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標章 結果共580筆

  • 台南市開放內用將推安心標章 飯店期待、餐廳憂慮兩樣情

    27日降為二級警戒後,台南市也將開放內用,為了讓民眾沒有負擔用餐,還推出安心認證標章,不過負責飯店及一般餐廳的主管機關不同,有店家申請時就跑錯了地方,甚至還有業者不知道有推出認證標章,因此市府將開會討論後,再對外公布實行辦法。
    2021/07/24 12:52
  • 台電承諾加強白海豚監測 通霄電廠改建環評過關

    環保署今天審查通霄電廠改建環評。在台電公司說願意加強白海豚監測措施,並承諾施工期間機具20%以上及施工車輛80%以上能取得自主管理標章,維護空氣品質,本案通過大會審查。
    2021/04/28 16:24
  • 流哪了!?美豬進口千噸滿街貼「台灣豬」 藍酸:吃進總統肚子?

    宣傳828反萊豬公投,國民黨舉辦宣講,還自製新文宣教大家怎麼投票,只是雖然衛福部仍顯示目前為止0萊豬進口,美豬卻進口千噸,但在市面上卻幾乎看不到美豬標章,藍營就質疑這些豬去了哪裡。
    2021/04/18 13:44
  • 回應內政部國徽報告 江啟臣:國民黨徽不會換

    內政部昨天說,國徽與國民黨徽類似,政黨標章宜應時代變遷調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黨徽不會換,黨徽是先於國徽;其他國家的主流政黨,也會在黨徽中放入國旗或國家的元素。
    2021/04/09 12:08
  • 內政部:國民黨徽與國徽類似 宜適度調整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日前提案要求內政部,評估改國徽的必要性,內政部今天表示,國徽與國民黨徽類似,但黨國不分的時代已過,政黨的標章,宜應時代的變遷,尊重象徵國家的國徽,適度調整。
    2021/04/08 17:32
  • 機車族荷包注意了!原物料成本提高 下半年恐漲5%

    機車族要注意了!因應全球貨櫃漲價,許多原物料價格也跟著漲,包括金屬、橡膠、塑膠等等,這也連帶影響了台灣的機車市場,像是金屬類漲最多,預估有四成的漲幅,致造成本壓力變大,廠商負荷不了,就可能會反應在消費者身上,預計機車價格下半年恐怕會有5%漲幅,平均售價就會突破7萬元。
    2021/03/26 23:07
  • 父親肝癌逝 黃鐙輝怕「肝苦」 成護肝產品「甘甘好」代言人

    有「南港劉德華」封號的藝人黃鐙輝,為了進演藝圈闖蕩,毅然而然辭去人人稱羨的電子業工程師職業,出道15年來累積許多作品。在為夢想奮力拚搏的路上,黃鐙輝父親卻因肝癌病逝,他則因工作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成為遺憾。肝癌家族史也讓老婆萁萁防範未然,安排黃鐙輝定期做身體檢查,還替黃鐙輝接下聯利科技最新護肝產品「甘甘好」代言。談到產品代言契機,拍戲、主持工作應接不暇的黃鐙輝笑說:「我老婆就很擔心我會ㄘㄨㄚˋ起來啊」。年近40的他也意識到身體機能正在走下坡,自曝曾因免疫力下降,導致皮膚出狀況。不輕易接下保健食品代言的他,這次也是經過一段時間試吃後,明顯感覺體力有變好,再加上產品有小綠人標章,才點頭答應代言,他一本正經地說:「我一定都要親自試過,不能害到喜歡我的觀眾,這樣我會覺得業障。」
    2021/03/18 19:30
  • 潘忠政臉書成限制帳號 不能直播、發廣告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領銜人潘忠政今天凌晨在臉書說,自己的帳號成為已限制帳號,代表他30天內不能直播也不能發廣告。網友留言認為是遭惡意檢舉,也建議可申請臉書藍色驗證標章。
    2021/03/14 18:26
  • 寶寶米餅「工業氮氣填充」流入市面 業者:我只在意成本

    知名嬰幼兒食品「樂扉寶寶米餅」主打有機米,業者甚至聲稱取得有機工廠標章,在台灣、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都有販售,豈料遭踢爆使用工業用氮氣封存食物,而老闆蔡文淵僅表明「我只在意成本」,衛生局今(2)日也親自證實並下架497公斤產品。
    2021/03/02 10:32
  • 家電紙箱見「紳士人臉圖」 內行揭用途:每間不一樣

    包裝家電商品的紙箱上會印有各種不同的圖示,包括直立警語或環保標章等,不過有民眾發現家裡的電器紙箱上印有一個「神秘人臉圖」,讓他相當好奇此圖到底有何用途,PO網詢問後釣出許多內行人解答,讓他直呼「長知識了!」
    2021/02/10 13:27
  •  全台首獲雙潔淨標章驗證的烹調品牌  健康廚房讓你一次滿足美味和安心

    台灣是美食的故鄉,近年隨著國人健康意識抬頭,吃的健康和吃的美味同等重要,對於「無添加」、「少添加」的健康概念也越來越重視。
    2021/02/05 09:00
  • 香菇愈香愈好? 專家籲「千萬別買」吃了恐致癌

    「香菇味好濃,品質一定好!」當心落入「香」菇迷思!香菇專家提醒,香菇味道愈香,代表香菇已經潮化,霉變的風險高,小心吃進一肚子黴菌和毒素!
    2021/02/04 18:57
  • 疫情帶動保健食品業績 聯利科技推「女力報到熬雞精」四物+四君子滋補 搶攻女力商機

