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樂儀隊 結果共113筆

  • 【520就職】拋甩6公斤步槍 國軍聯合樂儀隊展現力與美

    經過緊鑼密鼓的訓練,國軍聯合樂儀隊在520這天早上9:20進場,以隆重又充滿活力的操演揭開典禮序幕。
    2016/05/20 10:01
  • 準備好了!三軍儀隊520預演 「禮服版」上陣

    520總統就職典禮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三軍樂儀隊在中正紀念堂密集排演,不過這次是「禮服版」,全套軍禮服上陣,意思等同正式演出,搭上流行歌曲風和新動作,吸引了大批民眾在場邊觀賞,還有高中儀隊成員在場邊全體集合,替自己的學長加油。
    2016/05/14 19:26
  • 國軍樂儀隊520表演! 客家歌、拉弓狩獵秀巧思

    520總統就職進入最後階段,三軍儀隊表演特別開放媒體拍攝,這次儀隊在歌曲以及隊伍編排上都以多元文化為主,不僅融入客家歌曲、原住民組曲,還特別設計拉弓箭、打獵的動作,讓整個表演巧思不斷,而準總統蔡英文因為是客家人,儀隊的隊伍也特別加入「客家紙傘」形狀來強調族群文化。
    2016/05/10 12:14
  • 高雄燈會號召萬人提燈 宛如國外嘉年華

    今年的高雄燈會連續13天,在愛河沿岸展出還有萬人提燈遊行活動,除了有大型花燈車進場還有精彩表演,像是海軍陸戰隊的樂儀隊還有樂旗隊大PK,以及美麗的彩帶扇子舞吸引許多民眾,爸爸媽媽帶著家裡的小朋友到場,數萬人沿著遊行隊伍欣賞人潮滿滿。
    2016/02/20 22:47
  • 新北耶誕城起跑! 踩街活動行程首曝光

    新北耶誕城開幕後吸引不少民眾,12月6日又有新的踩街活動,現場邀請了樂儀隊、森巴鼓隊前來表演,2個半小時的踩街活動,新北市政府將交通管制讓民眾玩得盡興。
    2015/11/30 16:27
  • ​募款拚出國! 北一女樂儀旗隊也有擬真娃娃

    北一女「樂儀旗隊」,每年幾乎都會出國表演累積經驗,也拚國民外交。但受限經費不足,家長後援會透過各種方式來幫學生募款,今年甚至打造「樂儀旗隊」擬真娃娃,從頭上的帽子、衣服,白色短裙到手上的旗幟,都做的維妙維肖
    2015/05/19 17:30
  • 〈獨家〉國慶重頭戲! 三軍樂儀隊搶先看

    國慶重頭戲之一就是三軍樂儀隊表演,除了精湛的操槍術,國防部示範樂隊也將表演首創樂曲,另外因為剛好碰上黃埔軍校建軍90周年,表演橋段也破天荒,第一次三軍齊唱黃埔校歌。
    2014/10/03 12:33
  • 「復刻」動物園搬家! 民眾夾道、盛況重現

    民國3年創園的台北市立動物園,28年前從圓山搬到木柵,慶祝動物園100歲生日,週六下午重現當年搬家盛況,動物列車從花博出發,民眾夾道歡送,中山北路擠滿人潮,還有樂儀隊演奏,就像當年搬家景象一樣,前往凱道後,還有上千名小朋友,齊唱當年搬家主題曲「快樂天堂」,復刻動物園大搬遷,還有6米高的充氣長頸鹿跟著上街,碰上陸橋時,長頸鹿技巧性的往前傾、沒卡住,過程順利,最後抵達木柵,14.3公里的路程就像一場嘉年華活動。
    2014/04/19 17:35
  • 國軍募兵開跑 起薪3萬3吸年輕人入行

    國防部今年第一場募兵徵才,看準南台灣軍事基地較多,選在高雄開跑,現在除了有原民迎賓舞、蛙人操演和樂儀隊表演,最吸引年輕人關注的莫過於軍中薪水,以一個二兵來說,起薪3萬3千起跳,隨著階級和分配地點不同,薪水另外加級,比起大學畢業生起薪2萬6千元,算是相當優渥,但還是有不少民眾覺得,薪水少點沒關係,不想被軍中的制式生活給束縛住。
    2014/04/19 13:22
  • 長頸鹿上街! 週六「復刻」動物搬家盛況

