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樂高 結果共411筆

  • 樂高推出福特皮卡!售價不到3千台幣 F-150 Raptor預計10月開賣

    Ford經典美式皮卡車款的最新力作,是擁有強悍動力與地形穿越能力的F-150 Raptor,這款車將搭載3.5升EcoBoost高性能V6引擎,預計可以產生450匹最大馬力以及70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如此的動力規格以及加高的車身再搭配越野胎,帶來不怒而威的視覺感受。
    2021/07/05 11:32
  • 樂高跟進減塑風潮 將以回收寶特瓶製作積木

    樂高每年約使用10萬噸塑料來生產積木,現在跟進減塑風潮,宣告未來的樂高積木,會利用回收寶特瓶來製作,一個1公升寶特瓶,可以生產約10塊標準尺寸樂高積木,希望在18到24個月內開始銷售。
    2021/07/02 12:36
  • 【黃金試車組】宅家抗疫解悶 Fabia R5車庫組首開箱

    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已經延燒超過一個月,三級警戒「至少」要一直持續到6月28日。不只許多人已經開始居家上班,週末更是無法出門遊玩,閒下來的時間多了,就「被迫」需要找更多解悶的方式。對於愛車人來說,除了先前阿源介紹的賽車手遊,模型車,尤其是各積木品牌推出的車類套組,更是可以「殺時間」的好辦法。身為Škoda車主,又是一個賽車迷,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波蘭品牌Cobi所推出的Fabia R5車庫套件組合。
    2021/06/11 11:38
  • 樂高全尺寸Sián擬真度超狂 40萬片積木還原藍寶堅尼油電超跑

    說真的,樂高積木Lego推出各式大型比例仿真模型,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從 說真的,樂高積木Lego推出各式大型比例仿真模型,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從全尺寸X-Wing、高43英呎的倫敦塔橋複製品、令人熱血沸騰的McLaren Senna到可輸出5.3hp馬力的Bugatti Chiron……複雜的結構工藝和唯妙唯肖的仿真樣貌,每每都教世人大感驚嘆!
    2021/06/10 10:39
  • 樂高有出悍馬遙控車? 網友神之手驚翻眾人

    自2019年底新冠疫情陸續開始肆虐全球之後,一年多來情況並未見明顯趨緩,而當人們外出活動、日常通勤逐漸減少之際,宅經濟當然就順勢而起,對於喜愛汽車文化的車迷來說,待在家最能打發時間的活動是什麼呢?肯定就是組台樂高啦,所以近期內Lego也是活動頻繁推出不少新款車型,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一部能夠模仿Hummer悍馬車著名螃蟹走路、四輪獨立轉向的模型,但很可惜,目前全球僅此一部,想買還買不到。
    2021/06/10 10:16
  • 樂高McLaren Elva登場 收藏超跑沒負擔

    McLaren跑車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該品牌所推出的車款,集結了賽道科技與絕美外型於一身,但價格相對也不是一般人所能夠負擔。但如果是模型玩具的話,收藏門檻可就大幅降低了。看準車迷市場,樂高日前正式推出Speed Champions系列的McLaren Elva,而且售價只需要19.99美元(約合新台幣552元)就可以將它帶回家。
    2021/06/02 15:15
  • 世界「同志驕傲月」到來 樂高推11款小彩虹人響應

    6月即將迎來「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在這個月份世界各地的人們會舉行遊行和慶典,以社會運動的方式慶祝性別多元,喚起社會對LGBT議題的重視。除了社會運動外,許多企業也會紛紛響應,用象徵多樣性的彩虹旗為設計理念來推出自家商品,藉此支持性別友善,這次丹麥的樂高公司(LEGO)也推出11種顏色的樂高人偶組,非常的吸睛。
    2021/05/28 17:46
  • 北美第三座 紐約樂高主題樂園 今夏開幕

    美國商務部週四公布,美國第一季經濟成長6.4%,創下1984年以來最好的第一季成長;過去一周以來,還有蘋果、臉書、亞馬遜等科技巨頭,相繼發布的亮眼財報,讓全美瀰漫著強勁的復甦氛圍。而反觀歐洲各國,除了企業商家持續為重重限制所困擾,就連正值盛開季荷蘭知名的鬱金香花園,也必須經歷第二年沒有遊客參觀的日子!
    2021/04/30 20:00
  • 亞洲最大NIKE旗艦店在北京! 室內小半場籃球場讓你直接試衣、鞋

