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樂華夜市 結果共102筆

  • 樂華夜市恐吹熄燈號! 法院撤銷營業許可

    已經有50多年歷史的新北市永和樂華觀光夜市,恐怕要吹起熄燈號,因為附近住戶認為夜市人太多太吵,有安全跟占用道路的問題,主張新北市府,3年前核發給夜市攤商營業許可的程序有瑕疵,應該撤銷許可。最高行政法院今天判決,居民勝訴定讞,消息一傳出,攤商都覺得很無奈,也讓愛逛夜市的消費者,覺得很可惜。
    2015/11/27 19:22
  • 快訊/住戶嫌吵打官司 永和樂華夜市恐熄燈

    最新消息,已經有50多年歷史的新北市永和樂華觀光夜市,因為附近就是兩棟集合式住宅,住戶認為夜市人太多太吵,有安全跟占用道路的問題,影響活品質,提起行政訴訟。
    2015/11/27 13:30
  • 「前面綠燈囉!」過馬路被提醒 婦竟怒打路人

    一句綠燈了,前後行人過馬路居然起衝突,大打出手!25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門口發生糾紛,一名陳小姐站在斑馬線前方等紅綠燈,綠燈了排在前面的男女都沒動,當時她提醒綠燈了,黑衣女子卻回說綠燈又怎樣,那麼兇幹嘛,口角爭執演變成肢體衝突,轄區趕到雙方互不提告,但當街互毆違反社維法,可罰拘役三天或罰金1萬8。
    2015/10/26 12:45
  • 驚!中年裸男逛大街 搶超商、怒砸早餐店

    新北市永和出現裸男逛大街,一絲不掛的中年男子還闖進超商搶劫。7日早上9點多,上班交通尖峰時間,42歲的李姓男子出現在樂華夜市附近,當時他赤裸身體穿越馬路,一路走到永福橋,沿途至少有50人車目擊沒穿衣服的他,大搖大擺闖進超商搶劫,路人和店員報警才將他制伏。
    2015/09/07 18:32
  • 夜市碰到舊情人! 現任男友不滿 板凳毆人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4日晚間11點多,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疑似爭風吃醋在街頭爆發口角糾紛,3分鐘內來了20多名警力,還請快打部隊到現場支援,就是擔心在夜市發生衝突,會波及其他民眾。
    2015/06/05 15:38
  • 夜市碰到舊情人! 現任男友不滿板凳毆人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4日晚間11點多,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疑似爭風吃醋在街頭爆發口角糾紛,3分鐘內來了20多名警力,還請快打部隊到現場支援,就是擔心在夜市發生衝突,會波及其他民眾
    2015/06/05 13:51
  • 不滿女友變心! 樂華夜市前揪眾砍情敵

    不滿女友變心要求分手,找對方現任男友談判,當街上演全武行,昨天晚間10點多,警方獲報,在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旁的KTV,有少年聚集談判,趕到現場後,發現一人倒臥在血泊中,手部、背部有刀傷,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逮捕10多高中生,才知道有一名少年不滿女友要求分手,找對方男友談判,只是雙方主角還沒到場,幫忙聲援的朋友就先爆發衝突,持刀砍人
    2015/05/23 13:26
  • ​吃遍整條夜市!霸王女沒錢付 求救母買單

    持續追蹤發現,吃霸王餐已經很誇張,更扯的是林思蓓有一次到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整條街吃透透,雙手一攤、口袋空空沒付一毛錢,店家報警,找媽媽來幫她擦屁股,警方調查,其實林思蓓的母親平常也非常辛苦,做派遣工,對於女兒白吃白喝的行為,真的很頭痛,因為要上班無法約束她
    2015/03/27 18:22
  • ​台灣之光!夜市囝仔曾俊欣 歐少網賽奪冠

    13歲台灣小球王曾俊欣,日前拿下歐洲最具規模的少年網球賽冠軍,堪稱33年來亞洲第一人,獲得國際高度關注,目前就讀新興國中的曾俊欣,靠著家人在樂華夜市擺攤賣糖葫蘆,提供龐大的網球訓練經費,一起來看台灣之光曾俊欣的故事
    2015/03/15 10:22
  • 夜市囝仔變球王! 母賣糖葫蘆供曾俊欣訓練