    台北市立動物園,當年建園在圓山,民國75年搬家到木柵,當年搬家盛況,就像嘉年華一樣,在樂儀隊表演中,動物們由貨車載運到木柵,沿途民眾夾道,這樣的場景,禮拜六「復刻重現」,慶祝台北市立動物園,一百歲生日,明天園方要重現當年搬遷景象,圓山時期的代表動物,長頸鹿、黑猩猩還有老虎,變身充氣玩偶,坐上貨車一塊上街,車隊總計87輛車,從花博一路到木柵。
    2014/04/18 18:11
  • 樂儀旗隊拚場! 建中耍帥、景美亮眼

    台北市教育局舉辦樂儀旗舞觀摩表演活動,總共14個學校拿出苦練多時的成果,彼此切磋。而最受矚目的,包括景美女中以及北一女中樂儀隊,整齊劃一的動作,搭配樂曲,展現力與美,也讓現場觀眾為之驚艷,而男校樂儀隊也不甘示弱,像是建國中學,改編電影007劇情,顛覆傳統儀隊印象,用創意博得滿堂彩。
    2014/04/13 19:23
  • 避政治味? 馬年國旗圍巾刻意「避馬」

    寒流來襲,三軍樂儀隊今年首度在跨年出場,元旦也要表演!接連低溫,怎麼防寒?原來軍服內藏暖暖包應戰,不過今年是馬年,元旦升旗少不了的國旗圍巾,民間山寨版強化萬馬奔騰,青創會官方版卻刻意避開馬圖像,是不是怕被人說巴結馬總統?設計師不諱言,就是不希望被做政治解讀。
    2013/12/29 19:58
  • 〈獨家〉跨年首登場! 三軍樂儀隊搭LED燈亮相

    今年跨年舞台有一組特別從來沒有在跨年登場的表演嘉賓,就是國防部三軍儀隊,平常通常只在國家慶典上看到,今年跨年首次登場,因為跨年是熱鬧而不是嚴肅場合,這次儀隊表演內容不但配合升降梯、還在鼓上加LED燈,最特別的是,配合跨年氣氛,儀隊把軍歌改編成流行版,這也是第一次國軍不是搭配傳統軍歌演出,在各方面難度都提升,而他們的練習畫面首度曝光。
    2013/12/16 20:06
  • 鐵馬公主!獨輪車騎出自信 逆轉人生

    獨輪車也能騎出自信!在嘉義,有一名高職二年級的女學生,小時候功課不好,總是自卑又沉默,一直到小五時學騎獨輪車,學到了堅持不放棄,並從中找到成就與自信,上了高中,她不但拿下獨輪車全國雙料冠軍、成為學校樂儀隊的隊長,還榮獲「FORMOSA女兒獎」。
    2013/12/02 12:35
  • 樂儀隊美腿送行 網友:阿公都要退冰了

    雲林一家禮儀業者在網路上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女子樂團在喪禮吹奏伍佰的歌曲「你是我的花朵」,為過世的阿公送行,樂儀隊員穿制服短裙,露出修長直挺的美腿,立刻成為熱門點選,有網友說,阿公應該很開心,還有網友說阿公都要解凍了。
    2013/10/30 17:44
  • 〈獨家〉樂儀隊國慶秀 「站定不動」最困難

    國防部的三軍樂儀隊,是國慶典禮上,從來沒有缺席過的隊伍,為了演出完美,他們從三個月前就開始練習,不過儀隊最辛苦的,並不是操槍走位,而是怎麼站的挺又站得久,為了讓每個官兵都能在國慶站好,他們強化訓練的方式,竟然是穿兩層外套,在太陽底下站兩小時。而今年樂儀隊也以全新設計的玩命對拋,和特殊樂曲跟全場觀眾互動。
    2013/10/08 17:13
  • 國慶學生表演絕響? 立院明年不編預算

    學生表演每年都是國慶大會的亮點,但立法院從明年起不再編列補助預算,換句話說學生啦啦隊、舞蹈表演,恐怕會走入歷史,想到國慶日有可能看不到學生樂儀隊、排字,民眾大呼可惜,未來學生表演由各校自行募款,或是改由其他單位買單,還得看國慶籌委會算盤怎麼撥。
    2013/09/21 13:43
  • 職棒看戰機衝場! 國防部:比照國外

