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樂裕民 結果共24筆

  • 李玟爆2度輕生!親姊痛揭Bruce私下來電 竟問「她死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的大姊李秋林和二姊李思林接受陸媒訪問,提到李玟事發當下,她的老公樂裕民(Bruce)正在旅遊中,直到李玟陷入彌留狀態才出現,其中Bruce竟然問「她死了嗎」,讓她們痛心不已。
    2023/11/03 15:43
  • 李玟死不安寧!84歲老母首發聲 痛揭Bruce出軌還包養小三

    天后李玟的骨灰今(21)日正式安葬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早上除了入葬儀式,李玟媽媽、大姊及二姊下午出席紀念館揭幕媒體見面會,原以為會是溫馨場面,豈料高齡84歲李媽媽首度發聲,更痛揭李玟生前為飽受老公樂裕民(Bruce)出軌所擾。
    2023/10/21 19:53
  • 李玟又入夢!甄妮痛揭她7年前提離婚 「男人一跪就簽不下手」

    華語天后李玟(Coco)離世2個多月,因《中國好聲音》風波以及婚姻問題,至今仍難以平靜。她的天后閨密甄妮今(28)日再度於臉書提及李玟生病以及談離婚的內幕,「無助由第一次提出離婚,早己7年了,男人一跪女人就簽不下手!從此惡病才上身」,暗指李玟早在7年前就出離婚。
    2023/09/28 11:36
  • 李玟腥夫遭爆外遇3年 豁出去了大動作「3證據」反擊不是渣男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與老公Bruce(樂裕民)紛爭不斷,包含不顧李玟輕生跑去度假、不換卡拉OK系統,甚至在外面有小三,而且已經好幾年,對於這些指控,Bruce不忍了,今(15日)親自發出聲明反擊,都是不實抹黑的消息。
    2023/08/15 10:24
  • 遭李玟怒譙音檔流出!腥夫Bruce不忍大反擊 內幕全說了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紛爭不斷,老公Bruce(樂裕民)被指是「渣男」、「殺人兇手」、「腥夫」,他事後對外說:「l love CoCo,my whole life。」強調李玟的死百分之百與他無關,言論惹火眾人,不過就有知情人士指控李玟當時想更換卡拉ok系統,Bruce卻很不爽,透過助理傳話打槍,覺得她要求太高,對此,Bruce 透過友人反擊了。
    2023/08/14 20:14
  • 李玟爆抓包尪婚外情!火辣小三「身分遭起底」爭執音檔曝 他急幫喊冤

    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雖已落幕,依舊紛爭不斷,她與老公Bruce(樂裕民)的婚姻一直是外界熱議焦點,Bruce多次被爆料出軌、挨批「渣男」,李玟兩個姊姊甚至曾崩潰哭喊「他害死了我妹」,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因此將矛頭對準Bruce。如今有網友爆料Bruce與一名黑髮正妹不倫長達3年,而洋妞身分也遭起底。
    2023/08/14 10:44
  • 愛妻形象假的!李玟「飆罵腥夫錄音檔」外流 超渣行徑曝光

    華人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紛爭不斷,老公Bruce(樂裕民)被指是「渣男」、「殺人兇手」、「Liar」,他事後對外說:「l love CoCo,my whole life。」強調李玟的死百分之百與他無關,言論惹火眾人,不過現在卻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玟去年就曾在Bruce面前輕生過,抱怨Bruce的音檔也同時外流。
    2023/08/13 12:30
  • 李玟爆6月就想不開被救回!腥夫竟做「惡毒舉動」:冷血動物