    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參加歐洲等級最高的國際少年網球賽,成為33年以來,第一位亞洲球王,頒獎現場演奏國歌,讓曾俊欣和爸爸都相當感動,曾俊欣家裡在樂華夜市擺攤賣糖葫蘆,他練球雖忙,但是成績都維持前幾名,坐在攤子裡寫功課看書,相當乖巧
    2015/02/03 13:23
  • 就愛這味!賊愛「進口胃藥」 偷遍雙北藥妝店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到永和的樂華夜市藥妝店,偷了9罐胃藥,由於他只偷胃藥,警方一開始還以為是他「腸胃不好」,才專偷這款藥品,但男子供稱,因為這些藥品是進口藥,轉手賣價錢好,才「偷這一味」。
    2014/11/15 15:20
  • 來去逛夜市! 11歲童偕弟蹺家流浪4天

    桃園一對11歲和5歲的兄弟檔因為想要到逛新北市樂華夜市,竟然相約蹺家,沿途向好心路人借錢買東西吃以及搭車,晚上就在公園涼亭內睡覺,直到新北市警方深夜巡邏時,發現怎麼會有小朋友在夜市附近遊蕩,上前詢問,才知道他們已經蹺家四天,趕緊通知父母。
    2014/06/18 13:29
  • 「100%無油煙」 樂華全台首座環保夜市

    在夜市做生意也要顧「空氣品質」?永和樂華夜市是全台灣第一個防煙設備裝設率100%的環保夜市,只要是高油煙的烘、炒、炸業者,全都自費裝設「靜電機」,強力風扇吸附油煙和異味,連臭豆腐的味道都被吸光,防煙設備每台五到十萬,對攤商來說是筆負擔,但過去樂華夜市被周遭住戶頻頻檢舉油煙汙染,攤商配合住戶要求,展現誠意,降低油煙,連逛夜市的人潮都增加了。
    2014/06/05 19:30
  • 臉書頻傳砍人訊息 民眾「心驚驚」

    鄭捷事件過後,砍人的事件頻傳,也讓民眾真的是草木皆兵,在宜蘭,有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感情不順利,情緒不穩,在自家門口拿水果刀晃來晃去,讓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把訊息po上網,也引發網友關注,而同樣在新北市,有一名24歲的劉姓男子,在臉書上揚言,要持刀到樂華夜市,大開殺戒,還說絕對要一秒撂倒一個,要警察好好戒備,警方馬上介入調查,所幸這些臉書放話訊息,沒有成真,都是虛驚一場。
    2014/05/30 12:47
  • 少年揪眾街頭尋仇 夜市旁開槍掃射

    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地點就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兩派人馬疑似行車糾紛,其中一人竟然當街拿出疑似改造空氣槍,往被害少年頭部掃射好幾槍,造成被害人頭部、臉部多處紅腫瘀青,開槍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還先租車,聚集眾人預謀犯案。
    2014/02/09 18:37
  • 居民拉布條開戰 抗議夜市攤商亂

    逛夜市有得吃有得玩!新北市有許多大大小小夜市,但實際合法的夜市卻不多,日前新北市政府大力推廣夜市「就地合法」,永和樂華夜市也在今年1月通過審核,並列新北「合格夜市」,但周邊住戶卻爆發抗議,近日在大樓外貼出紅布條,不滿攤商和逛夜市人潮,破壞環境、造成髒亂、抱怨居住品質低落;但攤商也有話要說,表示樂華夜市已成立多年,還有的擺攤近半個世紀,現在出現抗議聲浪,讓他們覺得莫名其妙。
    2013/04/15 18:30
  • 目無法紀!怒遭檢舉 夜市幫派當街毆人

    新北市樂華夜市,有各式美食,攤販多、油水也多,夜市內黑道分子橫行,他們懷疑同夥向警方檢舉槍枝,竟然當街教訓,一路追打,被害人嚇得「爬」進便利商店求救,幫派分子還是不放過,直到超商店員報警,事情才落幕。
    2013/04/03 11:49
  • 輔大夜市不合法! 新北市府介入輔導

