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槍砲罪 結果共36筆

  • 桃園悍匪與警駁火百槍!檢轟「目無法紀」 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深夜突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過程警匪駁火互轟百槍。桃園地檢署今(24)日訊後認定,楊男涉犯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嫌重大,公然挑戰公權力顯然目無法紀,並對社會造成重大影響,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桃園地院晚間召開羈押庭,審理後裁准。
    2024/03/24 22:35
  • 這也太囂張!債務尋仇雙煞隔著馬路槍擊彩券行

    屏東潮州一間彩券行,因為債務糾紛,遭一名男子和同夥,坐在車內隔著馬路朝彩券行開槍,所幸沒有傷及無辜,當時槍聲大作也嚇壞附近居民,事後警方循線登門逮人,兩名嫌犯被依槍砲罪判處不同刑期,另外開槍的林姓犯嫌,殺人未遂罪判五年半徒刑
    2024/03/19 13:25
  • 台刺青通緝犯遭行刑式槍殺棄屍泰機場 臉書最後發文曝

    44歲台籍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昨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上午證實其通緝犯身分,石男是桃園中壢人,為轄區治安人口,其個人社群網站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12:08
  • 惡徒「不要命」!頻拒捕駁火 患漸凍症躲收押

    持續追蹤這名開槍嫌犯,綽號「不要命」,19年前曾持手榴彈和警方對峙7個半小時,最後靠妻子溫情喊話才就範,出獄後因為毒品和槍砲案,多次被警方盯上,每次被逮都攜帶大批火力,但移送後幾乎都獲得交保,因為他罹患漸凍症,需長期治療,抓了又放,以至於在外不斷犯案。
    2023/05/10 19:03
  • T65K2步槍外流?警證實是「模擬槍」破萬顆彈藥待查

    保二總隊刑警大隊與桃園龜山分局昨(22)日破獲一起黑幫軍火庫,卻意外發現嫌犯處所藏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對此軍方連夜緊急清點,所有的步槍都還在,稍早經鑑識科初鑑結果,確認該槍為模擬槍非制式槍械。
    2023/03/23 17:51
  • 買一送三!警逮槍砲通緝犯 家中竟藏3毒蟲

    新北市42歲張姓男子,因涉及槍砲罪嫌而遭通緝,新莊警方鎖定其行蹤後,日前循線至八里區埋伏逮獲張男,未料,警方在前往其三重住處搜索,結果又查獲另名49歲林姓女通緝犯以及2名身上藏毒的41歲陳女、42歲林男,讓警方直呼:「大豐收!」訊後將4人移送偵辦。
    2022/12/13 11:16
  • 通緝犯深夜騎機車出門 這動作害他身分曝光被捕了

    新北市中和區39歲陳姓通緝犯,日前深夜騎機車載著朋友出門,豈料,他不僅違規駕駛,行車途中還將口罩拉下大口抽菸,引起巡邏警員注意,當場將他攔下盤查,起初陳男佯裝未帶證件,但下一秒就被查出是名槍砲罪通緝犯,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2/10/29 14:11
  • 遭警誤抓痛毆!男控:一句道歉都沒有 警澄清「絕無不聞不問」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日前埋伏圍捕槍砲罪通緝犯,卻誤抓、毆打54歲黃姓民眾,導致其全身多處擦挫傷,2警事後不僅遭懲處,訊後也因涉嫌妨害自由、傷害罪遭函送法辦。今日上午,黃男又在律師陪同下赴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希望提供新證據供檢察官更快釐清案情,要捍衛自身權益,為社會討公道。
    2022/09/30 13:51
  • 抓錯人!衰男遭警上銬毆傷怒告 分局:2警函送法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昨(20)日晚間21時許,身著便裝埋伏追捕41歲李姓槍砲罪通緝犯,卻將54歲黃姓民眾誤認為李姓通緝犯,由於黃男拒絕接受盤查,雙方一度爆發扭打,造成黃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2名警員雖然也掛彩,但遭誤認為通緝犯還遭毆傷,讓黃男氣得對警方提出傷害、妨害自由告訴,三重分局受理後也依法將2名警員函送偵辦。
    2022/09/21 16:05
  • 曾嗆去滅火器演唱會開槍 男住處搜出衝鋒槍「已擊8發」

    高雄曹姓男子曾向樂團「滅火器」臉書嗆要去演唱會開槍,遭判拘30天;日前又遭檢舉持有槍枝,旗山警分局昨天搜出1把曾擊發8次衝鋒槍,全案依槍砲罪送辦,槍枝來源待溯源。
    2022/08/02 14:23
  • 嚇人!男信義區對空鳴槍 遭逮辯「我被恐嚇」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下對空鳴槍,嚇壞不少人。嫌犯一個小時後在附近巷弄被逮,辯稱是遭人恐嚇,但他說詞反反覆覆,一下說沒開槍,一下又說是作勢比劃,警方最後在他身上查到一把BB槍,將他依社維法送辦。
    2022/08/01 12:27
  • 擁槍自重!通緝犯疑遭仇家跟蹤 當街開槍轟車尾

    新北市三芝區48歲盧姓男子,平時擁槍自重,行徑囂張,日前凌晨他在開車返家途中,發現1輛車緊緊跟在旁邊,他誤以為是仇家上門尋釁,竟當場掏槍對著車尾開槍後逃離現場,所幸槍擊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在犯案後循線追查,昨日晚間攻堅逮捕盧男,全案依殺人未遂、槍砲罪嫌偵辦。
    2022/06/17 13:55
  • 「不是我的槍」違停揪出藏械 駕駛:友寄放

