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槍枝 結果共2,894筆

  • 美酒吧、保齡球館槍擊「至少22死」 逃亡槍手身分背景曝

    美國緬因州第二大城路易斯頓(Lewiston)於當地時間周三(25日)晚間爆發多起槍擊事件,綜合《CNN》、《美聯社》、《NBC NEWS》報導,有多名執法部門的消息人士透露,槍擊案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還有至少50至60人在槍擊中受傷。安德羅斯科金縣治安官辦公室表示,嫌犯仍在逃亡中,也在臉書公布嫌犯長相,監視器捕捉到一名男子手持槍枝。
    2023/10/26 11:16
  • 網售「衝鋒槍」約面交!6警驗槍圍捕嫌犯

    竟然有人敢光天化日面交衝鋒槍!新北市新莊員警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以35萬價格,急售改造槍枝,雙方約好時間、地點,只看到大把鈔票的嫌犯,立刻帶員警去取槍,這時旁邊埋伏的員警,立刻衝上前圍捕,男子辯稱,槍是別人給的,因為急需用錢,才幫忙賣。
    2023/10/24 20:32
  • 美參議員行李藏左輪手槍入境香港被控 交保不得離港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威爾森(Stephen Jeff Wilson)上週六(21日)搭機抵港,海關人員在其行李中發現一支左輪手槍;他被控「無牌管有槍械罪」,昨天在沙田裁判法院首次出庭,獲准交保外出,期間不得離港。
    2023/10/24 11:13
  • 「狗狗撿到槍」?? 案情翻車了飼主自導自演

    日前苗栗頭份,有小黑狗撿到槍案件,狗狗真能隨便叼個「裝槍枝零件的袋子」回家嗎?警方追查發現,是狗主人胡扯,讓小黑狗演了一場「狗狗撿到槍」的戲。
    2023/10/22 18:28
  • 頭份黑狗「撿到槍」攏是假!臉書原PO還原真相:深感抱歉

    苗栗縣頭份市一間炸雞店遇18日深夜,店家老闆在自家店門口「撿到槍」,趕緊通知頭份市民代表周訓宇並報警處理,引發社會熱議。事後周訓宇在臉書上道歉,並回應,槍支經警方調查是狗主人的友人轉交的,全案警方也進一步追查中。
    2023/10/22 14:19
  • 網紅直播遭「行刑式爆頭」!疑遇尋仇偷襲 舉槍對轟爆血慘死

    在許多槍枝氾濫的地區,不僅暴力事件時有所聞、甚至會到「人人自危」的地步;位於南美洲的厄瓜多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槍戰,當地一名身障網紅遭不明人士從後方「行刑式爆頭」槍殺,而發生衝突前才打開直播和觀眾互動的網紅,就這樣口鼻湧出大量鮮血、死在鏡頭前,影片在X(前Twitter)上造成瘋傳,驚悚瞬間以及鄰近的監視器畫面引起熱議;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22 08:41
  • 中市警圍捕槍砲犯遭衝撞!警開槍破窗逮2嫌

    台中市刑大,追捕槍砲犯,趁他們將車輛停在路邊停車格時,立刻發動圍捕,嫌犯不但拒不配合,還猛踩油門前後衝撞,最後還是被優勢警力包圍,開槍破窗後將車上兩名嫌犯拖下車,並在車上起獲4把長槍,5把短槍,由於槍械數量龐大,警方也將帶著嫌犯回住處搜索,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21 18:58
  • 路邊撿到槍!愛犬叼「束口袋」回家 疑槍枝零件

    苗栗頭份一家炸雞店業者,昨天(10/18)深夜在店門口花圃,發現自家狗狗撿回一個束口袋,打開一看,竟然發現裡面裝有疑似組裝槍枝的零件,趕緊聯繫市民代表協助報警,警方也到場採證,將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19 17:52
  • 真的撿到槍! 苗栗炸雞店老闆曝:自家愛犬「叼槍回家」

    苗栗一家炸雞店遇到突發狀況,業者18日深夜在店門口花圃發現一個可疑束口袋,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彈匣、槍管等槍枝零件,店家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家的狗叼回來的。
    2023/10/19 14:51
  • 苗栗黑狗開心叼「LV束口袋」 炸雞店老闆打開嚇傻:是槍

