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標案 結果共678筆

  • 李鴻源控口罩國家隊收回扣 王美花斥抹黑、要求公開道歉

    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日前在直播上,控訴「口罩國家隊」廠商收取大額回扣。經濟部長王美花反擊,這是為了選舉抹黑,要求李鴻源公開道歉。而被記者問及有無確切證據,李鴻源說「自己又不是政府去哪邊拿證據,但說證據都在公共工程標案管理系統裡」。
    2023/10/13 19:19
  • 逃亡9天!縣長親信遭控捲款2億 終落網

    長期跟著宜蘭縣長林姿妙,負責幫忙跑攤的許姓專員,日前遭控藉著縣府標案名義,到處吸金,結果疑似捲款近2億元落跑,警方昨天(7日)在台北車站附近,埋伏逮人,他落網時坦言鬆了一口氣,因為知道大家都在找他,不但刻意把車開到苗栗之後,再改搭大眾運輸工具,躲躲藏藏了好幾天,現在遭逮,檢警懷疑幕後恐有共犯。
    2023/10/08 19:41
  • 開業48天就得標潛艦!打敗國際大廠 陳建仁一句話護航

    前海軍顧問郭璽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擋國艦國造,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雙方隔空互嗆引起風波。馬文君今(6)日質詢時提出,潛艦國造得標廠商GL才成立短短48天就拿到標案,狠酸「換心手術會找剛拿到證照48天的人動手術?」行政院長陳建仁則回,「如果找到好的外科醫師是可以呀」。
    2023/10/06 13:32
  • 我有縣府標案!你要投資嗎? 專員騙上億跑路

    宜蘭縣府公共造產的一名許姓專員,日前被提告詐欺。他向多人宣稱,自己可以靠縣府標案賺錢,募資和借貸超過上億元,也因為他是縣長林姿妙女兒的高中同學,又多次出現在縣府活動中,因此讓受害者深信不疑,只是他這幾天突然失聯,受害者投資的錢也拿不回來,縣府現在也趕緊澄清,這是他的個人行為,與縣府無關。
    2023/10/03 13:39
  • 驚人巧合!?寡婦樓都更 「建商、房東」都是她

    新竹市二戰遺跡寡婦樓,擱置了8年,在今年四月重啟都更案,並進入環評委員會,不過被揭露,獲得寡婦樓標案建商的創辦人林姓女士,恰巧是買下回建築,出租5萬套房,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市議員懷疑高虹安與建商背後,恐怕藏著對價關係。市府回應,早在2015年先進行相關審議,去年由代理市長陳章賢通過,並沒有所謂的對價關係。
    2023/09/19 14:01
  • 收70條加熱菸、390萬!石碇前區長、技士23人防災涉貪遭起訴

    新北市石碇區前區長李浩榕及技士黃志仁,被台北地檢署查出,涉嫌從2011年開始,利用颱風、山洪搶災工程標案,與施作廠商勾結,收受業者賄賂長達12年,賄款達390萬元,還有70條加熱菸,今(1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貪污等罪起訴李、黃等等23人。
    2023/09/18 16:40
  • 鄉親大回饋 未來住作伙 達麗建設力邀「超級夜總會」與鄉親粉絲同樂

    橋科指標案「達麗未來市」銷售火熱,上市品牌建商「達麗建設」為回饋鄉親,連假期間皆舉辦各種不同活動,9/9更特別邀請熱門節目三立「超級夜總會」來到達麗未來市與大家同歡!現場邀請黃西田、沈文成、張秀卿、澎澎、董至成⋯⋯等堅強卡司眾星雲集,精彩表演、逗趣內容,帶給橋頭鄉親粉絲最開心的周末假期,一起迎接高雄新市鎮的美好未來!達麗未來市
    2023/09/12 11:45
  • TVBS民調/雲豹爭議重創選情? 廖先翔47%大贏賴品妤31%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戰,由國民黨廖先翔對上現任民進黨賴品妤,而賴品妤父親、前民進黨立委賴勁麟擔任董事長的雲豹能源遭藍營質疑政府標案,與政治獻金獨厚綠營等爭議,賴勁麟則辭去職務,並反批抹黑。雲豹能源等綠能公司爭議,除了可能影響總統大選外,賴品妤所屬的新北市第12選區選情也引發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賴品妤與廖先翔兩位人選中,有47%選民表示支持廖先翔,高於賴品妤的31%,目前雙方差距16個百分點,另外有21%表示尚未決定。
    2023/09/11 14:34
  • 嗆賴清德不敢拿超思、高端合約 柯文哲:連蔡英文論文都公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9日在大甲鎮瀾宮開講,提到過去任職北市長雙子星標案爭議,強調一切公開透明就好,再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敢公開超思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更喊最好連總統蔡英文政大論文都公開,「我就賭你賴清德不敢」。
    2023/09/11 10:46
  • 開學日特教生沒車搭 學姊黃瀞瑩揭:北市交通車根本不夠

