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樓梯間 結果共779筆

  • 5億命案「僅右手骨折」 高大成驗屍疑:遭下藥「低樓層」墜亡

    18歲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墜樓,案情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在家屬的委託下,到現場勘查,並且對屍體進行相驗,發現死者全身只有右手骨折,不像是從10層樓高墜落,高大成懷疑死者是生前遭下毒,被帶到低樓層丟出去,認為檢方可以調查2到10樓的樓梯間,有沒有新婚配偶夏男的指紋。
    2023/05/21 18:36
  • 仁德醫專頂樓大瀑布 瞬間變百果山水濂洞

    下午中部地區各地雷雨,苗栗仁德醫專,樓梯間出現水濂洞,一樓校舍加裝水閘門還是淹水了。南投埔里3個小時超過100毫米降雨量,處於低漥處的中心碑消防隊,也被水圍困。
    2023/05/19 20:20
  • 快訊/新莊阿嬤倒臥公寓門口 疑失足摔下樓梯重傷身亡

    新北市驚傳死亡意外!新莊區89歲黃姓老嫗,今日上午出門時,疑似不慎失足從樓梯間摔下,當場重傷昏迷,民眾見狀連忙撥打電話叫救護車,但警消到場時發現黃婦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3/05/17 13:22
  • 新店摩鐵兩少女疊屍案後續 檢警再逮販毒藥頭

    新北市新店區上月發生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因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堆疊、陳屍在汽車旅館樓梯間,警方事後逮捕提供毒品、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警方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昨(3)日又循線逮捕黃姓藥頭,稍早已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04 16:02
  • 小黃運將騷擾女鄰居!脫光露下體 還曾「裸身戴頭套」

    小黃運將竟在下班後成了暴露狂!台北市一名吳姓運將,先前竟在深夜時跑到公寓的公共樓梯間,脫光光、對著隔壁女住戶裸露下體,嚇得女住戶急忙報警。但警方查出,其實吳姓運將這「脫序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女住戶指出,過去他也曾多次裸上身、戴頭套到住家按門鈴,騷擾長達半年。吳姓運將事後雖坦承犯行並表示抱歉,但仍遭法官依公然猥褻罪判罰9000元,得易服勞役。
    2023/04/29 17:59
  • 樓梯沒監視器!桃機遇老外約砲 正妹遭「尾隨強吻」驚逃暴哭

    開開心心旅遊,不料還沒踏出國門就受到極大的驚嚇。有名女網友昨(28)日在桃園機場準備登機時,被一位陌生外國男子搭訕,原以為對方是要請教問題,熱心地拿出手機翻譯,結果男子竟是要約砲,她嚇得趕緊離開,卻遭到對方一路尾隨,甚至還在樓梯間被強吻,令她崩潰到當場大哭。由於事發地沒有監視器,航空公司與航警已介入處理,希望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
    2023/04/29 16:24
  • 聯華2樓起火!濃煙夾「高溫碳粒」 沿風管、梯間竄4樓

    聯華食品彰化廠發生火警,造成7死15傷,火警發生在二樓,但濃煙快速竄升,沿著風管.樓梯間蔓延,三樓和四樓都是濃煙,三樓員工順利往下逃生,但四樓有不少員工卻躲進冷藏庫,警消到場救援時,十幾人因為吸入大量濃煙,身體癱軟,根本無法自行逃生,靠消防隊員把人揹下來!
    2023/04/25 18:55
  • 追查死因!摩鐵2少女死亡案今解剖 家屬崩潰認屍

    前(2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咖啡爆,但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轄區新店警方日前在桃園另間摩鐵逮捕洪男,他坦承毒品是他購買的。而今(25)日下午檢警也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釐清少女死亡原因,家屬到場,崩潰認屍。
    2023/04/25 14:41
  • 摩鐵雙屍命案嫌犯認「買毒」 竟卸責2少女