    苗栗縣頭份市昨(17)日,一隻炸機店的黑狗在路邊撿到一包印有LV字樣的抽繩束口袋,沒想到飼主打開後裡面竟有手槍零組件及彈匣,讓他嚇得立即通知擔任市民代表的表弟周訓宇並報警,而頭份警分局獲報後,目前正在釐清槍枝來源。
    2023/10/19 13:25
  • 高雄宮廟槍擊警狂抓16人!竟有「藏鏡人」放話:為了義氣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昨(15)日清晨6時許,詐騙集團2派人馬因糾紛談判未果傳出槍響,目前警方已將46歲吳姓主嫌及16名涉案人帶回偵辦,同時查扣多把槍枝子彈。不過警方仍持續追查,目前鎖定一名詐騙集團首腦「藏鏡人」陳姓男子。據悉,岡山分局長陳柏彰與他先前已經2度交手,「藏鏡人」還說,這次開槍都是「江湖義氣,為了救人」。
    2023/10/16 15:29
  • 高雄蚵仔寮槍擊再抓16人!2未成年承認持槍彈 警:可能頂罪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昨(15)日清晨6時許,由於詐騙集團2派人馬發生糾紛,其中1名25歲林姓男子被10多名成員押走,一夥人前往青龍宮談判,路途中林男「叫支援」一同前往青龍宮,不料雙方談判未果,發生激烈衝突槍戰。根據現場找到的遺留彈殼,至少開了10槍。警方展開調查,16日凌晨又在新興區一家飯店攻堅,再度逮捕集團的其他嫌犯,再度起出2把槍枝和5發子彈,總計警方共逮捕16名涉案嫌犯,其中3人未成年。
    2023/10/16 12:19
  • 家裡有槍!嘉義廟會爆炸釀28人傷 主嫌涉殺人未遂遭羈押

    今年7月,在嘉義市舉辦的「和聯境金虎爺會十週年」廟會活動,驚傳爆炸案件,造成28人受傷、7人住院的慘況,後續據嘉義警方調查,現場疑似為發電機爆炸,經現場採集的爆裂物碎片後,發現一名趙姓男子涉嫌重大,目前犯案原因仍在調查,警方持搜索票和拘票,將趙男逮捕,後續檢察官向嘉義地院申請羈押獲准。
    2023/10/07 13:01
  • 地下軍火庫!四海堂主擁45把槍、千發子彈 還搜出AR9

    北市刑大、中山分局及北投分局日前掌握情報,鎖定桃園四海幫海潤堂52歲鍾姓堂主,經蒐證後於5日前往攻堅,兵分4路執行搜索,共搜出45把長短槍及1900顆子彈。其中包含涉及土城開槍掃射當舖的同款AR9衝鋒槍,甚至還有可填裝50發子彈的滾筒式衝鋒槍,本案更是近年來破獲最大的槍械改造工廠,事後鍾嫌被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07 12:24
  • 開戰後最致命!烏東51死 缺彈藥美送伊朗槍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自開戰以來,最致命的平民攻擊,東北部小鎮商家和咖啡廳遭空襲,造成51人喪生;事發當時居民正在舉行士兵遷葬儀式,飛彈突然落下,士兵親屬也當場喪命。美國因國會鬥爭,軍援烏克蘭的預算出現變數;歐州40國則重申對烏克蘭長久支持的承諾。美國國會卡援烏預算,白宮想出了不必自掏腰包的軍援方式,將去年沒收的伊朗槍枝和子彈,全數送到烏克蘭,包括1400把步槍和22萬發子彈。
    2023/10/06 20:00
  • 吸陸客!泰國推免簽 曼谷槍響!擊碎觀光美夢

    泰國市中心商場「暹羅百麗宮」週二(10月3日)傳出的14歲少年槍擊案,造成2死5傷。其中2人更是趁著泰國推出免簽政策下,一周前赴泰國旅行的陸客,事件不但讓泰國當地人感到不安全,不少陸客更是心驚膽戰。而大陸民眾透過新聞與網路看到的訊息,更憂心國外安全問題,寧可留在境內旅行。這對當前積極推展觀光旅遊,以便振興經濟的泰國來說,恐將是雪上加霜。
    2023/10/05 20:00
  • 美軍轉贈大批「伊朗武器」給烏克蘭 全都來自海上扣押

