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樂視網 結果共17筆

  • 樂視網財務造假達10年 罰款天價創A股紀錄

    已從A股退市的樂視網及實控人賈躍亭,昨天收到北京證監局通知罰款合計逾人民幣4.8億元。樂視網被指連續10年財務造假,創下A股造假罰款紀錄;期間也有中國證監會官員因受賄被起訴。
    2021/04/13 15:02
  • 樂視下巿! 鄧超孫儷慘賠2.1億、劉濤2.5億

    大陸網路影音平台樂視網,過去因為獨家取得《甄嬛傳》、《羋月傳》的網路播出版權,獲得超高收視流量而成為業界霸主,許多大陸一線明星包括孫儷、鄧超、黃曉明等等,都投資持股。沒想到因為創辦人跨足投資其他領域,引爆經營危機,被勒令下市,讓鄧超夫妻檔慘賠2億1千多萬。
    2020/07/09 12:50
  • 昔大陸影音平台霸主「樂視網」面臨下市危機

    大陸網路影音平台樂視網,過去因為獨家取得《甄嬛傳》、《羋月傳》等熱門大陸劇網路播出版權,獲取高收視流量而成為業界霸主;公司2010年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市值一度高達人民幣1700億,創辦人賈躍亭個人資產高達人民幣113億,2014年曾登上富比世大陸富豪排行榜第78名。但隨後跨足手機領域、注資美國智慧電動汽車「法拉第未來」造車,一連串燒錢投資引爆經營危機;賈躍亭如今在美國申請個人破產重組,樂視網第三季財報公布延續虧損態勢,面臨被下市的危機。
    2019/10/16 20:10
  • 陸「樂視」吸金夢碎 賈躍亭列法院催債大戶

    大陸知名影網站「樂視網」,過去幾年高速擴張成跨足影視、娛樂、手機產業甚至無人汽車的龐然大物,不料最近幾個月爆發財務危機,創辦人賈躍亭從7月遠走美國,說要打造無人車後沒再露面,現在最新消息是他被北京一家法院宣告列為欠債追討大戶。
    2017/12/14 19:26
  • 「願景公司」踢鐵板 樂視4天蒸發640億

    大陸網路產業高速擴張,如今有人踢到鐵板!以影音網站起家的「樂視網」創辦人日前以一封公開信寫到,資金不足,將要停止燒錢擴張,結果股票4個交易日內蒸發了640億台幣。
    2016/11/09 17:26
  • 頭銜誤植成「中國國家主席」 陸媒小編被開除

    大陸網媒樂視網旗下的樂視體育亞洲足球微博,昨晚發文時將中國足球協會主席蔡振華的頭銜誤植成「中國國家主席」。樂視網事後發表道歉聲明,並開除發文編輯。但這篇聲明目前已遭刪除。
    2016/11/06 15:21
  • 製作綜藝搞自拍 只為推銷自家手機

    大陸影音網站競爭激烈,除了開發原創戲劇和綜藝節目拚內容,有的還開發出新的商業模式,像是播出羋月傳以及太子妃升職記的樂視網就結合旗下產業鏈,在實體門市推出和戲劇版的限量手機以及酒類產品,甚至打造專屬的綜藝節目來強化消費者對手機功能的了解。
    2016/04/02 17:36
  • 串流戰!陸影音網「愛奇藝」 設台網站搶市

    網路串流影音越來越夯,繼美國巨擘Netflix登台,大陸業者愛奇藝也計畫3月底正式開站,兩大平台比一比,Netflix主要以美劇為主,愛奇藝則針對台灣觀眾偏好,提供熱門韓劇、亞洲綜藝節目,都是繳月費看到飽,外傳另一家大陸業者樂視網也將循相同模式來台,加上國內電信商接連投入,不分國內外各家業者動作頻頻,都希望提前在市場卡位搶得先機。
    2016/03/13 14:52
  • 異軍突起!陸網劇《太子妃》 創11.6億點擊

    隨著移動網路快速發展,大陸「網路自製劇」受關注度越來越高,其中由大陸樂視網推出的《太子妃升職記》算是異軍突起,在大陸已經創下了11.6億的點擊次數,營收突破5千萬台幣效益驚人,討論度甚至贏過了號稱大製作的《羋月傳》,業界分析大陸網路劇已經是繼「網路音樂」之後的,第二大休閒娛樂產品。
    2016/01/12 18:45
  • 跨界!陸樂視網造「超級汽車」 明年亮相

