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樂團 結果共4,325筆

  • 林襄唱〈千年之戀〉大翻車!遭狠罵「難聽」 梓梓還原現場狀況吐內幕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與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藍隊成員邱子芯、謝予容、姜巧文、關詩敏、張雅涵一同在節目中演唱「飛兒樂團」超高難度歌曲〈千年之戀〉,未料竟當場大翻車,連評審李千娜都很批她們選錯歌「完全不行」。今(26)《炸裂吧!女孩》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齊聚練舞,並還原當天錄影現場內幕。
    2024/02/26 15:12
  • 黃色小鴨Bye-Bye!最終日甜蜜合體 遊客擠爆愛河灣

    高雄黃色小鴨從1月27日一路跨越春節展演,近一個月來,吸引超過900萬人次參觀,創下逾140百億商機,25日傍晚,市府舉辦「小鴨歡送趴」,趕來送別黃色小鴨的民眾,下午就擠爆愛河灣,有人遠從台北南下,也有小鴨迷從台中包了2台遊覽車前來,要親眼近距離觀賞兩隻黃色小鴨再度甜蜜合體,跟他們說BYE-BYE!
    2024/02/25 18:37
  • 田馥甄迷上他!甩低潮甜喊「溫柔接住我」 現身認了有粉紅泡泡

    由主唱敬儒、吉他手尚樺、貝斯手俊彥、鼓手大爆以及打擊樂手哲欣組成的樂團「deca joins」,出道10年首度站上北流開唱,舉辦「天堂與泥土/ Heaven & Dirt」演唱會,更一口氣連開2場,8000張門票火速銷售一空。昨(23)晚首場嘉賓為金曲才子盧廣仲,今則有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助陣,Hebe感謝deca joins溫柔地接住絕望的她,讓人有絕處逢生的感受,更笑說聽他們的歌會有粉紅泡泡。
    2024/02/24 22:01
  • 大彩蛋!周蕙開唱「小蟲無預警登台」 他甩詐騙風波近況曝

    周蕙今(24)晚在高雄開唱,出席「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演譯13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作品,而小蟲在安可時驚喜登台,他身穿紫色西裝,和周蕙攜手合唱梅艷芳〈親密愛人〉,讓樂迷驚喜連連,而今年正值小蟲出道40年之際,可說別具意義。
    2024/02/24 21:09
  • 台南400! 國際音樂節2/27登場精彩接力表演

    迎接台南400!今年台南國際音樂節首場表演,將在2/27登場,一連會有各式各樣精彩演出,除了國際知名維也納交響團,跟小提琴天后慕特之外,國內交響樂團跟音樂家也將帶來不一樣的音樂盛宴。
    2024/02/24 17:56
  • F.I.R.反目成仇酸民狂轟!阿沁不忍爆「官司內幕」吐心聲

    「阿沁」黃漢青日前宣布結束與「F.I.R.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並請想要發行20年創作專輯跟籌備演唱會,不過先前因為前主唱Faye,2018年「無預警退團」事件,導致連日來阿沁遭到許多網友攻擊,甚至提及關係事件,對此,阿沁今(24)日深夜再度回應了。
    2024/02/24 11:16
  • 備戰演唱會!樂團JADE暴雷「音浪很強」 要粉絲做這事再進場

