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標線 結果共324筆

  • 轉彎就撞紅綠燈? 住戶:像蓋路中常有自撞車禍

    台中龍井區有一處超商前路口紅綠燈,常發生自撞車禍,附近民眾認為燈號設置位置,就像在路中央,駕駛不容易注意,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換位置,對此交通局回應地上標線非常明顯,將再會勘討論後改善
    2023/11/20 16:57
  • 逗趣!宜蘭馬路標線「斗笠阿伯」穿喇叭褲超時髦 起因台電錯

    宜蘭市陽明路的車道上驚見「斗笠阿伯」騎腳踏車的路標,原本應該戴著圓形安全帽的阿伯竟然戴著「斗笠」,讓不少民眾看了笑稱「非常宜蘭風格!」。不過,這其實是日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的標誌圖案,沒想到廠商卻沒有依照規定劃設,才會出現這樣逗趣的路標。
    2023/11/20 14:45
  • 斗笠阿伯撞機車!路標線鬧烏龍 台電刨除

    安全帽變斗笠?宜蘭陽明路上有個路標線,民眾越看越奇怪,腳踏車騎士不是戴安全帽,竟然是斗笠,認為是不是有城鄉差距.歧視意味在裡面?會出現這種怪異的路標線,先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結果對方卻沒依規定劃設。
    2023/11/20 12:42
  • 小心踩雷區!鳳山這裡「路肩」比慢車道寬 天天有違規

    高雄鳳山區有多處路段,早期屬於舊縣道,「路肩」寬度比機慢車道還大,標線不明確也沒寫禁行機車,導致不少駕駛人遭檢舉,甚至機車有時為了閃快車道的汽車,被逼到路肩,等於是直接落入陷阱,而交通局和公路局已經會勘,將研擬調整。
    2023/11/18 19:23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什麼!路邊紅線也有假的 車主遭開單冤繳罰鍰

    紅線不能停車,但您所看到的紅線,是真的紅線嗎?有些人不希望自己的店門口、家門口或車道前面被車子擋路,於是自己動手DIY,畫上紅線,不讓別人亂停,有時候連執法單位都很難辨別真假紅線,看到違停就拖吊,車主不僅得繳600元到1200元罰鍰,還要付出拖吊保管費,當了冤大頭。
    2023/11/01 22:54
  • 溪頭聯外延溪公路百餘公尺被油漆染白 危及行車安全

    溪頭對外要道延溪公路三彎路段,今被發現柏油路面竟被大量的白色油漆潑灑、覆蓋污染,且綿延100多公尺,不但影響觀瞻,也危及用路人往來安全,南投縣政府接獲通報後,也十分重視,除將派員前往清理並重新劃設道路標線外,也將調閱路口監視影帶,以便將涉案民眾揪出依法究責。
    2023/10/23 17:13
  • 人行道「2電線桿」擋路 輪椅族:要閃得走車道

    台灣常被批評為是「行人地獄」,但這樣的慘況卻愈來愈嚴重,在新北市中和,有一條標線型人行道,很窄、路不平,障礙物又太多,不到100公尺就有多達兩根電線桿,讓坐著輪椅的阿公只能冒著生命危險往外繞,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2023/10/06 19:02
  • 紅線違停「連收18張罰單」台北男申訴 因這關鍵免繳8張

    台北市一名嚴姓駕駛去年在紅線違規停車,竟遭連開18張罰單,加上一旁是停車場,讓他懷疑停車場管理員因為想賺更多錢,所以故意檢舉他。對此,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法官認為該處紅線斑駁,標線不清楚,替他撤銷8張罰單,共免繳5400元,另10張罰單則因超過提告時效,仍然要繳納罰金。
    2023/10/03 16:15
  • 障礙大賽?人行道全路障 挨批為設而設

    桃園市人行道面積是六都最低,市府想盡辦法積極改善,增設標線型人行道,只是短短的人行道都是路障,原來之前是體育局辦理會勘,想在中路公園周邊,施作實體人行道,但部分動線空間不足,才會用這樣的方式,只是走人行道像是走障礙賽,讓議員也痛批根本是為了設而設。
    2023/10/01 18:11
  • 扯!違停車占東區人行道 他稱「無路可走」竟跳車踩破擋風玻璃

    太誇張!台北市26歲邱姓男子,日前中午開車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附近找朋友,等人期間索性將車上違規暫停在標線行人行道上,不料,35歲何姓行人眼見人行道被占據,竟直接爬上引擎蓋後踩過擋風玻璃後,從車尾下車時還不慎摔傷右腳。何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對方違規停車占據人行道,他因為「無路可走」才會直接踩過車輛,雙方也因此互告而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9/18 09:44
  • 美國州際公路現「詭異黃線」! CNN記者開車實測險車禍

    美國佛州一條州際公路,出現長達32公里的詭異黃線!CNN記者特別開車實測,發現黃線變換車道好幾次,而且和原有的路標線參雜在一起,讓駕駛無所適從。CNN記者還在黃線終點發現油漆罐,只是至今依舊不知道是誰?為了什麼?動手畫黃線。
    2023/09/13 19:34
  • 騎到一半想「滑壘」雨天自摔 滑到別人腳下

    台中一名騎士下雨天遇到路口紅燈,疑似煞車後自摔,連人帶車直接滑壘到路口中央,幸好綠燈來車反應快,差點撞上,機車行老闆表示,若碰到緊急煞車,一定要兩邊輕按,煞車皮、輪胎紋定時檢查,也盡量避開標線煞車;台中市針對標線防滑係數,也在103年改採日本抗滑標線。
    2023/09/08 20:14
  • 颱風雨天騎車怕「犁田」 避水坑、標線防滑摔