    台北市警方在林森北路,發現有駕駛違規停車,上前攔查發現,駕駛神情慌張,就在請他配合下車時,員警發現車門旁邊,藏有一包可疑塑膠袋,打開發現竟然是一把BB槍,以及10發空包彈,他辯稱槍是朋友寄放的,只是隨身帶著防身用。
    2022/06/08 12:29
  • 遺物驚見子彈! 港警隊退休駕駛留「逾千發」

    基隆有民眾昨天(3)帶著一大箱子彈,到派出所報案,多達上千發的舊式子彈,原來是死者家屬整理遺物時發現,經查死者是一名港警隊的退休約聘駕駛,沒有前科,目前子彈已送交刑事局鑑定,同時交由檢察官偵辦,是否有其他涉案人。
    2022/06/04 12:37
  • 高雄獨居男非原住民持獵槍打獵 落網辯稱父親遺物

    獨居在高市杉林區的鍾姓男子因非原住民身分卻被發現持有打獵用霰彈槍遭檢舉,市刑大前往搜出自製霰彈長槍、武士刀等工具,但他辯稱是亡父遺產,警方依槍砲罪將他送辦。
    2021/11/26 15:48
  • 假訂貨真搶劫!外送笑氣鋼瓶 遭搶38000元

    桃園一名18歲的尹姓男子日前接到笑氣鋼瓶訂單,在7日清晨前往楊梅一處公園送貨時,遭下訂對象搶劫3萬8千元,嚇得他趕緊報案,警方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7小時內逮到嫌犯,並查獲一把手槍與子彈,現在3名嫌犯通通以違反強盜罪與槍砲罪送辦。
    2021/11/10 17:37
  • 離譜!北市警涉栽槍 檢調查出「對話紀錄」30萬交保

    為了辦案績效,難道警察大膽栽贓槍枝嗎!台北市大安分局一名偵查隊趙姓小隊長,被線民反咬說,提供槍枝後再抓人,甚至拿出雙方通話內容,經過追查出,發現趙小隊長的確有和線民的對話紀錄,雙方也有講到槍枝,因此依涉犯槍砲罪、偽造文書移送小隊長,檢方複訊後諭令30萬元交保。
    2021/08/26 19:04
  • 製毒老師傅道上搶著要 警上門逮人抄毒品、衝鋒槍

    一名徐姓男子與一名王姓男子,在新竹縣竹北市一間鐵工廠和桃園一處鐵皮屋,買化學原料自行製毒,而這名王男是道上多個幫派爭相搶奪的製毒「老師傅」,他還在廠區中指導一名23歲的邱姓學徒。保三總隊日前連同刑事局與多個縣市警力聯手上門逮人,查獲製毒工具和半成品,粗估這些K他命市值高達2億元,此外,還查獲到一把衝鋒槍和改造手槍,三人訊後依「毒品」及「槍砲罪」移送。
    2021/05/01 13:06
  • 史上走私最多制式子彈 貿易商進口10萬顆遭起訴

    刑事局去年破獲史上最多走私制式子彈案,國際開發公司陳姓負責人以進口合法霰彈為由,夾帶10萬200顆制式子彈欲出售賺取暴利,其中多為9釐米子彈,雄檢依槍砲罪起訴陳男。
    2021/04/27 18:08
  • 男擁槍毒藏匿民宅 高雄檢警聯手海巡包抄查緝

    高雄莊姓男子涉販毒擁槍自重,高雄檢警昨天會同海巡署包抄莊男在苓雅區住處,起獲4支長短槍及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咖啡包等毒品,全案依槍砲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2021/04/16 17:03
  • 可以陪我喝酒嗎?男入獄前心情低落 鬧超商找人陪

    高雄一名戴姓男子,因為槍砲罪被判刑三年半,今天(7日)就要服刑,他半夜心情差又沒朋友可以傾訴,跑到社區超商要人陪他喝酒,還語言騷擾一名女客人,被拒絕後,竟然持水果刀要攻擊人,最後反而被對方壓制在地,這下被抓,直接到監獄報到。
    2021/04/07 12:21
  • 8條通緝!逃亡期間網路詐欺 吸收少年成員

    高雄一名通緝犯,因為詐欺毒品跟槍砲罪,身上揹負8條通緝案,逃亡期間為籌生活費,組網路詐欺集團,以網路賭博之名,吸收少年叩客招攬會員,被害人上鉤後,匯款就馬上封鎖,這主嫌相當狡猾,平常透過手下攬客,女友幫忙租屋,自己不輕易出面,警方跟蹤他到屏東潮州一處檳榔攤,趁機逮人。
    2020/09/01 22:11
  • 火爆哥教訓弟竟開槍 槍砲罪判刑3年2月

    苗栗一名謝姓男子認為弟弟忤逆媽媽不肖,要教訓弟弟,竟然帶著槍還對空鳴槍,弟弟無奈的說,哥哥精神不穩定,哥哥也因開槍教訓弟弟,槍砲罪判刑3年2個月。
    2020/03/20 15:53
  • 快訊/抓到了!舞廳槍擊嫌逃亡9天 今美濃落網

    台南上個月27日安平一家舞廳發生槍擊,當時陳姓主嫌在包廂內開槍,誤傷兩名兄弟,案發後帶著女友逃亡九天,今天警方在高雄美濃一間民宿逮到人,將陳姓嫌犯依照殺人未遂,和槍砲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19/12/06 20:52
  • 男開槍轟斷仇人腿 法官「殺人改判傷害」原因曝

    台北市1名段姓男子酒後與盧姓男子發生爭執,懷恨在心尋仇,朝對方腿部連開2槍,造成盧男腿部粉碎性骨折;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將段男起訴,但高等法院認為,段男是朝被害人下半身開槍,沒有殺人意圖,改以傷害罪起訴,合併槍砲罪後,判處有期徒刑2年4月。
    2019/10/06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