    新北市新店發生駭人聽聞的摩鐵雙屍命案,兩名少女屍體遭遺棄在樓梯間,初步研判是吸毒過量致死,儘管嫌犯已經落網,但說詞避重就輕,甚至卸責到死者身上,也不願交代毒品來源,警方認為他涉嫌不確定殺人故意,將他依殺人、遺棄屍體以及毒品罪送辦,少女們也將在明天(4/25)下午進行解剖。
    2023/04/24 19:46
  • 心慌!2少女死亡丟樓梯間 摩鐵雙屍落跑男:太重扛不動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間連鎖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年僅16、17歲的2名少女,與30歲洪姓男子相約去摩鐵開毒趴。洪男見2名女子施用毒品咖啡包後,倒在床上昏厥、失去意識,「一時心慌」竟然想躲開摩鐵房間內部電梯的監視器,徒手搬運屍體欲從樓梯間逃離,但半途中就因為「太重扛不動」放棄。
    2023/04/24 12:10
  • 摩鐵開毒趴害死2少女 警扣毒咖啡包送驗結果是「喵喵」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一處摩鐵,昨(23)日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少女被洪姓男子約出門後,疑似就在摩鐵開毒趴,吸食毒咖啡包和K他命,之後兩人身體出現狀況,嚇得洪姓男子緊急將她們用床單包裹,棄置樓梯間後身亡。警方初步查扣現場毒品送往化驗,今(24)日初步結果出爐,就是常見的「喵喵」、4-甲基甲基卡西酮。
    2023/04/24 11:49
  • 新店汽車旅館雙屍案!落跑男「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罪移送

    昨(23)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隨後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直到摩鐵店經理發現趕緊把報案。轄區新店警方昨日下午4時許在桃園另一間摩鐵被逮,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等罪將洪男送辦。
    2023/04/24 10:29
  • 1天內兩度約妹開毒趴釀2死!警摩鐵逮男 傳播妹嚇壞縮床邊

    新北市新店昨(23)日發生摩鐵雙屍案,兩名少女被用床單包裹、上下交疊,遺棄在樓梯間!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於同日下午逮捕涉案洪姓男子,而當時他人竟在桃園另間摩鐵,同房還有另名傳播妹,現場更查獲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疑似到處約妹、接連開毒趴。
    2023/04/24 10:24
  • 兩女魂斷摩鐵 男認「開毒趴」移屍樓梯間

    持續追蹤這起新店摩鐵的雙屍命案!警方經過4小時追查,最後在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逮到30歲的洪姓嫌犯,而且還在房內發現一名傳播妹,甚至查扣到了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嫌犯落網後供稱,和兩名死者認識一周,案發當下一起吸毒,最後發現兩人沒了呼吸心跳,感到很害怕,就把屍體移到樓梯間,再蓋上床單遮掩。
    2023/04/24 00:01
  • 兩女陳屍摩鐵樓梯間! 警急追「同住男子」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發生雙屍命案!經理巡房時發現兩名女子,陳屍在三樓樓梯間,遺體還被床單包裹,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兩名死者當天凌晨,和一名男子一起入住,但是幾個小時後,只剩男子獨自離開,但就在案發後7小時,警方已經在桃園找到他。
    2023/04/23 19:49
  • 扯!2少女疑吸毒過量猝死 同住男不救還找「傳播妹」繼續嗨

    新北市新店上午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疑似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而當時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不僅未幫忙報案,還畏罪逃亡,更誇張的是,洪男逃亡期間又找來另名21歲女子一起到桃園的摩鐵吸毒,新店警方稍早循線將他逮捕歸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17:59
  • 新北摩鐵「2女疊屍」!高大成2點分析 驚曝可能死因

    新北市新店區今(23)日發生了一起雙屍命案!某旅館業者向警方報案,稱有房客在旅店內身亡,且當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2名未成年女子竟以「上下交疊」的方式陳屍樓梯間,而一同入住的30歲洪姓男子,則是被警方發現於案發後倉皇離開。針對這起離奇命案,法醫高大成也分析了可能死因。
    2023/04/23 16:34
  • 快訊/2少女疑開毒趴猝死! 同房男子「開車先跑」畫面曝光