    天氣變化大,流感疫情與新冠肺炎雙重威脅下,如何「增強免疫力」成為消費者關注焦點,需求強勁的「食補」商機不僅讓許多保健食品大廠紛紛投入市場,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買氣跟著直線上升。在這波疫情帶動的宅經濟中,雞精類產品在網購平台表現更是亮眼,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的《享食尚滴雞精》在網路通路業績,與去年相較也成長四成。看準這波雞「金」起飛,聯利科技趁勢推出「女力報到熬雞精」,有別於傳統雞精主攻家庭市場,女力報到熬雞精瞄準小資女性族群,除了主打雞精補充胺基酸及營養,產品也加入四物、四君子,並大幅改良傳統中藥味,強化產品功能性與口感搶攻女力商機,為小資族群滋補元氣,讓年輕女性接觸從內而外養出自帶濾鏡的好氣色!
    2021/02/04 18:48
  • 我沒改裝!回家半途遭攔 騎士控警「找麻煩」

    機車排氣管沒改裝,為何警方要攔我?新北市中和,有騎士不滿新車買一年,明明沒有改裝排氣管,卻遭到警方攔查,甚至還被開出通報單,上報到環保局,控訴自己被找麻煩。警方表示,攔查噪音車會先看排氣管內側有沒有合格標章,如果沒有才會開出通報單,因此這回,整起案件過程完全依照規定。
    2021/01/28 20:15
  • 「2罐養樂多錢買國產豬」 家長喊訂午餐專法

    在TVBS專題報導,偏鄉學童營養午餐成本價格低廉後,全國家長會長聯盟跳出來,喊話教育部趕快訂專法,讓營養午餐有個規範,畢竟現在農委會喊出,學童只能吃國產肉品,多補助的錢,也只能拿去用在買有標章的食材。
    2021/01/25 12:21
  •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化身白雪公主共同呼籲 讓食安從洗蔬果開始

    健康問題與食安息息相關,受到環境汙染及生活中過度使用化學添加物等問題,連帶的也影響了國人的生活。由臺灣興農集團所研發的「一滴淨食品用洗潔精」,堅持採用自然植萃,成份高達99.5%的頂標級水準,全產品成分皆經歷層層檢驗關卡,今年再度取得法國ECOCERT頂標級的權威認證證書及標章,是台灣國內第一家且蟬聯六年榮獲認證的台灣之光。
    2021/01/21 09:00
  • 柯文哲台中簽書! 蔡炳坤、蔡壁如、高虹安相挺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中舉辦簽書會,他的子弟兵立委蔡壁如、高虹安、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也出席參加相挺,針對台灣豬標章太多,柯文哲說,標章太多一定無效,應該要管制。
    2021/01/16 20:36
  • 止亂?收回「台灣豬標章」自管 陳吉仲:深刻檢討

    農委會台灣豬標章,從鬍鬚張、八方雲集到家樂福,都因為審核認定,資格不明,讓業者商譽受損,最後下架標章不貼,也讓消費者無所適從,如今農委會收回標章管理權,不再由中央畜產會核發,但標章已經失去公信力,也因此有823家業者,選擇撤銷標章申請。
    2021/01/15 19:41
  • 農委會擬修農產品標章管理辦法 納管台灣豬標章

    「農產品標章管理辦法」是農委會主管標章的法規,台灣豬證明標章卻不在其中,疑因上路倉促來不及修法納管而紛擾叢生。農委會今天首度表示,後續會檢視是否納入相關規範處理。
    2021/01/15 12:49
  • 台灣豬標章亂象不斷 農委會即起收回核發權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秘書范美玲今天說,截至14日,6243件申請通過台灣豬證明標章業者保證產品是用台灣豬,且即日起台灣豬標章不再由中央畜產會推行,改由農委會核發、管理。
    2021/01/15 12:44
  • 容易忽略的「小綠葉」 教你看懂包裝上「潔淨標章」

    台灣歷經多場食安風暴,消費者對吃的要求提高,成分簡單、少添加物是未來食品業的大趨勢,而且您可能沒發現,其實身邊有不少食品飲品的包裝上都有個小綠葉標示,就是認明成分簡單的「潔淨標章」。
    2021/01/13 22:59
  • 沒掛標章卻在台豬地圖上 高嘉瑜轟農委會

    農委會推出台豬標章,要求業者百分之百使用國產豬,就能取得標章,但立委高嘉瑜,在立法院提出質疑,台豬標章APP地圖,按圖索驥前往一間連鎖火鍋店,業者使用的豬肉來源多達六國,但卻出現在台灣豬標章證明地圖上,氣得高嘉瑜怒嗆陳吉仲。
    2021/01/13 18:50
  • 用6國進口肉卻上台灣豬標章地圖 農委會:作業時間差

    立委高嘉瑜今天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質詢時質疑,火鍋品牌肉多多肉品來源高達6國,但還出現在台灣豬標章證明地圖上。農委會說明,會請中央畜產會清理。
    2021/01/13 16:51
  • 豬肉來源6國也能拿標章!高嘉瑜曝漏洞怒:陷業者於不義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13)日審查110年度農委會主管非營業部分作業基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質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時,一上台便質問台灣豬標章「到底需不需要100%台灣豬?」近日多間業者已取得標章卻退回,才發現當初店家所簽下的切結書和農委會規範不同調,高嘉瑜怒指根本是「陷店家於不義」。
    2021/01/13 16:36
  • 遭爆用外國豬卻在台灣豬地圖 肉多多:標章已退回

    萊豬進口後產地標示爭議頻傳,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質詢爆料,指出現在台灣豬標章地圖App中的肉多多火鍋分店,店內卻標示部分製品、高湯的豬肉產地源自國外,批評這作法會讓外界質疑政府的台灣豬標章。
    2021/01/13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