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槍戰 結果共1,029筆

  • 署長真心話/經歷過槍戰的男人 下決定更果斷「命最重要」

    回顧警政署長陳家欽的從警史,2006年他擔任高雄市刑大大隊長,發生麗尊酒店警匪駁火案,當時還有警察同仁受傷。而2015年陳家欽則是時任高雄市警察局長,當年2月大寮監獄爆發受刑人挾持人質事件。陳家欽回憶這些經歷,笑說自己是「經過很多槍戰,把生命撿回來」的人,任何職務、陞遷都沒有比生命重要,也讓他能更有膽識的做出決定。
    2022/06/29 19:42
  • 獨家專訪!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 首曝心聲

    投身警界42年,明天(6/30)即將提前退休的警政署長陳家欽,獨家接受TVBS專訪,針對外界傳言的人事調動鬥爭,他表示,自己歷經無數槍戰,這種芝麻小事,根本不影響他做任何決定!
    2022/06/29 18:35
  • 墨西哥警擊斃毒販!驚見猴子屍體穿防彈衣 專家曝解答

    毒販眼中的吉祥物最終命喪於槍戰現場!墨西哥警方日前與當地販毒組織爆發槍戰,一共擊斃了11名毒販,但其中1人的胸前竟有具猴子屍體,伸直手像攬住主人般,卻穿上迷彩服裝、防彈衣及尿布,被打扮成殺手模樣。照片在網上流傳後引起熱議,感嘆牠「跟錯主人」。當局證實槍戰現場的確有猴子死亡,考慮加控毒販動物販賣罪名。當地專家指,墨西哥毒販熱愛模仿80至90年代的毒梟,引入外來珍貴動物及猛獸,視作身份及權力象徵。
    2022/06/22 12:42
  • 朱九燦笑同框豬哥亮 《大尾鱸鰻》珍貴片場照出土

    曾在《大尾鱸鰻》中客串扮演角頭老大的朱九,今(1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周姓繼子遭人開車衝撞後頭骨破裂、中樞神經受損,目前昏迷指數剩2。而朱九日前也貼出在片場與豬哥亮大哥的珍貴合照。據悉,他在片中擔任開場黑道聚會中群眾演員的一員,經典的「搞笑槍戰」橋段,朱九也有參與其中。但記者詢問部分電影公司,皆表示對朱九不認識。另,私訊朱九本人臉書詢問車禍相關細節,但目前仍未回應。
    2022/06/18 18:11
  • 南港展覽館外連開12槍!3嫌「轟錯對象」殺人未遂起訴

    今年2月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捷運站附近,爆發黑幫槍擊事件,一名陳姓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因去酒店消費,積欠酒店幹部3萬多元久前,便邀約他在南港談判。但酒店幹部現身後沒多久,卻突然被竹聯幫東堂吳姓男子及黃姓、陳姓犯嫌開槍,當街狂轟14槍,還有2發流彈打中捷運南港展覽館2A出口。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違反槍砲等罪將吳男3人提起公訴。
    2022/06/13 17:28
  • 差點槍戰!警圍捕角頭 住處搜出美式百萬突擊槍

    台南市警方接獲線報,有嫌犯違法擁有槍枝,跨縣市到彰化逮人,結果一進到他租屋處,不但搜出了2把短槍,還起獲1把美國製突擊步槍,黑市價格要上百萬,殺傷力強到能打穿防彈衣,嫌犯被逮當時,身上沒帶槍,無力反抗,進屋搜索赫見他擁有槍彈數量龐大,是個危險人物。
    2022/06/08 20:15
  • 擄人勒贖2百萬!看到槍戰新聞 嫌犯嚇到釋放肉票

    新北市20歲楊姓男子,疑因侵吞110萬元詐欺贓款,遭6名詐團成員強押到桃園的汽車旅館痛毆軟禁,並向家屬勒索200萬元,永和警方昨日下午趁著交付贖金時,連開2槍逮捕20歲孫姓共犯,由於案發地點位於台北市西門町一帶,案件爆發後引發社會關注,擄人的25歲白姓主嫌驚覺事態嚴重,昨深夜先是主動釋放被害人,今日凌晨又與其他2名同夥主動投案。
    2022/06/02 11:20
  • 太愛玩槍戰!《聲林》歌手「浪漫泡泡」射爆女 慘變生存遊戲

