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槍械 結果共830筆

  • 首宗進口「怪手」走私槍毒 查獲大麻糖果

    刑事局破獲,國內首宗用怪手走私槍毒的案件!日前警方在台中港查獲,怪手內藏有大量的大麻毒品,甚至還有少見的大麻糖果,外包裝跟真的軟糖幾乎一樣,主嫌疑似開設空殼公司,專門走私非法物品,這回查獲大麻以及槍械,粗估黑市價格將近5千萬。
    2022/12/20 12:45
  • 國內首宗!加拿大進口的怪手很可疑 原來藏4千萬大麻、槍械

    彰化縣69歲張姓男子,涉嫌成立空殼工程公司,從國外進口2台怪手回台,卻將大批的大麻花、槍械夾藏在怪手車底,以此方式走私毒品。刑事局日前接獲情資後循線追查,先是在台中港攔查該批毒品,隨後又循線至彰化的工程公司逮捕張男以及另名55歲王姓共犯,這也是國內首宗用怪手走私槍毒的案件。
    2022/12/20 12:43
  • 今年已查獲1087枝黑槍 警政署:非法槍枝逐年遞減

    警政署自今(111)年起已經執行3波「全國同步肅槍」專案,總計查緝各式非法槍械219枝,加上非專案期間查獲槍械總計達1087枝,其中改造來源又以「模擬槍」為主。對比107年查獲2000餘枝,去(110)年已降為不到1300枝,已呈現逐年遞減的趨勢,種種跡象顯示警方正有效遏止非法槍枝流竄。
    2022/12/17 16:06
  • 狄鶯急救子!砸30萬找王牌律師 遭「騙扁小子」黃琪騙光內幕曝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賓州因持槍械、及大量子彈,遭控恐怖威脅等罪遭關押長達8個月,同年12月被美強制遣返出境。孫鵬、狄鶯當年想盡辦法跨海救子,未料,今(16)日因一起案件,意外發現夫妻倆慘遭詐騙30萬的內幕。
    2022/12/16 15:34
  • 鐵工師傅缺錢買毒走歹路 自學技術改槍販賣GG了

    有鐵工背景的37歲羅姓男子,因缺錢買毒,無師自通、上網自學改槍知識,意圖販賣改造槍械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後與苗栗警方共組專案小組,歷經4個多月蒐證,本(12)月8日循線前往苗栗通霄一處民宅及鐵工廠查緝,當場逮捕羅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改裝零件、工具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3 12:09
  • 網評5顆星機車行 黑手師傅偷學改造槍枝

    台中潭子一家機車行,網路上有不少5顆星好評,民眾認證技師修車手藝好,但是萬萬沒想到,修車的師傅竟然把專業,拿來學改造槍械,被警方查獲,人贓俱獲。
    2022/12/12 18:55
  • 民眾遺失3萬元鎖在派出所保管箱 竟遭「警內賊」竊走

    今年8月,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一名25歲的林姓員警,竟然趁著下班到槍械室歸還槍械時,偷偷竊取民眾遺失放在保管箱內的現金3萬元,因同仁發現現金短缺,調閱相關監視器後揪出「內賊」,全案依送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日偵查終結,林警被依公務員利用職務上機會踰越安全設備竊盜罪嫌起訴。
    2022/12/02 16:18
  • 鬧區帶「槍」談判!被害人反遭搶包毆打 10名快打警線上圍捕

    新北市板橋警方獲報有糾紛,趕到現場,只發現受傷男子,不過,後來又在附近攔下兩名嫌犯,結果在機車腳踏墊的包包,查獲兩把槍,嫌犯當場傻住,因為這包包是被害人的,原來對方帶槍談判,還沒派上用場先挨揍,包包還被搶走。
    2022/11/14 19:08
  • 淨化選前治安 桃警破獲製槍兵工廠