    颱風天雖然部分縣市停班停課,但仍然還是有民眾,必須冒雨騎車出門,尤其下大雨遇上積水,機車容易打水漂,加上路面白色標線,不如柏油路的抓地力,機車行業者就表示,最好避開水坑行駛,關鍵兩點,一個是煞車,最好前後煞車同時進行,不可以急煞,讓輪胎鎖死,另外是輪胎紋,中心線主導直線行進,凹槽要有一定深度。
    2023/09/03 19:17
  • 看了頭超暈!法村莊馬路標線「歪七扭八」 市長:有特別效用

    法國一個擁有不到2000位居民的村莊的「交通奇景」意外爆紅,只見主幹道路口的馬路白色標線竟呈現錯綜複雜、互相纏繞的情況,雖然造成經過此處的駕駛困惑與不適,不過當地村長堅稱「正在發揮作用」,並強調「大多數駕駛確實在路口放慢速度」。
    2023/08/28 15:59
  • 還路於民?神奇人行道「短暫出現」3公尺 原有隱情

    還路於民大遊行後,行人的交通安全成了熱門話題。民眾也對各種設施特別關住,高雄科工館旁就有一段僅3公尺的人行道引發關注。另外在橋頭區,捷運站外,省道上的人行道,除了有變電箱跟電線桿檔路,還遭到民眾嚴重占用。
    2023/08/22 19:32
  • 出入口畫「標線型人行道」 要加油得先穿越

    近期位於市區的一家加油站引起了民眾的關注,原因是該加油站入口處的特殊人行道設計。車主在進入加油站之前,需要穿越一條標線型人行道,而行人和車輛也需要互相禮讓,這引發了民眾的疑慮和疑問。有車主擔心一不小心就可能吃上罰單,並提出了對該設計的質疑。
    2023/08/21 20:07
  • 完了!「垃圾車擦撞賓士」 路面標線不清惹禍

    桃園捷運綠線工程持續進行,其中受到影響的大園坑菓路最外側車道,因為施工設置圍籬,近期拆除後,地上標線不清不楚,讓駕駛誤以為是車道,17日下午4點多,一輛垃圾車和賓士車碰撞在一塊,導致交通大打結。
    2023/08/19 13:59
  • 送餐絕命!外送員撞車飛起 又撞資源回收車

    台中一名23歲李姓男子,疑似騎車要去外送,經過路口卻撞上一輛休旅車,人彈飛後又撞上,剛好經過的資源回收車,兩度撞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判李姓男子,車道有倒三角讓路標線未禮讓,休旅車也未依規定減速。
    2023/08/13 19:39
  • 遇雨就爛!即溶式斑馬線? 台中市建設局:已要求廠商改善

    近期有民眾發現,在中區成功、三民路口的行人穿越線,在雨後班駁不勘,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黃守達接獲陳情到場會勘後也發現,該處有重新鋪設痕跡,且標線疑似用「貼的」,隨手便能拔起。今(3)日相關單位已新劃設標線,建設局指出,案為去年底管挖工程的修部作業,相關單位接獲反映後已即刻要求廠商改善;交通局則解釋,施工品質不佳,衍生標線脫落問題,市府已要求管線單位務必加強改善,中市府也將進一步巡查,以維護交通安全。
    2023/08/03 21:36
  • 南投竹山大明、集山路口「外星標線」 左轉道畫迴轉箭頭

    南投竹山大明、集山路口,左轉車道畫了一個倒U字形箭頭,指向逆向,不少駕駛到了滿頭問號,是要叫人原地折返嗎?南投工務段表示,和警局會勘過,因為路口還有岔路,才會畫迴轉標線,想提醒不是畫錯。另外在雲林斗六一處森林公園旁的停車格,也出現奇怪標線。
    2023/07/17 14:21
  • 巷弄你家的?中古電器行占用騎樓、道路 鄰居氣炸

    台南市南區有家中古電器行,在騎樓堆滿了中古電器,冰箱、洗衣機等,連要走進店裡都有困難,店外的巷弄裡,更沿著紅色標線擺了一整排洗衣機,至少20台以上,不僅影響交通,甚至還有環境髒辭的問題,鄰居多次檢舉都沒用。警方25日派員勸導,如果不改善,恐怕最高要被罰2400元罰金。
    2023/06/25 19:37
  • 臨停宅旁「柏油路」女遭逼移車 嗆:要收費

    新北市一名女子開車找朋友,找位置停時,卻有人敲車窗說,這是「私人土地」,女車主無法接受,認為這裡明明是柏油路,有標線、水溝蓋,應該是公家維護的「道路」,沒想到對方不讓停車,還嗆聲要收「停車費」,吵到警察都來關心。
    2023/06/17 18:32
  • 視障者「迷失方向」騎士救援! 路人也給讚

    新北市一名視障者,日前在市府附近要過斑馬線時,因為找不到方向,險些撞上公車車頭,還差點走進機車陣,幸好有好心騎士下車幫忙牽引,旁邊的路人看到也給他兩個讚。事實上,部分路口斑馬線,有在陸續設置「視障導引標線」但目前數量卻不夠普及。
    2023/06/16 12:49
  • 斑馬線也有贊助聯名款?原來是⌈導盲型行穿線⌋

    最近有新北市板橋地區民眾發現, 篤行路跟大觀路三段交叉路的斑馬線,跟一般的斑馬線特別的不同, 並且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這些奇怪的斑馬線,只見一般常見的橫條斑馬線中間,多出3條垂直線,將原本的橫線切成兩段,讓人好奇用意是什麼?
    2023/06/12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