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槍襲 結果共119筆

  • 桃園男穿防彈背心「槍襲派出所」!員警中彈送醫 犯案動機曝

    桃園市昨(23日)晚間接近11時發生警匪槍戰,引各界譁然。楊姓嫌犯身穿防彈衣,先衝去景福派出所開槍後駕車逃逸,並與員警槍戰,期間一名蔡姓員警受傷。警方逮捕楊嫌後進行初步調查,犯案動機曝光。
    2024/03/24 07:24
  • 奈及利亞暴徒疑宗教衝突連日襲20村莊 至少160死300傷

    奈及利亞中部高原州多個村落遭到大規模襲擊。《法新社》等外媒報導,當地時間23日晚間至25日凌晨,武裝團體持槍襲擊超過20處以上村莊,至少造成160人死亡、超過300人受傷送醫。該區域近年持續因宗教和種族問題等發生衝突。
    2023/12/26 11:19
  • 遭開槍!員警躲電桿旁保命 子彈貫穿水井管線

    雲林這場警匪槍戰,起因於嫌犯把車開進田裡,卡住了,他找村民載他去市區,但村民幫他報警,因為地處偏僻,員警還跟對方約在特定地點後,再開警車載他去現場,沒想到為民服務,登記名字時,赫然發現是通緝犯,對方拔槍襲警。
    2023/10/26 19:27
  • 卡努回馬槍襲沖繩!她「3天員旅變10天」 淚嘆:好想回家

    卡努颱風雖然逐漸遠離台灣,但引進的西南氣流卻侵襲中南部山區,至於日本沖繩則是遭到「回馬槍」影響,導致今(5)日、明(6)日有多架航班被迫取消。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員工旅遊正巧碰上颱風來襲,原定7月31日就要返台,沒想到卻因班機接連取消的緣故,使得本來只有3天的行程,竟一口氣延長成10天,讓她心急如焚。
    2023/08/05 11:25
  • 卡努龜速回馬槍襲沖繩 CNN:水氣足降雨時間拉長

    卡努颱風往東遠離台灣,回馬槍襲擊日本沖繩,還可能二次登陸,上午當地觀測到10級強風。只是沖繩前一波災情,造成2死60多人受傷,至今還有5萬戶停電,尚未完全復原,居民只有兩天的時間能喘口氣。CNN就警告,卡努颱風水氣仍相當飽滿,移動速度緩慢,代表降雨時間拉長。
    2023/08/04 13:13
  • 宇宙人唱到一半!主唱小玉驚喊:怎麼濕濕的 竟遭粉絲水槍襲擊

    由主唱小玉、吉他手阿奎及貝斯手方Q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以《理想狀態》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昨(17)起一連2天在台北 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 夏季巡迴演唱會》,粉絲拿出演唱會限定週邊水槍朝宇宙人射水消暑,要讓他們遇水則發,小玉笑說:「唱到一半發現怎麼濕濕的,想說我口水有這麼大嘛,覺得那個水珠不單純!」
    2023/06/18 17:34
  • 射擊訓練開槍殺教官! 自衛隊「候補生」行兇2死1傷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天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年僅18歲的自衛隊候補生,在射擊訓練時,突然持步槍襲擊同袍,總計三人中彈,造成兩死一傷。由於其中兩人是教官,是否軍中管教不當,引發殺機?日本自衛隊正在調查當中。
    2023/06/14 18:38
  • 瑪娃颱風估「下周一」北轉發海警 美模式一度回馬槍襲台

    今天(27日)各地多雲到晴,白天高溫東半部28至30度,西半部則可以來到31到度,只有東半部地區,不定時有局部陣雨出現,午後南部地區及各山區,也有短暫雷陣雨的機會。
    2023/05/27 10:39
  • 桃園幫派「黑人家族」老大郭信一 倒垃圾遭槍手埋伏擊斃

    桃園市今(2)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綽號「黑人」的55歲老大郭信一,傍晚5點半左右,在自家附近倒垃圾時,突遭不明人士開槍襲擊,郭信一身中好幾槍,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被送醫急救,最後仍傷重不治。至於事發詳細原因和經過,警方正深入追查中。
    2023/01/02 21:01
  • 耶誕前不平靜!巴黎3庫德族人遭槍殺 各國領袖譴責暴行

