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槍彈 結果共225筆

  • 國慶前掃黑  桃警檢肅2黑幫要角

    雙十國慶前,桃園警方連日來執行「封城除暴專案」勤務,除了查獲各類毒品、槍彈外,並檢肅天道盟正義會在桃園、中壢兩名被列為治平目標的黑幫要角。
    2017/10/07 13:42
  • 「不要動」警攻堅逮黑幫槍手 袋裡藏槍彈

    一名在黑幫擔任槍手的男子,3年前因為販毒,被判刑16年徒刑後,就開始逃亡,期間惡習不改,繼續販毒,甚至去年還為了討債,開槍射人,再背上殺人未遂通緝,不願坐牢,還曾經放話,若是員警找上門,絕對會開槍火拚,行徑囂張,不讓惡勢力逍遙法外,刑警追蹤多時,19日攻堅他的住處,終於將他繩之以法。
    2017/06/22 16:51
  • 快訊/美「女警」誤帶槍過境台 符合美法律不起訴

    這個月13日,美國女警與親友過境台灣,發現自行購買的槍械忘記取出,放在手提行李攜帶出境,女警主動通知繳交槍彈,檢方偵查終結,認為女警持有的槍彈符合加州以及美國法律,因此全案不起訴處分。
    2017/04/26 11:15
  • 我背包有槍!女警過境桃機 自首嚇壞地勤

    美國女警攜槍來台史上頭一遭。桃園機場,昨天傳出美國女警攜帶槍枝入境,原來這名加州女警,和家人搭機從洛杉磯要飛往曼谷度假,竟然把值勤用的槍彈放進背包內,直到桃機轉機時才發現,雖然是在安檢前自首,但因為已經在台灣落地,最後這名加州女警也被限制出境出海,等待後續調查。
    2017/04/14 12:22
  • 怕黑吃黑!毒販槍不離身 遭逮稱:獵山豬

    基隆一名毒蟲疑似也從事毒品交易,因為怕黑吃黑,不但擁槍自重還從不離身!4日下午警方埋伏逮人,果然在包包內搜出槍彈還有大量的毒品。
    2017/03/05 10:55
  • 開名車藏槍毒 毒鴛鴦嗆警反露餡

    台南市警方今天凌晨在麻豆區一處超商前對一輛高級進口車進行臨檢時,車上一對男女對員警反嗆「你有搜索票嗎?」反讓員警加強盤查,果然在車上找到大量毒品及槍彈。
    2017/03/01 14:09
  • 西螺查獲槍彈 嫌疑人:叔叔寄放的

    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今天宣布查獲持有槍彈案,許姓男子涉嫌持有改造手槍1支、子彈5顆,但他供稱槍彈是被通緝中的叔叔所寄放。
    2017/01/18 12:46
  • 火力等同分局!警破「軍火庫」 子彈逾3000發

    台中市警方破獲,嫌犯把大量軍火放在車上,一口氣起出4把價值上百萬的制式步槍,13把短槍,甚至還有一顆手榴彈,子彈更是多達3000多發,這樣的火力,幾乎要等同於一個小型的警局,嫌犯辯稱這些槍彈,全都是幫派成員寄放的,跟他無關,警方初估,這些軍火市價超過上千萬,流入市面,將成為治安隱憂。
    2017/01/18 12:22
  • 需要支援!嫌犯逃逸連撞車輛 警即時逮人

    桃園市發生了街頭警匪追逐,昨天晚間嫌犯開車載著大量的槍彈在路上,違停在路邊睡覺遭到警方關切,嫌犯擔心被查獲開車逃逸,沿路追撞車輛,最後嫌犯開進死巷子棄車逃跑,警方追逐了幾百公尺後,將嫌犯壓制。
    2016/10/14 12:29
  • 這什麼! 2警攔未戴安全帽竟搜出槍彈

    員警攔查沒戴安全帽卻意外搜出槍枝!桃園龍潭警方昨天下午巡邏時,眼尖看到一輛機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攔查後2人神情慌張,最後在1人包包內搜出一把制式手槍,原來他們要去尋仇!
    2016/10/05 11:32
  • 在臉書賣槍彈!警逛網路 1年查3千件刑案