    新北市新店稍早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被人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警方清查在房內找到毒咖啡、K他命,不排除2人是吸毒過量身亡。可疑的是,當時載著2名少女入住旅館的30歲洪男離奇失聯,警方稍早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早在案發前獨自開車離開旅館,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其到案。
    2023/04/23 16:18
  • 2少女開毒趴猝死?警找到6包毒咖啡「空袋」、K他命殘渣

    新北市新店稍早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被人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警方清查在房內找到6包毒品咖啡包空袋以及K他命粉末,不排除2人因吸毒過量而亡。警方正追查同住但目前失聯的30歲洪姓男房客到案
    2023/04/23 15:49
  • 快訊/2少女陳屍摩鐵!床單包裹遺體、房內有毒品 警追關鍵6小時

    新北市驚傳雙屍命案!今日上午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有房客在旅店內死亡,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名未成年女子陳屍在樓梯間,且呈現「上下交疊」的詭異姿勢,身上還蓋著床單,2人均無明顯外傷,警方擴大清查在2人入住的房內找到毒品,而案發前一同入住的30歲洪男倉皇離開,警方將積極追查男子到案釐清案情。
    2023/04/23 15:07
  • 新店雙屍命案!2女「交疊」陳屍摩鐵 警追查曾在場男子

    新北市驚傳離奇命案!今(23)日上午新店警、消接獲業者報案,指稱新店一間汽車旅館內傳出房客死亡,警方獲報到場,發現2名女子陳屍在旅館3樓樓梯間,已明顯死亡且呈現「上下交疊」的詭異姿勢,身上還蓋著床單,2人均無明顯外傷。警方清查,今日清晨2女與30歲洪男一同入住,目前警方已擴大追查男子到案釐清案情。
    2023/04/23 12:39
  • 姐弟戀求復合遭拒 男揮刀劃傷前女友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為了挽回前女友,今天(3/22)晚上六點左右,到對方工作的加油站談判,希望能復合,卻遭對方拒絕,雙方在樓梯間發生爭執,男子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揮舞,劃傷前女友的手臂跟胸口。
    2023/03/22 23:32
  • 曾敬驊抱項婕如慘睡樓梯間! 合作《與惡》導演力抗恐怖病毒

    《我們與惡的距離》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電影《疫起》,將於4月14日上映。由王柏傑、曾敬驊、項婕如、薛仕凌等主演,曾敬驊與項婕如在片中演一對醫護戀人,飾演護理師「安泰河」的曾敬驊感性說:「我從他身上看見我自己,我們擁有一樣的笑容,有時候不想讓別人擔心、不想帶給別人麻煩的時候,安泰河就會露出一個微笑,而他的勇敢是我也想找到的,所以我想跟他一起成長!」
    2023/03/16 18:29
  • 不滿女童樓梯間玩!保母出手「全身瘀傷」 走路都有困難

    台中市昨(13)日又傳出虐童案,有一名保母疑似不滿3歲女童在樓梯間玩,竟狠心毆打,導致女童身上出現嚴重瘀青、頭部及手腳還被打到腫起來,連走路都很困難。對此,女童家長得知此事後氣得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得知該名保母非但無保母執照,保母的丈夫居然也跟著動手。事後兩人雖坦承犯行,但未見絲毫悔意,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
    2023/03/14 17:02
  • 淡水男「作問券」搭訕落單女大生 尾隨、熊抱還襲胸

    新北市淡水一名朱姓男子,時常以「做問卷」當成藉口,趁機和女性搭訕。先前他鎖定一名落單女大生,對方當下覺得奇怪馬上拒絕,沒想到朱姓男子竟尾隨她回家,雙方在樓梯間爆發拉扯衝突,朱姓男子竟趁機熊抱還襲胸,甚至搶走女大生的手機不讓他打電話。事後面對檢警詢問,他竟辯稱「第一次擁抱她沒拒絕,之後並非襲胸,是不小心碰到」,檢方對此不予以採信,仍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2023/03/0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