    北京著名景點「王府井大街」近年迎進了許多亞洲旗艦店,包括樂高、ZARA和NIKE,其中NIKE店,總共三層樓的面積有近兩個足球場大。
    2021/04/08 20:49
  • 「新竹州廳」變小了!兒藝節樂高展 巨型「摃丸湯」逼真

    再過幾天就是四天連假,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不只左岸有六大遊樂設施、夜晚光雕秀,還有展期10天的樂高展。特別的是,展場內的「巨型摃丸湯」、縮小100倍的「新竹市政府」,還原度相當高,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目光。
    2021/03/30 18:42
  • 市長林智堅公開樂高版州廳、摃丸湯 宣布兒藝節將州廳變身「樂高城」

    2021新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將於兒童節連假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宣布,「小小市長就是你-打造你的樂高城市」2日登場展至11日,全展免費,展出全台唯一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打造的「6倍大摃丸湯」、「縮小100倍新竹州廳建築」,市府大禮堂的樂高電影院「免費看到飽」,孩子完成「樂高任務」還能參加市價3499元樂高玩具抽獎。他推薦大家本周連假白天玩左岸、州廳樂高展,晚上看古蹟環形光雕秀,逛逛文創力十足的新竹味市集,度過兩天一夜美好假期。
    2021/03/30 18:13
  • 冒險遊具、光雕、樂高展竹市兒藝節「整座城市都是遊樂園」市長林智堅:連假從早玩到晚

    清明四天連假即將到來,新竹市政府從4月2至5日推出2021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以六大遊具將頭前溪畔新竹左岸打造成「孩子的冒險叢林」,州廳白天則有樂高展、晚上展出古蹟光雕秀,讓民眾一次玩遍整座新竹市。市長林智堅表示,今年還可體驗pushbike、迷你棒球,從早到晚都有活動,孩子放電、家長才能紓壓,請大家連假千萬不要錯過。
    2021/03/19 14:12
  • 疫情限令帶動宅經濟 樂高業績大漲

    疫情期間,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待在家裡的時間都變多了,這使得老少咸宜的玩具樂高買氣大增,儘管許多行業都在過去一年受到重創,樂高卻公布去年的獲利創下歷史新高;和2019年相比,2020年淨獲利增加了19%,達到約新台幣446億元。樂高還要趁勝追擊,看準中國大陸龐大的市場,推出一系列中國風的新產品,還開設了天貓旗艦店,攻佔超過14億人口的商機。
    2021/03/11 20:00
  • 疫情自肅也能賞櫻「天下第一櫻」VR送到家

    日本準備進入櫻花季,但今年仍礙於疫情,日本政府呼籲民眾克制外出賞花、禁止在樹下宴席等等。為了滿足春季賞櫻傳統,長野縣政府推出科技櫻花,將被譽為「天下第一櫻」的高遠城址公園櫻花,製作成VR虛擬實境版本,讓民眾在家賞花不怕病毒。飯店則規劃了主題套房,從用色到擺設都帶著滿滿的櫻花氣息。樂高也應景的上市了櫻花盆栽積木,提供另一種賞櫻風情。
    2021/03/02 19:56
  • 樂高積木大小通吃 老品牌跨界合作創新

    丹麥的樂高積木創立近90年,接連推出跨界合作限定系列商品,像是星際大戰、哈利波特和超級瑪利等等,後來還投入娛樂內容產製,推出樂高電影目前樂高集團市值約62.5億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玩具品牌,看似風光卻也經歷過瀕臨破產的危機,20年前樂高曾經因為品牌定位錯誤,面臨重大挫敗,一年損失超過2億美元,後來重新聚焦品牌核心事業,挽回業績,來看樂高從谷底翻身的故事。
    2021/02/01 16:00
  • 樂高推出全新Porsche 911 Turbo、Targa一次滿足

    樂高旗下的Creator系列,日前(1/28)發表全新Porsche 911作品。這款911以1,458片零件組成,長度、寬度、高度分別為35公分、16公分、10公分。最特別的是,車迷朋友可自由選擇,要將這款樂高版Porsche 911打造成Turbo車型,還是具有開篷的Targa車型。
    2021/02/01 11:00
  • 模型車控注意! 樂高Senna GTR、488 GTE即將登場

