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樂團 結果共4,325筆

  • 告五人成就解鎖!搭飛機趕台北跨年 壓軸開唱親揭2024好消息

    大勢樂團「告五人」人氣勢不可擋,累積22縣市爭相邀約年末跨年重頭戲,最後花落台東與台北。自公布跨年演出以來,最大社群輿情分析平台公布,2023年跨年卡司網路聲量,告五人成為歌迷最想看到的跨年卡司第一名,今(1)日更登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跨後開唱,第一時間陪伴歌迷迎接新年,他們也宣布2024年將在家鄉宜蘭舉辦大型演唱會!
    2024/01/01 00:47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金曲歌后艾怡良台南跨年 同台JADE「和解」開唱

    台南跨年夜,金曲金馬雙料得主艾怡良獻唱,尤其和Jade樂團首度同台演出,更被形容是金曲頒獎烏龍過後的「和解」同台演出。
    2023/12/31 22:07
  • 快訊/高雄跨年驚爆「有人持刀」!大量受傷民眾湧入醫護站 市府回應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沒想到樂團「大象體操」剛上台表演一首歌後,台下突然驚喊「有人拿刀」,現場爆發一陣混亂,民眾恐慌開始推擠,而正在台上演出的「大象體操」接到消息後也立即下台離開,據了解,現場已在21:12恢復平靜,警方會持續釐清中。
    2023/12/31 21:45
  • 悲喊最後一次!八點檔女星跨年夜崩潰痛哭 真實心聲全說了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今(31)日下午3點起熱鬧登場,其中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在下午四點開始,邀請到最接地氣的演出卡司B.T.O.D X 梁舒涵、U:NUS、板凳樂團、林俊逸、馬念先、許富凱、温嵐、趙詠華、鄭怡接力開唱,打造精彩的歲末演唱會。黃鐙輝從主持人的身份變成表演者,攜手板凳樂團帶來他們的跨年處女秀,板凳樂團演出前,台上僅留下曾子余及梁舒涵主持,曾子余透露剛剛在後台時,他問黃鐙輝要不要先出來宣傳一下,黃鐙輝卻拒絕:「音樂人不能講太多話,要很帥。」令他十分無奈。
    2023/12/31 21:01
  • 八三夭台北跨年打頭陣!金曲連發 粉絲嗨

    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已經開始,樂團八三夭打頭陣帶來一連串金曲,包含「東區東區」、「想見你」主題曲等等,台下歌迷全嗨翻。
    2023/12/31 21:01
  • 魏如萱不忍了!台東跨年問台下「我哪裡唱不好」 苦笑:真的改不了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日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集結全台跨年「四大之最」: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觀眾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由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瘦子E.SO壓軸送舊、陳綺貞一甩文青女神搖滾迎新,從2023年倒數5小時,一路唱進2024,令現場粉絲和在網路、電視機前收看的觀眾同時瘋狂。
    2023/12/31 20:48
  • 元旦升旗來高雄!特製「龍年一卡通」免費送 領取地點、方法曝

    迎接2024年的到來,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活動有廣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展現陸戰槍法、十鼓擊樂團磅礡帶來精彩演出,此外,也將發放「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送給市民朋友。
    2023/12/31 17:46
  • 《終極三國》男星出事了!唱一半她昏倒喊卡 現況曝光

    歌手陳德修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也曾任樂團「東城衛」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30日晚間舉行「After Rain Before Red」廣州場演唱會,這也是本次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3度到廣州開唱的他,演唱會上出現歌迷暈倒的狀況,他當下發現唱到一半立刻喊停,請工作人員關心並照顧粉絲,確定粉絲狀況良好才重新演唱,這也是他今年巡演第三次遇到粉絲暈倒的狀況。
    2023/12/31 12:49
  • 阿Ben新造型「黑暗中發光」嚇壞老婆! 徐小可求饒:要怎麼睡

    阿Ben(白吉勝)與黃鐙輝懷抱音樂夢想,在2019年組成「板凳樂團」圓夢,成立3年板凳樂團終在今(31)日跨年夜站上淡水漁人碼頭「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首次參與大型活動演出。阿Ben為了晚會,事前染了一頭螢光髮色,他昨(30)日在社群上分享成果,讓許多人驚艷。
    2023/12/31 09:42
  • 「北海道木村拓哉」首登《紅白》! 大泉洋開唱被家人罵到想離家

    今(2023)年《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雖然沒了原傑尼斯家族,不過迎來素有「北海道木村拓哉」之稱的日本演員大泉洋!他2020年起連續3年主持《紅白》,這次則首度以歌手身分登上節目,還要人氣樂團Mrs. GREEN APPLE、韓國女團LE SSERAFIM合作。不過大泉洋的好歌喉早在電影《日安,我的母親》展露,明年1月台灣觀眾就有緣能在大銀幕看他小試身手開唱。
    2023/12/30 13:51
  • TRASH鼓手單飛!魁剛突曝光新身分 找喬瑟夫、吳心緹見證

    樂團TRASH鼓手魁剛單飛,透過「葵剛」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宣洩自己悲觀的一面,藉此說出沒有機會表達的話,來療癒跟他一樣的靈魂。同名主打歌MV邀來喜劇演員喬瑟夫擔任男主角,在故事中搭乘時光機多次回到過去,設法吸引吳心緹注意,隱喻著人生總充滿著無法重來的遺憾。
    2023/12/30 11:52
  • 脆樂團鍍金忙翻天!爆喜訊親揭婚禮進度 新年計畫也曝光

