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槍襲 結果共119筆

  • 威脅開槍襲美高中 台灣18歲交換學生被捕

    美國賓州警方今天表示,一名18歲台灣交換學生被控威脅開槍襲擊他就讀的高中。警方說,這名學生的住處有彈藥,也曾搜尋如何購買武器,已被帶往德拉瓦郡監獄。
    2018/03/29 08:41
  • 又傳槍擊!男開槍襲警 1人被逮、2人逃逸

    高雄市警察局保安大隊員警今天盤查一輛搭乘3人可疑車輛時,林姓男子突然向員警開槍,另2人開車逃逸,警方隨後逮獲林男,並起出2把改造手槍,循線追緝逃逸2人。
    2017/09/21 07:59
  • 快訊/烏日槍響 2男頭部胸口中彈OHCA送醫

    最新消息,台中市烏日區勤農巷發生槍擊命案,兩名男子遭人開槍襲擊,其中一人頭部被打中1槍,另外一人胸口被開3槍,兩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都送往中山醫院大慶院區。
    2017/06/30 12:05
  • 捷運昆陽站旁 6車遭BB槍襲車窗破裂

    台北市捷運昆陽站附近,驚傳隨機開槍!至少6輛汽車遭到不明人士持BB槍,近距離射擊車輛,有車主去牽車時發現車窗上有彈孔,而且整片玻璃出現裂紋和破洞,還有休旅車被砸破後車窗,嫌犯疑似想趁機竊走車內財物,警方正調閱該路段前後方監視器追查當中。
    2017/05/21 23:26
  • 要「命」的年菜 男遭獵槍襲擊頭部中彈亡

    今天是除夕夜,不過台東一名男子再也無法和家人團聚。26日深夜11點多,這名男子和朋友到花蓮深山打獵,想給家裡6個孩子加菜,沒想到意外被另一組的獵人誤認是獵物,遭對方開槍擊中頭部,送醫不治,警方事後也將開槍的獵人,帶回派出所調查。
    2017/01/27 11:08
  • 基隆暗夜槍響 中年男大腿中彈送醫

    基隆晚間9點多傳出槍響,一名40多歲中年男子,遭到不明人士槍擊,左大腿中了一槍,消防局獲報立即派遣人車,緊急將傷者送醫急救,初步了解,他是為了幫鄰居調解糾紛,卻遭到5人圍毆,並開槍襲擊。
    2016/09/21 23:42
  • 美再傳非裔殺警 29歲槍手是退役軍人

    美國又傳出殺警事件,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頓魯治市,一名黑衣男子對著執法警員開槍,造成3死3傷,警方隨後查出槍手是,海軍陸戰隊退役的非裔美國人,由於當地警察與非裔族群關係仍舊對立,不排除凶嫌是鎖定警察犯案,美國總統歐巴馬譴責這是懦夫的行為。
    2016/07/18 12:08
  • 驚!泳池外傳槍響 泳客帶傷返回求救嚇壞人

    台南歸仁區一家游泳池傳出槍響,一名常客步出泳池準備取車,竟然遭到埋伏一旁的機車騎士持槍襲擊,這槍手當眾開槍,擊中他的左肩後還徒步狂追,追回泳池再開一槍,打中了常客的右胸差一點就擊中心臟,顯然要置人於死,而受害的泳客渾身是血,倉皇返回泳池求救可把其他的顧客給嚇壞了。
    2016/05/29 16:47
  • 誤以為「仇家」!毒蟲圍警車 警開5槍回擊

    以為仇家找上門,帶人圍車,沒想到堵到的卻是埋伏警,新竹警方 昨天晚間在執行緝毒勤務的時候,遭到毒蟲開槍狙擊2槍,原來是因為這批毒蟲把警方的偵防車誤認為仇家,才會開槍襲警,最後全部被逮。
    2016/05/13 18:18
  • 東區槍響!騎車尾隨賓士男 街頭開槍襲擊

    熱鬧的台北東區延吉街,竟然發生槍擊案,28日下午3點多,19歲的林姓男子騎車尾隨一輛賓士車,後來駕駛下車時連開兩槍,第一次先對空鳴槍,接著朝對方小腿射擊,幸好被害人機警閃過,才沒受傷。2小時後嫌犯主動投案,供稱因為日前在酒店和對方有肢體碰撞,懷恨在心所以開槍警告。
    2015/10/29 18:29
  • 170cm長腿妹穿熱褲「太辣」 2男開槍襲臀

    台中一名24歲,身高170公分的長腿正妹,走在大馬路上,莫名其妙被空氣槍射擊打中腰臀,造成一個將近50元硬幣大小的紅腫淤血,警方依據路口監視器逮捕兩名嫌犯,他們坦承,因為在生存遊戲店買空氣槍,一時貪玩,朝車子外的行道樹、反光鏡射擊,會朝女子開槍,是因為看到他穿著牛仔熱褲,露出長腿實在太辣了,才會想捉弄他一下。
    2015/10/10 13:04
  • 快訊/美又傳校園槍擊 1死3傷歹徒已遭逮捕

    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事件,這次是在亞利桑納州的北亞利桑納大學,根據外電報導,當地時間凌晨一點20分,學校旁邊一處停車場,槍手突然開槍襲擊4個人。目前知道有1人死亡,另外三3人受傷送醫。歹徒已經遭到逮捕, 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2015/10/09 21:15
  • 維州記者連線槍擊身亡 兇手竟是前同事

