日本旅遊,事先買了東京樂享周遊券,票券內容7個景點、商店,可以挑3樣做使用,民眾就是看準有自己喜歡的甜點店才購買,沒想到抵達店家卻被告知無法使用,到了另一家串燒店也無法用,反映給線上客服,卻只得到2家無法用,可以使用其他5家,讓她很傻眼,而且事發後,票券持續販售也沒另外標誌,對此業者表示,會全額退款,機器故障問題會清查,並更新活動頁面。
    2023/02/01 17:35
  • 柯南最強三部曲?PTT狂推「21年前神作」大讚:不敗經典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青山剛昌所繪的經典漫畫《名偵探柯南》系列自1994年連載至今,已經成為日本最長壽的漫畫之一,其標誌性台詞「真相只有一個」也成為許多名場面的常見動漫梗,而隨著新作上映在即,PTT近日也再度掀起所謂「最推劇場版」的討論潮。
    2023/02/01 09:40
  • 美媒Buzzfeed股價暴漲2倍 計畫用AI創造內容

    美國網路媒體公司BuzzFeed(BZFD.US)週四暴漲約120%,達每股2.09美元,中盤更一度漲到201%,主因該公司計畫使用OpenAI來幫助創作內容,這也標誌著媒體公司,將新科技應用到業務的重大里程碑,消息曝光後掀起交易狂潮。
    2023/01/27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