    耶誕前夕不平靜。巴黎市區庫德族文化中心昨天遭槍襲,造成3死3傷,帶種族主義色彩的攻擊震驚國際,也引發法國社會動盪。美、英、德等國領袖紛表慰問並譴責暴行。
    2022/12/24 08:50
  • 日本參議院改選 修憲勢力逾三分之二 安倍修憲心願有望達成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8日遭槍襲身亡後,外界特別關注10日舉行的日本參議院改選,結果也在稍早出爐,日本自民黨大獲全勝,獨自拿下63席,連同公明黨等其他三黨的席次,總計93席,加上非改選的席次,執政聯盟跨過修憲門檻所需的三分之二席次,顯然對推動安倍遺志的修憲是一大助力。今(11)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參議院改選前,各界預估執政聯盟-自民黨和公明黨加起來會超過半數,而選舉結果也和選前預估的一樣,達到可以發動修憲的門檻,不過,各政黨之間對於修憲詳細內容還是存有分歧,因此是否會這麼快發動修憲還是未知數,但未來日本政府或日本社會,對於修憲的討論度必然會增加。」
    2022/07/11 15:45
  • 岸田文雄照跑助選行程 維安規格拉高「警用金屬探測器檢查背包」

    安倍晉三在街頭助選演講,遭到槍襲,中彈身亡。由於參議院選舉日期不變,一樣會在10日登場,今天(9日)首相岸田文雄照常跑行程助選,不過維安規格更嚴密,用金屬探測器檢查民眾的隨身物品,警方也會在岸田發表演說時巡邏周遭環境,並且拉開觀眾和選舉車的距離,其他候選人則是改成不下選舉車和選民互動,減少接觸風險。
    2022/07/09 19:47
  • 播報兇嫌姓名出包!誤植成「山下」 張雅琴2聲明致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在奈良助選時,遭人從背後開槍襲擊,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兇嫌為41歲男子山上徹也,供稱是對某宗教團體不滿,發現安倍與其有關係,因此決定行刺。消息一出,全球譁然,主播張雅琴在播報時,誤把同樣叫「山上徹也」的大學準教授當成兇手,背板還寫成「山下徹也」,網友發現後高分貝痛批「太扯了吧」,「山上山下分不清楚 」。張雅琴今(9)日發表2點聲明,針對大家的意見,表達歉意。
    2022/07/09 18:41
  • 安倍晉三生前力推修憲! 遭槍襲身亡是否激發民眾支持成焦點

    安倍晉三意外身亡,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考慮為安倍舉行國葬,而原定明天(10日)舉行的參議院改選,也將照常舉行。而安倍生前原本就計畫拿下2/3席次,推動修憲。未來修憲若成,也將成為安倍最後的政治遺產。
    2022/07/09 14:02
  • 左胸脖子分別中彈 安倍晉三遭槍擊16:03宣告不治

    今天震驚全球消息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助選時,遭人開槍襲擊,傍晚院方證實,安倍晉三搶救不治,享壽67歲。遭到襲擊後,安倍晉三左胸和脖子都中彈,因為大量流血,下午在奈良醫院緊急輸血急救,夫人安倍昭惠緊急從東京趕來探視,沒想到抵達醫院沒多久,安倍晉三就宣告不治。
    2022/07/08 21:01
  • 台日友好!安倍力挺鳳梨讚不絕口 還曾親寫「台灣加油」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中午在奈良進行街頭演講時,遭到一名槍手開槍襲擊,安倍胸部中彈倒地,緊急送醫後搶救無效,享壽67歲。安倍一向對台灣友好,過世的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政要都紛表哀悼。去年4月安倍甚至在社群分享台灣鳳梨照片,並表示「真的非常美味」,用行動力挺台灣農產品,現在看來更令人感到不捨。
    2022/07/08 21:01
  • 暗殺安倍早有計畫? 槍手背景起底被形容「個性溫和」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前往奈良市進行街頭演說時,遭到41歲男子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持槍襲擊,安倍當場胸部中彈失去意識,根據日媒最新消息,安倍搶救無效不幸過世,享壽67歲。至於嫌犯在犯案後當場遭壓制逮捕,警方在山上徹也家中找出疑似爆裂物,經調查他高中3年都是啦啦隊員,個性十分溫和,對於他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2022/07/08 19:08
  • 地鐵車廂開33槍釀29傷 紐約警懸賞3百萬緝凶

