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樂儀隊 結果共113筆

  • 國慶日忽雨忽晴 民眾「凍未條」

    國慶日的天氣忽冷忽熱,一大早下著雨,會場人員個個穿上雨衣甚至淋成落湯雞,不過好在後來天氣放晴,但是大太陽卻讓許多人,包括樂儀隊表演的憲兵中暑昏倒,就連總統夫人吳淑珍都熱得解下釦子,戴上太陽眼鏡。
    2005/10/10 12:36
  • 國慶表演 三軍樂儀隊打先鋒

    今天是中華民國94歲的生日,總統府前也有非常精采的國慶表演。三軍樂儀隊 還是打先鋒,展現高難度的操槍技巧,重機車隊也表演了高難度的隊形變化,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2005/10/10 12:11
  • 國慶倒數 三軍樂儀隊凌晨預演

    再過幾天就是國慶日了,今年的國慶大會除了有樂儀隊的表演,還有兒童遊藝,太極門及各種民族的舞蹈表演,三軍樂儀隊凌晨也在凱達格蘭大道前預演,操槍演練相當精采。
    2005/10/05 07:33
  • 國慶活動預演 總統府週邊交管

    再過一個多禮拜就是國慶日了,今年的國慶大會除了有樂儀隊的表演,還有兒童遊藝,各種族的舞蹈表演,今天夜間十一點半,進行預演。目前在現場的是樂儀隊的預演,在當天則是師大附中的學生會來領唱國歌。
    2005/10/04 23:40
  • 黑道教父喪禮 紅了「國光樂儀隊」

    黑道教父蚊哥喪禮在昨天風光落幕,除了上萬名黑衣黑褲的小弟送行,全場最引人注目的就屬「國光樂儀隊」,清一色都是身高160的短裙辣妹,個個動作俐落,今天TVBS就要帶您到宜蘭,看看他們平時練習的情況。
    2005/05/30 17:56
  • 〈獨家〉王曉民臥床42載 親妹延續父母愛

    還記得王曉民嗎?42年前,她是中山女高樂儀隊長,因為一場車禍成為植物人,首先引發台灣社會對安樂死的討論,在美國植物人泰莉拔管爭議同時,我們也來關心今年已經將近60歲的「王曉民」。
    2005/03/22 11:39
  • 創意百出變裝秀 建中校慶「辣妹」多

    歷史悠久的建國中學,上午舉行校慶典禮,不但有整齊畫一的樂儀隊表演,還有變裝秀比賽,有學生男扮女裝勁歌熱舞,搞笑無厘頭的演出,讓觀眾看得哈哈大笑。
    2004/12/12 11:48
  • 北一女樂儀隊拼外交 旅費差700萬

    北一女樂儀隊將在1月1日代表台灣參加美國玫瑰花車大遊行,到時候全球將會有1億的觀眾看到台灣國旗飄揚在美國領土上,不過問題來了,北一女要替台灣拼外交,政府單位包括外交部卻只補助100萬元,龐大的樂儀隊團卻籌不出錢,算一算,還差700萬,學校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2004/11/19 17:51
  • 為國家慶生 憲兵車隊昂揚率先登場

    今年的國慶表演,由威武的憲兵機車連揭開序幕,客家舞蹈鮮活的表演,強調族群融合,三軍樂儀隊表演精采的花式操槍,將整個活動帶入最高潮。
    2004/10/10 11:49
  • 基隆放水燈大遊行 中原普渡最高潮

    今天是農曆7月14,也是中原普渡的最高潮,基隆放水燈大遊行,目前基隆街頭可以說是人擠人,大家都爭看造型花俏的陣頭花車。 整齊的樂儀隊帶頭,緊接著腳踩直排輪手拿舞龍的隊伍,還有人大跳熱情的佛朗明哥舞。
    2004/08/29 22:24
  • 高鐵嘉年華 列車遊街 民眾瘋狂

    為了讓大家一同感受高鐵到來的喜悅,晚間在高雄市,舉辦了一場相當熱鬧盛大的嘉年華會。以兩節高鐵車廂作為主角,遊行隊伍中不但有國外表演團體助陣,包括樹德家商等樂儀隊、啦啦隊,也都在其中。整個街道,都被聞風前來的民眾擠得水洩不通。
    2004/05/26 23:06
  • 北一女慶百歲 高一啦啦隊活潑開場

    北一女中今天慶祝一百週年校慶,揚名中外的樂儀隊表演,將整個慶祝活動帶入最高潮;台北市長馬英九也應邀出席,許多校友,包括立委李慶安、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也到場參加。
    2003/12/12 12:39
  • 【JUMP!少年】國軍樂儀隊 辛苦練習成果豐

    朱學恆︰「對,我想也是,而且儀隊雖然它是從軍隊演變而來的,但其實現在已經變成很花俏的,有很多甚至,北一女表演的東西,因為它偏娛樂性,已經比以前的一個,比較死硬的槍法,要有很多的變化,但是我自己覺得,其實儀隊畢竟還是軍事化的,演變出來的,所以我們這次特別,去訪問了空軍儀隊,實際看一看這個,算是比較有威勢,比較有氣魄的男性的儀隊,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2003/08/31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