    大陸網路公司最近屢屢傳出跨界整合,不但是在各大公司之間兼併合作,還要推出跟公司本身幾乎無法想到能連結再一起的新產品,例如大陸知名的影視網站「樂視」就在日前宣布,他們要推出全新的「超級汽車」。
    2015/10/29 13:47
  • 嗆蘋果?「視頻+無邊框」 樂視「超級手機」受矚

    蘋果地位即將受到挑戰了嗎?視頻網樂視跨行賣手機,號稱即將推出「超級手機」,據了解一口氣將推3款,不僅無邊框,還嗆說「下一代移動互聯網不再需要專制者」,矛頭對準蘋果意味很濃厚,而另外一個挑戰蘋果的還有小米,4月8日米粉節手機共賣出211萬支,等於每秒賣20支手機,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2015/04/13 14:00
  • 樂視網超級電視熱銷 劉弘:打敗三星!

    大陸樂視網在大陸引發「超級團」熱潮,也就是樂視網跨出影音平台後所製造的「超級電視」,引起瘋狂搶購,也讓他們去年淨利預估將有2.7億人民幣,比前一年跳增30%到40%,就是因為價格很低廉,70吋超級電視僅僅不到9千塊人民幣,引發市場討論未來是不是無法負荷硬件成本,創辦人之一劉弘來台接受TVBS專訪時,特別澄清他們是去除掉了廣告和通路等費用,價格才能壓低,同時未來與鴻海之間合作將會更密切,要攜手打敗三星,當全球電視老大。
    2014/01/22 13:09
  • 大電視+電子商務 鴻海拚結構轉型

    鴻海代工的大電視,頻頻繳出漂亮成績單!才剛在大陸銷售的樂視網智慧電視,創下49分鐘,賣出1萬台,這似乎也突顯出,鴻海積極轉型的策略,除了布局大電視市場,甚至郭台銘發下豪語,要打造像ZARA一樣,高貴不貴的電子商務,所以在浦東也蓋了雲端網路中心,要極力在大陸市場,站穩腳步,靠大電視和電子商務,創造新的獲利模式。
    2013/07/05 13:29
  • 代父拚慈善、電視產業 郭守正接班味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原本醉心文創,但今年以來,頻頻以鴻海集團代表身分出席各種大活動,現在還接下「永齡基金會」董事長一職,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要準備接班了,回顧郭守正,今年初先接下三創數位董事長,接著還幫郭台銘和大陸樂視網簽約,預估6月底電視就要出貨,郭守正的數位長才,協助父親打造軟硬體版圖,接班之說更加升溫。
    2013/06/28 14:05
  • 樂視網推超級電視 2天股價漲17%

    智慧電視再進階,大陸樂視網最新發表一款號稱是地球上最強大的硬體電視,命名為「超級電視」,發表後股價上演慶祝行情,今天早盤大漲7%,其實,樂視網研發超級電視,只花了短短1253天,看準的就是,大陸智慧電視滲透率已經逼近40%,發展潛力驚人,而合作夥伴鴻海的技術支援,也是瞄準市場新藍海,企圖透過代工轉型,進一步搶攻蘋果甚至小米科技的訂單。
    2013/05/09 13:05
  • 鴻海注資6.3億 結盟樂視網賣大電視

    鴻海擴大事業布局,挑戰是越來越多,不只鴻夏戀還沒有結果,就連「賽博數碼」都面臨經營壓力,這個時間點,鴻海轉和大陸唯一上市的視頻網站樂視網結盟,注資6.3億台幣,拿下子公司樂視致新20%的股權,說是正式開啟「大眼球計畫」,進一步打入電子商務市場,強化軟硬體的結合,進攻大陸市場,銷售已經成為主流的大尺寸電視。
    2013/04/03 21:50
  • 鴻海拋代工盼轉型 推大電視鞏市場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多年來試圖佈局通路,要大轉型,他把所有希望,都放在大尺寸電視的市場,像是在今年,鴻海開發60吋電視,在台灣引發旋風,近一步要在第2季,推出70吋電視,至於大陸市場,他也不放過,在大陸照樣主攻60吋電視,但找來最賺錢的互聯網樂視網一塊合作,這樣的銷售方式,其實就有點像,複製了手機結合營運商的模式,試圖快速拓展市場。
    2013/03/15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