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槍擊要犯 結果共257筆

  • 追緝21小時!大寮槍殺1死1傷 槍手「黑仔」畏罪自戕陳屍公墓

    高雄大寮槍擊案,製毒廠黑吃黑引爆一死一傷,警方鎖定綽號「黑仔」的司姓男子,追查21小時後,嫌犯在案發地一公里發現他的屍體,原來犯案後他逃亡,選擇畏罪自殺,而起底司姓嫌犯身份,早在14年前,曾經是中部頭號槍擊要犯「牛皮」王俊偉手下之一,涉及彰化商人槍擊案落網過,出獄後又犯下其他槍擊案,2020年遭通緝,沒想到,躲在高雄大寮製毒,因為與同夥爭執,犯下殺人案。
    2022/12/30 20:31
  • 18次假釋遭駁!張錫銘提行政訴訟 相隔10年離監出庭

    服刑中的槍擊要犯張錫銘因多次請求假釋遭駁,提起行政訴訟,今天獲准前往台南地方法院出庭說明,上午搭乘警備車離開台南監獄。張錫銘上次離開南監是2012年因祖母過世奔喪。
    2022/10/05 12:02
  • 「5年申請18次假釋」遭駁回! 惡龍張錫銘提行政訴訟

    前十大槍擊要犯「惡龍」張錫銘被判處無期徒刑,5年來申請18次的假釋遭駁回。張錫銘質疑,自己遭到不公平對待,提起行政訴訟,喊話要矯正署勿對特定人有不同的審查標準,明(5)日更獲准親自出庭說明。
    2022/10/04 18:57
  • 槍擊要犯都栽他手上!走過沒防彈衣歲月 侯友宜青澀警證曝

    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雖自2010年轉任政務官,但仍保留形式上的警察身份,今(16)日他屆齡退休,卸下警察身份,侯友宜表示,自己走過沒有防彈衣的歲月,面對槍林彈雨、面對綁架案營救人質時的心理談判作戰,他沒有任何猶豫的空間,只有承擔、全力以赴,如今雖卸下警察身分,但「守護人民治安、守護這個國家,是我的使命、我的天職,更是我永遠不變的初心」。
    2022/07/16 12:33
  • 「穿山甲」詹龍欄低調辦父喪禮 出動40警

    前槍擊要犯,綽號穿山甲的詹龍欄,今年九月假釋出獄後,低調回老家,日前高齡97歲的父親過世,3號上午舉辦告別式,請來陸軍南測中心指揮官擔任告別式的武點主官,昔日好友十大通緝要犯盧照琴,也現身協助處理喪事,黑白兩道齊聚,讓當地警方繃緊神經,派出40名警力戒護。
    2020/12/03 18:12
  • 「穿山甲」詹龍欄 申請「34次假釋」終獲准

    綽號「穿山甲」的槍擊要犯詹龍欄,曾是台灣史上頭號槍擊要犯,現年68歲的他,曾犯下多起知名案件,包含1991年槍殺黑道分子焚屍案,以及1994年,和獄友以一罐花生湯,迷昏管理員成功越獄,逃到大陸,2000年在雲南被捕,2年後押解回台判無期徒刑定讞,服刑期間他申請了33次的假釋,通通被駁回,一直到第34次,今年的9/23,才終於被核准假釋。
    2020/09/30 13:35
  • 遭認用蘋果賄選!劉茂群判當選無效定讞

    七連霸當選桃園市議員的劉茂群,遭人檢舉賄選案,民事二審宣判出爐,當選無效定讞,因為當時在選前,助理幫她送了水果禮盒到社區,要給名單剛出爐的社區管委會委員,一盒700多元,法官認定這水果禮盒價格不菲,而且違反社會常情以及經驗法則,認定有對價關係,判定當選無效,而接替的是曾遭警政署列為十大槍擊要犯的段樹文。
    2020/06/10 20:57
  • 他賄選去職 昔「十大槍擊要犯」段樹文遞補桃市議員

    桃園市國民黨籍議員劉茂群因賄選案,二審宣判當選無效定讞,遺缺確定將由該選區落選頭無黨籍段樹文遞補。段樹文曾是警政署通緝的十大槍擊要犯,出獄後改過自新,投身公益,幫助弱勢族群,更接任玉元宮主委。
    2020/06/10 16:24
  • 曾列十大槍擊要犯…揚言炸毀總統府 藍信祺無罪確定

