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樂天 結果共2,361筆

  • 巨人軍「墨鏡」帥現身! 球迷桃機迎接:台日加油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中午已經抵達桃園機場,入境時球員都戴著墨鏡帥氣現身,巨人隊當家球星坂本勇人現身,球迷也熱情吶喊。另外在台北大巨蛋,樂天桃猿隊積極備戰中,不過提到是否有任何戰術,教練則表示,會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球員則對於要迎接3.6萬人的大巨蛋,表示非常興奮。
    2024/02/29 18:24
  • 圖多/樂天桃猿備戰讀賣巨人交流賽 梁家榮首踏上巨蛋好振奮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3日將對上樂天桃猿,今(29)天猿隊也把握時間積極練球,梁家榮表示,最近剛從宮崎回來,剛體會完日本強大打線,去宮崎比賽的感覺都還留著,會做很多功課再次面對。
    2024/02/29 17:25
  • 讀賣巨人抵台! 「亞洲巨砲」3/3大巨蛋開球

    這個週末就是讀賣巨人和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交流賽。今天中午巨人軍抵達桃園機場,不少球迷早早就在接機大廳守候。而這次,也邀請到兩名台灣棒球的重要人物,呂明賜和姜建銘來當開球嘉賓。兩人都曾經效力於巨人隊,而且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
    2024/02/29 16:02
  • 讀賣巨人軍今中午抵台 全員西裝筆挺粉絲塞爆機場搶拍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即將在本周末開打,在主辦單位努力催生下,成功爭取臺北大巨蛋首度席次全開,已破臺灣棒球史現場觀眾人次紀錄,讀賣巨人軍昨日結束春訓,今(29)天中午已正式抵達台灣,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帶領約40位成員走出接機大廳,現場眾多球迷紛紛拿起球團紀念品揮舞接機,向許久不見的偶像打招呼,巨人軍則全員西裝筆挺、氣勢滿分,帥氣英姿讓人更加期待球場表現。
    2024/02/29 15:27
  • 讀賣巨人開戰大巨蛋!創22次奪冠紀錄 這些「王牌台將」都待過

    日本球隊「讀賣巨人」來了,今(29)日抵達台灣!將一戰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於3/2、3/3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全數賣光,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夢幻組合讓球迷嗨爆了!《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 「讀賣巨人」懶人包,讓你一次看懂這支日本超強球隊!
    2024/02/29 12:43
  • 峮峮有對手了! 中信啦啦隊徵韓語翻譯 認有外籍成員

    近年來啦啦隊開始網羅韓國女神加入,自李多慧來台加盟樂天女孩後成為話題,後來又有安之儇、李晧禎、李雅英等人加盟各隊,台灣彷彿颳起一陣韓國啦啦隊旋風,為啦啦隊再添加不少光芒。如今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將跟上這股風潮,團隊經紀人「乖姐」日前突在IG上徵求「韓語翻譯」,引發熱議。面對眾人的疑問,乖姐終於鬆口給出回應!
    2024/02/28 19:57
  • 黃偉晉露胸肌擠深溝! 高喊「我是林襄」逼出本尊神回應

    黃偉晉從男團SpeXial出身,演戲、主持、歌唱樣樣行,從當兵開始就瘋狂健身的他,幾年下來也頗有成果,除了會在演出時露手臂,也偶爾會在社群放送肌肉福利。昨(27)日黃偉晉就在Threads分享一張照片,因為側躺在床上的關係,胸肌之間擠出深溝,滿到接近脖子,讓粉絲大飽眼福。並幽默說自己像是近期從樂天桃猿轉戰至味全龍隊的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意即兩人胸圍有得拚,沒想到釣出林襄本尊出來回應。
    2024/02/28 18:13
  • 亞洲巨砲3/3踏上大巨蛋 呂明賜為讀賣巨人樂天桃猿場開球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隊過去網羅不少台灣球員,最著名的台將就是「亞洲巨砲」、且有「怪物」稱號的呂明賜,他效力巨人4個球季,第1年就轟出16支全壘打,讓大家印象深刻。在3月3日樂天桃猿場,他將站上臺北大巨蛋球場,並攜手曾同為巨人軍成員的姜建銘,一同為本場賽事開出好球。
    2024/02/28 17:44
  • 林襄大素顏亮相!親揭背後原因 秀「超驚人6塊肌」高調炫腹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總決賽,今(28)日藍隊PEEKaBloo成員林襄、關詩敏、邱子芯、謝予容(容容)、張雅涵齊聚練舞。人氣王林襄,近來從樂天跳槽到味全龍當「小龍女」,工作滿檔的她要記新應援曲,還要撥空練舞,忙得不可開交,今更直接素顏亮相,略顯疲態。
    2024/02/28 15:06
  • 辣妹不怕冷!最正MC「上身1塊布」九族賞櫻 粉絲讚:比花美

    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的成員林艾融擁有迷人的外表,以及火辣的身材,除了是啦啦隊女神以外,同樣也是中職樂天桃猿的MC,因此又有「最正MC」的稱號。近日雖然連續低溫,但艾融出遊時仍舊辣翻天,身上只穿了一件無袖小背心,驚人的畫面讓粉絲們大噴鼻血。
    2024/02/28 14:29
  • 觀點/巨人跨世代王牌襲台 台灣打者正面對決菅野智之、戶鄉翔征