    唱作新人同理(ZUNYA)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以驚人實力數度贏得MVP,一路挺進冠軍總決賽,在決賽前就登上師兄J.Sheon的北流演唱會,近來特別把他在比賽中演唱的創作歌曲〈Me & My Soul〉、〈心〉和已推出的單曲〈That’s Called Life〉,加上從未曝光過的新歌〈烏有〉集結,推出同名EP,於今(31)日數位上架。全新單曲〈烏有〉為他2年前探討愛情的創作,描述愛情很脆弱,隨時可能化為烏有,MV中挑戰演出感情戲,大玩浪漫泡泡槍,豈料愛玩射擊遊戲的他竟不小心玩得太認真,讓應該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劇情,差點變成實境生存遊戲。
    2022/05/31 17:14
  • 毒鴛鴦通緝犯潛逃在外 警上門逮人赫見遙控霰彈槍

    新北市新店區40歲曾姓男子,上網自學改槍技術並以此維生,在大台北地區販賣非法改造槍枝,日前他與36歲廖姓女友因毒品案遭到通緝,新北市刑大歷經2個月蒐證追查,前(26)日循線逮捕2人,搜查時赫見1把具備遙控裝置且有殺傷力的霰彈槍,讓警方驚呼還好沒爆發槍戰。
    2022/05/28 12:42
  • 俄軍突圍!亞速營死守! 亞速鋼鐵廠地面激戰畫面曝光

    自從亞速鋼鐵廠內的平民全數撤出後,俄羅斯部隊過去幾天,持續對廠區發動猛攻。死守鋼鐵廠內的亞速營,公布最新激戰畫面,顯示俄軍的地面部隊已經突圍進入廠區內,和守軍爆發激烈槍戰。
    2022/05/13 12:27
  • 又有記者喪命!半島電視台記者採訪以巴槍戰遭射殺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局勢升溫,最近雙方在約旦河西岸多次爆發衝突!一位半島電視台的資深記者阿克萊,就在報導槍戰時,遭射殺身亡,享年51歲。儘管同行記者認為,是以色列軍隊開槍射殺阿克萊;只是以色列官方卻卸責,認為也有可能是巴勒斯坦民兵的槍,害記者喪命。
    2022/05/12 16:00
  • 土方利益引殺機!他遭退休警一發穿腦 檢今求處無期徒刑

    今年年初,嘉義東石鄉的張姓男子,駕車頭部中彈,陳屍於三家村附近的土地公廟,意外扯出朴子分局的侯姓退休偵查佐涉案,警方事後發現,整起案件全因土方利益引起,雙方爆發槍戰,侯員亂中朝張姓死者的轎車射擊,導致子彈貫穿車窗,擊中張男頭部。如今檢方將侯員等6人,分別依照殺人等罪提起公訴,對侯員更是求處無期徒刑。
    2022/05/06 18:06
  • 海地首都幫派衝突加劇再爆槍戰 民眾攜家逃離

    路透社目擊者表示,敵對幫派今天爆發槍戰,迫使海地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民眾逃離家園。過去1週來,已有至少20人在幫派衝突中喪命。
    2022/05/03 10:38
  • 有槍戰?凌晨20多聲「砰砰砰」居民驚醒 竟是放沖天炮

    凌晨街頭傳來20多聲「砰砰砰」的巨響,難道是有人開槍嗎?台北市中山區有住戶睡夢中驚醒,嚇得急忙報案,警方趕到現場,在地上找到空紙盒,原來,有人亂放沖天炮,隨即開車離開,是嬉鬧還是針對其他人,還要釐清,而這行為,恐怕會被消防局開罰。
    2022/04/27 20:26
  • 深夜「砰砰砰」民眾驚槍擊!警到場一看 竟是醉漢放鞭炮

    昨(26)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與農安街口附近,有好多民眾忽然間都聽見「砰砰砰」的聲響,還一度以為是發生槍戰,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在路中央找到兩盒點燃後留下的沖天炮紙盒,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發現當時有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車上2名男子突然下車拿著煙火在路中央燃放,警方將相關人等約談到案,他們供稱是喝醉了才會這樣做。
    2022/04/27 16:04
  • 【今日熱搜】大里槍戰/印度/神仙谷/郭品超/青春養成記

    今(1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大里槍戰」。台中大里在昨天傍晚驚傳槍響,是警方跨轄區追捕通緝犯時,對方不願配合,還開車衝撞偵防車跟其他民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2 11:45
  • 大里槍戰畫面曝!警開槍追捕通緝犯 1嫌腹部中彈

    台中大里在今天傍晚驚傳槍響,警方跨轄區追捕通緝犯時,對方不願配合,還開車衝撞偵防車跟其他民眾,警方為了喝止通緝犯,便朝車輪開槍,過程中,一名嫌犯腹部中彈,還有一名騎士也被流彈波及,目前送急診開刀中。
    2022/03/11 22:25
  • 烏克蘭「反陸情緒高漲」 在烏中國人:大家請謹言慎行