    最近樂高可以說是動作頻頻,先是宣布與McLaren攜手合作,打造了一款樂高版的Senna GTR,同時亦與Ferrari合作推出樂高版488 GTE。兩款樂高模型車都維持了Technic系列一貫的擬真度,預計最快會在2021年1/1推出。雖然來不及成為聖誕禮物,不過樂高也沒打算放過模型迷們的壓歲錢。
    2020/11/28 17:09
  • 樂高大師操刀! 金門風獅爺變積木大玩具

    金門縣政府舉辦樂高主題活動,邀請國際樂高積木大師,用積木打造出兩隻,維妙維肖的風獅爺作品,希望成為遊客打卡的新亮點。
    2020/09/27 23:40
  • 共機連三日擾台 我空軍再度升空區離

    近日共軍頻頻以軍機軍艦進逼台灣,國防部心戰大隊公布最新影片,模仿樂高電影打造3D動畫,展現共機擾台事實,而我國陸海空三軍部隊,也在影片中,同心協力擊退象徵對岸來犯的惡龍。
    2020/09/20 19:46
  • 樂高砸4億減塑!收到孩子來信.驅動改變

    身為一家一年可賣出超過500億塊塑膠積木的公司,丹麥玩具商樂高集團,宣布明年起逐步淘汰產品中的塑膠袋包裝,原因是收到很多孩子的來信,問他們為什麼還在使用不環保的包裝方式?公司將研發再生紙包裝紙盒,此外也宣布未來三年,將砸4億美金,提升旗下產品永續性;其中就包括擴大生產一款甘蔗萃取物製成的積木,外觀、觸感和現在的ABS塑料產品一模一樣,雖然不是生物可分解塑膠,但因為原料是植物,能將生產過程碳排量減少70%。但這也引發學界質疑,全球糧食、農用土地都不夠用了,還要大量種植甘蔗只為了造積木,是否本末倒置了呢?
    2020/09/17 19:57
  • Bugatti被Porsche撞爆? 這或許是最省經費的撞擊測試

    你能想像Bugatti Chiron與Porsche 911兩部車在撞擊測試中撞得粉碎的畫面嗎?聽到這裡是不是很疑惑,怎麼會把這兩部身價不斐的跑車拿來進行相撞測試?然而,ADAC全德汽車俱樂部就曾在Youtube上發布過一部影片,將Bugatti Chiron與Porsche 911在60km/h的速度下進行碰撞測試,不過兩部車都是由樂高積木製造而成的「樂高汽車」,雖然不是實車撞擊,但看到影片中樂高版的Bugatti Chiron與Porsche 911相撞後零件四處飛散的畫面,非常震撼!
    2020/09/15 14:11
  • 深夜急送醫院!謝忻吊點滴驚曝「1部位」出狀況

    38歲女星謝忻今年初以來積極復工,本身是留英音樂高材生的她,近日玩起多種樂器,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明(8)日她還將參與莊敬高職音樂科的演出,擔任長笛演奏。豈料昨(7)日謝忻深夜驚傳入院掛急診,嚇壞不少人。
    2020/09/07 12:04
  • 女星穿「透視襯衫」下身失蹤 粉絲暴動:太性感!

    女星謝忻近來積極投入工作,並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個人生活日常,身為留英音樂高材生的她,近日PO出彈琴影片,不過網友發現,謝忻不僅上衣穿著透視白襯衫,連下半身都若隱若現,讓粉絲驚呼「太性感」。
    2020/09/06 23:32
  • Zoom股價暴漲41% 李嘉誠資產日增千億

    疫情重創全球經濟,但有些企業,卻逆勢成長,視訊會議軟體ZOOM,週二收盤股價暴漲41%,大舉投資的香港首富李嘉誠,短短一天資產暴增近一千億,另外一度瀕臨破產的樂高,上半年銷量,年增達到14%。
    2020/09/03 19:28
  • 疫外受惠!樂高上半年逆風成長 美亞歐市場成長2位數

    儘管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颳起全球經濟逆風,玩具公司樂高(Lego)上半年的銷售仍穩健成長,主要受益於對電子商務與產品創新的長期投資。
    2020/09/03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