    今(30)日是全國中小學開學日,不過,卻有無法自行上下學的身心障礙學童,因為北市府教育局的交通車標案持續流標,導致學童無車可搭,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要求,教育局應該積極改善流標問題,並協助校方解決特教學生上下學的交通問題,保障特教生的通學權益。
    2023/08/30 17:47
  • 收賄7千萬、養情婦! 營建署貪官起訴求刑25年

    營建署日前爆發收賄案,道路工程組組長張之明,收取的賄款高達7千多萬,創下近年來官員收賄金額最高紀錄。調查發現,廠商為了順利取得標案,竟僱用一名女藝術家當「職業小三」,後來情婦產下一子,育嬰費也叫廠商付,因此依貪汙罪起訴,求刑25年。
    2023/08/28 18:53
  • 營建署前組長張之明養小三、喝花酒 收賄7千萬創新高遭起訴

    時任營建署道路工程組長張之明與課長詹家欣,因涉嫌透過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國會辦公室執行長張騰龍當「白手套」,向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廠商陳登進行賄賂,收賄金額超過7000萬元,甚至還花81萬6000元賄款包養情婦,包庇陳登來取得標案,總計84件標案涉弊。台北地檢署今(28)日依、洩密及洗錢罪起訴張之明、張騰龍、陳登來及詹加欣等4人。
    2023/08/28 10:44
  • 新竹棒球場遭質疑「綁標圖利廠商」 市府發言人回應了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發文指出,報告收信人是體檢委員會的委員張運智,怎麼會恰好拿下棒球場改善專業諮詢招標案,質疑是綁標圖利廠商。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回應表示,體檢會共有12名專家學者委員,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給予改善協助,是出席委員的共識。
    2023/08/24 18:15
  • 少將瞎掰2800萬賄款當金紙燒光!檢察官「重判12年」嚇到全吐回

    《鏡週刊》2021年踢爆肩負台灣防空第一線作戰樞紐的空軍作戰指揮部(簡稱空作部) 30億工程涉貪污,負責標案的國防部軍備處長、少將張大偉收賄2,800萬元,張到案後眼看紙包不住火而認罪,但辯稱錢都花光或當金紙燒光了,一審遭判12年,他上訴高院要求輕判,高檢署蒞庭檢察官羅松芳認為,燒錢不可信,檢察官無法接受被告服刑完畢回頭享受犯罪所得,要被告要把錢繳出來再行審理,張大偉今天已將2,800萬元繳到國庫。
    2023/08/22 10:21
  • 包商「前科」多!斯文社宅漏水 游淑慧:桃羽球館坍塌也是他

    台北市斯文首善社宅,因暴雨大漏水,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揭露,社宅得標廠商瑞助營造,同時也是桃園八德坍塌羽球館、會漏水的明倫社宅營造商,接手過的標案都出現不少問題,還點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最近猛攻漏水的台南沙崙科技城,也是他們得標的標案,卻沒想到反而讓徐巧芯被質疑,為了履行不打柯,跨縣市監督台南。
    2023/08/11 19:07
  • 防彈背心不防彈?廠商提假報告得標 北檢詐欺起訴

    法務部矯正署先前辦理防彈背心採購案,欲更換全台共七個監所的獄警裝備,並由廠商「尚極實業」得標。沒想到負責人林聖哲竟拿先前其他標案的防彈背心合格文件,冒充成此次供矯正署驗收,藉此矇混過關,不法獲利達119萬3780元。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林聖哲枉顧執法人員生命安全,態度不佳且不配合,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2023/08/11 13:10
  • 槓前瞻! 徐酸許淑華:只關心自己像不像芭比

    對於高雄前鎮漁港的前瞻計畫,引爆松信立委「雙姝」開戰,徐巧芯還開酸許淑華,只關心自己像不像芭比,而徐巧芯也揭露,時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任內,爭取前瞻計畫沙崙科技城,但43億元的經費被審計部檢討外,還成為陳凱凌拿去受賄、接受性招待的標案,但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怒轟「根本是謊言」。
    2023/08/04 21:33
  • 搜索立院!立委助理牽線 賄賂營建署官員