    為淨化選前治安,執行檢肅非法槍械專案行動,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偵查隊與霹靂小組及新竹縣竹東分局, 11/12前往新竹縣寶山鄉一處汽車旅館查緝製槍兵工廠,警方與駕車之犯嫌於旅館外停車場相遇,犯嫌意圖衝撞警方車輛逃逸,但在優勢裝備之特勤警力威嚇下,只能趴下配合,現場查獲三名犯嫌,貼身改造手槍1把、毒品一批,再至旅館房間及另一民宅內搜索,再起出改造長槍1把、衝鋒槍2把、手槍4把、長槍短槍及散彈子彈共73發。另有槍枝零組件、彈匣、改造工具及毒品等違禁品,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偵辦。
    2022/11/14 09:56
  • 蔡英文桃園造勢 24歲男「帶槍進場」:路邊撿到的

    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昨(10)日晚間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的造勢晚會,活動開始前,警方發現一名圍觀的24歲江姓男子形跡可疑,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江男不配合還抵抗,遭警方逮捕後,起出一把槍械,初步檢查是玩具槍,江男則聲稱是路邊撿到的,警方將人帶回偵詢,詢後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2/11/11 11:12
  • 棄車設斷點!友人換車接應 5嫌一路往東逃

    警方追3輛涉案黑車,沒想到對方相當狡猾,一路往東部跑,還換車製造斷點,增加警方抓捕困難,但5名嫌犯還是在台東落網,其中開槍的林姓槍手,則是在同伴落網後,隔天凌晨1點多,帶著6把槍械到警局投案。
    2022/11/09 13:25
  • 溪州農會賣槍械?「每枝三千」民眾驚 北斗警方解答了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群「路上觀察學院」中,發布一張照片,圖中的背景是溪州鄉農會,上面的跑馬燈寫著「各式槍砲,每枝新台幣三千元」,被民眾捕捉到,進而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對此,北斗警分局解答,表示純屬誤會,這是警方拜託農會幫忙宣導,全文是「其他可發射金屬或子彈具有殺傷力之各式槍砲:每枝新臺幣三千元」,鼓勵民眾能主動將槍械繳回來。
    2022/11/04 18:22
  • 起步走!北港「街頭行軍」 回頭率超高引注目

    雲林北港有民眾拍下,街頭出現武裝部隊,在街頭行軍,一路從北港公園路往北港體育公園推進,引起不少民眾好奇注目,因為行軍部隊阿兵哥帶有槍械,加上北港沒有營區,不少人是第一次看到,也說真的有點軍事緊張感,雲林縣府也趕緊澄清,只是教召,民眾不用恐慌。
    2022/11/03 12:47
  • 賭場圍事擅改槍!警搜2把名片手槍和掌心雷

    彰化警方在選前強力淨化治安,針對檢肅黑道幫派,檢肅非法槍械,打擊詐欺犯罪和查緝毒品追查,不只逮捕上百名黑道幫派份子,還在其中一名賭場圍事家裡搜出八支槍枝,裡面甚至有兩把特務使用的名片型槍枝。
    2022/10/31 13:01
  • 萬華槍擊案震驚社會 警政署硬起來全台大掃黑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角頭脅持人質槍擊案,造成1死4傷,導致居民人心惶惶,警政署特別指示中央、地方警察局成立掃黑專責隊,據統計迄今已逮捕269名幫派成員以及查獲各式槍械52把、改造兵工廠3處,成果豐碩。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也表示,專案將持續擴大執行,掃黑、肅槍沒有期限。
    2022/10/21 12:24
  • 體脂剩6%成筋肉男!孫安佐「再爆驚人喜訊」預告幹大事:很猛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2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因在美國求學期間惹出非法持有槍械、彈藥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返台後他積極轉型,不僅成為YouTuber,近日更因健身有成拿下「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青少年健美70第四名佳績,讓眾人驚豔不已。事後孫安佐在IG分享心路歷程,更預告月底將有猛料。
    2022/10/17 15:34
  • 警察何時可用槍?《警械條例》修法 蘇揆喊話速通過