    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將在今(2024)年3月2日、3日與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地點就在台北大巨蛋,這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次開放所有座位,預期將有超過3.6萬人擠爆大巨蛋,也是台灣棒球展開「下一段旅程」的起點。巨人也展現相當的誠意,除了受傷成員外,將以一軍陣容來台,預期將在台灣掀起一波「巨人旋風」。
    2024/02/28 09:56
  • 林襄甜吻小鮮肉!「被咬下巴」照驚曝光 網羨炸:換我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前成員林襄身材火辣,且臉蛋甜美,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退出樂天後,重磅加盟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她近日曬出春節連假與親友的聚會照,一張小鮮肉「咬下巴」照掀起熱議。
    2024/02/28 09:35
  • 中職/例行賽賽程出爐!台北大巨蛋本季排27戰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賽程今天公布,台北大巨蛋將成中職例行賽使用第19座球場,3月30日開幕戰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迎戰樂天桃猿,例行賽有27場台北大巨蛋賽事,其中中信兄弟參與23場比賽。
    2024/02/27 20:06
  • 找泰勒絲二度助選? 拜登上脫口秀回應:是機密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登上脫口秀時被主持人問到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會2度為他助選,沒想到拜登竟逗趣地回應「這是機密」,引發民眾遐想。
    2024/02/27 16:59
  • 林襄跳槽當「小龍女」首露面! 被傳嫌樂天薪水寒酸不忍全說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正式宣布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今(27)日首次露面,對於之前被說嫌樂天薪資寒酸,才動念離開,林襄全說了!
    2024/02/27 15:38
  • 要「分潤」?讀賣巨人來台 遠雄怨遭北市刁難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這個周末將在台北大巨蛋與中華職棒的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每一場開放3萬6千名觀眾購票進場,預料將會改寫國內體壇紀錄,照理來說,應該是美事一樁;但負責場地營運的遠雄集團,卻相當不滿,遭北市府認定為「商業活動」,收取千分之6的分潤金,直問北市府,「難道巨人隊來台灣打的不是棒球嗎?」。
    2024/02/26 19:56
  • 林襄官宣加入小龍女!蔣萬安嗨翻留言祝福:不敢「襄」信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後,其動向就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而她在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將於新賽季加盟衛冕冠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消息曝光後,除了立刻引發廣大球迷熱議外,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嗨到親自留言喊話:「不敢襄信。」
    2024/02/26 16:27
  • 讀賣巨人交流賽北市府認「不具國際性」 遠雄:尊重官員判斷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對此遠雄回應,我們尊重市府官員的判斷,只希望以後讓民間廠商事前知道,未來類似國際邀請賽,能夠作為評估依據。
    2024/02/26 15:39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登場!市府認非國際賽 遠雄今親上火線回應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據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
    2024/02/26 13:57
  • 林襄正式官宣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日期曝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從傳出離開樂天女孩後,動向備受關注,被傳加入味全龍,但始終未正面承認。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加入小龍女陣容,3/30、3/31開幕戰將是林襄以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並即刻與隊友們展開春訓,為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做好準備。
    2024/02/26 13:12
  • 廖健富單場雙響砲! 樂天桃猿7:5贏歐力士

    「樂天桃猿」25日在宮崎對上日職「歐力士猛牛」,打線有發揮,光是廖健富一個人,單場就打了2支全壘打,終場樂天桃猿以7:5兩分差,拿下勝利,接下來重頭戲,就是回台北大巨蛋,迎戰日職「巨人隊」。
    2024/02/25 19:43
  • 男稱有「免費泰勒絲演唱會門票」!18歲嫩妹墜陷阱 慘遭性騷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展開世界巡演,人氣爆棚的她,每場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在澳洲,一名18歲的鐵粉羅絲(Myha Rose),看到有人在TikTok上免費提供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墨爾本演唱會的門票,於是從昆士蘭州飛往墨爾本,沒想到卻掉入了圈套,慘被男子性騷擾。
    2024/02/25 17:48
  • 軟銀啦啦隊PK樂天女孩! 日本「大砲哥」搶拍

    日本職棒不只開季球迷多,春訓也是人潮爆滿,24號天氣冷依然不減球迷熱情,在正式比賽開始前,由兩隊啦啦隊先炒熱話題。
    2024/02/24 16:18
  • 琳妲說溜嘴「林襄新東家」?影片6字秒卡掉 淺談樂天吐心聲

    出走樂天桃猿啦啦隊後,林襄的去向備受各界關注,而過去一段時間盛傳加入味全龍「改當龍后」的說法,似乎在近日意外被前隊友琳妲爆雷,引起熱烈討論;除此之外,琳妲也在影片中淺談對於「李多慧加入樂天」的想法、吐露心聲。
    2024/02/24 10:51
  • 李多慧轉戰歌壇?無預警曬「錄音室美照」 網敲碗:求唱想見你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去年自加入「樂天女孩」來台後聲名大噪,雖然未來的動向無人知曉,但她的一舉一動備受大家的關注。前陣子李多慧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八三夭的經典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沒想到她近日在IG上PO出了錄音照,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是要唱想見你了嗎?」
    2024/02/23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