    烏俄爆發戰爭,有住在烏克蘭的大陸民眾PO出影片,表示自己跟朋友,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到超市採買,卻遇上了槍戰!只是,最近不少大陸網友,在網路上發表相關戲謔言論,讓當地出現「反陸、反華」聲音!
    2022/02/28 13:27
  • 拚連任或直攻2024? 侯友宜:不管哪個崗位都好好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對於年底選舉是否拚連任,或直攻2024總統大位,侯友宜說,會繼續努力做事,很多事情很難臆測,像以前當刑警時打槍戰,很難臆測生或死,最重要是把握當下好好做事。侯友宜更稱,「有時候未來不是你能夠決定的,就是把握現在」,不管在哪個崗位都會努力做事。
    2022/02/28 10:02
  • 俄軍殺進首都基輔 烏克蘭避難民眾淚崩

    烏克蘭首都基輔被俄軍殺進,外媒形容這會是基輔「最難熬的一天」,街頭多輛軍方用車呼嘯而過、士兵鎮守,防空警報更是不斷大響,民眾紛紛躲到地鐵、避難所,但也因為大家都出門避難,也造成道路一度交通大打結,甚至有民眾急得哭出來。 烏克蘭東部城市連環槍響,發生大規模槍戰,烏俄開戰不只近郊,連烏克蘭首都基輔,也被俄軍殺進。 CNN主播:「今天早上我們收到消息,俄軍已經進入奧伯隆區北部這邊,可以看到離市中心有多近。」 基輔民眾只能躲到地鐵,還有學生躲到避難所,因為俄軍坦克攻入,被形容這會是基輔「最難熬的一天」。 基輔街頭士兵有鎮守,因為烏克蘭軍方下令全民不限年齡參戰,遠方也不斷響起防空警報聲音,還有不少人為了避難跑出門,造成道路交通大打結。 烏克蘭民眾:「我來自利維夫,我會帶我的小孩走,然後再回來奮戰,(哭)很可怕 ,你還能怎麼想。」 還有民眾只能邊哭邊唱烏克蘭國歌。 烽火連篇缺油缺藥情況下,聯合國就預估烏克蘭恐怕會多達500萬的難民,隨著首都基輔失守,烏俄傳出將進行談判,對烏克蘭來說現在要全力阻擋首都淪陷。
    2022/02/25 23:27
  • 南港展覽館槍戰幕後主嫌遭逮 竹聯幫成員「屋藏4槍」

    這個月12日南港展覽館附近因為幫派間的債務問題,相約談判引發槍戰,連轟14槍,當時警方查出,其實被害人和嫌犯完全不認識,兩人都是「被約出來的」,實際上幕後的指使者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陳姓男子。去年他因為積欠被害人范姓男子酒錢遭追討,後來又剛好因為經營的線上博弈,遇上嫌犯不付錢,索性將債主和債務人通通約出來,自己則是躲在旁邊看,發現開槍後隨即逃逸。警方日前持拘票將人逮捕,還起獲四把改造手槍。
    2022/02/18 13:16
  • 南港展覽館爆槍戰!竹聯幫內鬥街頭狂轟14槍 警12小時速逮

    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昨(12)日凌晨竟爆發槍戰,嫌犯一連開了10多槍,流彈還擊破捷運站出口玻璃!據了解,嫌犯三人因為和竹聯幫明仁會陳姓男子有金錢糾紛,雙方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陳姓男子自己不赴約,反倒約了另一名積欠自己債務的范姓男子到場。嘴上說要和他討錢、出來談,殊不知是讓兩方人馬互相殘殺,嫌犯三人才會誤以為他就是陳姓男子,氣得朝車輛開槍。
    2022/02/13 12:31
  • 連開50槍如電影場景! 美德州警匪槍戰3警傷

    美國槍枝暴力氾濫,各州接連傳出員警遇襲,繼紐約兩名員警值勤時殉職後,德州有三名員警,在追捕嫌犯時,也爆發激烈槍戰,雙方至少開了50幾槍,三名員警中彈受傷。
    2022/01/28 18:37
  • 德州劫持人質事件安全落幕!過程疑爆槍戰、歹徒死亡

    美國德州當地時間15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發生歹徒闖入一間猶太教堂劫持人質事件,出動大批警方及FBI包圍附近區域。據了解,共有4名人質受困,其中一人已於當地時間下午5點左右獲釋。警方與歹徒經過將近12小時的談判,過程中一度傳出槍響及爆炸聲,終於在稍早宣布所有人質均已安全救出,警方確認歹徒已身亡。
    2022/01/16 12:27
  • 晚上開槍打到自己人!以色列軍方證實2軍官遭友軍誤殺

    以色列國防軍(IDF)今(13)日證實,當地時間12日晚間,兩名以色列軍官在黑暗中遭以軍誤認為巴勒斯坦槍手,雙方爆發槍戰。2名軍官先後中槍,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2/01/13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