    台南殺警案後,攸關警察用槍時機權益的《警械使用條例》修法,受各界關注。立法院長游錫堃昨(29)日下午召集黨團協商,朝野針對爭議性最高的槍械使用時機、調查小組組成及補償相關規定取得共識,今 (30)日院會有望三讀修正通過。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希望立法院能夠快速通過,讓警察在使用警械時能更發揮功能,行使公權力保護人民,維護社會治安。
    2022/09/30 10:27
  • 把阿嬤家變軍火庫!警扮撿骨工攻堅 孫天花板藏高爆榴彈槍

    高雄刑事大隊肅槍專案後,再破獲大批軍火。28歲的尤姓男子擁槍自重,將槍械藏放在阿嬤家的工寮,該處附近只有墓園、果園,相當偏僻,警方為了蒐證,特地喬裝成果農、撿骨工人,日前上門攻堅,當場逮捕尤嫌以及另一名21歲的邱姓毒蟲,更從工寮中搜出多把手槍、步槍,以及一把M203榴彈槍,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尤嫌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邱嫌則是5萬交保。
    2022/09/22 13:04
  • 買賣虛擬貨幣拿了314萬元就跑 北市警逮1男送辦

    陳姓男子以314萬元向范姓男子買虛擬貨幣,范男拿錢後未交付落跑,陳男報警,事後發現范男駕車停放士林官邸前,北市警方昨天深夜獲報前往查緝並在重慶北路附近逮人,訊後送辦。
    2022/09/22 09:23
  • 遭判10年不想被關! 男疑籌跑路費網路賣槍 1把喊價12萬

    被判刑,不想被關,竟大膽賣槍賺「跑路費」!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情資,一名綽號小龍的男子,在中部地區販售槍械,這回疑似與買家約在泰安休息站面交,沒想到還沒見到人,就被警方圍捕,身上的改造手槍與子彈全被搜出來。
    2022/09/20 13:41
  • 第三波全台大掃黑!逮捕281幫派份子 起獲94把黑槍

    近期柬埔寨人口販運案件頻傳,而國內又發生多起槍擊案,嚴重影響民眾對治安的觀感,警方為抑制黑幫氣焰,決定執行第三波全國掃黑專案,針對跨國人口販運集團、改造槍械場所以及幫派聚集場所嚴加掃蕩,總計逮捕281名幫派份子、起獲94把非法槍枝、查扣非法金流218萬元,效果豐碩。
    2022/09/08 15:11
  • 殺警案震驚社會!蔡英文南下輔選 網爆氣猛譙6字

    台南殺警案讓台灣治安問題及警用槍械規定成為外界關注焦點,連帶也重挫民進黨執政形象。而總統蔡英文昨(26)日南下前往南投幫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拉抬選情,怎知卻被一批網友罵爆,怒轟「心中只有選舉」。
    2022/08/27 10:30
  • 殺警案「用槍時機」陷兩難!孫安佐:有問題的永遠是體制

    兇嫌林信吾日前在台南持刀殺害2名員警,引起社會關注,連帶也讓警用槍械規範成為焦點議題。而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曾坦言對槍枝很有興趣,被問到對台南殺警案的看法時,他表示目前的體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須改善,「警察跟軍人本身沒問題,有問題的永遠是體制」。
    2022/08/26 10:05
  • 放寬警用槍規定!對空鳴槍、無傷亡財損免寫報告

    台南殺警案,造成2名英勇的員警殉職,警政署宣布,為了鼓勵員警,正確且合法使用槍械,即日起,單純對空鳴槍,沒有造成傷亡或財損,只要把經過情形向長官報告,並詳載在工作紀錄簿上,不用另寫書面報告。
    2022/08/25 13:47
  • 開槍未釀傷要寫「工作紀錄」 第一線員警:搞錯重點

    這個月22日,台南第二警分局員警涂明誠、曹瑞傑前往查緝偷車犯嫌林信吾時遇襲,雙雙遭林嫌持刀亂砍身亡。案件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各界廣泛討論警械使用原則。警政署表示,為了鼓勵員警正確、合法使用槍械,特別律定員警要是只是單純對空鳴槍、未造成傷亡或財損的案件,可將當下情形詳載於工作紀錄簿以代替書面職務報告。
    2022/08/2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