    曾申請為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的藍信祺,被控在臉書發表「炸毀總統府、攻擊核能電廠」等文字,涉嫌恐嚇公眾罪,一審獲判無罪。高院今天駁回檢察官上訴,藍信祺無罪確定。
    2020/05/26 12:56
  • 潛逃中國發展黑幫 槍擊要犯黃建偉被判死緩

    2003年初潛逃中國的槍擊要犯黃建偉,近日因發展黑社會組織、綁架等多罪,遭中國廣東省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且限制減刑。
    2020/01/02 18:01
  • 8組登記連署選總統! 禪師、槍擊要犯也參戰

    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登記作業,昨天(17日)下午五點截止,一共有8組人登記,名單中除了有前副總統呂秀蓮,還有前10大槍擊要犯,以及出家人,至於曾角逐台南市長選舉的政治素人林義豐,原本也有意願參選,但因為遲到未順利登記。
    2019/09/18 12:38
  • 申請總統連署登記首日 「國道上救雞」法師來了

    中選會昨(12日)發布第15屆總統選舉公告,今(13日)起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蓄勢待發準備登記,但他說17日前才會決定。搶在他之前,今日自稱「首位出家人參選總統」的釋悟善禪師、喜樂島聯盟決策委員歐崇敬、曾參與今年台北市士林大同選區立委補選的陳源奇都已現身領表,更傳出前10大槍擊要犯、「虎山雙屍命案」主嫌藍信祺也去領表登記連署。
    2019/09/13 17:19
  • 抓槍擊要犯? 盤查落跑支援警力塞滿巷

    三更半夜,民眾看到大批員警集結,以為在抓重大槍擊要犯!就在台北市龍江路的巷弄內,突然至少有20名員警全聚集到巷子裡,住戶看到這陣仗,全嚇了一大跳,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員警在追一名拒絕盤查的男子,因為第一時間他不但報了假資料,還棄車逃逸,懷疑他是通緝犯,才會呼喊支援抓人。
    2019/08/19 18:57
  • 綁架過議長!昔10大槍擊要犯之首 薛球病逝

    因為多年前涉嫌綁架勒贖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與嘉義富商、曾被列為國內頭號槍擊要犯的現年53歲薛球,2006年被最高法院依擄人勒贖等罪嫌,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關在南監已10多年,今(17日)傳出已病逝在台南市立醫院。據了解,南監已證實他今晨7時因病死亡。
    2019/08/17 13:34
  • 衝撞開槍抓人僅10秒 警部署半年追槍嫌

    警方為了圍捕槍擊要犯陳宏宗,其實早就部署超過半年,先是在他出沒的山區,裝設監視器過濾車輛,還派員警假裝登山客上山找人,最後確認他的作案車輛後,發現他可能要下山,因此一口氣派了32名警力、2部貨車、2部休旅車還有4輛車在最外圍堵住路口,從衝撞到開槍抓人,前後不到10秒鐘,完成攻堅任務。
    2019/07/11 20:06
  • 子彈會轉彎 繞鋼盔半圈 特勤僅額頭擦傷

    警方圍捕槍擊要犯陳宏宗過程中,一名許姓特勤員警,意外被流彈擦過左側額頭,雖然只有留下擦傷痕跡,但警方事後查看他的防彈頭盔,真的是為他捏一把冷汗!原來當時負責開車的許姓員警,坐在駕駛座上,嫌犯突然開槍回擊,其中一發打進駕駛座,剛好打在頭盔跟額頭中間,子彈沿著頭盔內側轉到右側彈出。
    2019/07/10 21:27
  • 陳宏宗長年逃亡 子女冷靜淡定指認身份

    槍擊要犯陳宏宗被員警擊斃,長年在外逃亡的他,兒女趕往認屍時,冷靜處理後事,對警方作為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因為左手只剩下拇指,綽號六指的陳宏宗,仍舊生性兇殘,去年殺警後躲藏南部山區,這回拒捕遭警方擊斃身中2槍,檢警解剖後,陳宏宗後腦遭子彈貫穿致死,得知嫌犯被擊斃,讓先前被陳宏宗開5槍的前楠西所長說自己心願達成,沒有遺憾了。
    2019/07/10 21:12
  • 連開5槍襲警 陳宏宗特徵「左手僅剩姆指」

