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樂觀 結果共3,833筆

  • 山豬肺炎敗血性休克驟逝!醫警告8大危險群:小感冒別大意

    藝人山豬陳俊甫今(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據了解,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不過其仍樂觀對抗病魔。醫師黃翰禮提醒,有「8大高危險族群」即便一般感冒都可能引發輕度或重度肺炎,千萬不能大意!
    1天前
  • 《瘋神》山豬死因曝光!感冒未痊癒「敗血性休克」 病纏14年腦遭攻擊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雖身體狀況不好,但他仍笑臉迎人,樂觀面對病情,離世消息讓粉絲痛心。山豬的親友也透露了山豬的死因。
    1天前
  • 台積電落腳龍潭告吹「現只能種茶」 地主崩潰:只想多拿補償金

    台積電前年曾傳出有意落腳桃園龍潭科學園區,原先外界樂觀其成,怎料遭到部分在地居民強烈反對,甚至組成「反龍潭科學園區第三期擴建案自救會」抗議,因此去年10月17日,台積電宣布喊卡。時隔半年,有臉書社團透露,當初不支持的地主如今悔不當初。
    2024/04/14 10:59
  • 地震後 東港籍「鴻興漁號」失聯6天家人焦急哭了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直到今天已經第六天,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及國搜中心海空搜救當中,家人抱著樂觀希望,認為是船上設備故障,才斷了聯繫。
    2024/04/08 15:10
  • 作家小彤罹癌王剛動完刀在家靜養 遇強震虛弱在床「喊不出來」

    作家小彤罹患胰臟癌上個月開刀,儘管腫瘤沒有轉移擴散,小彤也做好12次預防性化療心理準備,要以積極樂觀態度跟「癌王」拚了,昨遇震撼全台的7.2級強震,小彤公司大櫃子全倒,電腦、印表機摔到地上滿目瘡痍。剛出院在家靜養的小彤虛弱躺在床上完全喊不出來,老公英勇護駕。
    2024/04/04 10:29
  • 花東鐵公路全斷成孤島 王國材:海運接駁要維持一段時間

    花蓮近海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各地都陸續傳出災情。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這次地震災情嚴重,東部從礁溪到鳳林的鐵路全部中斷,蘇花路廊大清水橋也斷裂,讓花東變成孤島,相關搶修時程初估不太樂觀,預期海運接駁會維持一段時間。
    2024/04/03 13:09
  • 寶林茶室案北市+1 衛生局:4例病況不樂觀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北市府29日啟動全市百貨賣場稽查,39家業者中,一共有16家有衛生環境缺失、1家未投保產品責任險,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24/03/31 19:18
  • 寶林中毒案5重症「4人昏迷、1人仍用葉克膜」 情況不樂觀

    寶林茶室中毒案延燒,北市府今(31)日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衛生局長陳彥元表示,目前北市有4例在加護病房救治中,照顧醫院回報肝指數下降,但事實上,肝功能衰敗到一定程度,肝指數反而會下降,所以還要再觀察其他指標,坦言這四個案「情況不樂觀」。
    2024/03/31 15:35
  • 百萬作家小彤出院了! 罹胰臟癌一期曝「驚人復發率」:絕不放棄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緊急動刀切除腫瘤,所幸癌細胞沒有移轉,算是「1B期(第一期後期)」,存活率應可逾1、2年,5年存活率有三成。小彤今(30)日發文表示已可以出院,也分享主治醫生談及胰臟癌的復發率,數據不禁讓她沮喪,但她樂觀地說:「即使只有1%成功率,不拼只有失敗,拼了可能百分百成功。絕不放棄!!」
    2024/03/30 10:34
  • 獨/中華男籃將「強化合宿」 歸化球員、人選最快6月出爐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除了陣容不齊全外,陣中也沒有歸化球員,導致中華隊全本土應戰,苦吞二連敗還被菲律賓血洗23分。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會中副秘書長賈凡針對中華隊長期組訓議題和歸化球員說明,他表示,跟PLG夢想家吉爾貝克的合約在積極協商當中,目前看起來非常樂觀。
    2024/03/26 16:11
  • 大旱絕收.冬季風暴 UN超前氣象預報難樂觀

