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槍擊要犯 結果共257筆

  • 假冒「張錫銘」太招搖! 警北上搜槍逮人

    嘉義市警方在網路上發現一名男子在臉書自稱是前槍擊要犯張錫銘,疑似持有槍毒,警方展開跟監、一路追查到新北市,就在他和女友的租屋處找到吸食器和2把模擬手槍,當場人贓俱獲。
    2018/07/30 17:31
  • 大膽擄前輩!逃亡大陸缺錢花 竟再度犯案

    10大槍擊要犯黃建偉,在當年真的讓好多警察都想抓到他!曾經是小南門幫創幫幫主,但後來愛上一名酒國名花,只是她卻與小弟發生關係,黃建偉痛恨背叛者,竟先對女友潑酸,甚至還追殺窩藏小弟的舅舅,其他小弟看到這殘忍情況,向警方告密竟也遭到槍殺,連續好幾起命案全都他一手指使。
    2018/06/26 14:23
  • 逼人喝硫酸再焚燒!台通緝犯之首逃亡15年落網

    手段最兇殘的槍擊要犯「矮仔」黃建偉,是桃園地方幫派「小南門幫」的幫主,曾犯下多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包含以硫酸凌虐小弟的舅舅、教唆小弟連開12槍打死「抓耙仔」以及朝立委、議員服務處開槍勒索等案件,之後逃亡大陸沉寂15年,今年4月時再度犯案,綁架1名台灣富商遭公安逮捕。
    2018/06/25 23:50
  • 連轟16槍!警圍捕槍擊要犯 流彈傷過路婦

    警方圍捕槍擊要犯,流彈擊中無辜路人。高雄市刑警大隊清晨到茄萣埋伏,逮捕涉及殺人未遂的槍擊要犯商丙坤,一開始荷槍實彈攻堅住家,結果他從另一個門竄逃,在防火巷內跑來跑去,員警一路追趕開槍,其中一顆流彈波及婦人,卡在腰間,最後在民宅前開槍,商姓男子中彈才就逮,另一名員警在追逐過程中受傷,驚險攻堅畫面也曝光。
    2018/06/21 18:49
  • 警開16槍逮槍擊要犯 1幹員1路人受輕傷

    高雄警方上午逮捕一名槍擊通緝犯,爆發槍戰,一群員警包圍者嫌犯,嫌犯當時已中彈,之後被送往高雄榮總來急救。
    2018/06/21 12:58
  • 涉替收容人帶手機 矯正署:送廉政署調查

    綠島監獄蕭姓管理員涉嫌幫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夾帶手機,獄方主動發覺調查,通知蕭員進行說明。法務部矯正署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全案將移送廉政署進行調查。
    2018/05/07 16:22
  • 「大哥的最後一站」 綠島監獄惡魔島

    綠島監獄因收容人、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而引發外界關注,綠島監獄被稱為「大哥的故鄉」,是台灣監獄的最後一站,收容最難管教的收容人。
    2018/05/07 12:50
  • 涉幫收容人夾帶手機 監獄管理員遭調查

    綠島監獄蕭姓管理員涉嫌幫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夾帶手機,監獄主動發覺調查,已通知蕭員今天銷假回監獄說明。
    2018/05/07 10:31
  • 槍擊要犯林豐德 涉買通管理員夾帶手機

    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因為開車撞死4人,目前正在綠島監獄服刑,卻傳出他涉嫌買通管理員夾帶手機、檳榔和香菸入監,整起事件由役男發現曝光,雖然管理員否認犯行,不過獄方已經將他停職,全案交由台東地檢署偵辦。 
    2018/05/06 23:36
  • 快訊/買通監獄管理員? 槍擊要犯林豐德遭調查

    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目前正在綠島監獄服刑,卻在5月3日傳出涉嫌買通管理員,夾帶手機、檳榔和香菸入監,整起事件由役男發現後才曝光,這名蕭姓管理員否認犯行,但案發當天曾請另一名收容人幫忙頂罪,目前已遭到停職,並交由台東地檢署偵辦,而林姓收容人也否認買通管理員。 
    2018/05/06 18:38
  • 殲滅前十大槍擊要犯黨羽! 查獲「龐德」用槍

    曾名列10大槍擊要犯的林豐德,以兇狠著稱,不只兒子投入黑幫,旗下黨羽持續逞兇鬥狠,但陸續被逮,只剩下綽號「貴仔」的劉姓男子在高雄、屏東流竄。高雄市刑大日前掌握線索逮到他跟女友,2人都被通緝,身上不只起出海洛因等毒品,還有在《007》電影裡面,詹姆斯龐德所拿的德製瓦爾PX900手槍,這把不只少見,威力也很驚人!
    2018/03/04 14:32
  • 不要動!除暴特勤隊建功 街頭緝槍擊要犯