    台灣夜市是觀光一大吸引力,不過合法的卻不多,像新北市人氣超旺的永和樂華夜市和輔大花園夜市等,名氣響叮噹,但其實不合法,攤商時常得跑給警察追;新北市政府即將通過「攤商管理辦法」,針對各夜市訂出營業時間等規範,輔導攤商成立自治會,提出交通動線規劃,並提高衛生標準,才能邁向合法化。
    2012/08/07 12:18
  • 〈獨家〉夜市經濟HOT 搶客重組美食新地圖

    夜市經濟越來越HOT,大台北地區最近就開了好幾家新的夜市,像是這2個月才新竄起的三峽北大夜市,還有新莊的輔大花園夜市,別以為夜市都是蚵仔煎、雞排這些熟悉的味道,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夜市經濟裡出頭天,出現不少新料理新玩意搶客;TVBS整理出新鮮貨美食地圖,像是饒河夜市就有爆漿去骨雞腿捲,樂華夜市也有黃金炸飯糰,不但推陳出新的攤位,要讓來逛夜市的遊客,永遠都有新鮮感。
    2012/06/07 19:03
  • 「冰」火不容! 知名冰店搶客爆衝突

    新北市樂華夜市知名的「永美」雪花冰老店,和隔壁網路人氣店「藍天館」,競爭相當激烈,沒想到卻演變成全武行!永美的第二代老闆兄弟,去年涉嫌毆打藍天館的員工,還出言辱罵對方,儘管他們辯稱是藍天館員工先挑釁還搶客人,不過還是被檢方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
    2011/03/03 18:22
  • 「冰」火不容!知名冰店 搶客爆衝突

    新北市樂華夜市知名的「永美」雪花冰老店,與隔壁網路人氣十足的「藍天館」冰店,競爭激烈,兩家還爆發毆打糾紛,藍天館許姓老闆不滿永美員工當街辱罵打人,按鈴控告,對方雖辯稱是許姓老闆先行挑釁,但檢察官勘驗許姓老闆提供的手機畫面,認定永美涉嫌公然侮辱,將負責人起訴。
    2011/03/03 12:32
  • 【排到ㄙˇ 也要吃】有個性! 吃牛肉不能吵、不耐等請便

    又到了「排到ㄙˇ 也要吃」美食專題,今天要介紹的是隱藏在永和樂華夜市巷子裡的一家涮牛肉店,別家店賣的是「半筋半肉」,這家店賣的卻是膠質更豐富的「帶肉牛筋」,吸引無數饕客上門;不過,店家非常有個性,居然在門口貼公告,說「不想等太久,就請自便」!進到餐廳還貼「不可喧譁、吃完就快讓位」,超級有個性。
    2009/06/25 19:25
  • 消費不讓鬚眉 第一夫人夜市拚了

    消費券發放前夕,總統夫人周美青,不讓馬英九專美於前,晚間到台北縣永和樂華夜市刺激消費,從第一攤逛到最後一攤,周美青不只買了5雙襪子、2個鬧鐘,還難得一連吃了3家傳統小吃,包括蚵仔煎和臭豆腐在內,一共花了2945元。
    2009/01/17 23:09
  • 平安夜驚魂 馬報佳音發現化學桶

    總統馬英九昨天到台北縣永和樂華夜市,客串聖誕老公公報佳音,不過卻傳出國安特勤事先進行場地安檢的時候,意外在總統預定下車地點,發現一只裝有不明化學液體的紅色桶子,特勤人員大為緊張,馬上送交化驗,在馬總統抵達之前把狀況排除,總統報佳音的活動沒有受到影響,卻虛驚一場。
    2008/12/25 11:39
  • 摩托車被燒剩支架 疑10歲男童

    台北縣永和的樂華夜市,上午發生縱火案,一輛摩托車突然起火,還延燒到旁邊的變電箱,導致整條巷子斷電。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縱火的竟然是一名年約10歲的男童。他引燃摩托車旁的垃圾袋後,隨即逃離現場。
    2007/04/0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