    「Crispy脆樂團」2023年大豐收,不僅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人氣攀升的他們商演邀約不斷,幾乎每個週末都在舞台上度過,創下長達半年沒有週末假日可以休息的紀錄。他們趁勝宣布將於明(2024)年1月6日在香港舉辦售票專場,另外同門「恐龍的皮」將在1月7日接力開唱。
    2023/12/30 10:54
  • 五月天傳遭施壓 沈伯洋:中共對藝人「養套殺」

    路透社報導樂團「五月天」遭中國施壓,要求發表親中言論,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沈伯洋今天(29日)指出,中共採用「養套殺」的方式,致使赴中發展的藝人或地方團體落入統戰陷阱,這也是中國介選非常典型的方式之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呼籲在野陣營共同譴責北京,勿一再迴避,甚至隨之起舞。
    2023/12/29 13:09
  • 才奪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公開新年重磅喜訊 激動心情全說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明(2024)年邁入成軍20週年,將再次踏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和宇宙友(歌迷稱呼)相約2024年4月27日不見不散。他們公布此次演唱會主題為「宇宙人《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門票將在2024年3月3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2023/12/29 12:10
  • 傳遭北京施壓 五月天台中洲際嗨唱6天、交管路線一次看

    人氣天團五月天明晚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從12月31日、中間休息兩天(1月3日、4日),一路唱到1月7日,預計每場將吸引逾2萬名樂迷參與,為了維持交通順暢,周邊道路將實施交管,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跨年場的管制時間為下午4點起到凌晨2點,其他五場演唱會的周邊道路管制時間,則為當日14時起至凌晨0點。
    2023/12/29 10:26
  • 傳北京施壓五月天選前「挺一中」  CNN:台官員指藝人遭空前打壓

    外媒引述台灣安全官員說法報導,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遭調查涉嫌假唱,並被施壓在台灣總統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此舉是中方首次以「前所未見的規模」對台灣藝人窮追猛打。
    2023/12/29 09:40
  • 批陸「做錯誤動作」不了解台灣!柯文哲轟藍綠:選舉都靠中國贏

    2024總統大選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於昨(28)日晚間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2輪政見發表談及兩岸議題,其中批評大陸廣電局向樂團五月天施壓,代表大陸對台灣民意不了解,同時砲轟藍綠,「每到總統大選,都要靠中國贏!」
    2023/12/29 07:58
  • Coldplay演唱會「提到台灣」 遭大陸歌迷抵制:這輩子都不看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 於11月11、12日,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前來一睹偶像風采,場內外最高人數一度突破8萬人,人氣相當的驚人。對此,就有中國大陸歌迷發現,Coldplay在阿根廷站上,用英文字母A~Z的每一個代表國家表達祝福,卻落下了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甚至還個別提到「台灣」,令中國大陸的歌迷十分不滿。
    2023/12/28 20:30
  • 五月天爆遭北京施壓「表態親中」 柯文哲:若屬實嚴厲譴責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舉行最終場。第二輪發言,今傳北京向亞洲人氣樂團五月天施壓,要求發表親中言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表示,報導倘若屬實,必須嚴厲譴責。
    2023/12/28 20:01
  • 否認北京施壓五月天「支持一中」 國台辦:假消息、子虛烏有

    《路透社》今(28)日報導,亞洲人氣樂團五月天遭到北京施壓,要求在台灣總統大選前夕發表親中言論。國台辦對此回應,批評相關報導是「徹頭徹尾的假消息」,有部門向五月天施壓,「完全是子虛烏有」;陸委會則表示,正在查證中,若確有其事,只會徒增台灣社會反感。
    2023/12/28 19:08
  • 打著「皇家愛樂」 竟只是業餘者組成愛樂團

    你有想過你買的「皇家愛樂樂團」音樂票,結果演出者竟然只是國外的業餘音樂愛好者嗎?學歷是假的,團名也是假的,表演水準更是慘不忍睹,這場景就發生在大陸河北,觀眾聽完演唱會,氣到當場喊「退票」。
    2023/12/26 19:26
  • 不藏了!原子邦妮宣布喜訊認愛「伴侶關係」 驚吐:4個小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概念所提到的「堅持」與「放棄」,也是成軍將邁入12年來的所感,表示勇敢斷捨離才能留下最好的。不僅如此,原子邦妮也宣布將在2024年4月20日登上北流開唱,門票1月6日全面啟售。對於雙喜臨門,被問到兩人是不是也有好消息, 羽承也認了兩人關係是伴侶,「生活跟工作已經綁在一起」,不過其餘的事就相當低調。
    2023/12/26 17:39
  • 傳奇樂團「狄克西女子合唱團」元老成員驚傳車禍亡 享壽65歲

    狄克西女子合唱團(The Chicks,原名Dixie Chicks)曾榮獲13座葛萊美獎,是全美專輯銷量最多的女子團體,今(24)日卻驚傳創團成員、現已退團的勞拉(Laura Lynch)車禍身亡,享壽65歲,消息一出震驚粉絲,紛紛湧入樂團社群專頁哀悼。
    2023/12/24 14:49
  • 才唱完高流!TRASH好消息不藏了 揭15週年驚人計畫

    人氣樂團「TRASH」昨(23)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演唱會,這是他們首度前進高雄舉辦專場,他們除邀請親友到場同樂,期間也替當日壽星鼓手魁剛慶生,讓魁剛措手不及笑說:「原來你們還是有準備啊!」另外,聲勢如日中天的他們,如今成功征戰北、高流,開心表示:「很快的我們小巨蛋見!」預告將在明年成軍15週年展開全新計畫。
    2023/12/24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