    刑事局掃黑又有新斬獲,一名槍擊要犯因為走私槍砲遭到通緝,但他身上都有攜帶槍械防身,警方派出除暴特勤隊前往男子藏匿的住處搜索,過程中男子一度把槍上膛,幸好特勤隊員搶先一步把人制伏。
    2017/12/26 19:13
  • 齊名「穿山甲詹龍欄」 吃醋亂開槍被捕

    屏東發生檳榔攤槍擊案,1名王姓嫌犯疑似因為女友晚回家,醋勁大發,跑到他工作的檳榔攤前,對空鳴槍洩憤,警方追查上門抓人才知道,嫌犯身份大有來頭!原來王姓嫌犯,10多年前擁槍自重,還擅長藏匿在山區,被稱為「野人」,幾乎跟十大槍擊要犯,穿山甲詹龍欄齊名,被捕入獄後開始學習書畫,出獄時還開畫展,勉勵其他更生人,沒想到這回,只因為吃醋發脾氣就亂開槍,再次被警方逮捕。
    2017/11/18 18:16
  • 控違法蒐證! 江欽良下午按鈴告投檢、刑局

    江欽良涉嫌草屯農會詐貸,上個月27日被檢方裁定1千萬元交保,5天後,江欽良和律師到南投地檢按鈴控告檢警違法蒐證,不過因為江欽前科累累,還曾經是十大槍擊要犯,擔心發生槍戰,才會拿蒐索票出動霹靂小組攻堅。
    2017/11/01 17:35
  • 槍擊要犯擁雙槍 警方荷槍實彈攻堅逮人

    日前兩名男子跑到基隆一間卡拉OK店門外,連開兩槍,事後一名嫌犯投案,另外一名陳姓嫌犯則是逃亡,由於他身上隨身攜帶兩把槍,火力不容小覷,警方晚間接獲消息,他藏身在台北大同區,展開圍捕攻堅,警匪對峙,氣氛一度緊張。
    2017/07/06 23:55
  • 槍擊要犯擁雙槍 警方荷槍實彈攻堅逮人

    今日(6日)晚間七點多,警方來到庫倫街來圍捕槍擊犯,現場情勢非常緊張,甚至還有開槍的動作。
    2017/07/06 21:54
  • 手榴彈已拔插銷 劉邦誠擁強大火力

    4月30日接近中午的時候,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發生警匪駁火,不過圍捕對峙三個小時後,緊張局面急轉直下,嫌犯劉邦誠棄械投降,目前已經被帶到新店分局偵訊。
    2017/04/30 16:35
  • 傳劉邦誠與劉邦友有關 親友駁沒聽過

    新北市新店警方逮捕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的劉邦誠,發生駁火,互開30多槍。其中傳出「劉邦誠為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的堂弟」,但是詢問多名劉姓宗親中,未聽說這層關係。
    2017/04/30 14:54
  • 劉邦誠持械拒捕!對峙3小時被逮落幕

    新北市中和興南觀光夜市警匪駁火案件,犯嫌劉邦誠要求找來女友才願意與警談判;不過警方擔心他女友可能變成人質,不願讓其進入,僅以電話向他溝通喊話。
    2017/04/30 14:04
  • 劉邦誠自稱有手榴彈 警方未證實

    新北市中和興南觀光夜市警匪駁火案件,嫌犯劉邦誠躲進一處公寓,自稱身上有手榴彈,要求警方不準靠近,否則同歸於盡,對此警方尚未證實。
    2017/04/30 13:59
  • 中和街頭警匪駁火 霹靂小組準備攻堅

    新北市新店警方今天疑似要逮捕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的劉邦誠,在中和街頭發生駁火,互開30多槍,劉疑似躲進公寓頂樓與警方對峙,霹靂小組已進入公寓準備攻堅。
    2017/04/30 13:26
  • 中和街頭警匪駁火 犯嫌疑為劉邦友堂弟

    新北市新店警方今天疑似要逮捕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的劉邦誠,在中和街頭發生駁火,互開30多槍,劉疑似躲進公寓頂樓與警方對峙,現場已拉起封鎖線。
    2017/04/30 13:12
  • 最新/警逮槍擊要犯連開30槍 公寓內對峙

    4月30日上午11點左右,新北市中和鬧區發生警匪槍戰,一名治平對象遭到警方埋伏,他先是開槍逃跑,躲進了公寓,由於現場事夜市鬧區,民眾聚集,警方不敢大意,除了中和、新店警力支援外,就連霹靂小組也到場,上百名警力正在研究,如何將這名通緝犯逮捕。
    2017/04/30 12:20
  • 快訊/警逮槍擊要犯 連開10槍街頭對峙

    最新消息,新北市警方在中和逮捕槍擊要犯,根據目擊者表示,警方連開10多槍,目前雙方還在對峙,警方已經調派霹靂小組支援。
    2017/04/30 11:56
  • 張錫銘侄子成立堂口搶地盤 台南被逮

    20歲張姓男子打著是槍擊要犯「小黑」張錫銘侄子的名號,在台南市白河區成立堂口,糾眾搶地盤,旗下成員還有未成年學生,警方今天攻堅逮捕10人送辦。
    2017/01/13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