    李玟(CoCo)因飽受憂鬱症折磨,最後選擇離開人世,只是現在卻有知情人士爆料,她其實早在6月29日就已經輕生過一次,只是當時被救回,但最過分的是,被外界指腥夫的Bruce(樂裕民),竟隱瞞李玟家人,甚至隔天就飛往夏威夷度假,漠視李玟的痛苦,知情人士痛批Bruce還敢說「李玟的死100%與他無關」。
    2023/08/09 11:02
  • Bruce不是腥夫?友幫喊冤「沒冷待李玟、逼搬家」 驚人真相曝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噩耗震驚外界,本(8)月初家屬舉辦告別式,許多歌迷也到場送別偶像,然而,李玟富商丈夫Bruce(樂裕民)當天出席掀起暴動,被痛罵渣男、慘遭圍毆,還被冠上腥夫醜名。近日飽受抨擊的他,似乎忍無可忍,先是自清「與她的死無關」,如今更出現友人替他喊冤,揭露真實情況,還給男方一個公道。
    2023/08/08 11:09
  • 李玟腥夫狂被罵殺人兇手!不忍了秘密計畫「這事」:想撕掉標籤

    李玟1日出殯時,老公Bruce(樂裕民)在火化場外,被一群粉絲包圍,並怒罵渣男,試圖要打他,要他還李玟來,場面一度相當火爆,對於這些種種辱罵,Bruce坦言自己聽不懂,也跟李玟的死無關,現在還想要申請調查死因,證實自己的清白。
    2023/08/07 17:41
  • 獨家/李玟富商尪親揭「我與她的死無關」 二姊7字驚人回應

    李玟的後事在1日圓滿落幕,目前整在等火化完成,拿到骨灰進塔。不過先前老公Bruce(樂裕民)在火化場外,被粉絲罵渣男,還被圍毆要他還李玟來,場面一度相當火爆,對此,他接受香港媒體《南華早報》訪問,表示「I have 100 percent nothing to do with her death.(我與她的死百分百無關)」,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看見妹婿這樣回,向《TVBS新聞網》表示:「香港有言論自由。」
    2023/08/04 17:34
  • 不捨李玟驟逝!「西洋大咖」開唱痛喊:我們想妳 雙方私交曝

    天后李玟(CoCo)近年來因憂鬱症所苦,日前驟逝,享年48歲。曾擔任她和富商老公樂裕民(Bruce)的婚後派對表演嘉賓、美國嘻哈團體「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日前在倫敦開唱時,團長威爾吐露痛失好友的心情,感傷表示:「李玟,我們想念妳,我們愛妳!」
    2023/07/09 10:55
  • 尪遭踢爆非富豪!6億婚禮竟「李玟出錢」 公司0股份沒錢

    李玟CoCo生前就鬧出婚變,自5日傳出過世消息後,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大神隱,昨(6)日才發訃聞發聲。李玟老公身家相傳20億元港幣(約78億台幣),如今卻被踢爆非富豪,雖是擔任總裁,但並非是股東,公司還早已下市!
    2023/07/07 14:01
  • 正式開戰李玟富尪?二姊爆「他想操控主導」內幕嗆:我不需要遺產

    天后CoCo李玟5日過世,享年48歲,加拿大富商老公Bruce(樂裕民)昨(6)日發出訃聞公告大眾,文中還形容CoCo是他「摯愛的妻子」,並在署名處加上李玟的姊姊。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公開打臉,直指「這是她老公發的,並不是我準備的」,李思林今(7)日更揭露Bruce想操控一切的內情。
    2023/07/07 11:27
  • 豪門婚變翻臉!李玟2繼女「爆註銷IG全面神隱」傷人內情曝

    國際天后CoCo李玟驚傳2日在家中想不開,送醫搶救3天後於5日過世,享年48歲。李玟老公、加拿大富商Bruce(樂裕民)近年來多次被傳偷吃出軌,外傳,2名繼女Rachel和Sarah也不挺李玟,讓她身心俱疲。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2名繼女悄悄註銷了IG帳號全面神隱,是否擔憂遭出征啟人疑竇。
    2023/07/07 08:30
  • 李玟驟逝!富商老公「發訃聞連署姊姊」 李思林2句話狠打臉

    國際天后CoCo李玟5日過世,享年48歲,她的加拿大富商老公Bruce(樂裕民)昨(6)日發出訃告證實妻子離世,文中還形容CoCo是他「摯愛的妻子」,然而署名者除了Bruce和兩名繼女,李玟2位姊姊也列名。沒想到李玟二姊李思林在底下2句話狠打臉。
    2023/07/07 07:36
  • 永別了李玟!家屬將辦佛教喪禮、追思會 富商尪返港見最後一面