    營建署辦理雲林縣綠能發電及道路改善標案,卻收受廠商賄賂上百萬,檢方兵分22路,搜索包括營建署和立法院,原來負責牽線的賄賂的白手套,是一間生技公司的張姓創辦人,同時也是立委鄭天財的助理執行長,這回涉嫌協助賄賂,遭到檢方聲押。
    2023/07/13 13:11
  • 新竹棒球場爭議!綠議員告發涉綁標圖利 高虹安嗆:雙標

    民進黨新竹議會黨團今(10)日與律師到竹檢告發新竹市長高虹安涉違法招標,涉嫌綁標與圖利罪,新竹棒球場開挖工程案中,得標的悍創運動行銷只是一間活動行銷公司,為何在尚未得標的狀況下已經取得開挖的土壤採樣。對此,高虹安今日受訪痛批,綠營不要雙標,一切都是合法合規,她也反問,「難道大聯盟專家來台看球場,你們就這麼怕嗎?」
    2023/07/10 15:51
  • 控涉性騷導演與綠高層熟識 徐巧芯曝多張合照:蘇貞昌也上榜

    民進黨爆出一名前黨工在執行專案合作拍片時的導演「輝哥」性騷擾,但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卻毫無作為,甚至反問「所以呢?」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1)日道歉並表示已經同意許嘉恬的辭呈。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民進黨中央曾在2021年支出了16.2萬給該名涉嫌性騷導演「輝哥」的公司,連陸委會也給了「輝哥」的公司48.5萬的標案,更公布「輝哥」與多位綠營人士合照,質疑「是不是導演跟綠營高層熟識,所以黨部主管才息事寧人?」
    2023/06/01 17:46
  • 北市前殯葬副處長貪污起訴!月花30萬 做醫美還養法師

    前台北市政府殯葬處副處長王文秀被檢調查出,涉嫌多次利用承辦殯葬標案機會,護航殯葬業者取得標案,藉此索取每次10萬至30萬元不等賄款。而她每個月卡費開銷多達30萬元,經常做SPA、醫美,還要支付車貸、房貸,甚至供養法師。今(31)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貪污收賄等罪起訴王文秀和廠商等8人。
    2023/05/31 14:12
  • 侯友宜愛將涉貪!民進黨嘆「李朝卿翻版」 籲侯出面說明

    前新北市石碇區長李浩榕和多名公所承辦人爆爭議,涉嫌從2018年到2022年利用承辦「災害搶修」工程標案的職務,並長期跟廠商索取利益,目前全案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收賄等罪偵辦。民進黨今(26)日舉行記者會,黨發言人張志豪、新北市議員陳乃瑜皆痛批侯友宜縱容,呼籲侯友宜應該出面說明。
    2023/05/26 14:13
  • 高雄填海造陸引「工程土匪」 黑幫裝環保團體圍標、恐嚇

    高雄市一群以洪姓角頭為首的暴力集團,打著「環境維護協會」的名義,介入大林蒲填海造陸工程標案,若廠商不配合,洪嫌便會派人砸雞蛋、潑漆,甚至電話恐嚇、圍堵廠商員工,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報案,展開調查,這個月初順利逮捕洪嫌等12人,訊後依照《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送辦。
    2023/05/18 16:23
  • 假環保! 惡勢力砸蛋、潑漆、堵員工暴力搶標

    高雄小港大林浦出現假地方惡勢力,打著環保名義,脅迫廠商高價圍標,為了取得千萬標案,無所不用其極,如果不服從,就會派人砸蛋、潑漆,還會到工廠圍堵員工,已經查到有三家廠商受害。
    2023/05/18 13:42
  • 新一代警車搶先看!Tucson L 2.0藍白塗裝版曝光

    從2022年3月開始,有望成為Tucson L車系入門候選人,幫助價格帶下探的Tucson L 2.0就已經被南陽實業列在引進規劃之中,也數度出現在能源局、環保署的認證資料當中。但是,Tucson L 2.0確實中沒有端上檯面。直到現在,網上出現警車塗裝版本的Tucson L 2.0車型,即將成為新一代的警用巡邏車。不過,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今年還是會以Turbo Hybrid動力為主,2.0L車型初期會以公標案為目標,民用銷售版還需要再等等。
    2023/05/14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