    聯合國推出超前27年的氣象預報,請來小女生播報2050年的地球氣象,但孩子並沒有報告任何好消息。2023年全球溫室氣體、陸地和水溫以及冰川海冰融化,都達到史上新高點,科學家預估2024可能再創新紀錄。地球氣候越來越難以評估預測,西班牙巴塞隆納周邊乾旱嚴重,非洲東南部的馬拉威也因缺水,玉米嚴重歉收,全國200萬戶缺糧,必須及時得到60萬噸援助糧食。三月底的美國毫無春天氣息,連續兩場冬季風暴,讓多個州仍壟罩在大雪和豪雨中。
    2024/03/25 19:54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隊長鬧雙胞」小映傻眼 前樂天隊友林岱縈發聲了

    樂天啦啦隊成員林岱縈今(23)日擔任運動品牌一日店長,前隊友李多慧昨轉隊至味全龍,並宣布擔任「Captain」,似乎讓原本的隊長小映很錯愕,小龍女形成雙隊長的局面。林岱縈對此持樂觀態度,認為這是新的挑戰。她原本沒有想過會有雙隊長,但今年樂天也實行了雙隊長制,她抱樂觀態度,認為是新挑戰。
    2024/03/23 20:13
  • 25歲正妹罹罕見癌症 臨死前「親手寫悼詞」感動上萬人

    有名年僅25歲、罹患罕見癌症的女子始終以正面、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疾病,甚至提前寫好自己的悼詞,並委託家人在她死後將其發佈到社群媒體上,不幸已於上個月離世的她希望藉由自己的經驗鼓勵其他同樣罹患罕見疾病的人,讓上萬名網友感動不已。
    2024/03/22 18:01
  • 清明連假來了! 花東訂房率5-6成增幅緩慢

    清明連假就快到來,許多民眾要返鄉掃墓,也有人安排旅遊計畫,不過花東地區的訂房率,相較往年落差2-3成,只有5、6成,而宜蘭則是7-8成,但業者對此表示樂觀,還有好幾天可以衝刺;而除了本島,外島也是好選擇,尤其是4-6月,是馬祖「藍眼淚」的時節,吸引不少民眾提前訂房。
    2024/03/22 13:02
  • 市場樂觀氛圍瀰漫 美股3大指數收盤連2天創新高

    華爾街股市3大指數今天連續第2天收在歷史新高,主因投資人樂觀看待經濟和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的政策,抵銷蘋果公司(Apple Inc.)股價大跌的影響。
    2024/03/22 07:14
  • 今天別錯過!「春分開運4招」旺一整年  桃花樹許願秒脫單

    「春分節氣」與「花神節」於今(20)日同時到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透過臉書粉專分享4個春分開運的小妙招,認為這4個方法不僅代表迎接春天的到來,也有助於提升身心健康和運勢。艾菲爾提醒,因春天氣候多變,務必專注於保持心平氣和、愉快心情和樂觀情緒,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氣,如果生氣、鬱悶或發怒,將會損害身體健康,進而影響運勢。
    2024/03/20 11:33
  • 渣打看好比特幣前景 2024年價格預估可達15萬美元

    全球金融巨擘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日前調整2024年比特幣預期價格,由原本的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4萬元)調升至15萬美元(約新台幣476萬元)。渣打銀行一向對比特幣持友善態度,並積極進行相關研究。由肯德里克(Geoffrey Kendrick)率領的分析團隊認為,考慮到今年比特幣價格上漲幅度超出預期,他們樂觀地認為比特幣價格,很有可能在年底前達到15萬美元,而這個數字遠遠高於他們先前預期的10萬美元。
    2024/03/19 09:59
  • 俄選總統.普欽支持度87% 連任恐再增兵.烏戰事悲觀

    俄羅斯15日展開總統大選投票,為期三天到周日結束,俄羅斯國內和烏克蘭四個占領區同時進行;佔領區的烏克蘭人遭俄軍脅迫投票,選務人員甚至把票匭直接搬到居民家門口。選前民調顯示,普欽支持率為87%,剩下不支持他的人,原本期盼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出來參選,但他遭當局迫害身亡,如今選票上只有三個陪襯普欽的候選人,讓他們投不下去。歐美國家研判,普欽風光連任後,會再動員數十萬後備軍人,烏克蘭戰事恐怕更加不樂觀。
    2024/03/15 19:52
  • 港9個月嬰疑遭保母虐待!開顱正與死神拔河 母泣:早上才一起玩