    美國紐約地鐵,遭人在車廂內投煙霧彈,隨後接連開了33槍襲擊,造成至少29個人受傷,當中5個人傷勢嚴重。警方循線找到他犯案前租用的麵包車,並且公布嫌犯照片,懸賞大約300萬台幣,要將歹徒繩之以法。
    2022/04/13 17:31
  • 快訊/行刑式槍殺新店貿易商 黃姓槍手下午遭押解抵松機

    上個月22日,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藥品商,送小孩上學後買完早餐返家,竟然遭到黃姓犯嫌埋伏,連開4槍襲擊,當場斃命。警方追查發現,黃姓犯嫌似乎早就準備好相當縝密的計畫,行兇後立即變裝逃亡桃園機場出境到廈門,昨(7)日中國大陸國台辦也表示,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黃嫌遣返回台,今(8)日下午黃姓犯嫌就遭押解回台。
    2021/12/08 13:50
  • 男子揚言殺繼母、弟弟 波士頓民宅爆槍戰3警受傷

    疫情期間,美國槍枝暴力犯罪,比例大幅增加30%。波士頓更有警民在民宅爆發槍戰,嫌犯揚言要殺了繼母和弟弟,警方到場包圍民宅,與他對峙長達5小時,沒想到嫌犯開槍襲警,造成三名員警受傷,最後他被當場擊斃。
    2021/11/10 17:46
  • 涉嫌開槍襲警嫌犯遭擊斃!台南警:符合規定用槍

    台南市警局保安大隊今天凌晨配合高雄警方,到台南市中西區拘捕涉嫌開槍襲警的陳姓男子,陳男持槍自戕失敗後以上膛槍枝指向員警,遭員警開槍還擊不治,警方指稱符合用槍規定。
    2021/10/31 15:57
  • 開槍襲警逃5天!最後一嫌「善良」拒捕 警開16槍擊斃

    這個月26日,高雄一名員警在查緝通緝犯時,遭3位嫌犯開槍打傷,其中2人落網,剩下最後一位逃犯,綽號「善良」的陳姓男子,逃亡了5天。今天(10/31)凌晨,在台南租屋處落網,由於他持槍拒捕,一度想自戕失敗,又拿槍向著警方,攻堅員警對他連開16槍反擊,嫌犯中彈送醫不治。
    2021/10/31 13:29
  • 警匪槍戰!高雄警攻堅16槍還擊 嫌犯「善良」中彈不治

    高雄市岡山分局兩名員警,26日上午查緝殺人未遂通緝犯時,遭不明人士開槍襲擊,一名陳姓員警被流彈波及劃傷左小腿,事後警方陸續逮捕3嫌,僅剩1人持續逃逸中。今(31)日凌晨,台南、高雄市警方聯手在台南市中西區攻堅圍捕綽號「善良」的陳姓嫌犯,怎料陳嫌持槍拒捕,與警方陷入槍戰,最終遭警方還擊時中彈送醫不治,全案依法移請高雄地檢偵辦。
    2021/10/31 08:55
  • 襲警案逮1嫌!販毒集團藏民宅 轄區警卻無掌握 居民不安

    高雄市三民區昨天有員警前往一處民宅查緝逃犯時,遭躲藏在同棟的販毒集團開槍襲擊,3男逃逸,警方今天清晨5點多,持拘票在旗山區某汽車旅館查緝綽號「蛋頭」的41歲李姓犯嫌到案,警方對外宣稱還有2人在逃,其實加上開車接應的共犯,應該還有4人沒抓到,而這個販毒集團持有槍械,藏在民宅學生出租套房內,轄區三民二分局卻沒掌握,治安也堪慮。
    2021/10/27 13:26
  • 查通緝犯遭人開槍突襲!一員警腿傷 3嫌逃逸1落網

    高雄岡山分局兩名員警,26日上午前往三民區查緝一名通緝犯時,竟然遭不明人士突然打開門,開槍襲擊,一名陳姓員警左小腿擦傷,當時有三個人,跑步逃離現場,在路口一度摔倒,之後由兩部車接應逃逸,僅剩屋子裡一位60多的男子落網。
    2021/10/26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