    成軍5年的雙人搖滾樂團「JADE」,3月22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萬物皆玉」演唱會,他們前置籌備將近3個月,為節目概念、音樂製作絞盡腦汁,預告演唱會針對歌曲編排設計4種沉浸情境,提醒樂迷:「音浪會很強,不戴墨鏡入場眼睛會睜不開。」屆時也將展現成團5年來累積的能量,「想用最直接的方式在台上炸一波,肯定值回票價」。
    2024/02/23 17:56
  • 「大港開唱」重磅卡司解禁 日人氣女團avantgardey助陣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3月30、31日將盛大登台,主辦單位公布新一波卡司,有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魔性狂舞登台,另外樂團Tizzy Bac、金曲得主李權哲、日本爵士天團JABBERLOOP,甚至有非洲甘比亞的知名YouTuber黑龍都確定參戰。
    2024/02/23 17:17
  • 飛兒樂團出事了!阿沁爆詹雯婷和陳建寧官司 「有人會被關7年」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不過這些年來,網友不斷攻擊他和陳建寧無情踢開前主唱詹雯婷(Faye),他昨不僅爆料這5年來樂團沒了Faye,至少少賺2億,如今他更提到Faye跟陳建寧的官司糾紛,爆料「雙方其中一人,會被關7年」。
    2024/02/23 15:04
  • 「金曲歌王」爆粗口遭警告! 一願望努力3年宣告失敗

    金曲歌王謝銘祐除了亮眼的個人表現及創作外,也為了服務中高年齡階段的聽眾而組成「麵包車樂團」,自願到全台各地的醫療院所進行義唱服務。謝銘祐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消防員丁元與領犬員冠潔一家。
    2024/02/23 06:59
  • 百老匯藍人樂團「連媽都不認得」!真面目罕見曝光 帥氣指數爆表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風靡世界的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於本週在臺中國家歌劇院揭開首場序幕,今(22)日三位藍人Joe、Beno、Adam Zuick與導演派翠克紐頓(Patrick Newton)特別在演出前一天接受訪問表示:「藍人樂團不只是一個表演,當觀眾進場來看,就成了演出的一部份!觀眾能隨時隨地感受到不同的驚喜體驗,這是藍人樂團最打動人心的地方!」
    2024/02/22 19:13
  • 告五人雲安被催婚?犬青鬆口1約定 笑喊「家人只在乎五月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2024年開春後,首戰回到家鄉開唱,3月16日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他們宣布加開17日場次,團員們直呼很興奮,很期待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不過雲安和犬青穩定交往6年多,問及過年期間有無被催婚,2人也回應了。
    2024/02/22 14:04
  • 粉絲有福了!告五人突曝重磅喜訊 宜蘭演唱會加場「這天開賣」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3月16日將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門票開票,2萬張票火速銷售一空,今(22)日他們宣布好消息,是將加開17日場次,門票將於2月25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2024/02/22 13:15
  • 遭轟踢開詹雯婷!阿沁不忍回擊了 揭飛兒樂團「沒她少賺2億」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更宣布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成為韓國DJ SODA的師弟。但對於網友留言狂酸,更指他將前主唱詹雯婷(Faye)一腳踢開,他也公開回擊了。
    2024/02/22 12:51
  • 爆看不順眼德德!樂團主唱揭真實內幕 鄭運鵬不忍回應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邁入成軍20週年,今年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演唱會,正位演出緊鑼密鼓準備中。不過主唱小玉熱愛在社群和粉絲互動,昨(21)日突表示自己最看不順眼近來因帥氣外表竄紅的德德,竟釣出「德德爸」鄭運鵬回應了。
    2024/02/22 10:01
  • 蔡淑臻爆失聲!拋「重大決定」太操緊急就醫 成語蕎現身慘全身瘀傷

    蔡淑臻、成語蕎等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專注戲劇的她今年接下新挑戰,將在高雄櫻花祭與樂團怕胖團合作演出,她說主辦單位很貼心,替她安排課程學唱歌,剛開始因發聲方式錯誤,一度造成咽喉發炎失聲,「一開始沒找到正確發音,唱到喉嚨痛,醫生說我得了咽喉炎,練到喉嚨發炎有多笨?沒辦法講話,只能比手畫腳。」經紀人有熬中藥和買楊桃汁讓她潤喉。
    2024/02/21 14:53
  • 阿沁出走飛兒樂團!網重提「Faye遭退團事件」 他直球回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宣布出走,正式和飛兒樂團結束20年合作關係,以獨立音樂人身份闖蕩樂壇,讓粉絲震驚不已。但有網友重提2018年前主唱「Faye」詹雯婷遭「無預警退團」狂酸阿沁,對此阿沁也正面回應。
    2024/02/21 10:33
  • 維也納交響樂團三月訪台 百人鉅獻歡樂頌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被視為浪漫派音樂代表傑作,更被歷代作曲家公為無法超越的經典,今年三月,維也納交響樂團將造訪台北、台南演出,超過170人大型編制,將《歡樂頌》精神唱入觀眾心中。
    2024/02/20 22:27
  • 歌迷獨享攏系假 私購「告五人」門票遭詐7600