    樂壇天后李玟5日晚間離世,於娛樂圈拋下震撼彈,其親姊姊李思林悲痛發文證實,提到李玟長期受憂鬱症影響,怎料卻在家中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無法挽回悲劇。至於李玟的後事,家屬指出,將以佛教儀式進行,而她的外籍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得知噩耗隔日,也隨即飛往香港,見李玟最後一面。
    2023/07/06 14:35
  • 李玟證實乳癌「刀割腫瘤」!老公竟爽旅遊 友人不忍全說了

    李玟(CoCo)因在家中想不開,搶救3天於昨(5)日過世。沒想到,李玟爆出早在半年前就已經罹患乳癌,而且隱瞞忍痛不敢說,連媽媽都不知情。對此,知情者爆料,李玟發現長腫瘤後,堅強到醫院開刀,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卻爽在外旅遊。
    2023/07/06 13:20
  • 李玟富商尪起底!網球教練飛升「身家78億」CEO 超奢華豪門曝

    李玟在家中走上絕路,經搶救3天,不幸昨(5)日過世。而加拿大籍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竟消失整個人間蒸發,至今沒有現身。談到李玟老公可能相當陌生,如今豪門背景全起底,身家逼近百億元!
    2023/07/06 11:42
  • 老公爆偷吃白人嫩妹!李玟驚「雙頰凹陷」激瘦 憔悴近照曝

    現年48歲的樂壇天后李玟(CoCo)先前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驚傳婚變,有報導指出Bruce多次出軌,背妻偷吃年輕貌美的白人女子,又指CoCo在半年前已經搬離愛巢,備受打擊的她更暴瘦至47公斤,健康狀況令人擔憂。事後CoCo一直未有正面回應婚變傳聞,直至昨(20)日她上傳了一段影片,分享近況。
    2023/01/21 12:10
  • 李玟再傳婚變!46歲生日「富豪尪缺席」孤獨許願

    46歲女星李玟(Coco)2011年嫁給加拿大籍富商老公樂裕民,近期卻因缺席家族聚會、失落發文等,讓婚變傳聞甚囂塵上,她日前慶祝46歲生日,身邊並沒有老公和繼女相伴,獨自在蛋糕前許願,再度被懷疑婚姻亮紅燈。
    2021/01/19 16:24
  • 豪門婚真亮紅燈?尪偕女兒爽開遊艇趴「獨缺李玟身影」

    天后李玟(Coco)2011年嫁給加拿大籍富商老公樂裕民(Bruce Philip Rockowitz),夫妻倆結婚9年相當恩愛,孰料日前爆出2人婚姻亮紅燈,李玟沉默5天也發聲,「仍然在被愛與愛中」,最近老公和女兒們開遊艇趴,不過卻李玟卻沒有出席,這也使得婚變傳聞再次甚囂塵上。
    2020/12/09 18:50
  • 爆9年豪門婚變!李玟沉默5天首發聲…14字揭婚姻現況

    45歲女星李玟(Coco)2011年嫁給加拿大籍富商老公樂裕民(Bruce Philip Rockowitz),怎料先前卻在微博發文提到,「要醫治破碎心靈」,遭質疑婚姻亮紅燈,對此,沉默5天後,李玟首度打破沉默,親自發文揭露婚姻現況。
    2020/07/18 10:01
  • 9年豪門婚變?李玟突發文「低潮暴喊」惹心疼

    近期演藝圈豪門婚姻破裂消息頻傳,現在難道又多一對?唱紅〈DiDaDi暗示〉、〈往日情〉等無數經典歌曲的45歲華語天后Coco李玟,嫁給身家超過40億的加拿大籍富商樂裕民(Bruce Philip Rockowitz)9年,經常不吝在網上曬恩愛。豈料昨(13)日晚,Coco突然在微博發文,當中字句提及「要醫治破碎心靈」,遭質疑婚姻亮紅燈。
    2020/07/14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