    槍擊要犯陳宏宗有槍砲強盜多項前科,隨身攜帶槍械,個性兇狠,只要一不高興,就會開槍傷人,2016年就曾因為酒後口角,在西螺果菜市場打傷一對父子檔,之後他藏匿在台南玉井跟嘉義大埔,因為騎單車被警方攔查也曾對員警連開5槍;警方公佈查緝專刊,還大規模搜山抓人都一無所獲,這次被警方圍捕擊斃,也讓警方和民眾,全都鬆了一口氣。
    2019/07/10 13:31
  • 嘉義凌晨警匪駁火 玉井襲警槍擊犯陳宏宗拒捕遭擊斃

    曾犯下連續多起槍擊案的通緝犯陳宏宗,警方掌握到他的行蹤,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嘉義縣大埔鄉一處山區遭警方圍捕。陳宏宗拒捕開槍,警方還擊發生槍戰,其中1名維安隊員被打傷,陳宏宗則是頭部中彈身亡。曾遭他開槍打傷的員警王者音,得知陳宏宗遭伏法,直呼「太好了!」
    2019/07/10 10:49
  • 小弟變槍擊要犯! 警肅槍追「幕後兵工廠」

    近來槍擊案頻傳,警政署啟動專案!從四月底至今,全台警方查獲槍枝超過上百支,從酒店、酒吧和KTV進行大掃蕩,查出以改造槍枝和空氣槍較多,會這麼積極溯源是因為像這次內湖槍擊案,嫌犯曾在2016年毆打幫趙藤雄和辜仲諒辯護的律師,當時遭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沒想到他不知悔改,反而越來越囂張,從小弟變成槍擊要犯!
    2019/06/22 19:13
  • 槍擊要犯自稱朕 要求蔡英文效忠「否則公開死刑」

    54歲男子藍信祺曾列槍擊要犯,2016年欲參選總統,自稱是「世界台灣皇帝,大日昭明皇帝」;近日在臉書宣稱已寄了「送達書」給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表示若蔡、陳收到後7日內不公開宣示效忠「朕」,「執政時公開執行蔡英文陳建仁死刑」。
    2019/04/15 11:12
  • 手提行動醫療箱 密醫到府服務逾10年

    彰化社頭一名密醫宣稱能治療疑難雜症,連槍擊要犯的子彈也挖過,實際上沒有醫療背景,是高職機械科學歷,曾在診所幫忙包藥,但是密醫還可以外出到府,或約在車站碰面治療。檢調單位在他住處搜出大批藥品,密醫行為超過十年。
    2019/01/17 19:26
  • 坐牢能打手機!幫十大槍擊犯夾帶「這兩樣」 管理員糗了

    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6年前進入屏東監獄服刑,期間透過管道對1名馮姓管理員行賄,讓對方幫忙夾帶香菸和茶葉等違禁品;不料獄方實行安全檢查時,當場在林男舍房查獲3支行動電話,案情因而曝光。歷審法官認為,馮男收賄但金額不明,僅依對主管監督事務圖利罪判處3年6月,最高法院今(14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8/12/14 21:41
  • 警破地下槍械改造工廠 前槍擊要犯手下認栽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屏東一處改造槍械工廠,逮捕前十大槍擊要犯手下蔡姓男子等2人,起出改造手槍3把、各式改造子彈成品及半成品800多顆及改造工具,猶如地下彈藥庫。
    2018/10/18 12:10
  • 槍擊要犯黃建偉 綁幫主討5千萬贖金

    潛逃大陸的十大槍擊要犯黃建偉,為了錢暴露行蹤落網,他謀劃綁人,知道李姓被害人要前往大陸找女友,刻意找來同夥假冒公安,到被害人的大陸珠海租屋處直接綁人,要求5千萬的贖金,在台灣的家屬花了3天時間,籌措2千萬現金,交付指定地點,被害人才平安獲釋,因為黃建偉是桃園小南門幫前任幫主,認為現任幫主借錢不還,才會策畫犯案。
    2018/08/17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