    國防部派樂儀隊到基隆市的中元節祭典上表演,引發討論,有人擔心此例一開,以後國軍忙不完,不過國防部長還有新招,考慮向國外借鏡,像是美國海空軍「藍天使」、「雷鳥」等戰機,經常在職棒大聯盟或足球「超級盃」開場活動致意,球迷看到戰機都超級興奮。
    2013/09/06 12:27
  • 穿軍服網嗆洪案 男子稱遭盜帳號

    一名俞姓男子在臉書發文,除了嗆公民教召上街頭的人戴口罩「敢做不敢當」,還批評洪仲丘是「媽寶」,由於他的照片穿著軍裝,一度被誤認是現役軍官,查證後發現是從事婚喪喜慶服務的樂儀隊指揮,俞姓男子強調被盜用帳號發文,大聲喊冤,不過國防部認為他涉及冒用公務員服飾,移送法辦。
    2013/07/29 23:47
  • 國慶101/總統又被唸! 周美青頻指點、止哼歌

    去年國慶大典上,金釵給馬總統遞水,惹來夫人周美青一陣指責,今年總統仍難逃「被唸命運」,樂儀隊演奏總統熟悉的海軍軍歌時,總統興致來跟著旋律哼唱,但沒想到周美青似乎嫌他吵,要他安靜乖乖看表演,另外,當總統要和大會主席王金平握手時,周美青特地提醒他不能坐著得站起來,總統果然馬上起立,像是夫人的乖學生。
    2012/10/10 13:16
  • 國慶101/儀隊「星亮點」 明道操槍自評85分

    每年國慶的表演節目,三軍樂儀隊從來都不會缺席,不過今年因為藝人明道參與,讓焦點全部聚焦在他身上,不論是走位、還是操槍,明道都展現出十足架式,擺脫剛剛結訓時的生澀模樣,明道給自己表現打了85分,但似乎是怕出包,他的眼神好幾次往地上看,還會大口調氣,感覺壓力不小。
    2012/10/10 11:58
  • 元旦升旗 三軍樂儀隊頂低溫預演

    再過幾天就是民國101年,為了迎接元旦升旗典禮,三軍樂儀隊隊員凌晨,在總統府前廣場預演,儀隊隊員們不畏低溫寒風,認真演練,就是希望能在新年第一天,有完美演出。
    2011/12/29 09:47
  • 北一女校慶!「美綠綠」儀隊 短裙上陣

    北一女中今天歡度108年校慶,而每年的重頭戲樂儀隊表演,在過去幾年找來號稱「老綠綠」或「祖母綠」的超資深儀隊學姐後,今年的校友表演再加碼,從美國南加州找來10幾位校友,其中還有儀隊第一屆的學姐,平均年齡58歲,她們笑說當年的民風保守,制服是長褲,沒想到現在都改成短裙了,讓她們感覺一下也變年輕好多。
    2011/12/12 12:51
  • 〈獨家〉民間「儀隊」練秘技 廟會喪禮賺荷包

    宜蘭縣的國光樂儀隊,是民間業者創立至今已經有20年,2支隊伍共100人,幾乎都是兼職苦練出身,每次表演團員可以賺進3到5千元,他們整齊的行進,和帥氣的甩槍花招,不是行家仔細看,很容易就讓人以為是三軍儀隊出現,只是他們表演的場合,當然都不會是國軍儀隊的舞台,這支民間儀隊靠廟會和喪禮,也撐起自己一片天。
    2011/10/29 19:35
  • 女兵打頭陣! 憲兵機車連成國慶「嬌」點

    歡度雙十國慶,一早在總統府前,有一系列精采的國防展演,包括首創三軍樂儀隊,搭配北一女中及景美女中的演出,場上另一個焦點,是由女性憲兵打頭陣的機車連,雖然一度決定裁撤,但考量禮賓任務繁重,決定改組後保留,今天登場的還有幾乎全由國人自行研發的超音速攻船飛彈,雄風三號,讓民眾一賭國防武器神秘面貌。
    2011/10/10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