    今年1月底,香港屯門一名9個月大女嬰在社區保母照顧期間疑似遭虐待,昏迷送院,警方調查後拘捕該名33歲保母。女嬰留院至今近兩個月,因為腦部被血塊壓住,早前頭骨被揭開實施手術搶救,但目前情況相當不樂觀。其父母接受教育界KOL呂校長訪問時直言,女兒「肯定永久傷殘,而且很大機會失明」如今只能盼望有奇蹟出現,既痛心又無助。
    2024/03/15 15:50
  • 烏缺彈戰況不妙 俄年產300萬砲彈 美.歐三倍

    烏克蘭戰況不樂觀,日前教宗方濟各建議烏克蘭要有豎白旗勇氣,對烏國士氣造成打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也對烏克蘭戰況提出警告,嚴重缺乏砲彈的狀況下,烏軍恐越來越難挽頹勢。北約的情報也顯示,俄羅斯如今的砲彈生產量,已經是美國和歐洲的三倍,俄羅斯一年生產將近300萬枚,而美國和歐洲僅生產120萬枚。烏克蘭向西方要求的F-16戰機,有望在7月升空,不過西方原本承諾提供45架,卻只送出了6架。
    2024/03/12 19:55
  • 福氣飛來!屏東男騎車撞上蝙蝠 放生後簽運彩幸運中1萬4

    日常生活要看到蝙蝠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沒想到屏東有一位黃先生騎車騎到一半就被蝙蝠擊中,他發現後馬上解救放生。由於被蝙蝠撞到太難得,黃先生樂觀的想是被「福氣撞上」便異想天開的跑去簽運彩,結果還真的被他幸運簽中了1萬4。這段神奇經歷黃先生也分享在社群上,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2 11:17
  • 移工開放「印」來? 外交內幕、產官學觀點一次看懂

    今年二月中,台灣和印度正式簽署了促進僱用、和引進勞工的合作備忘錄,儘管政府喊話,只是增加移工的來源國家,仍然掀起各界論戰。其實在印台商和學者的觀點,大多樂觀其成,認同這是雙邊深化往來的好方式。不過,制度缺乏說明、兩國文化落差對工作的影響,也是各界公認,必須先克服的問題。
    2024/03/11 22:49
  • 彰化小姐妹最新病況 姐「眼球可轉動」快甦醒、妹仍昏迷中

    彰化3姊弟上個月22日遭休旅車撞飛,導致10歲及9歲的小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歷經19天的搶救,今(11)日彰化秀傳醫院再度傳來的好消息,小姐姐眼珠已經可以活動,這也意味著應該快要醒了;然而妹妹則不樂觀仍處於於重度昏迷的情況。
    2024/03/11 13:41
  • 作家小彤黃疸住院5天爆罹癌! 證實胰頭2.3公分「惡性腫瘤」吐病況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極度黃澄急診住院後,未料竟發現2.3公分的胰頭腫瘤,經過切片檢查後,日前報告出爐是惡性腫瘤,但小彤仍堅強樂觀面對病魔,直說:「命運從來都是給我一手爛牌,但是,最後我總能打出同花順,姐是命運的賭后」。  
    2024/03/09 10:35
  • 票價回不去但豪經艙熱賣 長榮航空看好今年營收、新航點陸續推

    全球航空業在新冠疫情解封後營收屢屢攀升,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就相當看好2024年航空業淨利將達到257億美元。長榮航空對未來展望也相當樂觀,總經理孫嘉明看好前兩季成長,表示油價若維持目前穩定狀況,Q1和Q2還是看好,且Q3碰上暑假,整年樂觀看待,希望今年營收能有2千億。孫嘉明指出,今年航次數已經回到2019年的95%,陸續有新航點開航,像是三月的桃園-愛媛松山航線,四月也將有高雄香港直飛,目前只差中國大陸的航線尚未恢復。
    2024/03/06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