    網路巡查成功攔截幫派糾紛之外,近一年來成案3千多案件!日前有民眾報案碰上歹徒加霸王油,新北市埔漧所女警透過網路巡查,發現嫌犯在淡水的行蹤,順利破案。新北市警方投入1900多名警力,也讓網路上誤傳案件能及時掌握,上網巡查也成為員警辦案必備的管道之一!
    2016/09/26 19:02
  • Focus/廢墟中玩精靈寶可夢 敘利亞孩童步步驚心

    精靈寶可夢GO持續在全球發燒,台灣也在上個星期六(6日)正式上線,相信大家這兩天會看到不少大朋友小朋友 拿著手機在街上抓寶,而遠在中東深陷戰火的敘利亞也不例外,當地少數能擁有智慧型手機的小孩子和青少年也都玩起精靈寶可夢,在戰火延燒的阿勒坡,有小男孩拿著手機,想要抓精靈寶可夢,但是他走過的地方都是戰區,旁邊不是被炸碎的建築瓦礫推就是房屋屋頂已經被炸到坍塌,而敵對的勢力還在交戰,他們抓寶所面臨的風險,恐怕是過馬路因此不專心的我們難以想像的炮火槍彈。而不少敘利亞的藝術家和設計師,也搭上精靈寶可夢的順風車,希望再次聚焦內戰所產生的種種問題,他們把現實世界中廢墟瓦礫中的小孩照片,和虛擬的精靈寶可夢做照片合成,每一張照片都讓人看了非常揪心。 
    2016/08/08 20:46
  • 出國行李藏槍彈! 機場航警鷹眼查獲

    旅客搭機出國,竟然偷藏槍枝企圖闖關!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一名台商下午準備搭機前往柬埔寨工作,被眼尖航警透過X光機發現,他在黑色行李箱中藏了一把捷克制式手槍和12發子彈,及時攔截查獲。
    2016/07/26 19:56
  • 快訊/出國行李竟藏槍! 機場X光機查獲槍彈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二航廈,一名邵姓男子下午出國通關時,航警透過X光機,發現託運行李中藏有捷克制式手槍1把及子彈12發,航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已經將他逮捕,稍後有詳細訊息,隨時為您插播報導。
    2016/07/26 17:09
  • 虛驚!小港機場包裹藏7枚子彈 幸無火藥

    高雄小港機場國內線貨運站內,清晨發現X光掃描時有個包裹內藏有7枚50機槍彈殼,一度引發高雄航警局緊張,事後請來軍方鑑定發現這是沒有火藥的空彈殼,不具有殺傷力不違法,因此依舊放行寄送到澎湖,航警局推測可能是用來要加工製成裝飾品的裝飾彈半成品!
    2016/05/20 16:38
  • 興趣?4公司大老闆 藏美制式長短槍被逮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擁有多把槍械的男子,搜出2把美國製式短槍、一把長槍以及200多發的子彈,他把槍彈分別放在住家、工廠和車上,宛如經營軍火庫,但實際上這名男子確實是做生意的人,是擁有4家公司的大老闆。
    2016/01/22 18:16
  • ​​​​監獄挾持/假看病真挾持!嫌40分鐘闖6關 驚魂14小時

    40分鐘挾持行動,驚魂14小時!高雄監獄發生台灣史上頭一遭典獄長挾持案,到底歹徒如何闖過層層戒備?以現在廢棄的嘉義舊監獄為場景,還原嫌犯路線,11日下午3時多,主嫌鄭立德等人假裝看病到衛生科,就在這裡爆發第一波衝突,原本他們打算敲破接見室玻璃落跑,但防彈玻璃敲不破,脫逃失敗,一幫人馬先後挾持管理員、替代役男又搶奪槍彈
    2015/02/12 14:35
  • 「還錢啦」!搭小黃去討債 衝鋒槍彈打車行