    美國雖然自身面臨政府資金運作困難,但仍持續提供烏克蘭軍事援助,《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軍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表示,已經完成轉交100萬枚「伊朗製造」的彈藥和槍枝,作為烏克蘭軍方最新一批的援助,根據軍方聲明表示,這批來源特殊的軍事援助,是由司法部在阿曼灣海域掃蕩走私時,查扣的伊朗革命衛隊(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武器,如今全數交付基輔,用來對抗敵軍和保護家園之用。
    2023/10/05 10:32
  • 美加州最高齡參議員 范士丹辭世 享耆壽90歲

    美國在任最久、出身加州的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范士丹,上週五(29日)凌晨在華府家中去世,享耆壽90歲,包括總統拜登在內,美國各界都表達哀悼,白宮和國會也降半旗致敬。她近31年的任期,對加州自由派議題都相當力挺,包括環境保護、生育權和槍枝管制,她也以務實聞名,會接觸共和黨人,尋求妥協。她辭世後,加州州長已指派非裔女性、民主黨策士芭特勒 (Laphonza Butler) 接替,做完范士丹剩下的任期。
    2023/10/02 20:00
  • 川普逛槍店高喊「想買一把」險觸法 團隊發言人急刪文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5日前往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訪問,還在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的陪同下前去1間槍店逛逛,過程中川普看上1把印有自己頭像的「克拉克手槍」(GLOCK Pistol),還直呼「我想買!」,不過由於聯邦法律禁止任何受到重罪起訴的人購買槍支,川普此舉恐觸法,最終其團隊發言人澄清稱「後來並未購買」。
    2023/09/26 16:34
  • 「好油」被恐嚇停更!藍委也受害 皆是境外IP

    日前農業粉專,遭到網友恐嚇,上節目痛哭宣布停更,桃園警方介入調查,發現是境外IP。而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兩度遭到恐嚇,對方甚至PO出槍枝和子彈的照片,問她能吃幾顆子彈,警方調查,這名網友是在美國註冊帳號,在馬來西亞登入,一樣是境外IP。
    2023/09/24 19:56
  • 「好油」被恐嚇停更!藍委也受害 皆是境外IP

    日前農業粉專,遭到網友恐嚇,上節目痛哭宣布停更,桃園警方介入調查,發現是境外IP。而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兩度遭到恐嚇,對方甚至PO出槍枝和子彈的照片,問她能吃幾顆子彈,警方調查,這名網友是在美國註冊帳號,在馬來西亞登入,一樣是境外IP。
    2023/09/24 15:22
  • 「晶片植入大腦」治病!馬斯克新創獲准人體實驗

    在美國,槍擊事件持續飆升,加州沙加緬度的警方大量運用一種叫做「槍擊定位」的科技,來鎖定槍案現場,這項科技不只能即時通報,還能精確定位事發地點。另一個關注焦點,則是馬斯克的大腦晶片公司「神經連結」,這間新創宣布,他們已經獲得批准,正在招募自願者參與首次的人體實驗,預估六年完成,希望未來腦部植入晶片,可以運用在治療肥胖、自閉、憂鬱等病症。
    2023/09/22 19:57
  • 網購零件! 玉里醫院醫師改造槍枝稱好玩

    衛福部玉里醫院驚傳,有醫生私自在網路上買模型槍跟零件,自己改造槍枝,被醫院員工爆料;上個月29日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疑似有人在網路購買槍枝零件,並介入調查,確實在醫師宿舍搜出改造槍及工具,沒有查出有在醫院開槍,至於槍枝有沒有殺傷力,目前鑑定中。
    2023/09/20 13:09
  • 台東藥頭面交中計了!跳3樓深山崖躲追緝 又搜出手槍子彈

    台東縣警方昨(19)日偵辦一起販毒案件,一名42歲劉姓男子面交毒品時遭警方查獲,搜查過程中員警發現劉男身上還帶有槍枝,但男子為了逃逸竟直接轉身跳下3樓深的山崖,並將已上膛之改造手槍丟棄,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上,最終仍將男子帶回到案,並依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
    2023/09/20 10:28
  • 玉里醫院醫師爆藏槍!落網照看診 員工曝封口令內幕:院內開槍

    衛福部玉里醫院今(20)驚傳有醫師私下改造槍枝,甚至員工出面爆料,「曾在醫院內開槍」且「私藏槍械」,不過,院方並未積極處理,還下令知情員工噤聲。對此,院方否認院內開槍並給予回應。
    2023/09/20 0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