    知名樂團「告五人」,3月16號日將回到故鄉宜蘭開唱,但有歌迷還沒看到偶像先遇到詐欺犯。張姓民眾在網路社團,看到有人以「歌迷限定」為號召,原價出售告五人演唱會門票,因為沒加錢,歌迷就沒多想直接匯款7600元,結果對方拿了錢就關閉帳號,歌迷才發現受騙向警方報案。
    2024/02/20 20:11
  • 幼稚園就失眠!守夜人旭章超狠「48小時不睡」 認有特殊體質

    「療癒系樂團」守夜人(Night Keepers )推出新專輯《Retune》,其中新歌〈捨不得睡〉寫下眾多失眠者及夜貓的心聲,也是團長旭章的經歷,有「特殊體質」的他笑說,一忙起來可以48小時不睡,是團內公認的「狠角色」,但他表示:「只要工作結束一放鬆下來,我可以睡超過24小時。」更睡到沒人找得到他。
    2024/02/20 16:25
  • 震撼彈!阿沁爆出走飛兒樂團 他認「結束20年合作」曝下一步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龍年拋震撼彈,宣告正式「恢單」,去年底正式結束與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以及華研唱片合約,重新回到獨立創作人身分,更在出道20週年之際宣布兩大喜訊,分別是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更計劃今年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
    2024/02/20 12:38
  • 開計程車養家!男星跨界鄉土劇賺錢 苦嘆「演藝工作非常現實」

    「強辯樂團」42歲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為了扛起家庭,他跨足戲劇圈、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同時斜槓當起計程車司機,忙得不可開交。對於網友好奇「拍戲後是否沒繼續開車」,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2/20 06:55
  • 動力火車唱「麻西、桑勢」是啥意?抽考路人超爆笑

    不少人趁過年和三五好友見面,動力火車的新歌就唱出歡慶氛圍,他們還走上街頭考大家台語歌詞的意思。同樣唱進心坎裡,還有樂團守夜人的「捨不得睡」,唱出大家不捨闔眼的心情。
    2024/02/18 18:38
  • 好猛!告五人宜蘭門票2萬張1分鐘搶光 加碼曝光1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將在3月16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行「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今(18)日啟售,歌迷們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好票,第一波「縣民優先購」,11點開賣已引起宜蘭縣民拚手速,歌迷紛紛商請宜蘭朋友幫忙搶購,12點全面開賣,海內外粉絲瞬間搶購一空,2萬張門票1分鐘完售,人氣再創顛峰。
    2024/02/18 15:03
  • 錄節目到一半!男星突收家人驟逝噩耗 忍痛完成吐真心話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最終選出8組選手,而他們2月24日即將在兒童新樂園獻聲,擔任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的暖場嘉賓,不僅如此,選手們的創作單曲陸續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2月16日壓軸推出的兩首作品分別為VIBER氣氛人的〈City Boy〉及Lexa X Kaį的〈Sick〉,其中獨立樂團「VIBER氣氛人」由花二銘和柯喬凱組成,他們分享歌曲創作背景:「我們總在喧鬧的城市裡疲於奔命,常忘記好好對待自己,希望這首歌提醒大家,不論城市多麼讓人沮喪、喘不過氣,也要笑著跳著代謝悲傷。」
    2024/02/17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