    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曾經擔任酒店幹部的曾姓男子,不滿一名綽號「阿砲」的男子,積欠73萬不還,讓他丟了工作,得知對方經常出入中和,27日凌晨,持衝鋒槍,搭計程車到中和一間租車行,連開4槍,之後還要求駕駛載他去投案
    2014/12/27 13:34
  • 感情不順!警攜槍外出 2小時「找嘸人」

    帶著槍和子彈的刑警,外出查案2個多小時,卻讓同事找不到,嚇壞一堆人!新北市淡水一名林姓員警,上班後因為執行查案任務登記領槍,由於感情因素心情不好,他藉故外出買東西,就失去聯絡,怕他想不開,同事一方面用LINE安撫也調閱通聯紀錄,發現不接電話的他,跑去板橋和新莊找朋友聊天抒發心情,最後透過家人勸說,雙方約在八里繳回槍彈,結束虛驚!
    2014/09/13 14:02
  • 【FOCUS新聞】炮火空襲!再有以色列狙擊手 槍殺毋論

    一名巴勒斯坦人在廢墟中尋找親人時,據稱遭到以色列槍彈擊中,拍下畫面的國際團結運動組織成員表示,當他倒臥在斷垣殘壁中時,以色列狙擊手又補上至少2槍,將他斃命。
    2014/07/22 20:27
  • 陸「心戰機」亮相 外媒:台軍恐遭勸降

    大陸正和俄國聯手進行軍事演習,但其實新型態的戰爭,已經不只是用槍彈殺人取勝,專門研究亞太關係的英文外交官雜誌,就有文章認為,解放軍新啟用的電子心戰飛機「高新7號」,具有干擾訊號,甚至蓋台等功能,評估在台海衝突中,大陸利用優勢兵力壓迫,再加上電子心戰飛機,可能可以有效說服台灣士兵投降。
    2013/08/15 19:46
  • 菲殺台民/蓄意?自衛?菲海巡冷笑殺人 全都錄!

    台菲同步公布廣大興案調查結果!屏東地檢署依蓄意殺人罪,將開槍的菲律賓海巡指揮官等8人起訴,並且公布廣大興號被追殺的驚悚畫面,當中不但有長串機槍彈鏈垂地,不停瘋狂射擊,海巡人員殺紅眼,竟然還對著鏡頭比YA,甚至得意大笑冷血追殺,根本不把人命當回事;菲律賓調查結果雖然也建議將8人依殺人罪起訴,更查出有4人涉嫌把射殺畫面刪除,並竄改射擊報表湮滅證據,但殺人的部分傾向一般殺人罪,與家屬認定的蓄意殺人有落差。
    2013/08/08 12:17
  • 〈快訊〉日媒:北韓發槍彈 給90萬後備民兵

    南北韓最新局勢,根據日本朝日電視台的最新報導,根據他們北韓可靠人士傳來的消息,北韓這2天,已經開始陸續發放槍械跟子彈給當地的後備軍人。
    2013/04/09 21:19
  • 〈獨家〉8年級清秀女憲兵! 擔重任護總統府

    馬總統每天上下班的總統府,最近除了雄糾糾的英挺憲兵擔任維安外,也加上幾位年輕正妹女憲兵,負責「安檢驗證」任務,這4位平均年紀才21歲的8年級女憲兵,雖然外表可愛,不脫稚氣,但各有長才,像是以日文和外賓溝通「安檢」過程,還有女性安全士官,負責清點上哨槍彈,將女性貼心細心特質,發揮極致。
    2013/04/09 17:56
  • 靜電引火?改造子彈自行引爆 炸傷2警

    台南市保安大隊一名小隊長,昨天凌晨將查獲的改造槍彈送到市刑大南區隊部申請化驗,疑因改造子彈性能不穩,放在塑膠證物袋中,又摩擦產生靜電,加上置放時力道太大,15發子彈突然有13顆自行引爆,造成2名員警臉、頸部及雙手多處被碎片炸傷,還好送醫包紮後已無大礙。
    2011/12/19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