    美國維吉尼亞州,發生記者現場連線卻遭到開槍襲擊,連線記者以及攝影師身亡,受訪者也受到波急送醫。嫌犯就是這家電視台的前任記者,甚至把行兇過程拍下來上傳社群網路,在與警方的追捕過程當中開槍輕生身亡。
    2015/08/27 07:19
  • 奪槍襲警! 通緝犯移送地檢署險逃脫

    桃園地檢署偵辦李蒨蓉一行人登阿帕契參觀拍照案件,下午大批媒體在場,沒想到剛好有一名毒品通緝犯趁著移送時試圖逃跑,咬了警察,差點搶走配槍。現場2名員警追捕趕緊把人壓倒在地,打成一片嚇壞所有人
    2015/04/05 18:26
  • ​速食店公然槍殺 荷男遭巴拿馬殺手轟頭

    巴拿馬首都一家速食店,有疑似職業殺手闖入店內,公然射殺一名正在用餐的荷蘭籍的男子,恐怖行凶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來。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個小鎮的市議會,也遭到槍手闖入,開槍襲擊兩名警官,議會槍聲大作,議員全嚇得躲在桌子下
    2015/01/28 09:58
  • ​深夜槍響!美德州槍戰 警行車記錄器全錄

    美國德州在今年七月,發生一起警匪追逐。結果歹徒汽車逃逸時,竟然開槍襲警,引發街頭槍戰。這名歹徒最後死於警察槍下,整個槍戰過程,都被警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2014/12/20 14:05
  • 射殺黑人少年 白人警官「他想奪槍我無選擇」

    美國白人警官射殺手無寸鐵的非洲裔18歲少年後,陪審團判決不起訴處分,引發全美抗議浪潮,這名警官今天出面受訪,他說布朗塊頭超大,好像「綠巨人浩克」,不僅先出拳攻擊他,甚至一度想要奪槍襲警,他對於開槍射殺這名少年,完全不後悔,他說,我是照章行事,如果不開槍我可能就會喪命,不過他的說法, 明顯和目擊者不同,但最後陪審團還是採信了警官的「自衛說」
    2014/11/26 23:26
  • 國會殿堂遭槍襲 加拿大驚心動魄一天

    加拿大國會傳出重大槍擊案,嫌犯先在戰爭紀念碑對站崗士兵開槍,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接著持槍闖入國會,隨機開槍,和警方爆發激烈槍戰,由於嫌犯不久前才改信伊斯蘭教,加拿大正在追查,他是否與激進組織ISIS有關。
    2014/10/23 22:24
  • 國會殿堂遭槍襲 加拿大驚心動魄一天

    加拿大國會傳出重大槍擊案,嫌犯先在戰爭紀念碑,對站崗士兵開槍,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接著持槍闖入國會,隨機開槍,和警方爆發激烈槍戰,由於嫌犯不久前才改信伊斯蘭教,加拿大正在追查,他是否與激進組織ISIS有關。
    2014/10/23 15:08
  • 〈獨家〉百米射程超精準 神射手持長槍摸黑犯案

    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辦公室疑似遭到攻擊,警方鑑識後初步研判,槍手持長射程槍枝,可能是空氣獵槍或步槍,搭配加強型鉛彈,躲在數百公尺外開槍襲擊,拉長射程又在半夜視線不佳的情況下動手,專家研判,嫌犯恐怕經過專業訓練。
    2014/10/17 18:11
  • 轉身找駕照卻遭警開槍 男跪地求饒

    美國又傳白人警察對非裔男子開槍的爭議案件,一名非裔男子因為沒繫安全帶被巡邏員警攔下,員警要求他交出駕照,但當男子轉身拿駕照時,警察以為他是要拿槍襲警,竟然立刻朝對方開槍,嚇得這名手無寸鐵的民眾跪地求饒,所幸男子只有輕傷,這名員警也遭停職處份。
    2014/09/26 22:33
  • 開槍襲警反遭制伏 毒蟲嘆警槍法準

    高雄市兩名便衣員警,原本要帶警察直搗毒窟,卻在停車後步行途中遭到開槍襲擊,其中一名蔡姓員警,手腳中彈倒地,另外一名張姓員警見狀,立刻開槍回擊,其中兩槍打中嫌犯的右手右腳,束手就擒,嫌犯送醫時,邊喊痛不忘對警方說槍法太準,讓他想逃也沒法逃。
    2014/06/05 13:23
  • 泰抗議民眾車隊遭槍擊 釀1死4傷

    泰國反政府抗議民眾的車隊,昨天行經曼谷北部的高速公路時,突然遭到身分不明的槍手開槍襲擊,造成至少1死4傷。
    2014/04/02 07:42
  • 開槍襲警 嫌犯中彈落網戒護送醫

    宛如電影情節的街頭槍戰在新北市八里地區上演,下午警方接獲線報,得知日前拒絕攔查而襲警的嫌犯,現身龍米路一帶,馬上出動警網圍捕,過程中嫌犯開車衝撞警車,員警連開20幾槍,楊姓嫌犯背部、頭部中兩彈,意識清醒被送醫急救。
    2014/02/28 16:48
  • 砰砰!竊車賊拒攔檢 連開3槍襲警

    新北市凌晨驚傳槍響,一名員警巡邏時,發現路邊停著一輛贓車,準備上前盤查時,對方突然下車,直接朝他連開3槍,王姓員警左小腿中彈,不顧自己的傷勢,立刻起身想要抓賊,但這名嫌犯搭乘接應車輛逃逸。
    2014/02/26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